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万维视频 > 正文

1、林伍德:美国正走向内战 建议川普颁布戒严令

美东时间12月1日上午,川普的律师林伍德在推特发文,建议川普颁布戒严令,以保护国民投票和举行新的选举。他在推文中称:“我们的国家正走向内战。一场由第三方恶势力为他们的利益——并非为我们的人民,而发动的战争。共产主义中国正在夺走我们的自由。” 同时,川普总统的竞选法律团队将向威斯康星州最高法院提交诉讼。

林伍德还在推文中引用了一篇报道,内容是“We The People Convention”在《华盛顿时报》整版的广告,呼吁总统在立法者、法院和国会不遵守宪法的情况下,颁布有限的戒严法以举行新的选举并保护我们的投票。

林伍德1日上午还发了一条刚刚收到的消息,称中共在今年10月份以4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Dominion计票系统。

他表示,正在努力核实。如果此事为真,就证实了其它的证据,表明“共产党打算推翻我们的政府以夺取我们宝贵的国家。”

与此同时,川普总统的竞选法律团队将在12月1日向威斯康星州最高法院提交诉讼,指控该州大量缺席选票被非法计入,受影响选票大约有22万张。而11月30日晚上,威斯康星州州长托尼‧埃弗斯正式对该州大选结果进行了认证。

川普在威斯康星州的法律团队由前威州巡回法院法官吉姆‧特鲁皮斯带领。该团队说,尽管该州的重新计票尚未让选举结果翻盘,但揭露威斯康星州的选举程序到底如何被滥用,对于这次选举具有巨大意义。这表明这次选举的结果应该受到明确的质疑。

法律团队还表示,这起诉讼强调了“部分地方选举官员缺乏透明度和可信度,以及他们在多个场合故意无视法律”。

2、亚利桑那州:Dominion机器默认把川普票转拜登

11月30日,亚利桑那州马里科帕县共和党主席琳达‧布里克曼以证人的身份出席州共和党参议员召集的选举听证会,她提交了一份受“伪证罪”约束的宣誓证词,指证她和她的民主党搭档在把选票输入Dominion机器时,“不止一次”看到川普的票被默认转给拜登。布里克曼是一位经验丰富的县选举工作人员。

她在听证会上说,“我和我的民主党搭档一起观察一张新选票的准备工作,因为原始选票被弄脏或者过不了计票机。我给她唱了一张川普共和党的选票,但她刚把选票输入系统,屏幕上默认显示的就是一张拜登民主党的选票。”

当她向选举监督员报告这个问题时,房间里的其他人说,他们也“目睹了同样的操纵行为”。但是,问题未得到解决,她却遭到马里科帕县计票和选举中心选举监督员的威胁。

此外,11月18日对Dominion投票系统进行测试和认证时,布里克曼在与民主党州务卿凯蒂‧霍布斯会面时拒绝批准对Dominion的认证,因为机器在测试过程中出现故障,Dominion工作人员没有纠错,只是关机再重启。她补充说,没人对这些错误给出任何解释。

在听证会上,布里克曼还指证了她亲眼目睹的其它投票违规行为,包括她的主管一直要求降低签名认证的标准,以“加快速度”处理11月选举中收到的较多提前和邮寄选票。“核对标准从大约15个相似点降到了最少3个,然后降到了1个,到最后没标准。”

布里克曼表示,她还意到信封上的签名与选举监督员允许通过的选民名单上的名字完全不同。她还看到,有相同的笔迹在不同批次的信封上签不同的名字。

她说,“我一次至少看到有30张选票,上面的笔迹相同,但选民名字不同。”

布里克曼说,最“令人震惊”的违规行为之一是,仅因为选民在填选票时既涂了选川普的圆球,又把川普的名字写在“自填候选人”一栏上,这类选票就被当作重复选票或“超标投票”剔除。

布里克曼在听证会上说,“我今天再次来到这里,不是作为Dominion软件的专家,而是作为马里科帕县的一名选民。尽管我和其他现在在你们面前的人都被压制言论,我还是希望听到和说出真相。”

3、内华达传出好消息 川普推特连发

2020年美国大选争议持续,关键战场州内华达州也被指存在大量选举舞弊行为。目前,该似乎传出好消息,川普总统11月30日晚发推文说,内华达州的法官下令克拉克郡的官员,1日下午1时允许检查2020大选的计票设备与票箱。内华达州地方法院指出,将在12月3日安排证据听证会,听取川普阵营有关大量选举舞弊的指控。

30日晚,知名律师西德尼‧鲍威尔也表示,她在弗林案中的合作律师杰西‧宾纳尔刚刚争取到让内华达州法院发布一项取证令。

鲍威尔说。“他在那里一直做得很棒,试图获取更多信息,今天这项取证令获得了批准。他们因此将会从存在大规模腐败的内华达州搜集更多证据。”

内华达目前的统计数据显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以约2.3万张选票的优势赢得该州。但川普竞选团队指控,内华达州有数千起可证实的选民欺诈事件。

同样在30日晚,内华达州一名记者发推文说,川普竞选团队告诉他,他们正试图将传票送达克拉克县选民登记官乔‧格洛里亚。然而县工作人员将那栋建筑锁起来以将其拒之门外,然后格洛里亚整个周末都躲藏在家。格洛里亚和克拉克县在隐藏什么?

同时,宾纳尔律师还代表内华达州的共和党选民提起了诉讼,指控因大量违规、不当和欺诈等问题,导致内华达州存在4万张问题选票。

诉讼中列举的问题之一是美国原住民社区的不正当活动,这似乎涉及到以贿赂换取选票和登记投票的问题。任何以金钱换取选票或登记投票的行为,都是非法的。

该诉讼同时要求,宣布川普总统为内华达州的胜利者,并认证共和党的选举人团成员。该案将于3日开始审理。

4、疫情起源117页机密文件曝光!中共淡化严重性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爆发新冠病毒例迄今一年。根据CNN取得117页机密文件显示,中共出于政治考量隐匿疫情,在爆发初期处理失当,导致新冠肺炎最终扩散至全球。CNN表示,机密文件来自一名自称在中共公卫体系服务的“吹哨者”,CNN 和几名专家、一名欧洲安全专家,以及利用严谨的电脑分析,已经证实相关文件的真实性。

据CNN独家报导,在湖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一份标明“内部文件,请保密”的报告中,首次发现病例的湖北省地方卫生部门列出了2月10日新发现的病例总数为5918例,比官方公开的确诊病例数多出一倍,并将总数细分为多个子类。

在1月10日一份文件中,有官员向上级报告用SARS的检测方式根本无效,经常出现假阴性,据悉当时进行的测试只有30%至50%的阳性比率。加上中国当初对确诊病例的界定是不包含可疑个案,变相令外界低估疫情的严重程度,直至2月中才作出修改。

中共对外公布的疫情相关数据也多次与内部流通的资讯有所出入。根据内部流出资料,卫生单位起初平均耗费23日才能诊断出确诊病患,而这与资金及人员不足、士气低落,以及官僚体制等因素有关,这些因素则严重拖延后续监控及对抗病毒等作为

CNN指出,中共也隐瞒了湖北去年12月有一波流感大爆发,这可能只是冰山一角。

文件透露,湖北省2019年12月踏入流感高峰期,对比2018年同期,当地在12月2日的该星期流感个案激增2,059%,武汉、宜昌及咸宁等地都有数千人感染,而这一波流感爆发未曾对外公布过,也显示早在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前,湖北的公卫体系已不堪负荷。

CNN指出,这批文件构成了自疫情开始以来,中共内部最重大的泄密事件,并提供了第一个清晰的窗口,让人们了解地方当局内部知道了什么,以及何时知道,也揭示中共当局认为发生的情况,与向公众透露的情况存在诸多不一致之处。

5、中共军事危机感? 习近平月内3次促备战打仗

中美角力白热化,中共总书记习近平11月30日持中共政治局会议,审议军队政治工作条例,重申党的领导,并要求聚焦聚力备战打仗。这是中央层级在不足一个月内,第三度提及备战打仗。根据新华社通稿,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一共审议了《军队政治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等3项条例。但具体条文内容并未公布。

关于军队政治工作方面,会议要求,全面深入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坚持用“习近平强军思想”铸魂育人;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形成全党做统战工作的局面,并要持续纯正政治生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军,坚决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

会议指出,要加强党中央、中央军委集中统一领导,压实各级党组织领导政治工作的责任,确保各项政治工作有效落实,开创军队政治工作新局面;“聚焦聚力备战打仗,将政治工作贯穿到战斗力建设各环节”等。

中国时报说,据了解,这是中央层级在不足一个月的时间里,第三度提及备战打仗。其中,习近平11月25日在中央军委军事训练会议表示,当前中国安全环境发生新变化,要“坚持聚焦备战打仗”,并说要全面加强实战化军事训练、提高训练水平和打赢能力。

此外,11月13日新华社报导,经习近平批准,中央军委日前印发《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合作战纲要》,同月7日起施行。《纲要》强调从制度层面回答未来“打什么仗、怎么打仗”的重大问题,强化备战打仗的鲜明导向。

6、赵立坚拒删照片 澳洲反击 刊登这张图…

战狼外交官再挑中澳外交风波事件继续发酵。赵立坚在推特转发“乌合麒麟”的漫画,画中一名澳洲士兵用刀抵着一名儿童的喉咙。澳洲总理莫里森随即就这幅漫画要求中共道歉。而后澳洲《每日电讯报》头版刊登天安门事件中,王维林以肉身挡坦克的“坦克人”经典相片作出反击,并附上说明:这张照片是真的。”

赵立坚于11月30日在推特上发出一张图片,画面是澳大利亚军人把匕首放在一个阿富汗儿童前面。下方文字写着“不要害怕,我们来为你带来和平”。

赵立坚并附文说:“对澳大利亚士兵谋杀阿富汗平民和囚犯感到震惊。我们强烈谴责这种行为,并要求追究他们的责任。”

照片一出,立即引起了澳大利亚方面和许多推友的愤怒。

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形容这则帖子“真正令人反感、极具攻击性、极其无耻”。他说,中共政府应该为这个帖子感到羞耻。这削弱了他们在世界眼中的地位。

莫里森还说,这幅图片传递的是一个错误的印象,是对澳大利亚国防力量的严重诽谤,澳大利亚已经就被指控的战争犯罪展开透明调查,因为这是一个“自由民主的国家”应该做的。

纽西兰总理阿尔登12月1日早上也表示,纽西兰政府已经联络中共当局,就中共官方在社群网站贴文使用假照片的作法表示关切。

但中共仍拒绝道歉。中共驻坎培拉大使馆今天发表声明,指控澳洲政府试图转移外界对澳洲军人在阿富汗犯下暴行的关切。

中共大使馆的声明也指出,澳洲政府试图"激化澳洲的民族主义","一些澳洲政治人物与媒体的愤怒和怒吼,不过是对赵先生推文的误读与过度反应"。

澳洲方面已呼吁推特撤下赵立坚的推文,但遭推特拒绝。推特指出已替这则贴文加注"敏感"字样。

12月1日,《澳洲每日电讯报》为了反击赵立坚在推特发布的假图片,用六四天安门广场坦克人阻挡坦克前进的照片当做头版,并模仿赵立坚发文说:

“我们对那些被中共军人杀害平民和学生感到震惊,我们强烈谴责这种行为,并呼吁追究他们的责任。”

报导在最后还注明:这张照片是真的。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雪崩式裁员开始了…北京密令曝光
2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3 李嘉诚父子变了
4 北京街头 景象惨淡
5 北京又一场“清零”运动开始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这个邻国4年内取代中国 成全球经济火车头
2 雪崩式裁员开始了…北京密令曝光
3 124岁人瑞有望破最长寿纪录 常吃三食物保活
4 很明确的信号 中央要搞历史性大动作
5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6 李嘉诚父子变了
7 为何李克强必须死? 早被列入预备死亡名单
8 北京街头 景象惨淡
9 北京又一场“清零”运动开始了…
10 65岁退休?BBC曝光最新退休年龄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证明姐是你姐 Shanechen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8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9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10 若知今日 何必当初 亡羊补牢为 体育老师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耶伦访华三任务 随意生活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5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6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7 铁证如山,胆敢在美国的干爹头 爪四哥
8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9 证明姐是你姐 Shanechen
10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接下来播放
现场直播:密歇根州议会大选舞弊听证会
亚利桑那听证会再曝猛料 投票机“捣鬼”被抓
美卫生部长:美国人可望在圣诞前获得两种疫苗
剧情狗血!法官深夜最终阻止乔州销毁投票机记录
加拿大华裔自媒工作者被指间谍 友人遭打
这还是美国吗?看看民主的美国如何被他们糟践
美空军中将惊曝:特种部队和中情局交火细节
底气很足!川普大选后首度接受媒体采访
习近平喊话官员继续留船“卖命”
朱利安尼:这下终于可以提交最高法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