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万维视频 > 正文

1、提起46项选举舞弊诉讼 朱利安尼披露真正目的

  目前,川普法律团队在全美多州展开法律战,先后提起了多达46项选举舞弊诉讼,川普竞选团队律师、纽约前市长朱利安尼4日晚间表示,对最近地方和联邦法院驳回某些选举舞弊诉讼并未感到气馁,他对此解释说,并非一定需要法院,展开诉讼是为了把真相传播出去,朱利安尼强调,宪法赋予州议会决定总统选举的权力。

  最近,美国地方和联邦上诉法院驳回川普竞选团队在亚利桑那州、乔治亚州等六个关键州的某些诉讼。就在4日,亚利桑那州法院驳回该州共和党主席沃德的诉讼,该诉讼指控选举舞弊,将川普总统的投票转给拜登,该州共和党随即回应说:“最高法院见。”

  朱利安尼对这些诉讼被驳回并未感到气馁,他4日晚间接受福克斯新闻主播汉尼提采访时披露:“简单的事实是,我们不需要法院。美国宪法将决定总统选举的唯一权力交给了州立法机构。”他对此补充说:“事实上,如果我们回到开国元勋建立的制度那里,他们会告诉我们正在犯错误。总统选举相关事宜应该直接交给每个州的众议院和参议院,他们应该举行听证会,他们应该有事实认定,他们应该决定正确的投票账户是什么。”

  朱利安尼还解释了为什么提出法律诉讼,“因为走了法院诉讼,这样事实就可以公布出来了。”目前,川普竞选团队已经提起至少46起诉讼。

       在采访中,朱利安尼特别提到乔治亚州State Farm球场的监控录像,称这段录像是“爆炸性的”,“代表着盗窃的选票超过可以扭转选举结果的选票数”。

2、红三代现身举报  中国造假选票混入美国

  美国大选投票结束后,曾有台湾媒体爆料,中国广东有一家专门伪造票具的地下工厂,自今年7月开始,就以月产50万张的速度伪造空白的美国选票。12月5日,美国媒体Gateway Pundit报导,中共红三代伊启威公开视频证实,中共伪造美国三州密西西比、佛罗里达、北卡的选票印刷,月产50万张。

  据报道,伊启威是满族正黄旗后裔,祖父为前中共中央警卫局少数民族离休高干,父亲曾在银行业担任高管。根据台湾媒体信传媒此前的11月23日报道,广东有一家专门伪造票具的地下工厂正大量接单,假选票模板是“前一个客人”提供的,但他们没法制作真选票的金属图案和防伪设计,而且不能直接运到美国,要先运到加拿大、墨西哥等地,再进入美国。随后,网络上流传一段两名中国男子的对话录音,其中一个男子与一名操着广东口音的工厂老板,用普通话交谈,如何伪造美国选票。Gateway Pundit证实,提供这段视频的男子正是中共红三代伊启威。

  伊启威在12月2日转发中国产假选票报导时说:“此视频的举报人是一个有良知的人,通过“钓鱼”方式来揭露中共对美国大选的干涉,我将提供更多信息,以证明这次选举是假的!”5日,伊启威又在社交媒体推特发文说:“我以我的人格和对神的信仰发誓,这次选举是欺诈性的。”伊启威指出,今年全美各地查获大量来自中国的假驾照和假证件,亦与本次假选票事件有关。由于每张空白选票都必须匹配到个人身份才能进行投票,有人伪造选票,又有人大量假造证件,背后的“客户”明显就是为了方便在当地把选票进行二次改造,进而介入美国选举。据《美国之音》此前报导,截至8月10日美国执法当局今年已截获了54,718张假身份证件。

       近期,美国前联邦检察官鲍威尔律师和川普法律团队林伍德律师同样提出中国造的假选票问题。鲍威尔还表示:“我们听了从中国订购选票的视频,我们有证据表明,大量中国产的假选票正在涌入,我们还有一位目击证人”。

3、川普这一要求遭乔治亚州长再次拒绝

  美国乔治亚州亚特兰大爆出选举舞弊疑云,川普竞选团队对此多次要求核对选票签名,不过乔治亚州州长坎普声称他先前也曾经呼吁核对签名一事,但决定权不在他,而在于州务卿办公室。对此,川普5日传出密电坎普,下令坎普需对邮寄选票信封上的签名进行核对,却被坎普再度以“无权处理”回绝。

  据《美联社》报导,相关人士透露,川普与坎普在5日参加在瓦尔德斯塔市举办的国会参议员竞选活动前曾利用电话交谈,川普在电话中下令坎普要对邮寄选票信封上的签名进行核对作业,但坎普表示他无权干预选举,同时也无权这么做,因此拒绝了川普的要求。

  川普事后在推特指出,只要坎普或州务卿拉芬斯柏格下令进行签名验证,他就可以简单且快速地赢下乔治亚州,但现在为什么这两个“共和党人”说不呢?川普指出:"你的下属拒绝按照你的要求做,他们隐藏了什么?至少应立即要求召开州议会特别会议。"川普最后则再次向坎普喊话:"你可以轻松且立即地做到这点。"

  针对川普的质疑及要求,坎普随后在推特称:"正如我今天早上告诉总统的那样,我已公开呼吁进行3次签名验证,藉此恢复对我们选举过程的信心,并确保在乔治亚州只有合法选票能被计算。"

4、“千人计划”仅仅只是冰山一角

  前不久的11月,中国河北省召开年度科技引智座谈会,这是一个只有数十人参加的小型会议,但是宣布的数据却令人咂舌,该省官员表示,近年来引进外国专家总量达4.9万余人次;仅在2020年内,就在美国、俄罗斯、德国、法国、英国等19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58个境外引智工作站;对外国专家的资助每年经费高达1000万元人民币。

  《美国之音》刊文分析,这样有系统、大范围、全方位的海外人才引进计划并不只是河北省的特例,美国乔治城大学安全与新兴技术中心“中国人才计划追踪”数据库显示,中共国家级别的海外人才引进计划约有40个,而国家级和地方级的计划总量估计近300个。近年来在美国引发显著负面关注的“千人计划”,可能只是中共庞大的海外人才引进行动的冰山一角。

  报道指出,从2013年至今,涉及到中共人才计划的美国司法案件多数与“千人计划”有关,在美国政府施加的压力之下,尽管“千人计划”一词在中国的网络上已经消失,但其实是旧瓶装新酒,人才招募依然以多种不同的形式继续存在。除了著名的“千人计划”和其他的国家级人才计划,中共的地方政府也在加紧招募海外专家。目前,地方级的人才引进计划几乎遍布了整个中国,主要集中在北京、天津、上海、浙江、江苏、广东、福建等沿海省市,总数可能超过200,是国家级别项目的4到5倍。报道还援引中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的数据指出,在2008年至2016年期间,地方政府从海外招聘的人才高达53900名,而通过 “千人计划 ”和中共科学院“百人计划”招聘的专家仅有7000多名。

       报道称,和巨大招募能力形成反差的,是这些地方级别的人才项目和招聘站获得的关注,由于个体规模和知名度的限制,它们很少见诸美国的媒体,也不一定引起美国政府部门足够的重视。也正因如此,美国政府应全面审查中共的海外人才引进系统,不能只盯着“千人计划”。美国参议院相关报告就指出,需要对中共在美国进行人才招聘的相关行为进行更多的调查,包括风险投资竞赛,创业项目,重点关注一些位于美国的、可能充当招聘平台、或作为外国政府代理的实体。

5、美国参议院两党领袖同指中共为最大威胁

  美国政权每隔几年更替,美国两党之间的争斗不会停息,然而,在对中共问题的认知上,似乎从来也没有像数月来这样惊人地一致。12月4日,美国国会参议院情报委员会两党领袖发表联合声明指出,中共对美国构成了最大威胁,他们共同支持美国国家情报总监表述的观点:中共目前是对美国的最大威胁,也是二战以来对全世界民主和自由的最大威胁。

  《法广》报道分析,仅仅一天前,美国国家情报总监约翰.拉特克里夫投书“华尔街日报”,文章指出,美国获取的“情报很清楚:北京打算在经济、军事和技术上主导美国和其他国家。”这位美国最高情报官员指,中共的经济间谍手段是通过“抢劫、复制和替代,窃取美国公司的知识产权,复制技术,然后在全球市场上替代美国公司”。

  美国参议院情报委员会代理主席、共和党参议员卢比奥和副主席、民主党参议员沃纳周五发表联合声明力挺拉特克里夫有关中共的陈述,声明写道:我们同意情报总监拉特克里夫的观点,我们的情报清楚显示:中共将不惜一切代价发挥其影响力取得全球主导地位。

  声明还指中共企图取代美国在世界的领导地位,企图在国际舞台重塑他们想要的形象,对美国的民主价值构成威胁。声明谴责“中共专制领导人试图威胁我们的言论自由、政治、技术、经济、军事,甚至威胁我们抗击新冠病毒大流行的努力。”声明最后写道,对抗中共威胁,美国不会坐以待毙。

6、马云暗合李克强 习近平狠打“土豪”

  马云实控的蚂蚁集团上市被叫停,据外媒报导,是习近平亲自下的令。但事件内幕众说纷纭。最新分析指,事件掺合许多派系角力与领导们斗争于其中,马云主张暗合李克强,习李斗或也与此相关。

  分析人士近日在撰文称,马云今次出事除了他不顾中共中央政治局颜面“放炮”,还有一重要原因就是马云主张的经济政策与金融体系方向有违当道,然而在如今中国政府统治下,政治与经济政策难以一刀划开,并掺合许多派系角力与领导们斗争于其中。

  文章提及某年的1月10日,正值54岁壮年的马云在2018年,阿里巴巴正式放下董座职务,他之前用几亿港币在香港山顶购置豪宅,还以2300万美金购置纽约州东北部的一块自然保护区。其想全身而退不难明白。究其原因,主要因为习近平领导下的经济政策左转,甚至搭上毛泽东时期“打土豪”那套夺商手法。这让当今身在中国的巨商大户人人自危。

  文章指出,若然单单聚焦马云这次直坠谷底下场,显然和他10月份在上海“外滩金融峰会”上批评言论惹火当局有关,但中共总理李克强和马云的经济政策其实相若。

  文章说,在李克强还没有弱势到什么经济政策都难插手的2013年,马云就曾在李克强以国务院名义召开经济专家会议上公开批评“不能用管理火车站的方式管理机场。”马云更主张更大规模的减税措施,强力推动完善金融体系。这和李克强总理心中的经济路数相同,当然也就相反于“习近平经济学”那样狂洒钞票、运行大规模基础建设以推动经济的方向。

  故此文章认为,在如今中国政府统治下,政治与经济政策难以一刀划开,并掺合许多派系角力与领导们斗争于其中。并且所谓华丽“中国梦”下中共真正的本质,是没有法治、缺乏人权、而且一切“姓党”的荒谬。

  此前,《华尔街日报》报导就指出,如今的习近平已越来越不能容忍资本和影响力不断壮大的大型民营企业,这些民营企业被认为是对习近平统治地位的威胁,蚂蚁集团上市被叫停是马云与中共政府多年来紧张关系的一次总爆发。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习老大突然怂了?香港出了大问题
2 传中国工程院院士被抓大小便失禁 被抄家6小
3 不管是否入籍都注销户口 法规越来越严
4 “重量级炸弹” 美前副总统彭斯发布大选声
5 这四字突然消失,习总加速师再次调头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2 一线城市集体砸盘 金融危机开始了…
3 习老大突然怂了?香港出了大问题
4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5 深圳副市长落马 “北极鲶鱼”爷爷终于处理
6 传中国工程院院士被抓大小便失禁 被抄家6小
7 证监会突发狠招,震撼到哀嚎一片
8 恶有恶报?中国首次跌出排行前5名
9 杀鸡儆猴 刘亚洲遭判终身监禁
10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4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5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10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人才流失才是中国的命门/勒索7 秋念11
5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8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9 美国为tiktok立法 白草
10 遇到万维又一个奇葩人物 右撇子
接下来播放
交代清楚?拜登被催公布其银行记录
​辉瑞疫苗 供应量腰斩 股价跳水
中国驻加使馆权威解答!要回国的华人注意了
蔡霞首发长文 痛揭习近平的老底
川普团队提出重大诉求:重新举行大选
“机器计票数时增时减” 内华达州再曝黑幕
川普最重要讲话震动北京?中共急开政治局常委会
奥巴马出手?前法律顾问誓证川普干预孟晚舟引渡
疑点重重!华裔传奇谢家华 死于火灾前被困
赵晓:川普重要讲话 "茶党"之魂与当下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