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万维视频 > 正文

1、突发!惊传前军委副主席从家中被带走

中共高层不断角力,中共军队高级将领不断落马,各种传闻纷飞。继早前网传中央前军委副主席许其亮出事后,X平台又传出消息,许其亮从家中被带走,正在接受调查,许其亮是前中共总书记胡锦涛的支持者。现在胡锦涛的儿子浙江丽水市市委书记胡海峰也失踪了。

旅居澳大利亚的知名华裔女作家李隽1月8日在在X平台发文称 收到朋友来函:“昨晚爆点:原军委副主席、空军上将许其亮家中被带走,正在接受调查。”

但她表示:“至于这个‘昨晚’是哪晚就不知道了。总之是近期。”

关于许其亮出事的消息,早在3天前就已在网上传出。海外时政评论员周晓辉1月4日曾发文表示,他从一位军中朋友处获悉,中共党魁习近平正准备查办中央前军委副主席许其亮。

周晓辉认为,在胡锦涛被公开架出中共二十大会场、李克强蹊跷死亡后,作为曾效忠胡的军委副主席许其亮被整肃并不意外。

当下中共政局混乱不堪,军头集体出事,各种传闻四起。就在两天前,彭博社引述消息,披露中共火箭军和整个国防工业基地内部的腐败情况严重。

其中一知情人士说,美方情报评估列举了几个中共军队腐败的例子,包括导弹中装的是水而不是燃料,以及中国西部大片导弹发射井的盖子无法有效发射导弹。

中共海军司令部前中校参谋姚诚1月7日在X发文说,目前火箭军军心涣散,有一半以上的校尉级军官想转业。

姚诚在另一篇贴文透露,火箭军进行全面检查整顿时发现了大量问题,一些加注液体燃料的火箭弹确实发现了里面有水,战略导弹发射井的井盖长年不维护导致井盖打不开,更重要的是泄密还在持续,这份检查报告居然也被美国获得了,“我通过国内朋友们核实,这两个问题确实存在”。

许其亮从2007年9月任中共空军司令员。其后成为为军委委员,2012年晋升为军委副主席、政治局委员。2017年连任军委副主席、政治局委员。2022年10月中共二十大上,72岁的许其亮卸任。但是同是72岁的军委副主席张又侠却留任了。

最近,中共前党魁胡锦涛之子、浙江省丽水市委书记胡海峰的动向引起了广泛关注。前几天盛传他要升任民政部副部长,然而,旅美时政评论人士陈破空认为,从目前的形势来看,胡海峰可能是凶多吉少。

陈破空1月7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此前有传言称胡海峰升职,但民政部副部长的人选并非胡海峰,而是李保俊。此外,胡海峰也没有在浙江丽水出现,目前是丽水市委副书记在主持工作。“这样看来,北京也没有出现胡海峰,浙江也没有出现胡海峰,他就有可能是处于某种不明状况”。

陈破空说,目前中共的政局极为复杂。最近还有传闻称中共中央前军委副主席许其亮正在被调查,许其亮是胡锦涛栽培提拔上来的人。再加上胡锦涛在二十大上被强行架离出场引起了很多人的愤怒,因此不排除有一些忠于胡锦涛的人对习近平不满,甚至可能会采取反习行动。

2、德桑蒂斯反制 拜登的大麻烦来了

2024年美国总统选举,刚刚过完新年,两党已经刺刀见红了,1月5日,共和党总统候选人、佛州州长德桑蒂斯对媒体表示,在民主党各州试图将前总统川普从选票中剔除之后,他正在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研究将拜登从佛州选票中除名的可能性。

上个月,科罗拉多州最高法院以4比3的投票结果裁定,川普不能出现在该州的总统初选选票上。

德桑蒂斯说:“任何时候,只要有偏袒某一党派的州务卿,他们就会对另一个党派的候选人穷追猛打,这只会导致以牙还牙,不会有好下场。”

他表示,他正试着提出可信的理由,将拜登移出该州选票,因为拜登的政策造成了“800万名非法移民入侵”。

“同样地,我不认为这是正确的做法”,德桑蒂斯补充说,但他将用同样的策略回击民主党人。

德桑蒂斯称,美国人有更好的选择,应该支持他,让他选上总统,结束将法律武器化的问题。

“你知道,我们有更好的前进方向”,德桑蒂斯补充说,“等我当上总统后,我就能解决所有的法律战争和武器化问题,我们就能一劳永逸地结束这些事。”

除了科罗拉多州,缅因州、伊利诺伊州和马萨诸塞州也有团体寻求将川普从选票中剔除,因此最高法院的裁决,可能会影响到美国各州。

3、惊呆!《华日》爆马斯克大量吸毒

全球首富马斯克给人的印象是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高科技大亨,然而最近形象却遭到重创。《华尔街日报》最近爆料,马斯克涉嫌在多场狂欢派对中使用“非法药物”,让旗下特斯拉、SpaceX等企业高层相当忧心,除了有损马斯克个人健康,还会对旗下6家企业与数十亿美元以上的资产造成严重影响。对此,马斯克在X澄清,还用大便emoji回应《华尔街》的指控。

对此,马斯克7日终于在X回应,称2018年接受喜剧演员、Podcast天王罗根访问时,哈了一口大麻烟后,他同意美国国家航太总署的要求,接受为期3年的随机药物测试,“甚至没检测出任何一点酒精或药物的残留”。

马斯克在2018年9月接受罗根的网络直播访问,全程约2.5小时,受访期间他和罗根威士忌、大麻烟样样来,甚至拿着一把武士刀,瞬间在网络上广为流传,甚至成了迷因来源。罗根表示那根烟含有大麻和烟草,在加州是合法的,马斯克则称“几乎从不”吸大麻烟,因为大麻烟对他没有任何实际上的影响。

此前《华尔街日报》报道,多名知情人士透露,马斯克多次在世界各地的私人派对和活动中,涉嫌吸食迷幻药、可卡因、摇头丸和迷幻蘑菇。据悉,这些活动的参与者事先需签署保密协议,并交出手机,才能进入活动现场,但确实有多人目睹马斯克在公开场合吸食“非法药物”。

与马斯克关系密切的人士指出,马斯克长期吸毒,不仅在2018年的洛杉矶派对上服用迷幻药,还曾在2021年的一次家庭聚会中,与哥哥金巴尔一同服用氯胺酮。事实上,马斯克也曾在一场访问中公开吸大麻,并坦言自己使用氯胺酮治疗忧郁症,导致特斯拉股价一度暴跌9%。

报道称,马斯克的行径让公司不少高层深感担忧,因为他手下的SpaceX等公司虽然是私营企业,但他们都与美国联邦政府签署了“禁止使用毒品”的合约,因此马斯克吸毒的行为被爆出来后,很有可能会影响SpaceX与美国政府之间的合作关系,并危及SpaceX与美国政府签署的数十亿美元合约,而特斯拉前董事莱斯也是因为对马斯克吸毒感到担忧,才没有参加特斯拉2019年的董事会连任选举。

4、马航MH370传最新消息 十年谜团将解开

据报道,一则关于10年前失踪的马航MH370航班的热搜话题再次引发关注,专家声称,最近的一项针对马航的研究认为,若能在一个未经搜索的区域仔细搜索,预计最快10天内就能找到失踪飞机,解开10年来困扰全球航空界的谜团。

MH370航班自从2014年失踪近10年来,一直是航空界最大的谜团之一,一些专业人士对MH370航班的研究也一直在进行。近日,关于马航MH370失踪的一项研究声称有了新的结果,研究人员发现一个未经搜索的区域,他们认为,如果在该区域搜索,预计最快10天就能找到失踪的飞机。专家们也呼吁,澳大利亚、马来西亚当局以及美国的海洋无限海底勘探公司应该尽快在此区域展开新一轮搜寻。

据悉,这项新的研究由2位专家联合完成,其中一位是尚.吕克.玛尔尚,曾任欧盟委员会航空专案官员和欧洲航天局研究员;另一位是派崔克.布莱利,曾是法国空军飞行员、法航机长,拥有44年的航空经验。

玛尔尚和布莱利告诉英国皇家航空协会说,新搜索区域是基于他们相信这架飞机是被故意劫持并坠落在深海中。玛尔尚将这段航程描述为“令人毛骨悚然的旅程”。他认为,这次劫机行动是由一名经验丰富的飞行员执行的,劫持过程中MH370的机舱被减压,并且还进行了软迫降,以减少机体分解时产生的碎片,避免残骸被找到。

玛尔尚说,“很显然地,除了军方之外,这架飞机是看不见的。”此外,MH370的应答机被关闭,而且偏离飞行路径进行U型转向,因此不可能是自动驾驶 状态。MH370在飞行到达泰国、印尼、印度和马来西亚领空之间的“无人地带”时突然改变方向。至于劫机者的意图,由于这是一个非常敏感的区域,虽然处于泰国和印度南部的雷达覆盖范围,但他们不会在乎。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南海 出大事了!
2 惊爆:三中全会推迟开 因习欲追责江泽民
3 他竟是外国人!北京这回糗大了
4 全球联合放映这部大片 习近平脸往哪儿搁
5 安徽22岁姑娘因画“猪头人身”漫画被逮捕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南海 出大事了!
2 中国出动上百警察镇压学生 传20多人死亡
3 惊爆:三中全会推迟开 因习欲追责江泽民
4 他竟是外国人!北京这回糗大了
5 飞船到达240亿公里外的深空 带来残酷现实
6 86岁中国书画巨匠宣布再婚 女方为小50岁美
7 全球联合放映这部大片 习近平脸往哪儿搁
8 安徽22岁姑娘因画“猪头人身”漫画被逮捕
9 中国女子车内自慰视频疯传 车商和网友吵翻
10 雄安新区的最新照片曝光 “犹如世界末日景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敲诈勒索海外华人又升级了 右撇子
2 省委官员要求马宅移走温家宝花 马黑
3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4 证明姐是你姐 Shanechen
5 替习皇上辩护几句话 右撇子
6 突然发现身边华人混血的人数暴 大宗师
7 莫非習近平是上帝派來救中國的 日月光华
8 2024 成都生活记(2):病房里 老冬儿
9 你可能想象不到,中美手术差距 体育老师
10 兄弟我生活在恐惧中 老農民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耶伦访华三任务 随意生活
3 中共敲诈勒索海外华人又升级了 右撇子
4 2024 成都生活记(2):病房里 老冬儿
5 中国人奴性的根源------《商君 山蛟龙
6 苏联卫国战争与中国抗日战争的 三都瓠瓜
7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8 体老又信谣传谣了,对不起网友 体育老师
9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10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接下来播放
习借毛威胁 红二代再反对将现文革
养虎为患!老友翻脸怒斥北京
火箭军导弹注水 习震怒下令抓人
再度挑战习 后台到底是谁
添乱!官媒闹出大乌龙
这出戏 习已经唱不下去了
又出一个林彪 中南海现罕见一幕
山东帮抢权卡位 彭丽媛要接班?
传习要查前中共军委副主席许其亮
放权!官媒胆子越来越大指桑骂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