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万维视频 > 正文

1、重磅!美宣布对中共统战部部分官员实行签证限制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12月4日在推特上发文表示,决定对中共统战部内从事"有害活动"的官员实施签证限制。他指这些"有害活动"是胁迫对抗北京的人。他呼吁中共停止使用胁迫手段去压制表达自由。

另据蓬佩奥当天发表的声明所指,国务院决定制裁多名中国官员,指控他们参与带高压影响力的活动。

在此之前的12月3日,川普政府也公布新规定,决定限制中共党员及其直系亲属赴美旅行,把中共党员签证有效期从10年被缩减至1个月。

2、格拉汉姆公开支持川普废除230条款

今天,美国共和党资深参议员林赛•格拉汉姆连发三推,公开支持川普总统废除230条款。

林赛•格拉汉姆说:“我支持川普总统坚持废除第230条款,这是国防授权法案的一部分。‘科技巨头’是美国唯一不能因其商业行为而受到起诉且没有受到有效监管的行业。这必须结束。”

他说:“这是我们改变路线的最佳时机,乘我们还有机会这么做时。在支持我们国家的军事方面,我不会落后于任何人。但是,第230条款允许美国的信息流通从根本上被改变。”

他还表示:“我们有一个国防部来保护我们的自由,但是如果我们不更改第230条款,我们的自由就会受到威胁。”

3、美国情报官员的一篇评论 北京气炸跳起

美国国家情报总监约翰·拉特克里夫12月3日在《华尔街日报》发表的一篇评论文章中表示,中国目前是对美国的最大威胁,也是二战以来对全世界民主和自由的最大威胁。文章说:“情报很清楚:北京打算在经济、军事和技术上主导美国和世界其他国家。”

拉特克里夫在文中称,中国的经济间谍手段是“抢劫、复制和替代”,“中国窃取美国公司的知识产权,复制技术,然后在全球市场上替代美国公司”。

中共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4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对拉特克里夫在《华尔街日报》来论版上发表的评论做出愤怒的反应。华春莹没有针对拉特克里夫这些具体的指责做出具体反驳,而是给予了笼统抽象的反驳。

法新社援引华春莹在记者会上的话说:拉特克里夫只是继续重复谎言和谣言来污蔑和抹黑中国,肆意宣扬中国威胁论;我认为这是美国政府近来所炮制的又一堆胡乱拼凑的谎言。

4、不堪入目!中共官媒“粗口”记者与美国议员隔空对骂

来自田纳西州的共和党籍参议员布莱克本12月3日在推特上发文称:"中国拥有5000年的欺诈盗窃史,有些事情永远无法改变。"

几分钟后,《中国日报》驻欧盟办公室主任陈卫华发帖回应说:"她是我见过的最种族主义、最无知的美国参议员。真是个终身婊子。"

布莱克本随后反唇相讥说:"你不过是习近平妄想统治地球之中国梦的玩偶。从天安门广场到种族灭绝维吾尔人,共产中国是屠杀人民的专家。美国不会向一个性别歧视的共产恶棍屈服。"

陈卫华也继续反击说:"为什么美国国会的盖洛普民调支持率只有9%?因为国会里有布莱克本这样的低端生物。"

许多推特网民也对陈卫华和布莱克本的隔空骂战做出了回应。有用户讽刺陈卫华说:"9%的民意支持度肯定没法和中国政府的99%相比,对吧?"还有用户认为,陈卫华需要学会"情绪管理",经常动怒"有损健康"。

5、“机器计票数时增时减” 内华达州再曝黑幕

12月3日下午,川普团队在内华达州卡森市的法庭听证上,提供了一位名字受保护的证人的目击证词,揭开了该州大选舞弊的内幕。

代表川普团队提交证据的律师宾纳尔表示,每一天投票结束时,这里的工作人员都会从机器上收集选票统计并存储在USB闪存盘上。而他们也会记录这些闪存盘在登录和登出时的数字,闪存盘也有一系列的序号。宾纳尔说,但这些USB闪存盘没有加密,投票机也没有密码保护。

宾纳尔律师引述证人的证词说:“很多时候,闪存盘登出时,上面有一个数字。但第二天早上,在投票期间又被登入时,上面有了不同的数字,有时变多,有时变少……从数字上看,在夜深人静的时候,这些机器上的票数增加了,而原来登入的记录却消失了。”

川普法律团队要求法院接受此案,罢免该州代表拜登的选举人团成员,并将他们定为本次大选舞弊的被告。

6、共和党议员揭示“对抗左派的最后防线”

美国联邦共和党参议员大卫·珀杜12月3日督促选民在佐治亚州下个月5日举行的联邦参议员复选时,投票支持共和党。他在接受福克斯新闻节目“The Ingraham Angle”采访时说,“共和党掌控参议院是打击民主党激进左派议程的最后一道防线,一旦民主党推进激进议程,我们就没有回头余地了。”

参议院共有100个席位,在2020年35个席位的改选中,33个席位已经选出。到目前为止,共和党总计占50个席位,民主党占48个席位。佐治亚州将在明年1月5日举行的两场复选中选出参议院的最后两个席位。这将决定共和党能否继续掌控参议院。

珀杜将在佐治亚州1月份举行的复选中寻求连任。根据白宫的消息,川普总统将在12月5日亲自赴佐治亚州帮共和党议员助选。

7、公然与习唱反调?王岐山露面反复提这一主张

中共喉舌新华社12月4日报道称,王岐山当天以视频方式会见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顾问委员会海外委员,以及中方企业家委员时说,中共会继续开放政策,并加快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

王岐山还表示,将继续扩大教育对外开放,加强国际科技交流等。

近日,王岐山频繁露面。上月16日深夜,王岐山在“2020创新经济论坛”发表视频讲话。当时,王岐山就称中共将继续“扩大开放”,让中国市场成为世界的市场等。

外界认为,王岐山频繁对“扩大开放”的表达,明显有异于习近平过去一段时间多次强调的“内循环”。

有评论人士分析,中共现在所说的“开放”,只是为了勉强联系外界的那部分,为了避免与世界脱钩。

曾任中共政治局常委、中纪委书记尉健行撰稿人的王友群认为,王岐山的表达显示,无论美国总统大选的最终结果如何,中共都不想跟美国“脱钩”。

8、被举报身家200亿 海南女法官涉贪判18年

曾被举报身家超过200亿的海南高级法院前副院长张家慧受贿、诈骗案,12月4日在海南市第一中级法院审理宣判。张家慧被指犯有受贿罪、行政枉法裁判罪、诈骗3项罪名,被判有期徒刑18年,并处400万元人民币罚金。张家慧对此结果表示不服,但未提是否上诉。

综合媒体报导,张家慧被查始于一起敲诈案。去年4月30日,重庆市万州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一起敲诈勒索案,被害人正是张家慧与丈夫刘远生,两人指控被告以工程款未结清为由,以张家慧打麻将的视频和夫妇私下的对话要挟两人;刘远生之后答应支付对方200万元了事。

此后,张家慧被举报是“中国法院系统史上最富有的法官”,称张家慧、刘远生夫妇“编织了一个巨大的商业帝国”,“数年来疯狂攫取了巨额财产——保守估计200亿人民币”。据称张家慧与刘远生所有以及有关系的公司初步统计至少35家。

9、五角大厦机密照曝光!战机拍到不明飞行物 海面窜升高空

根据《每日邮报》引述《The Debrief》报导,美国国防部日前传出2份机密报告流出,其中包括1张从未曝光的“不明飞行物”照片,据指该物体从海面窜起,并在天空盘旋,相关单位不排除来自外星的可能。

报导指出,此照片为一名飞官2018年在美国东岸用手机拍下,当时他坐在一架F/A-18战机后座。而此不明飞行物在海面上约1万米的高空盘旋。当时报告称该物体为不明的银色“立方体”。由于拍摄距离过远,提升辨认细节的难度。放大影像后,可见该物体有点类似GPS大气侦测探空仪,但是该物体却没有该仪器下方应吊挂的仪器。

曾替英国国防部调查不明飞行物的专家波普表示,这些资讯相当不寻常,显示了美国政府处理不明飞行物的方式,这证实了美国目前比过去更重视不明飞行物状况,他也预计在未来将会有更多的资料被揭露。

10、纽约上空神秘白光闪爆 连加拿大都听得见巨响

美国福克斯新闻旗下位于纽约的第5频道报导,纽约市中心上州上空在2日下午白光闪烁,一声神秘的巨响响彻美国多州,连住在加拿大的民众都听见了。不少人表示,听见爆炸声后,整个房子都在震动。

此事引起网友热议,有人认为可能是陨石撞地球;也有人开玩笑称或许是外星人接管地球。不过,美国流星协会指出,可能是流星划过大气造成引起白光和巨响。

美国流星协会当时收到马里兰、密歇根、俄亥俄、纽约和宾州,甚至是加拿大安大略省关于神秘火球的近百起通报。网络摄影机网络公司EarthCam位于安大略省的摄影机捕捉到闪光和不明物体划过天际的画面。

该公司一位负责人表示:“加拿大多伦多的加拿大国家电视塔顶端摄影机捕捉到疑似是流星的物体。此物像火一般,闪着亮光进入大气层。”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3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4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5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6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7 明天,重要官宣?
8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9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10 北京话音未落 股市转眼跌成这惨样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8 去......化 山蛟龙
9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接下来播放
川普最重要讲话震动北京?中共急开政治局常委会
奥巴马出手?前法律顾问誓证川普干预孟晚舟引渡
疑点重重!华裔传奇谢家华 死于火灾前被困
赵晓:川普重要讲话 "茶党"之魂与当下危机
反了?巴尔将川普特派员赶出司法部大楼
机密文件曝光!中共官商勾结酿新冠大祸
一查一个准!亚利桑那州选票抽查真出事了
100%预防重症,这款疫苗将改变新冠蔓延的世界
CNN会议录音竟这么说:不能把川普当正常人报导
联邦众议员:真正的大戏在选举人团投票之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