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万维视频 > 正文
(《万维读报》 20201202-01)

“美司法部急发声明”:巴尔尚没有否认选举舞弊

美联社周二下午发出突发新闻,称司法部长威廉·巴尔接受他们采访时表示,迄今为止,没有看到可能影响选举结果的大规模舞弊行为。但CBS资深调查记者在推特上转发了一则据称是美国司法部发言人周二晚发表的声明,该声明说:“一些媒体错误报导说,司法部已经结束了对选举舞弊的调查,以及司法部宣布在选举中没有舞弊。”声明还称:“那不是美联社的报导,也不是司法部长说的。司法部将继续尽快搜集并积极追查所有具体且可信的欺诈指控。”

在周二晚接近8点时,CBS新闻记者Catherine Herridge在推特上引述司法部发言人做出的官方回应。福克斯驻白宫记者Kevin Corke也在推特发了相同的司法部发言人声明。但至今在美国司法部的官网上,也没有找到这一声明。

在周二当天,川普竞选团队的律师鲁迪·朱利安尼和珍娜·艾利斯参加密歇根州的选举舞弊公听会。他们随后发表一份联合声明回应巴尔的说法。声明说:“恕我们直言,似乎司法部并没有进行任何调查。”

声明还说:“我们搜集了大量证据,表明至少有6个州存在非法投票现象,但他们尚未对这些证据进行审查。我们有许多证人在宣誓后作证说,他们看到与选举舞弊有关的犯罪行为。据我们所知,他们中没有一个人接受过司法部的询问。司法部也没有审计任何投票机,也没有使用传票权力来确定真相。”

川普总统周日在接受福克斯新闻台专访时再度提起大规模选举舞弊,他质疑司法部与FBI根本像消失一样,什么事情都没做,尤其针对选举舞弊部分,根本像是战场上的失踪人员。并质疑FBI和司法部参与操控选举舞弊。

CNN高层密谋逼川普下台 内部会谈录音档曝光

美国非营利网站“真相工程”负责人奥基夫(James O’Keefe)12月1日表示,从当晚7点开始,将陆续公布CNN每天早晨主管电话会议的系列录音。目前曝光的一段录音,揭露CNN高层制定新闻方针,压制川普阵营的言论,逼迫川普下台。

在他释放的第一个录音中,CNN的高级编辑和总裁正在商量如何逼迫川普下台的具体措施;录音内容中,CNN制作人贝克与总裁朱克谈到,用911被毁的双子塔例子来威胁川普。

CNN电视台制作人贝克在录音中说:“如果你要看一个好的具体的例子,当你没有一个好的过渡会发生什么的话,那么好吧,看看双子星大楼吧。””

CNN电视台总裁朱克在录音中回应说:“我想鼓励大家想想911事件委员会报告,和缺乏过渡是什么样子。”

2001年,美国遭受历史上最惨烈的911事件,美国两党对该事件做出了一个《911委员会报告》,其中一项论述指出,“总统过渡时期”对于美国是一个脆弱的时期,因为两个政府的安全人员变动,对国家稳定或造成不安全因素。而CNN曾在10日,发出一篇报导,指责川普政府延后权力过渡,对国家安全造成威胁。

根据川普转发的RedState上署名米勒(Mike Miller)的文章中写道,“作为一个长期的政治作家,CNN是我最喜欢的一个目标”,并说他非常愿意烧掉这样一个“当了8年奥巴马的新闻网络、四年的川普混乱综合症网络,以及现在又掉头变身为拜登喉舌的”,却自称为“新闻界最受信任的品牌”的美国有限电视新闻网CNN。

林伍德:把拿中共的钱操纵选举的叛国者挖出来

美国著名律师林伍德12月2日发推文,誓言要把拿中共的钱来操纵美国选举的“叛国者”“彻底挖出来”,并警告说美国人的自由“面临消亡”,“是时候进行非暴力公民抗命了”。

林伍德就选举舞弊问题连发多条推文,其中一条推文提到了“叛国者”,而且特别指明是“佐治亚州”。

他在这条推文中写道:“佐治亚州任何公民,无论有无官职,只要拿了中共、乔治·索罗斯(George Soros)或比尔·盖茨(Bill Gates)的钱,来操纵我们的选举,无论是以何种方式(操纵),都是叛国者。”

他接着说:“我们需要把他们彻底挖出并关起来”。

在另一条推文中,他表示:“当与美国叛国者合作的外国可以操纵选举时,我们的自由就面临着消亡。”

他呼吁关心自由的人们“采取行动”,说“进行非暴力公民抗命的时候到了。”

他敦促人们向佐治亚州州长坎普和州务卿拉芬斯珀格发出强烈的信息。

林伍德上月曾公开宣称,他已经掌握的证据显示,2019年佐治亚州花费1亿多美元购买Dominion投票系统时,佐治亚州州长坎普(Brian Kemp)和州务卿拉芬斯珀格(Brad Raffensperger)拿了回扣。

对于舞弊指控,州务卿办公室发言人加布里埃尔·斯特林(Gabriel Sterling)却回应称,总统在煽动暴力。

在2日所发的推文中,林伍德反驳斯特林说:“想知道,如果我们的政府在左派的颜色革命中被推翻,那么斯特林是否会对共产中国的领导人提出同样的要求?”“问问香港的异见人士,当他们大胆发声时会发生什么吧,只要你能找到活着的人。”

佐治亚州是摇摆州之一。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得票数领先于川普总统。但川普及其竞选团队对这一结果提出挑战,指该州存在大量选举欺诈和违规行为。著名律师西德尼·鲍威尔(S近期也在乔州提起“重磅”诉讼,指控“大规模选举欺诈”改变了该州大选的结果。

胡锡进遭副手举报 与两名女下属通奸 有两私生子

被网民戏称“胡叼盘”的中共官媒《环球时报》总编辑胡锡进,遭同报副总编段静涛实名举报到中纪委,指其与两名女下属有婚外情,更生下两名私生子,随后胡锡进回应“辟谣”,指已将事件交由《人民日报》调查。

据苹果日报12月2日引述消息报道,《环球时报》副总编辑段静涛通过中纪委网站,以529字指控胡锡进违反生活纪律,当中除了显示举报人为段静涛,也包括她的身份证号、地址以及联系方式等。她举报上司胡锡进与《环球时报》原员工张楠伊和现在职员工高颖长期保持不正当性关系,张楠伊和高颖两人分别为胡锡进育有私生子一名。段静涛更意有所指地批胡锡进是双面人“表面上勤勤恳恳,私底下骄奢淫逸、腐化堕落”。但消息未透露段静涛是何时举报胡锡进。

实名举报事件传开后,胡锡进于2日下午3时许在微博发文澄清,暗指举报者段静涛精神异常,夺权未遂才诬陷举报自己。

胡锡进称,段静涛已经长期不参与《环球时报》的工作,处于实际赋闲状态,原因是在《环球时报》社务委员会看来,“她失去了正常履职的能力”。

胡锡进表示,目前正身在广东广州讲课,因事件涉及两名无辜牵连的前同事或同事,以及影响《环球时报》的声誉,所以致电二人致歉后,决定所谓“破例公开澄清”。

胡锡进指事件因有一定严重性,已向《环球时报》社务委员会通报,及向《人民日报》的分管领导汇报,已将事件交由《人民日报》调查,待报社有结果后再向公众交代。

胡锡进在中共官场内部也是非常有争议的一个人物,关于他的负面传闻也很多,包括对他的学历的质疑,论文的质疑,以及私生活不检点等。今年10月,胡锡进曾卷入“年收入1200万”及儿子移民加拿大的传闻。

藏族青年网络爆红 藏人分析中共政府背后可能谋略

中国20岁藏族青年扎西丁真日前在中国网络上爆红,藏人行政中央驻台湾代表达瓦才仁表示,扎西丁真符合中共官方宣传样板,恐含中共主导“去西藏化的西藏热”图谋。藏族作家唯色则质疑,扎西丁真爆红可能是经过精心策划。

《自由亚洲电台》报导,藏人行政中央驻台湾代表达瓦才仁表示,从西藏人的社交媒体少见分享扎西丁真的影片,并指西藏人会觉得他长得帅,不过,并不能给西藏民族、宗教、文化真正一种荣耀、尊严或值得人敬佩的东西,且将其消费成像代表西藏时,“大家心里应该说不是个滋味”。

此外,报导指出,达瓦才仁质疑,中共政府利用扎西丁真推动旅游,背后谋略为“处心积虑避开、遮盖真正具价值的西藏宗教文化”,仅展示山川、大江与服装,迎合网友对漂亮、物质及名利等的满足,例如以强调扎西丁真的野性美去带风向、做些旅游消费,或把西藏人唱歌、传统节庆变旅游项目,将宗教内容抽离。

报导提到,藏族作家唯色表示,扎西丁真的故事被讲述的特别浪漫,起初以为是偶然,但后续发展使其认为,可能是“精心制作的”网络爆红事件,包括中共官媒、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都在帮忙宣传,唯色说,“我觉得是特别刻意的选择,他选择了一个非常安全的藏人形象”,即符合中共现在网络包装、走红元素,加上官媒、商业网络塑造纯朴形象。

唯色也提及,他们用甜野、又甜又野等词汇形容扎西丁真,这不是简单娱乐化的现象,“背后有官方的精心策划”,她分析,没有新浪微博、腾讯网开绿灯、审查一下通过及官方允许,不可能成为热点。另外,扎西丁真汉语说得不好,“符合策划者要求”,可掌控他“要怎么表演就怎么演”。

中澳开打贸易战 澳“核弹”在手

中澳近年关系陷入历史低谷,最近又因贸易及外交问题升高紧张关系。11月30日中共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在推特发布“澳军持刀胁迫阿富汗儿童”的图片,又迅速引爆一场外交风波,将两国间的敌对情绪推向新高。有分析认为,在这场中澳全面对抗中,澳洲其实还有“核弹”级武器在手。

在11月初的时候,北京已经下令买家停止采购至少7个类别的澳洲商品,包括煤炭、大麦、铜矿石及其精砂、糖、木材、葡萄酒和龙虾等。

11月27日,澳洲的葡萄酒再度中枪,中共宣布对澳洲葡萄酒实施临时反倾销税,税率最高可达212.1%。这么大的举动,让一些投资人士认为,中共当局已开启了中澳间的贸易战。

有分析认为,中共对澳洲的挑衅,无疑引发了澳洲民众的不满,而除了民意的支持之外,在贸易领域,澳洲还有一枚“核弹”在手,那就是铁矿石。

数据显示,在2019年,中国从澳洲进口的铁矿石大约是6.65亿吨,占中国全年进口铁矿石总量的六成以上。铁矿石对于北京引导中国经济的能力来说,绝对是核心产品,而北京对澳洲铁矿石的依赖,也成了中澳贸易战中,中共的一大弱点。

所以,虽然中澳在经贸和外交上的争端日益严重,但是在中共的报复措施中,一直不敢触动澳洲的铁矿石。

有行业内人士分析,中国的铁矿资源严重依赖澳洲进口,并不是中国没有铁矿,而是中国铁矿石的品位过低,开采成本太高,而国际上可以替代的货源又较少,这有点类似华为对海外晶片的依赖,只不过一个是资源依赖,一个是技术依赖。

这位业内人士还举例说,中共国企宝武钢铁集团,也是世界500强企业之一,它的主要原料铁矿石严重依赖进口,而宝武钢最大的供应商之一就是澳洲的力拓集团,如果中共毫无顾忌地继续打击澳洲,那么,行将就木的华为,可能就是这些国企的未来命运。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这个邻国4年内取代中国 成全球经济火车头
2 雪崩式裁员开始了…北京密令曝光
3 很明确的信号 中央要搞历史性大动作
4 124岁人瑞有望破最长寿纪录 常吃三食物保活
5 人工智能革命将终结中共政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南海 出大事了!
2 他竟是外国人!北京这回糗大了
3 惊爆:三中全会推迟开 因习欲追责江泽民
4 这个邻国4年内取代中国 成全球经济火车头
5 雪崩式裁员开始了…北京密令曝光
6 全球联合放映这部大片 习近平脸往哪儿搁
7 很明确的信号 中央要搞历史性大动作
8 124岁人瑞有望破最长寿纪录 常吃三食物保活
9 安徽22岁姑娘因画“猪头人身”漫画被逮捕
10 人工智能革命将终结中共政权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敲诈勒索海外华人又升级了 右撇子
2 省委官员要求马宅移走温家宝花 马黑
3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4 证明姐是你姐 Shanechen
5 你可能想象不到,中美手术差距 体育老师
6 兄弟我生活在恐惧中 老農民
7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8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9 谁杀了袁崇焕——读金庸的《袁 高天阔海
10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耶伦访华三任务 随意生活
3 中共敲诈勒索海外华人又升级了 右撇子
4 中国人奴性的根源------《商君 山蛟龙
5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6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7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8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9 铁证如山,胆敢在美国的干爹头 爪四哥
10 宇宙中心------台湾! 山蛟龙
接下来播放
突发!美国总统川普对全国发表讲话:保护宪法
中共再传新一波高层人事变动
BC增2364例,大温这家大统华有人确诊
好消息!加国将首批获得疫苗! 即将收到2千万剂
美国制裁中国电子进出口公司 华春莹反弹
林伍德:美国正走向内战
现场直播:密歇根州议会大选舞弊听证会
亚利桑那听证会再曝猛料 投票机“捣鬼”被抓
美卫生部长:美国人可望在圣诞前获得两种疫苗
剧情狗血!法官深夜最终阻止乔州销毁投票机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