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万维视频 > 正文

1、川普团队提出重大诉求:重新举行大选

美国总统川普的法律团队12月4日在乔治亚州提起诉讼,指控选举过程中充斥“严重的系统性不当行为、欺诈和其它违规”,导致“成千上万的非法选票”被投出和计入,并要求法院阻止认证结果,并下令举行新的总统选举。

根据美国媒体新闻极限(Newsmax)报导,这起诉讼是代表总统川普和乔治亚州共和党主席大卫·沙弗(David Shafer)提出的,乔治亚州州务卿布拉德·拉芬斯珀格和多名地方选举官员被起诉。

该诉讼写道,这些官员违反了乔治亚州的法律和选举法,以及州选举委员会的规则和条例,包括:

(1).  根据选举法规定,希望通过缺席投票的人可以在选举前“不超过180天”申请邮寄选票。但乔州的官员们仍允许至少305,701人在选举前、超过180天的时间里申请了邮寄投票,并在大选中计算这些非法的选票。

(2).  根据州的记录,乔州官员允许至少92人使用邮寄投票,但这些选民的票先是被官方退回,后又被接受。

(3).  该州官员在法律允许的最早日期之前,向选民邮寄了至少2,664张选票。

(4) . 被告非法采用了书记员和登记员在处理邮寄选票时应遵循的标准,违反了选举法的规定。

(5).  尽管法律规定要进行签名核对和选民身份核实,但被告未能确保选举官员履行这些义务。

该诉讼还称,这些官员违反了乔治亚州法律和选举守则,以及州选举委员会的规章制度。

诉状称:“在受访者‘监督’下发生的欺诈、不当行为和违规行为,足以让人对竞选产生怀疑。”

“因此,对有争议的选举的结果存在很大的怀疑,对有争议的选举……应被禁止、空出或废止,并应立即下令进行新的总统选举,以符合乔治亚州64条第52页的法律,或采取另一种选择,以符合乔治亚州宪法的规定获得其他公正和公平的救助。”

相关英文媒体报道:

https://www.newsmax.com/politics/trump-lawsuit-georgia-overturned/2020/12/04/id/1000086/

2、拜登疑自曝傀儡:若与哈里斯不合 就“患病”辞职

在美国大选之前,外界就怀疑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已经老迈,如果当选是否会由副总统哈里斯主政。日前拜登受访时也表示,他曾答应奥巴马,如果与哈里斯发生根本分歧,他就会“患上某种疾病”并提出辞职。

12月3日,以攻击川普闻名的美媒CNN,同台采访了被左媒封为“当选总统和副总统”的拜登和哈里斯,继续为其所谓“入主白宫”造势。目前,大选系统性舞弊正被全面揭开,有关法律战仍在进行。根据宪法,官方尚未正式认证总统当选人。

在这次CNN采访,其中一个话题是拜登和哈里斯将来的“关系”。哈里斯在受访中声称,她将是拜登的“全面伙伴”,显示了积极参与大政的意愿。

而美媒“每日电讯”(Daily Caller)则关注了拜登有关该话题的一段表态。

当被问及与哈里斯在某些问题上的分歧时,拜登如此回答CNN主持人:“我们的政府哲学是和谐的。在我们想要如何处理所面临的这些问题上,我们是惺惺相惜的。”“如同我告诉过奥巴马的那样,如果我们到了在道德原则上存在根本分歧的地步,我就会患上某种疾病,然后说我不得不辞职了。”

目前不知拜登所言究竟是实情,还是开玩笑,或者又是某种“口误”。

依据美国宪法,如果总统因病离任,将由副总统接管白宫。

值得注意的是,据媒体此前报道,拜登和哈里斯在竞选时都曾说漏嘴,提到“哈里斯政府”。

拜登在采访中还对哈里斯的资历赞不绝口,说“她最大的好处是在参议院有情报、情报界的背景,她在参议院有一系列的背景,这些背景会与我们要做的事情相关。”

早在大选之前,就有猜测指,拜登参选只是为极左派的哈里斯争取大位,幕后是奥巴马等人在操控。

3、乔治亚州众议院宣布下周举行更多选举听证

乔治亚州众议院12月4日表示,下周将举行更多有关美国总统选举的听证会,因为在该州大选夜的一段监控录像被曝光后,引发更多人对选举欺诈的担忧。

乔治亚州众议院议长大卫·拉尔斯顿(David Ralston)表示,川普团队在12月3日的听证会上提出一系列指控后,“我们必须确保自由和公正选举,激发人们对选举结果的信心和确定性”。

他说,“出于这个原因,我要求乔治亚州政府事务委员会主席布莱克蒙(Blackmon)和他的委员会迅速而积极地采取行动。”

拉尔斯顿没有提到由共和党领导的州众议院或州参议院是否会像川普的律师所建议的那样,重新收回他们选择选举人的宪法权力。

乔治亚州政府事务委员会主席布莱克蒙回应称,“我们的委员会将寻求任何可信的欺诈证据或违规行为的证据,并确定可能需要采取什么立法行动来维护投票箱的神圣性。”

川普律师团队负责人鲁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写道,乔治亚州议会现在“别无选择,只能根据美国宪法行使权力”,选择投票给川普的选举人。他提到了3日听证会上川普团队所出示的一个监控录像。

朱利安尼说,乔治亚州在大选夜窃取大量选票,改变了一切。看看这个录像,看起来就像拜登民主党人在进行一个银行抢劫。在5个州有800份宣誓的目击者证词,证明民主党作弊。各州都在变化。

川普法律团队3日在乔治亚州参院司法委员会听证会上提供了一段乔治亚州富尔顿县“州立农业球馆”604号计票室的监控录像。

录像显示,11月3日晚上11点左右,计票工作人员叫所有监票员离开以后,从桌子下方拖出几个黑色行李箱,从箱子里掏出大叠选票,开始计票。他们在没有任何人监督的情况下,计票2个小时,直到凌晨1点。

4、赶走监票员藏选票的作弊者被媒体曝光

12月3日,乔治亚州富尔顿县计票站的录像揭示出爆炸性证据,而片中的主人公之一——一名黑人女子经常把自己的包包放在不同的计票现场,被the gateway pundit媒体按图索骥,找出了这名女子的真实姓名——弗里曼女士。

川普总统把乔治亚州听证会中的这段录像称之为“电影大片”,它来自富尔顿县“State Farm球馆”(State Farm Arena)计票中心的监控录像,该场所是缺席选票和军人选票的计票点。

当晚10点25分时,这名弗里曼女士宣布停止计票,驱离所有监票人员,但是她跟另外三个人留了下来。

录像显示,然后他们从一张盖着黑桌布的长桌下面,拖出至少四个装满选票的行李箱,从大概11点开始扫描选票和制表,直到凌晨1点。而这个黑布桌子,就是弗里曼事先放置在那里的。

为什么弗里曼等人把这些选票藏在桌子底下,还用黑布盖起来?为什么他们要在监票员不在场的情况下秘密点票?

根据the gateway pundit网站报导,弗里曼女士虽然计划周密,等所有人都走了再秘密实行点票,但是她竟然犯了一个错误,那就是把写有自己公司名字的包包放在现场为自己做广告,却因此被媒体“人肉”出她的真实身份。

弗里曼的上衣上写着 Lady Ruby,而她的包上写着“LaRuby”,那正是她公司的名字。从领英上可以查到,她的公司全称叫做“LaRuby’s Unique Treasures”,主要经营女士服装和配饰。

在另一个计票场景的新闻图片中,弗里曼穿着不同的衣服,但是那个包仍然摆在她桌上。

根据乔治亚州官方公布的选票统计,拜登只比川普总统多出1万2000多票。假如排除这些藏在行李箱中、被违规处理的选票,川普总统即可翻转该州的竞选结果。

5、巴尔态度引发众多共和党人不满

20名众议院共和党人不满司法部对选举舞弊指控的漫不经心态度,12月4日要求司法部长威廉·巴尔对佐治亚州选举展开调查。总统川普3日在答记者问时表示,对巴尔和司法部感到失望。

据媒体报道,以阿拉巴马州众议员莫·布鲁克斯(Mo Brooks)为首、包括新任议员在内的20名共和党籍众议员,以最新曝光的、显示有人在半夜、监票员都被赶走后,从桌子底下抬出一箱箱选票开始计票的监控视频为由,敦促巴尔发出限制令或临时禁令,阻止涉嫌登记非法或无效选民的团体参加即将举行的佐治亚州参议院第二轮选举。

布鲁克斯已经承诺在众议院挑战州选举团投票,他说:“证据确凿,佐治亚州的选举过程已经被选民欺诈和选举盗窃所破坏。必须对这些令人发指的行为的肇事者进行调查,并视情况全力起诉。”

巴尔最近表示,该部门还没有看到足够的舞弊行为来改变显示拜登获胜的结果,因此受到了抨击,并引发了川普总统是否会炒掉巴尔的猜测。

川普总统3日在白宫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对巴尔和司法部对大选舞弊调查不力感到不满。

川普说:“他们看起来不大努力,老实说这令人失望,因为这是大规模的选举欺诈行为。”

当被问到是否仍对巴尔有信心时,川普说:“这个问题,过几个星期再问我吧,他们应当调查所有这些舞弊行为。”

川普当天对媒体发表的评论,与他的律师朱利安尼和詹娜·埃利斯所说的相符。两人同样对巴尔向美联社所发表的言论提出异议,两人在的声明指出:来自6个州的证据已送往司法部,但司法部似乎并未予以调查,声明写道:“我们有许多证人宣誓说,他们看到与选民欺诈有关的犯罪。但据我们所知,司法部没有会见过任何一位证人,司法部也没有审查过任何投票机或使用其传唤权来确定真相。”

6、中美最新消息:中共释放态度软化信号

中共驻美国华盛顿大使崔天凯12月3日表示,如果美国做好准备,中国可能会考虑重新开放领事馆并允许美国记者返回中国。他还强调两国间的差异不是对抗的理由。外界分析,崔天凯的发言或代表中共对美态度软化。 

据《南华早报》12月4日报道,崔天凯12月3日在华盛顿中美研究所的年会上表示:“关闭领馆并非由我方发起。不是我们先要求外国记者离境。我们所做的一切是为了回应美国采取的行动。”

近年中美对抗不断升级。美国在7月 21日要求中共驻休斯敦总领馆限时关闭后,中方随后做出反击,美国驻成都总领馆于7月27日应中共要求闭馆。

《南华早报》引述崔天凯指出,北京和华盛顿能从合作中获益,在对抗中两败俱伤。

崔天凯表示,他仍然坚信若双方能“真诚地互相尊重和理解,中美能一起做很多美好的事,使两国再次变得伟大”。

崔天凯3日还在其推特上发文称:“两国之间总是会存在差异,但任何差异都并不是对抗或冷战、热战的理由。在足够的相互尊重及理解下,我们能管控这些差异,使其不致于破坏整体关系。”

世界上最大的两个经济体之间的关系已降至数十年来的最低点。美国国务院3日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美国总统川普政府发布了限制中国共产党党员及其家属赴美旅行的规定。

中共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3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回应说:“这是美国内一些极端反华势力出于强烈意识形态偏见和根深蒂固的冷战思维,升级对中国政治打压的行为。中方对此坚决反对。”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3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4 全美12家主流媒体联合声明 要求拜登和川普
5 陕西一医院10个婴儿9个绝症?妇产科主任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雪崩式裁员开始了…北京密令曝光
2 李嘉诚父子变了
3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4 65岁退休?BBC曝光最新退休年龄
5 北京街头 景象惨淡
6 北京又一场“清零”运动开始了…
7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8 华人回中国指南:三大注意事项 哪些便利措
9 以色列“铁穹”系统发威 场面非常震撼惊人
10 如果太阳突然消失 人类能存活多久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8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9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10 若知今日 何必当初 亡羊补牢为 体育老师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9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10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接下来播放
“机器计票数时增时减” 内华达州再曝黑幕
川普最重要讲话震动北京?中共急开政治局常委会
奥巴马出手?前法律顾问誓证川普干预孟晚舟引渡
疑点重重!华裔传奇谢家华 死于火灾前被困
赵晓:川普重要讲话 "茶党"之魂与当下危机
反了?巴尔将川普特派员赶出司法部大楼
机密文件曝光!中共官商勾结酿新冠大祸
一查一个准!亚利桑那州选票抽查真出事了
100%预防重症,这款疫苗将改变新冠蔓延的世界
CNN会议录音竟这么说:不能把川普当正常人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