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万维视频 > 正文

1、监控录像曝光!乔治亚州秘密计票3小时

  连日来,美国大选关键州相继进行了选举听证会,川普团队和多位证人现身指证本次大选中的各类舞弊行为,12月3日,总统川普的法律团队在乔治亚州州参院司法委员会听证会上提供了一段监控录像显示,在选举夜当晚,有官员赶走共和党监票员后,授意工作人员在无监督的情况下继续计票长达3个小时,并且计入的选票来历不明。

  据报道,协助川普团队工作的律师杰基·皮克说,他们从乔治亚州富尔顿县的州立农业球馆投票制表中心收到了这个录像,录像显示,选举夜晚上10点左右发生了一次不寻常的事件,录像中一位金发女子告诉工人停止计数,并告诉每个人都要回家。皮克说:“所有人,包括共和党监票员和媒体都被清空,但有四个人留在后面,继续计票,并整晚编制表格。”

  皮克表示,录像带显示富尔顿县选举工作人员在扫描区域等待,直到共和党监票员和记者离开房间后,他们开始在无人监督的情况下“扫描选票”。据悉,这四名人员一直无监督计票到凌晨1点,这显然违反了州和县的法律。

  另外从录像中还可以看到,当晚11点,所有人都撤走后,工作人员“从桌子下面拉出选票箱”。这不是正常的程序,皮克质疑“将选票箱放在桌布下”是否正常?没人知道从桌子底下抽出的选票箱从哪里来,也不清楚何时将这几千选票的箱子放在桌子下面;以及为何他们要在无监督的情况计算这些选票。

  总统川普在随后推特上表示,这段录像是显示选民欺诈的重要证据。川普这样写道:“乔治亚目前正在播放堪称“电影大片”的证词。未来还会有更多的证词,仅这一例就可导向轻松赢下该州!”

2、反了?巴尔将川普特派员赶出司法部大楼

       就在川普总统3日表示,司法部长威廉·巴尔调查选举舞弊指控“看起来不大努力”,“令人失望”之际,美联社援引三知情人士消息,在美国司法部担任川普特派员的海蒂·斯特里普已经被禁止进入司法部大楼,原因是斯特里普试图向美国司法部工作人员施压,要求他们交出可以向白宫转达的有关于选举舞弊的敏感信息。

  据报道,川普高级顾问斯蒂芬·米勒的盟友海蒂·斯特里普,几个月前作为白宫联络员在司法部悄悄任职,知情人士说,在司法部高级官员得知她正在收集该部门在选举欺诈方面的内幕信息后,她在过去两周内被告知要撤离司法部大楼。

  知情人士说,斯特里普被指控接近部门的工作人员,要求他们提供有关调查的信息,包括选举欺诈有关信息。对此,美国司法部拒绝置评。

  本周初,美国司法部部长巴尔称“迄今为止,我们还没有看到可能在选举中产生不同结果的大规模欺诈。”此后,关于巴尔的却留问题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川普总统3日公开表示:“当巴尔留意的时候,他会看到你现在在乔治亚州参议院看到的那种证据,但巴尔还没有做任何事情。”他指的是该州就选举舞弊和违规指控而举行的听证会。川普还坦言,“老实说”,巴尔和司法部“看起来不大努力,这令人失望”。

       被问及是否仍支持巴尔时,川普回答:“这个问题,过几个星期再问我吧。他们应当调查所有这些舞弊行为。这不是民事的,这是刑事的,这是非常严重的刑事案件。”

      川普当天对媒体发表的评论,与他的律师朱利安尼和詹娜·埃利斯所说的相符。两人同样对巴尔向美联社所发表的言论提出异议,两人在的声明指出:来自6个州的证据已送往司法部,但司法部似乎并未予以调查,声明写道:“我们有许多证人宣誓说,他们看到与选民欺诈有关的犯罪。但据我们所知,司法部没有会见过任何一位证人,司法部也没有审查过任何投票机或使用其传唤权来确定真相。”

3、黎智英遭未审先判  全球声援香港民运

      自香港国安法实施以来,北京对香港民主人士的围剿近日陡然升级。当地时间12月3日,一年内4次被香港警方拘捕、至少有6宗官司缠身的香港壹传媒创办人黎智英,与集团两名高层人员在香港法院出庭,法官最后以黎智英有潜逃风险,拒绝保释申请,需要还押至明年4月16日再提讯。

     《美国之音》援引学者分析,黎智英涉及的罪行不算严重,拒绝保释变相未审先判要入狱接近5个月,质疑是政治迫害,可能会引起国际社会强烈反应。六四学运领袖王丹表示,黄之锋等重判,第二天黎智英就被收押至明年4月,这明显是北京有计划的刻意的行动。中共在香港问题上下重手,其实是在测试美国下一届政府对华政策的底线。

      3日,针对香港前"香港众志"成员黄之锋、周庭和林朗彦三人因去年抗争运动遭判刑入狱,美欧政界严厉谴责中共,美国联邦众议院议长裴洛西声明,此不公义的粗暴判决"令人发指",充分反映北京不惜一切代价镇压异议,摧毁承诺港人的自由和真正的自治,呼吁全球同声谴责。美国国会及行政部门中国问题委员会共同主席、共和党议员鲁比欧,参议院外交关係委员会主席里契均声明谴责;国土安全委员会主席詹森呼吁"竭尽所能支持那些只不过是想要自由的勇敢香港人"。鲁比欧还在推特贴出过去与周庭等人的合照,为周庭打气,他还表示,此判决传递明确信号,"北京已经完全控制香港",呼吁美国企业,"趁还能走"尽快离开香港。

  欧盟对外事务部发言人马斯拉里推文指,此判刑是香港支持民主声音的空间进一步缩小的又一迹象,欧盟外交部长七日将讨论香港问题。德国国会人权委员会主席延森批评,"香港在人权与法治上已进入黑暗时代",各国必须采取行动。英国上议院议员奥尔顿勋爵说,国际需要强烈回应,制裁北京和其在香港代理人。台湾总统蔡英文表示,相关判决让港人的民主诉求,再一次被威权所压制。她强调,台湾将继续支持港人争取民主。

4、美情报首长:中共是二战后全球民主自由最大威胁

  美国最高情报官员、国家情报总监雷克里夫3日天严厉指称,中共是第二次世界大战以来对全球民主与自由的最大威胁,并表示中共一心想要统治全世界。

  雷克里夫当天在华尔街日报网站的投书指出:“情报很明确:北京打算在经济,军事和科技方面统治美国和全球其他地区。”雷克里夫写道,中共构成"当今对美国的最大威胁,也是自第二次世界大战以来对全世界民主与自由的最大威胁",他表示,中共在经济间谍活动上采取三重手段:掠夺、复制和取代,而这些战略是通过由中国实体窃取美国公司的智慧财产、加以复制,然后在全球市场上取代美国企业。

  文章中,雷克里夫还指控中共窃取美国的国防技术,以"助长"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发动的一项企图心强烈的军事现代化计划,包括北京当局甚至对中共军队成员进行"人体测试",希望发展出具有生物增强能力的士兵,不过他未对此详细说明。

5、出产拜登“要员”的神秘公司 悄悄删除中国业务

  虽然美国大选仍未尘埃落定,但是民主党候选人拜登已经在组建“内阁人选”,令人惊奇的是,他的很多顶级官员都跟一家神秘公司有关,而这个公司最近悄悄从网站上抹去了跟中共的“业务联系”,引发外界疑惑。

  拜登公布的“新内阁要员”,包括国务卿人选安东尼·布林肯和国防部长人选米凯莱·弗卢努瓦,他们都是一家名为WestExec咨询公司的联合创始人。而被拜登可能委任为国家情报总监的艾弗里尔·海恩斯,和他的“白宫新闻发言人”詹·普萨基,都曾在WestExec公司工作。此外,目前还有数名WestExec公司的员工也加入了拜登团队,协助拜登对国防部、财政部、经济顾问委员会和其它机构进行协调。

  据“华盛顿自由灯塔”网站12月2日报导,就在今年7月下旬,WestExec顾问公司还在网站上吹嘘其如何能帮美国大学得到来自中共的“捐款”。但是在7月26日至8月2日之间,即拜登在8月下旬接受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提名前几周,该公司从其网站上删除了这类内容。目前,美国参议院共和党人已经对拜登新内阁人选的背景发出强烈质疑。

6、中共在美国还剩一个“强大”朋友

  美国川普政府在2018年掀起的美中贸易战,让美国即使已出现政党轮替,也被认为将持续对抗中共的路线,而有消息人士透露,美国华尔街金融公司如贝莱德、高盛和摩根大通的领导人,都曾在2018年时和中共副总理刘鹤会面,刘鹤据称曾应允开放中方的金融市场,以交换华尔街大老们在北京和川普政府进行贸易谈判时的支持,而华尔街巨头们,也确实是第一阶段贸易协议中的赢家。

  《华尔街日报》12月3月以《中共在美国还剩一个强大朋友:华尔街》为题刊发报道,援引消息人士透露,中共副总理刘鹤曾在2018年,于美国白宫附近的1家酒店,和贝莱德执行长芬克、时任高盛二把手、现任高盛执行长的苏德巍,和游说集团商业圆桌会议主席、现任摩根大通执行长戴蒙会面。

  消息指出,刘鹤向上述人士表示,若他们能在北京和川普政府的贸易谈判中提供帮助,中方则以开放中国金融市场的机会作为回报,而在此会晤后举行的美中贸易协商虽然失败,但华尔街大老们也已成为要求美中达成协议的"啦啦队"。在美中于今年一月达成的第一阶段贸易协议中,北京在金融开放方面的让步,也确实很显著。

  报导指出,在第一阶段协议签署后,华尔街大老们也倾全力扩展中国业务。华尔街巨头们长期游说的努力,包括在与西方国家一些激烈的争端中支持中共,反映出他们渴望打入中国市场。业内人士表示,与其他商业集团不同,华尔街对北京履行承诺的状况感到很满意。《彭博》则曾报导,中国截至今年10月底,约购买了755亿美元的美国商品,其仅约2020年第一阶段贸易协议总目标1720亿美元的43.9%。

7、与加拿大合作开发疫苗  "千人计划"成员被抓包

  中国一家生物公司与加拿大企业合作开发新冠疫苗,但近日外媒指出,该生物公司的高阶主管隶属于中国"千人计划",旨在将西方的研究和知识转移置中国。

  加拿大《环球新闻》报导,中国公司"康希诺生物"的高阶主管是千人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的目的是通过高薪、资金或其他利益,将西方的研究和知识转移至中国,如今"康希诺生物"的高阶人员也参与了加拿大的新冠疫苗研发。报导指出,多名加拿大前国安官员表示,"康希诺生物"的科学家对中共当局而言是搜集资讯的潜在资产。

  其中一前国安官员透露,加拿大负责"康希诺生物"合作案的机构"国家研究委员会"应该已经看到相关的危险讯号,于8月宣布终止合作,原因在于中共官员没有把"康希诺生物"的疫苗送往加拿大测试。

  报导指出,"康希诺生物"的创办人宇学峰、朱涛北京列为"千人计划"的成员,中共所谓"千人计划"就表面来说,是以重金为中国引进高阶人才的重大计划,但美国方面高度怀疑涉有间谍及渗透的任务,并已对受怀疑科学家提出控告。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人工智能革命将终结中共政权
2 很明确的信号 中央要搞历史性大动作
3 124岁人瑞有望破最长寿纪录 常吃三食物保活
4 范曾豪宅曝光 娇妻徐萌素颜照 让人大失
5 北京定下2027就是死线 美巨头股价重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南海 出大事了!
2 他竟是外国人!北京这回糗大了
3 惊爆:三中全会推迟开 因习欲追责江泽民
4 全球联合放映这部大片 习近平脸往哪儿搁
5 安徽22岁姑娘因画“猪头人身”漫画被逮捕
6 中共官场大震,人心惶惶,原是冲着他来的
7 他70岁退党 当众大骂“毛贼” 全场鼓掌
8 人工智能革命将终结中共政权
9 很明确的信号 中央要搞历史性大动作
10 7月有大事 浙江义乌订单接到手软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敲诈勒索海外华人又升级了 右撇子
2 省委官员要求马宅移走温家宝花 马黑
3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4 证明姐是你姐 Shanechen
5 你可能想象不到,中美手术差距 体育老师
6 兄弟我生活在恐惧中 老農民
7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8 谁杀了袁崇焕——读金庸的《袁 高天阔海
9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10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耶伦访华三任务 随意生活
3 中共敲诈勒索海外华人又升级了 右撇子
4 中国人奴性的根源------《商君 山蛟龙
5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6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7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8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9 铁证如山,胆敢在美国的干爹头 爪四哥
10 宇宙中心------台湾! 山蛟龙
接下来播放
机密文件曝光!中共官商勾结酿新冠大祸
一查一个准!亚利桑那州选票抽查真出事了
100%预防重症,这款疫苗将改变新冠蔓延的世界
CNN会议录音竟这么说:不能把川普当正常人报导
联邦众议员:真正的大戏在选举人团投票之后
最后两个参议院选情激烈 川普:将亲赴乔治亚州
第一段录音曝光:CNN高层密谋逼川普下台
突发!美国总统川普对全国发表讲话:保护宪法
中共再传新一波高层人事变动
BC增2364例,大温这家大统华有人确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