万维读者网 > 万维视频 > 正文

1、淫僧诱奸14女 副市长充当“六师兄”

中国媒体《澎湃新闻》21 日报道,吉林淫僧魏刚等人借助佛教场所,在法会上表演“神通”,组织、领导黑社会性质的抢劫、强奸,形成了以魏刚为首的组织结构严密、层级清晰、分工明确的黑社会性质组织。利用封建迷信诱奸女性 14 人,其中 3 人在案发时未成年,最小的被侵犯时还在上小学。通过中共地方党政领导的参与,非法摄取巨大的经济利益。

令人震惊的是,中共洮南市副市长蔡景晨、洮南市发改局局长张文举等许多党政官员也拜魏刚为师父,并为其犯罪活动保驾护航,形成了黑红两道互相支持、共同发展的局面。

据报道,以魏刚为首的犯罪组织长期以来欺男霸女,势力遍及半个中国,不仅实际控制了洮南市德安禅寺、辽源市净安寺,还控制了九华山罗汉墩禅寺、陕西省眉县水落寺、进林寺,多年肆意侵吞其控制的多个寺庙的香火收入和捐赠善款,中饱私囊。

魏刚还以“双修”为名诱奸 14 名女性,其中 3 人案发时未成年,但却得到了中共官员的保护与崇拜。但善恶到头终有报,魏刚、蔡景晨一伙最后终于受到了严惩。

2、北京搞罚款经济 上海将成四线城市

中国经济下滑惊人,政府采取各种办法抢钱。近日,一则北京市的罚款新闻引发了众多网友吐槽。

北京皖南温馨包子铺为了多挣钱,今年4月23日至7月27日期间,在美团外卖平台销售豆腐脑1,169单,盈利7,014元。

结果被北京市场监管部门发现后,认定包子铺卖豆腐脑属超范围经营,决定罚款15,000元,没收“违法所得”7,014元,并公布于众。

有的网友说,“照这样下去,粥铺不能卖包子,炸油条的不能卖小米粥豆浆,加油站不能卖食品饮料,高速公路只能跑车,不能在服务区买任何东西。高铁上不能售卖冰糕可乐矿泉水。”

还有人痛斥,一上来就罚没两万多,这分明是要把包子铺整死的节奏。“老百姓的日子怎过?”

有分析说,这件事虽然表面看上去是执法过严的问题,但本质上反映的其实是官府的财政危机以及背后的经济凋敝。

近年来,中国经济急剧下滑,地方政府普遍缺钱。怎么办?权力部门纷纷在罚款上动脑筋,巧立名目,割老百姓的韭菜,导致“罚款经济”大行其道。

前段时间,江西南昌一位养殖户收运厨房垃圾用于喂养家禽,被当地城管发现后,罚款3000元,理由是这位养殖户没办证。

如今连首都北京市都开出类似的罚单,说明北京的经济也凉了,不然何至于如此巧立名目地抢钱。

经济凋敝的不止是首都北京,作为中国经济中心的上海也在急速坠落。

根据中国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的数据,今年前三季度,上海创造的全部税收收入,也就是包含国税和地税在内的全口径税收收入为14,972亿,同比去年同期的14,559亿,增幅仅仅只有2.84%,远远落后于全国的平均增幅。今年以来上海经济的衰弱程度,由此可见一斑。

由高力国际发布的今年第三季度上海写字楼市场报告里披露,上海写字楼空置率已经上升到了19.0%,并预计全年的空置率将会上升到21.6%,较年初上升4个百分点。同时,预计全年写字楼平均租金将会下降4.4个百分点。

财经人士老蛮说,上海有超过两成的写字楼空置,看起来就像是一个四线城市似的。在这种史无前例的现象背后是,曾经在上海一租就是半栋楼的境外金融机构,正在集体收缩,乃至直接关停中国区的业务。这里,可以数一下近两年来关闭了上海办事处的境外金融机构:荷兰银行、花旗私人银行业务部、挪威主权财富基金、摩根斯坦利、加拿大基金、贝莱德、穆迪、先锋领航……等等等等。对于这种现象,上海市政府没有任何应对办法。金融如此衰败,写字楼空置率猛烈上升,上海经济当然就是一潭死水。

再看商场的人气。根据上海市统计局的数据,今年前三季度上海批发及零售行业利润同比下降10.0%。但是,为了补足税收缺口以及补缴增值税,上海的商家依然艰难地多交了9.1%的税。这种釜底抽薪的情况,对上海的商家们来说就是不可承受之重。所以今年以来,熬过了前面三年新冠封控的商家,居然就集体熬不下去了。1月底,南京路的上海置地广场关门大吉;8月份底,徐汇区的太平洋百货也彻底关门。

北京和上海,一个是中国的首都,一个是中国的经济中心,堪称中国经济两大重要的风向标。这两大城市的经济都凉了,中国经济目前的惨状可想而知。

更糟糕的还不是目前的这种惨状,而是这种惨状还在恶化,而且当局已经黔驴技穷,根本拿不出经济止跌的有效药方。就像老蛮说的:“上海,乃至整个中国,只能一步步的朝深渊的最底部坠落下去。对此,我们还有什么可说的呢?无非静待结果罢了……”

3、财政政策要这样 社科院学者叫板当局 

向来敢于批判中共经济政策的中国社科院学者余永定表示,政府需尽快采取扩张性财政政策,以刺激当前因经济放缓所导致的内需不振,否则停滞性通膨的风险迫在眉睫。

据香港南华早报与财经网站FX168报道,余永定近期在上海财经大学主办的论坛分析当前中国经济情势,并担忧中国低通膨率抑制投资或消费的现象日益加剧。

他说:“中国GDP在大部分时间呈下降趋势,通货膨胀率极低,这反映了需求不足。如果是这样的话,我们应该采取什么政策呢?很简单,扩张性的财政和货币政策。”

余永定呼吁,务必要避免停滞性通膨,也就是经济增长停滞但物价走扬。

他说:“实际上,我们的扩张性财政政策空间非常大。”中国无需坚持常规的财政约束,也就是把预算赤字限制在GDP的3%,以及主权债务占GDP的60%。

这是30年前通过,规范欧盟运作的“马斯特里赫特条约”

所明订的规范,以约束会员国的财政纪律。

余永定指出:“所有已开发国家都已放弃这两个标准,我们现在仍然有机会,如果我们不把握时机,而是浪费时间,一旦发生这种变化,中国经济可能陷入停滞性通膨,现在还不算太迟。”

中国10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年减0.2%,9月持平,但官方仍一再否认,中国已陷入通货紧缩。

他期盼中共政府反思减少产能过剩的政策,这是中国在2008年和2009年全球金融风暴之际,大手笔斥资人民币4兆以刺激产业之举。

余永定虽然没有具体指出,北京当局应该改变哪些政策,但他强调,必须尽力设法鼓励民众消费,因为“我们面临的真正问题是需求疲弱”。

他还警告,不要匆忙定义中国经济正朝向“L形成长”,因为“我们甚至还没有看到这条水平增长线的开始”。

余永定指出:“如果我们认为经济可以继续像现在这样流动,而不采取扩张性的财政政策阻止这种趋势,可能会还继续下降。”

4、很强很专业!墨卡托揭中共这一黑幕

据德国《商报》引述柏林墨卡托中国中心一项最新研究,近些年来,中共黑客在欧洲的攻击不但大幅度增加,而且明显更专业化。

德国《商报》引述提前获得的一份Merics研究报告称,中共正在大规模扩大网络攻击的能力。自去年以来,中共在武汉成立了占40平方公里的国家网络安全基地,在那里培训黑客。

研究的作者赫买迪向《商报》表示:"中共在欧洲的黑客攻击经常是长期的。其目标是尽可能长时间留在系统内,截取数据,准备发起破坏行动。"

德国内政部长费泽尔也向《商报》表示:"我们十分严肃地对待网络安全面临的日益增加的很大的威胁。这也包括来自中国的威胁。"

德国信息产业、电信和新媒体协会去年发布的一份报告称,2022年,遭受黑客攻击的企业中43%至少识别出有一次来自中国的攻击,2021年的这一比例还为30%。

Merics最新研究的作者赫买迪表示,对企业而言,发现来自中国的黑客攻击越来越困难。"即便是拥有庞大网络安全部门的企业也难以发现攻击,因为黑客一旦进入系统,就越来越经常地仅截取很少量的数据。"她表示,这些数据外流经常根本未被识别为网络攻击,--有时持续数年。

赫买迪向《商报》表示,中共黑客的这一行为方式与俄罗斯由国家控制的网络攻击不同。后者往往实施尽可能具有很强象征意义的短期的破坏行动,造成扰乱。

《商报》引述不来梅应用技术大学IT安全法教授奇普克说,由于中共的网络攻击首先是为了截取信息,因此一定要采取多重身份验证、数据加密以及定期安全审核等措施。

德国内政部长费泽尔也向该报表示,未来将出台针对政府机构和企业更严格的规定,提高德国抵御网络威胁的能力。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南海 出大事了!
2 惊爆:三中全会推迟开 因习欲追责江泽民
3 他竟是外国人!北京这回糗大了
4 全球联合放映这部大片 习近平脸往哪儿搁
5 安徽22岁姑娘因画“猪头人身”漫画被逮捕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南海 出大事了!
2 中国出动上百警察镇压学生 传20多人死亡
3 惊爆:三中全会推迟开 因习欲追责江泽民
4 他竟是外国人!北京这回糗大了
5 飞船到达240亿公里外的深空 带来残酷现实
6 86岁中国书画巨匠宣布再婚 女方为小50岁美
7 全球联合放映这部大片 习近平脸往哪儿搁
8 安徽22岁姑娘因画“猪头人身”漫画被逮捕
9 中国女子车内自慰视频疯传 车商和网友吵翻
10 雄安新区的最新照片曝光 “犹如世界末日景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敲诈勒索海外华人又升级了 右撇子
2 省委官员要求马宅移走温家宝花 马黑
3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4 证明姐是你姐 Shanechen
5 替习皇上辩护几句话 右撇子
6 突然发现身边华人混血的人数暴 大宗师
7 莫非習近平是上帝派來救中國的 日月光华
8 2024 成都生活记(2):病房里 老冬儿
9 你可能想象不到,中美手术差距 体育老师
10 兄弟我生活在恐惧中 老農民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耶伦访华三任务 随意生活
3 中共敲诈勒索海外华人又升级了 右撇子
4 2024 成都生活记(2):病房里 老冬儿
5 中国人奴性的根源------《商君 山蛟龙
6 苏联卫国战争与中国抗日战争的 三都瓠瓜
7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8 体老又信谣传谣了,对不起网友 体育老师
9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10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接下来播放
突然!中国房地产政策大逆转
搞宋涛 王沪宁安了这个钉子
中共出这一奇招 郭台铭或退选
习担心 它成美国打击的下一个华为
美帝这一招,北京要彻底傻眼了
王岐山与旧部最后晚餐 泄露心酸事
裙边剪完了 陈敏尔不妙时刻到了
美国已露杀机?美前防长这样说习
洛克菲勒主席:后中国时代来临了
传播习在美不利消息,红二代被殴身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