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万维视频 > 正文

1、川普放话:接下来几天会有很多大事发生

       尽管川普团队的法律诉讼在地方法院几乎节节败退,但是川普总统似乎对目前的状况一点也不担心。7日,川普在白宫对记者表示: 现在我们找到了解决方案,在接下来几天,大家会看到很多大事将发生。

  据美媒Gateway Pundit报道,川普现场对记者表示:“大选舞弊是我们国家的耻辱。 就像第三世界国家一样, 这些选票通过机器从四面八方涌入,没人知道机器的所有权,人们对这些机器一无所知。它们发生了本不该是故障的故障...... 我们已经提交了各类案件,现在我们找到了解决方案。 在接下来几天,大家会看到很多大事将发生。

  以此同时,当作为关键州之一的乔治亚州至今仍拒绝对邮寄选票进行签名验证,7日,川普再次公开对乔治亚州州长肯普提出质疑:为何他拒绝进行签名验证,他在隐藏什么?

  就在同一天,美国联邦参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共和党议员林赛‧格雷厄姆呼吁乔治亚州选举官员允许对邮寄选票进行签名验证。格雷厄姆7日表示,“必须对邮寄选票签名进行审计,才能让人对乔治亚州的总统选举结果有信心!”格雷厄姆在另一则推文中表示:“能获得签名审计的唯一办法是让乔州州务卿改变想法,或由州立法机构召开特别会议,授权对签名进行审计。”

  乔治亚州将在明年1月5日举行美联邦参议院两个席位的复选,格雷厄姆表示,乔州立法机构召开的特别会议还可以在这个复选之前商讨解决有关邮寄选票的问题。他呼吁:“希望乔治亚州的朋友们趁着还有时间,行动起来。”

      格雷厄姆上个月曾表示,如果明年参议院仍由共和党掌控,他将要求参议院多数党领袖米奇‧麦康奈尔在参议院成立一个联合委员会来调查邮寄选票欺诈问题。

2、乔州诉讼被驳 鲍威尔:继续上诉至最高法院

      乔治亚州联邦地区法官蒂莫西‧巴顿12月7日驳回前联邦检察官西德尼‧鲍威尔11月25日的诉讼。鲍威尔表示,其律师团队将对此提起上诉,尽快上诉至最高法院。”

      据报道,鲍威尔11月25日提起该项诉讼,上百页诉讼涉及至少30项指控,其中一项关键指控是Dominion投票系统公司的投票机及其软件问题。诉讼中引述数份宣誓证词,指出有人操控Dominion投票机,非法改动11月3日选举日的投票结果。鲍威尔在诉讼中还要求法官准许她的团队检查Dominion投票机,可能只需要5天时间,以寻找选举欺诈的证据并将证据呈交法庭。

      负责该诉讼的乔治亚州联邦地区法官巴顿是在小布什时期任命的,他在12月7日用一个小时的时间解释其裁决,称鲍威尔本应将诉讼提交给州法院,而且提交得太晚,应该在数月前乔治亚州采用Dominion投票机的时候就提起诉讼。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在鲍威尔提起该项诉讼之后的11月29日,巴顿曾在那天晚间连续发出三项指令,后两次均是推翻自己前一次的指令。

      另据亚利桑那当地媒体7日报道,亚利桑那州共和党主席凯利·沃德已向亚利桑那州最高法院提出上诉。

  上周五,马里科帕科县高等法院的一名法官对沃德此前要求撤回该州对其选举结果的认证进行了裁决,裁定沃德未能证明选举欺诈能够扭转川普在该州的差距。

  在案件被驳回之前,沃德表示将“最后证明”川普总统在亚利桑那州以压倒性优势赢得了这次选举。”据报道,亚利桑那州最高法院近日将在无口头辩论的情况下对该案作出裁决。

3、川普:朱利安尼染疫后没发烧 在迅速康复

       周一,川普在白宫对记者说,他刚刚与76岁的朱利安尼进行了电话交谈,朱利安尼“没有发烧”。川普说,“鲁迪的情况很好。他做得很好。那是另一场竞赛。他没有发烧,实际上是他今天早上早些时候打给我的,是我今天接到的第一个电话。”

      周一早上,川普竞选团队发出朱利安尼感染病毒事件的时间表。

      川普竞选团队说:“在朱利安尼市长的同意下,川普法律团队发表了以下声明:朱利安尼市长在前往亚利桑那州、密歇根州和乔治亚州之前进行了两次阴性测试。直到市长返回超过48小时,才出现新冠症状以及测试呈阳性。根据《CDC现行指南》,任何州议员或新闻界人士均不在联系追踪名单中。”

      声明继续写道,被定义为有密切接触的其他团队成员将遵循医生指示,以及CDC关于自我隔离和测试的指南。

      川普法律顾问詹娜‧埃利斯周日发推表示:“川普法律团队将继续我们的重要工作,为选举诚信而战!我们在每个州都有一支强大团队以及能干的当地律师。我们的工作不会受到影响,我们会继续努力。”

4、又有新发现  乔治亚州邮寄选票递交违法

  继富尔顿县灌票视频后,乔治亚州目前又有新发现,该州科布县的邮寄选票转移表格显示,该县违反了乔治亚州的选举规则,投票箱中的邮寄选票被延迟递交。

  据乔治亚州在线报纸"The Georgia Star News"7日报导,该报对科布县投递箱中邮寄选票转移表格的审查表明,科布县违反了州选举委员会关于邮寄投票"立即运送"到县登记处的规定。

  应该报的公开要求,科布县虽然最初拒绝了提供关于从投递箱移交的89,000多张邮寄选票的相关文件,但选举委员会主任后来还是提供了400张邮寄选票转移表格的复印件。然而,调查显示,放置在科布县的16个投递箱中的邮寄选票,在被收集后的几个小时都没有运送,有时甚至延迟了几天。而根据《乔治亚州选举法》,州选举委员会对于邮寄选票明确规定,投递箱中的邮寄选票一旦收集,应立即移交到县登记处,并按照规定的方式进行处理和储存。

  该报随后还向乔治亚州的迪卡尔布县、格温内特县和富尔顿县提出了公开记录请求。出人意料的是,迪卡尔布县方面称他们不知道是否存在相关记录,格温内特县则告知他们正在努力寻找这些表格;富尔顿县甚至没有做出回应。

5、香港 北京的死结

  12月7日,美国国务院与财政部加码制裁,这次的目标全部对准了举手表决通过『港版国安法』的十四位“副国级”--中共全国人大副委员长。同一天,欧盟最高外交事务代表博雷利表示,欧盟之前只作出禁止向香港出口相关设备,现在不排除新的制裁。欧盟的反应似乎在为美欧日后联合,在人权问题上联手应对北京铺垫。

  法新社就此评论,美国加码制裁北京,恰恰发生在川普团队与拜登阵营差不多一致认为“中共是全球民主最大的威胁”的时刻。此间媒体不断列举北京如何毁灭东方明珠香港,如何把一块自由之地变成恐惧之乡,黄之锋,周庭等青年领袖被打入牢狱,支持反送中的报界大亨黎智英被拘捕且拒绝保释,民主派议员许智峰被迫逃亡英国,香港当局居然如同北京当局对付异议人士一般冻结了他的账户等等。逮捕、审讯泛民运动领袖人物还在继续。

  评论指出,就在拜登自行宣布“当选”总统一月后,北京在继续严酷镇压香港的同时,频频向美国未来政权招手,中共外长王毅星期一喊话,希望恢复对话,实现中美关系平稳过渡,重建互信。在法新社看来,北京欲与可能的“拜登政府”和解的希望恐怕要破灭。不管是民主党,还是共和党,不管是华盛顿精英,还是最广泛的民调,“归根结底就是对北京不信任”。

       评论最后写道,极其敏感时期,美国情报委员会共和党民主党两党领袖发表联合声明,支持情报总监,均指中共是美国最大的威胁。拜登曾表示,必须“对中共强硬”,他还将维持川普政府对北京的贸易关税,面对北京,拜登似乎只有强硬一条路。

6、中共假接西方科学家之名乱指新冠来源 当事人大吃一惊

  德国生物科学家、哈雷市生物安全研究所所长凯库勒如何也没想到,中共官媒借他之口,“证实”新冠病毒起源于意大利。中共官媒并且刊出他的照片,上面更加上“还中共清白!”的大标题,似乎“人证物证俱在”, 然而这是一场骗局!

  纽约时报在题为《中共兜售虚假信息,推动新冠病毒海外起源论》的报道中揭露了官媒是如何歪曲一个德国科学家的相关表述,为中共撇清责任。德国生物科学家凯库勒已多次表示,新冠病毒最早出现在中国,但官媒对他的研究断章取义,称他认为意大利是新型冠状病毒发源地。上个月,这位科学家在一个电视新闻节目中专门提到:很明显这种病毒最早出现在中国,同时他在采访中也批评了欧洲官员,认为他们在病毒检测上过于迟缓,并说这使得这一疾病在全球传播。官媒立刻抓住他的话大做文章,中共环球电视网在报道中竟称,凯库勒指出,“全球大流行的起点是意大利北部”。

  文章指出,中共官媒的报道让凯库勒大吃一惊,他表示“这纯粹是宣传”,他还出面纠正,对德国电视台表示,他的话被错误引用了。“但凯库勒的努力在很大程度上是徒劳的。他的欧洲言论视频片段已在中国的互联网上广泛传播,成千上万的人已经分享了中共官媒对其研究的报道,还留下来‘十亿中国人感谢你!’‘敢说真话的科学家不多了’等评论”。

  纽约时报同一报道还指出,世界卫生组织紧急计划执行主任迈克尔.瑞安的话也被中共官媒歪曲报道,他在11月下旬在日内瓦表示,有必要对病毒如何从动物传播到人身上进行严格调查,而需要从发现首批病例的地方开始,“那就是中国的武汉”。

  然而,中共媒体在报道中,却把迈克尔.瑞安的话说成是“在武汉发现新冠病毒前,这种病毒已在世界其他地方存在”。尽管瑞安后来几天明确表示,新冠病毒源于中国以外的说法是“极大的推测”,但中共官媒根本不再理会。

7、美专家解密拜登不能抵御中共四大原因

  华尔街前投资公司合伙人莉兹·皮克12月7日在福克斯新闻网发表专栏文章,详述了拜登不可能抵御中共侵害美国的四大原因。她表示,由于拜登依赖联合国、美国大公司、极端左翼,以及他和儿子亨特与中共的可疑商业交易,拜登如果当选总统将对中共服软,把美国带入危险。

  皮克在文章中写道,奥巴马政府的国防部长盖茨曾经写道,拜登“在过去的40年中,几乎在每个重大的外交政策和国家安全问题上都是错误的”,还要加上低估中共。假设拜登成为总统,他就会把我们国家带入危险中,尤其是涉及到与中共打交道时。

       文章历数了拜登无法抵御中共侵害美国的四大原因:其一,拜登幼稚地相信联合国,而联合国已被中共渗透,联合国不会保护美国或拜登免受中共的侵略,习近平知道,而拜登可能不知道。其二,拜登不会对中共强硬,因为他要听命于大企业和高科技公司。大企业和高科技公司为拜登的总统竞选捐了大量金钱。为什么美国大公司、华尔街和硅谷会放弃一位减税并撤销繁文缛节法规的总统?因为川普与中共的贸易战更多是有利于工人,而不是大公司。其三,拜登需要奖励支持其竞选的左翼“进步主义”者。更为重要的一点,拜登与中共的可疑商业交易使其底气不足。亨特用其父亲的名字和白宫职位与中共进行交易,而拜登本人也可能参与了儿子的交易。对这些确凿的证据,左翼媒体视而不见,而中共不会羞于利用手中的把柄进行要挟。

  文章最后写道,四年来,川普总统和他的国家安全团队向美国人乃至世界揭露了中共的不端行为和称霸世界的野心,如今北京希望拜登“当选”总统,因为习近平认为拜登是一个比川普更弱的对手,他是对的,难怪北京在庆祝拜登的“胜利”。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3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4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5 明天,重要官宣?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3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4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5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6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7 明天,重要官宣?
8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9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10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7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8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北美第一个中国女人? 席琳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接下来播放
全票!为受迫害港人提供庇护 美众院通过法案
鲍威尔:我办公室里就有一大包被切碎选票
为下一步做准备?蓬佩奥将成为川普的继任者
大法官阿利托周日宣布
红三代现身举报:中国造假选票混入美国
交代清楚?拜登被催公布其银行记录
​辉瑞疫苗 供应量腰斩 股价跳水
中国驻加使馆权威解答!要回国的华人注意了
蔡霞首发长文 痛揭习近平的老底
川普团队提出重大诉求:重新举行大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