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万维视频 > 正文

1、惊悚!李克强上海突然去世又传新说法

中共前总理李克强10月27日被官宣在上海因心脏病去世,但网络上质疑声不断,流亡美国大陆前媒体人赵兰健10月31日在社交平台X上最新披露新的线索。指李克强是因为中共上海武警总司令陈源下毒而暴毙的。

赵兰健写道,昨天接到,对这位叫“陈源”的爆料,很多材料没有发布。不只是为李克强难过,也为这位年轻有为前途无量的武警总司令难过。手中的笔就像一把锋利的尖刀,思考了一天一夜不敢落下。想不出一个人有多么邪恶,为自己的升官发财使出的全部罪恶手段。  

赵兰健说,矛盾了一天一夜,直到多位朋友,再次传递给我这些材料。鼓舞了我。他们在墙内,有不一般的社会地位,无惧互联网审查,敢于向罪恶者揭发挑战。把这些惨绝的人性里的罪恶展示出来,曝光给世界。绝不会像那些被压制的苟且一辈子的奴隶一样。

早已生活在地狱一般的世界里了。还要让自己这么憋屈延续吗?作为一个人,必须要有生存的态度。这些基本条件不能满足,生活是毫无意义的。

根据赵兰健接获的爆料,内容共有10点,包括指李克强被拉进曙光医院时已经去世,10月26号下午在曙光医院抢救时,消息已经在社区平台上流传了;李克强是在26号下午2点前去世的。

爆料内容更说,李克强是被“毒死”,本次下手为上海武警,操盘是武警上海总司令员陈源,陈源与中共中央军委会副主席何卫东是江苏东台老乡。

由于李克强的死因众说纷纭,流亡美国的中共中央党校前教授蔡霞,10月31日在X转贴中共党员顾万明的1封公开信,信中要求立刻调查李克强猝逝原因,查清真相,不应仓促安排遗体火化,否则恐影响中国共产党及中国国家形象。顾万明是官媒新华社前记者,1980年代毕业于上海复旦大学新闻系。

除了顾万明,包括赵兰健、前中共海军中校姚诚等流亡人士近日均发文,要求中国暂停李克强遗体火化,查明其死因。另有传闻指出,李克强的夫人程虹也已经要求当局,对李克强的遗体进行验尸,同时要求邀请国外的医生参与调查死因。 不过,《新华社》报道,李克强遗体将于11月2日在北京火化。

2、这个高干大胆,直接去了李克强家吊唁

中共官方10月27日宣布前总理李克强死讯,并在31日通告将在11月2日火化遗体,但没提举办遗体告别仪式。网上传出李家设置的灵堂及李夫人程虹接待吊唁者的照片。

10月31日,李克强灵堂的两张照片出现在社交平台X上。其中一张灵堂内景,另一张是李克强夫人程虹在门口接待来访的宾客。

照片显示,灵堂的布置相当简陋,遗照下摆放一些白色或黄色花束,一名被马赛克遮盖面容的男子站在遗像旁边。

有网友留言质疑:“正国级的灵堂不应该是这个样子”、“比我爷爷的还寒酸”。

李克强遗像下的挽联,疑似写有“程虹率全家敬挽”字样,遗像上方的黑色横幅上书“沉痛悼念克强”,略去了姓氏。

另一张照片显示李克强夫人程虹在灵堂外接待来客。佩戴白花的程虹正与一名胸戴白花、臂套黑布的男子拥抱。四周有四名男子。照片中程虹头发花白,面容憔悴。

标注是“北京某大院里长大的上海人,在东京大阪先后居住了12年”的大阪麦哥在X上介绍,该名与程虹拥抱的男子是李克强旧部曹卫洲,“这位是欧美同学会会长,原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曹卫洲,后面是原山东省委书记姜大明,都是克强总理在团中央工作时的老部下,也就是所谓的团派。”

网友刘军宁也贴出程虹接待来客的照片说:“在有少量团派旧系前往吊唁:曹卫洲、姜大明。”照片显示与程虹拥抱表示慰问的男子戴着口罩,看不清面容。

大阪麦哥则补充表示,“团派其实已经团灭了,但还是很担心他们的安危,比如废太子胡春华。还记得前一段跳楼的前江苏省省委书记罗志军吗?他也是团派。他的背后是团派大佬李源潮。另外大家质疑为什么戴口罩,因为这是规定,还规定去吊唁之前必须验核酸的,不必过度解读。”

独立时评人士蔡慎坤表示,这些都不是什么大佬,副国级以上都受到严密监控。“实际上过去十年团派已经被团灭,随着李克强的突然去世,所有构成威胁的隐患都已消除,中国政治舞台上只剩下一尊,而且是权力至高无上的一尊。”

公开资料显示,曹卫洲曾任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全国青联副主席等职。

10月31日,中共官方宣布李克强遗体已于10月27日运抵北京,定于11月2日火化,各官方机构将降半旗。但官宣没有提到遗体告别仪式。当局也没有公布李克强治丧委员会名单。

依照惯例,中共在任和前任高层领导人的遗体告别仪式一般在火化前,在八宝山公墓举行。外界认为,因李克强死因受到质疑,当局迅速而低调地火化遗体,可能是为免“夜长梦多”。

3、环境恶化 中国人偷渡美国暴翻13倍

经济政治形势越来越不稳,今年以来有更多中国人经中南美偷渡到美国,美国边境巡逻队在1至9月共逮捕2万2187名经墨西哥非法越境的中国人,几乎是去年同期的13倍。

据中央社今天引述美联社消息指,今年前3季2.2万中国人偷渡美国被捕,是去年同期13倍。美国正面临经由巴拿马“达连隘口”这个新管道穿越多国最终抵美的中国人。这些中国偷渡者靠着社交媒体影片中一步步的指引而到达美国。

据巴拿马移民部门的数据,今年前9月利用达连隘口偷渡至美国的外国人当中,中国公民人数排名第4,排在委内瑞拉、厄瓜多尔和海地之后。中国人先飞至厄瓜多尔,再北行穿越多国抵达墨西哥和美国边界。

中国偷渡客告诉美联社,他们是为了逃离中国国内压抑的政治环境和黯淡的经济前景。

据指出,美国边境巡逻队1至9月逮捕了2万2187名自墨西哥非法至美国的中国人,几乎是去年同期的13倍;其中人数最高峰出现在9月,计4010人,比8月多了70%。

美国华尔街日报稍早前曾披露,哥伦比亚海岸城镇内科克利是偷渡美国的中国人穿越“达连隘口”前最后一站,期间耗时数日,须徒步穿越泥泞丛林、水深及胸的河流及陡峭步道,途中鲜少有干净水源,且蚊虫肆虐。据国际移民组织数据,去年至少有36人死于“达连隘口”,实际数字可能更高。

美联社称,无法获得美国签证而从边境非法入境并寻求庇护的偷渡客通常在洛杉矶和纽约等大城市和亲友重聚,并在当地找到工作并立足下来。

4、首批加沙难民获准入境埃及

在以色列军队与哈马斯武装分子在加沙激战的同时,首批从加沙撤离的伤员获准入境埃及。他们于11月1日周三乘坐救护车从各个方向来到加沙与埃及边界的拉法过境点,从那里进入埃及。

将加沙的伤员送至埃及接受治疗是卡塔尔与埃及、以色列和哈马斯三方多次协调达成的一项重要成果。

埃及方面一直坚决拒绝接收加沙难民。埃及当局担心这些难民永久留在埃及。经过多次斡旋,卡塔尔最终说服埃及同意了这个撤离方案。

自从十月七日哈马斯武装分子在以色列南部向以色列发起突然袭击后,以色列迅速向哈马斯展开报复行动,以色列发誓一定要彻底消灭哈马斯。但是随着战事的推进,加沙地区的人道环境恶化引起国际社会的关注。加沙地区的食品、燃料、饮用水和药物短缺,医院的条件日趋恶化。

据路透社报道,埃及一名安全人员表示,周三有多达五百多名持外国护照的人在拉法过境点入境。还有大约两百人正在巴勒斯坦一侧等待。

另外一名消息人士说,估计这些人很难在周三全部入境,有些人可能要等到周四。目前还不知道埃及边界会向从加沙撤离的人员开放到什么时候。

自从以色列军队向加沙地区的哈马斯的报复行动开始以后,这个地区就被包围起来。除了哈马斯释放的四名人质外,其它人都禁止出入。埃及、以色列和哈马斯之间的分歧导致人员无法撤离。

埃及卫生部表示,在边界附近的一个埃及城镇建立了一所野战医院,为这些巴勒斯坦伤员治疗。埃及当局允许八十多名巴勒斯坦伤员入境接受治疗。

以色列军方周三证实,有九名以色列军人在加沙北部的战斗中牺牲。自从以色列军队的地面攻势开始后,已经有11名军人牺牲。

自从以色列向加沙地区居民发出撤离命令后,估计已经有80万巴勒斯坦人从加沙城和加沙北部地区撤离。但是,还是有数万人留在了北部。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南海 出大事了!
2 惊爆:三中全会推迟开 因习欲追责江泽民
3 他竟是外国人!北京这回糗大了
4 全球联合放映这部大片 习近平脸往哪儿搁
5 安徽22岁姑娘因画“猪头人身”漫画被逮捕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南海 出大事了!
2 中国出动上百警察镇压学生 传20多人死亡
3 惊爆:三中全会推迟开 因习欲追责江泽民
4 他竟是外国人!北京这回糗大了
5 飞船到达240亿公里外的深空 带来残酷现实
6 86岁中国书画巨匠宣布再婚 女方为小50岁美
7 全球联合放映这部大片 习近平脸往哪儿搁
8 安徽22岁姑娘因画“猪头人身”漫画被逮捕
9 中国女子车内自慰视频疯传 车商和网友吵翻
10 雄安新区的最新照片曝光 “犹如世界末日景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敲诈勒索海外华人又升级了 右撇子
2 省委官员要求马宅移走温家宝花 马黑
3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4 证明姐是你姐 Shanechen
5 替习皇上辩护几句话 右撇子
6 突然发现身边华人混血的人数暴 大宗师
7 莫非習近平是上帝派來救中國的 日月光华
8 2024 成都生活记(2):病房里 老冬儿
9 你可能想象不到,中美手术差距 体育老师
10 兄弟我生活在恐惧中 老農民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耶伦访华三任务 随意生活
3 中共敲诈勒索海外华人又升级了 右撇子
4 2024 成都生活记(2):病房里 老冬儿
5 中国人奴性的根源------《商君 山蛟龙
6 苏联卫国战争与中国抗日战争的 三都瓠瓜
7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8 体老又信谣传谣了,对不起网友 体育老师
9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10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接下来播放
谁?让习在讣文里出现了五次
张又侠释海量信息 李尚福落马原因曝光
《蒋中正日记》首次在台出版 两房态度迥异
蔡慎坤曝:谈论这个话题 家人遭威胁
李克强猝死 习能承受这些危险吗
重大!中共金融政策将发生巨变
震惊!中共准备以这个规格为李克强治丧
牛!以色列情报系统成功策反哈马斯王子
李克强是因为这事爆亡的吗?
一觉醒来 北京惊觉苗头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