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万维视频 > 正文
(《万维读报》 20201206-01)

下面让我们看看几则美国大选相关的最新资讯:

美国总统川普刚刚在推特上发贴证实,最近一个月多来一直夜以继日地挑战美国史上最腐败大选的前纽约市长朱利安尼,在最新的新冠病毒测试中呈阳性。川普说,他会很快恢复。我们会继续战斗。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周日发推说,本次大选是舞弊和骗局,而非选举。蓬佩奥称,“委内瑞拉的选举舞弊已经发生。非法的马杜罗政权宣布的结果不反映委内瑞拉人民的意愿。现在正在发生的美国大选是舞弊和骗局,而不是选举。”

美国最高法院大法官阿利托周日宣布,最高法院将川普团队在宾州紧急诉讼的响应截止日期提前,从原本的12月9日周三下午4点提前至12月8日星期二上午9点。相关案例寻求在美国最高法院上诉,诉讼内容涉及宾州选举中的邮寄投票流程违反州宪法。

周日,川普团队高级法律顾问、美国宪法专家珍娜·埃利斯说,川普团队在周日早上8点半其进入密歇根州安特里姆县审查22台Dominion计票机,调查时间约为8小时,结果预计在48小时之后公开。两天前,也就是12月4日周五,密歇根州法官宣布,授权川普团队人员对密歇根州22台Dominion设施进行审查。川普私人律师朱利安尼表示,这是诚实选举的“巨大胜利”。

美国著名维权大律师林·伍德周日表示,美国第11巡回法庭的小组驳回了他关于乔治亚州的上诉,这让他可以开始筹备向美国最高法院发起上讼。林·伍德表示,“我正在准备向最高法院提交申请。” “我的案子为司法系统提供了一个案例,可以明确指出,由于州务卿在未经州议会批准的情况下对缺席投票程序进行了实质性变更,这导致乔治亚大选是非法的”。该案是由林·伍德以选民身份提交发起,林·伍德在推文中指出,选举舞弊的行为导致正式选票被非法稀释,选民被剥夺了平等保护的权利。

川普:不会竞选2024总统  将在3周后返回白宫

当地时间12月5日周六晚,美国总统川普携第一夫人梅拉尼娅参加乔治亚州的选举集会,支持两名共和党参议员的竞选连任。川普表示,他无意参加2024年的总统大选,而是想在三周后重返白宫。现场有上万名民众参加。民众除了高喊“再干4年,我们爱你!”的口号,还增加了新口号“为川普而战”。

川普在演讲中说,如果是他真的输掉选举,他会说他输了,并很乐意去佛州放松,但事实是,他没输,是民主党作弊、媒体假新闻说他输了。

川普引述了一连串统计数据来说明大选舞弊的情况:首先,在美国大选历史上,从没有一位在位总统连任时增加了选票而败选,川普2020年比2016年增加了1,100万票;其次,党内初选若能赢得75%的候选人从未败选过,但川普赢得了党内高达94%的初选投票;第三,没有人在赢得了佛州和俄亥俄州这两个却输了大选,川普均拿下这两州;第四,2020年参院选举共和党仍保持多数,众议院更是1席没丢、反增加13席。这些数字证明,川普不可能输掉大选,其中存在统计不可能事件。

川普说,左派希望把你击倒,将你噤声,并让你后退;而抽干华盛顿沼泽和恢复美国命运的斗争才刚刚开始。

他说,在过去四年中他取得了历史上最伟大的政治进展,他不希望有人“撕裂它”。他还说,现在最高兴他输的是中共和伊朗。

川普说,“要抽干华盛顿沼泽,拯救我们的国家,这是美国的命运!我们一定战斗到底,我们绝不放弃、绝不后退、绝不妥协,我们永远永远不会投降,因为我们心灵流淌着红白蓝,我们是美国人!” 川普所说的“红白蓝”,指的是美国国旗的颜色。

乔治亚州参议员候选人在11月3日均未能获得半数选票,赢得该州的两个席位,这迫使他们再次进行这场决定性的选举。预计乔治亚州两名联邦参议员选举将在1月5日举行,其结果将决定联邦参议院的命运和华盛顿特区的势力平衡。参与竞争的人是两位寻求连任的共和党人大卫·珀杜和凯利·洛夫勒,与民主党人约翰·奥索夫和拉斐尔·沃诺克。

川普说,如果珀杜和洛夫勒没有获胜,“没有什么可以阻止民主党人。”他补充说,“你不知道事情会有多糟糕。”

如果共和党失去两个乔治亚州的参议员席位,参议院多数党的头衔将转交给民主党。

川普抨击了拒绝支持乔治亚州存在选举舞弊指控的共和党人,其中包括州长肯普和州务卿布拉德·拉芬斯佩格。肯普州长未出现在周六晚专为乔州共和党参议员竞选的造势大会上。

中共“猪队友”曝出铁证 鲍威尔笑了

近日,一名中共专家在一场公开的演讲中,自爆中共过去几十年来如何利用华尔街搞定美国的内幕,呈现了一本中共对美超限战的活教材,中国大陆试图全网删除该演讲视频,但该视频已在海外网络疯传,引发各种评论。正在调查美国大选舞弊的著名律师鲍威尔也转发了这个演讲视频。

这位演讲者叫翟东升,是中共对外战略研究中心副主任兼秘书长、国际货币所特聘研究、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他又被称做为“习近平的智囊团成员之一”。

翟东升演讲的时间是2020年11月28日,在总部位于上海的观传媒大型年终秀《答案》现场,围绕《中国金融开放会引来华尔街之狼吗?》的主题,发表的演说。参加这次讨论的还有前亚洲发展银行前行长、中共央行前国际司司长张之骧、中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世界发展研究所副所长丁一凡以及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院长姚洋。

翟东升在视频中毫不掩饰地声称,“美国的权力核心圈有我们的老朋友”。

他说,为什么以前,1992年到2016年之间,中美之间各种问题都能搞得定?大家发现没有,什么的危机,不管是银河号事件,还是炸大使馆,还是撞了飞机,所以事情全部都是"床头吵架床尾和",两个月之内搞定。什么原因?这儿我抛出一个,可能又是要暴论了,就是因为咱们上边有人。我们在美国的权势核心圈,我们有我们的老朋友。

他说,天下没有美元搞不定的事情,是吧?如果一沓美元搞不定,我就两沓。当然这是我的工作方式。

他举例说,一名华尔街顶级金融机构的亚洲区总裁,一位犹太人老太太不但有中国国籍和北京市户口,还在东城区长安街边上有套四合院,她一出马就能帮中共摆平不少“困难”,因此翟东升得出的结论是,在过去的美中关系中,中共砸钱办事,畅通无阻。

但是为什么现在对川普政府不灵了呢?翟东升称,虽然华尔街在1970年代开始,对美国它的内政外交有非常强的影响力,所以我们有路径依赖,但问题是2008年之后华尔街的地位下降了,更重要的是2016年之后华尔街搞不定川普。中美贸易战过程中华尔街也试图帮忙,但心有余而力不足。

翟东升接着得意地说说:“但现在我们看到拜登上台了,传统的精英,政治精英,建制派,他们跟华尔街的关系是非常密切的,所以大家看到了吧?拜登的儿子被川普说,你在全球有什么基金公司,发现没有?谁帮他建的基金公司啊?明白了?这里面都有买卖。“

翟东升的视频“走红”网络后,有网民表示希望川普团队、那些支持民主党的美国人民能看到这个视频。现在鲍威尔转发视频后,有网友说,“鲍威尔大律师都知道这个视频并转发了,那我就放心了!”万维有网友评论说,这位瞿院长完全是一位中共猪队友,只是想显摆自己的聪明伶俐和功劳,不想关键时刻的演说成了铁证,自个还演绎了中共对美超限战的活教材 。

美国司法部已被通告!内华达州选举电邮竟然转发到巴基斯坦

美国选民权益组织12月3日,向美国司法部通报了内华达州选举电子邮件系统与一家与军方和情报部门有关系的巴基斯坦公司之间的联系。

选举诚信组织“真实选票”TTV在11月3日大选后,向内华达州州务卿索取了选民档案。TTV在11月29日收到州政府的回复邮件中,邮件中附上了一份选民档案,但TTV发现,这些信息同时也副本给了巴基斯坦Kavtech Solutions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Waqas Butt的电子邮件。

“真实选票”的创始人兼总裁Catherine Engelbrech在写给美国司法部副部长John Demers的一封信中表示,她对在电子邮件的副本栏中发现巴基斯坦的邮件地址感到震惊。

恩格尔布雷希特写到:“事实上,这家公司在一封发送邮件的副本上,而这封邮件包含了对内华达州选民登记数据库的访问,这似乎是内华达州州务卿邮件系统中漏洞的证据。”

“很明显,这种漏洞可能证明的问题包括,这家公司至少可以获得内华达州居民的选民登记信息。在最坏的情况下,它可能会暴露出一个漏洞,使外国势力不仅可以进入内华达州的系统,同时还可以通过内华达州政府机构的电子邮件系统对任何人进行监控。”

Kavtech Solutions Ltd.总部位于巴基斯坦旁遮普省的拉合尔。据该公司网站介绍,Kavtech Solutions专门从事数据管理,包括为政府客户提供数据管理服务。该公司还为三个机场提供面部识别软件,为少数客户提供数据可视化服务,并开发了500多款游戏软件。网站似乎没有与巴基斯坦军方和情报部门合作的内容。Kavtech Solutions公司没有立即回应评论请求。

11月17日,川普竞选团队在内华达州提起选举诉讼。之后被法官驳回,竞选团队正计划向州最高法院提出上诉。

这起诉讼指控内华达州有数万张选票被非法投出,足以使选举结果无效。在听证会上,川普团队律师表示,他们有一名证人指出,U盘上的选票总数在一夜之间被篡改。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2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3 前第一夫人宣布角逐总统大选
4 与恒大碧桂园不同 它爆雷能炸断中国的脊
5 快讯:英国拟限制这类中国公民入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金融危机开始了
2 全球手机排行变天 新黑马杀出
3 冲向中共人大记者会主席台的女人 身份曝光
4 丁薛祥一声令下!专家:能走就走
5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6 罕见画面!习近平总书记竟这么痛苦?
7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8 事情闹大了!两上将供出江绵恒
9 国务院沦为政务院?女子突然起身冲主席台
10 《热辣滚烫》北美首日票房惨 外媒差评一针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3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4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5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8 胡锦涛之恶汇总 恨中
9 秦刚案“内情”传达到副军级 雷歌747
10 欧盟辱华 普京辱华 梅西辱华 雷歌747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2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5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花蜜蜂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8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9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10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接下来播放
红三代现身举报:中国造假选票混入美国
交代清楚?拜登被催公布其银行记录
​辉瑞疫苗 供应量腰斩 股价跳水
中国驻加使馆权威解答!要回国的华人注意了
蔡霞首发长文 痛揭习近平的老底
川普团队提出重大诉求:重新举行大选
“机器计票数时增时减” 内华达州再曝黑幕
川普最重要讲话震动北京?中共急开政治局常委会
奥巴马出手?前法律顾问誓证川普干预孟晚舟引渡
疑点重重!华裔传奇谢家华 死于火灾前被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