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万维视频 > 正文

1、那夜"2通神秘电话"后  他拉出4箱拜登选票

  川普法律团队12月3日公布了在亚特兰大NBA老鹰队主球馆设置的大选开票中心室内的监视视频,该录像爆出选举日当夜疑似出现灌票。最新消息,画面中又一名关键人物的身分已曝光,此人当晚打了2通神秘电话,接著与其他同伙从桌子底下拉出4箱选票。

  美国网站《权威者门户》先前揭露,参与这场选举舞弊的4人中,1名女性选务人员的真实姓名是弗利曼,最新消息指出,监视器画面中1名身穿红衣的男子已确认是琼斯,他是富尔顿郡的选务注册主管。《权威者门户》回顾选举开票夜的监视画面,琼斯在晚间10点58分打了两通电话,当时已经宣布停止计票,不过就在他讲完电话后几分钟内,一伙人从桌子下拿出4箱选票开始计票,不是稍早传出的3箱,而且这些票全都是投给拜登的;此外,该媒体也发现,琼斯的儿子小琼斯拥有1间资讯公司,与民主党籍亚特兰大市长波顿斯有金钱交易往来。

2、全票!为受迫害港人提供庇护  美众院通过法案

  多位香港泛民派人士近日遭判刑入狱,美国众议院7日通过"香港人民自由和选择法案",要提供逃离政治迫害的港人临时保护身分,加速他们申请难民身分,并协调他国提供港人庇护。

  《中央社》报道,美国联邦众议院7日以口头表决方式,无异议通过由民主党籍众议员马里诺夫斯基此前领衔提出的"香港人民自由和选择法案"。根据7日通过的法案版本,法案生效后的18 个月,美国应依据"移民与国籍法",认定由于香港特殊暂时情况,致使港人无法安全返回香港。在此认定下,法案指出,抵达美国时具香港永久居留身分并为中国公民,且法案生效后一段时间置身美国境内的人士,将被视为符合申请"临时保护身分"。取得该身分的人士将能获得合法居留与工作许可。

  此外,法案将助曾在香港抗争中担当"重要角色"的人士,加速难民与庇护申请,其中包含因参与抗争行动而于2019年6月9日至2020年6月30日间遭逮捕、起诉、居留或定罪的港人。上述人士的配偶、子女与不具其他国籍的父母,也能享有相同待遇。

3、下台?辞职? 美司法部长巴尔表态了

       就在美国司法部长巴尔似乎与川普总统关于广泛的选民欺诈的主张相抵触后,谣言开始流传,巴尔可能下台。

       对于近日各种传言,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司法部高级官员告诉福克斯新闻社,巴尔打算“只要总统需要他,就会留在他的职位上”。

       这也是巴尔首次就自己的未来表态,几天前的4日,川普被问及是否仍支持巴尔时,川普回答:“这个问题,过几个星期再问我吧。他们应当调查所有这些舞弊行为。这不是民事的。这是刑事的。这是非常严重的刑事案件。”

4、直指北京!欧洲版《马格尼茨基法》正式通过

  欧盟27国7日通过"全球人权制裁制度",将针对全球侵犯人权者进行制裁,该法案又被喻为"欧洲版《马格尼茨基法》"。对此,"欧盟外长"欧盟外交和安全政策高级代表波瑞尔表示,费时一年终于达成,此法可帮助处理全球人权迫害议题,这迈出了重大的一步。

  欧盟理事会7日宣布,通过建立全球人权制裁制度,将针对违反人权的个人与机构,以及国家,为其侵害人权之行为负责任,该法范围涵盖全球,强调人权保障的促进为欧盟外交优先考量与基础,并反映欧盟捍卫人权的决心。

  据《华尔街日报》报导,该案被称为欧洲版《马格尼茨基法》,首批制裁名单可望在2021年第一季结束前落实。分析指出,欧盟此举主要是针对中共等在人权问题上劣迹斑斑的国家。《马格尼茨基法案》为美国国会跨党派通过的法案,2016年起在全球范围生效,授权美国政府制裁人权犯罪者。

5、中共确认延迟退休年龄 网民不买账

  有关中共要延迟退休年龄的传闻12月7日终于落地,社科院专家提出实施相同法定退休年龄,即统一将男女的退休年龄调到60岁。

  据大陆媒报导,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社保研究中心主任郑秉文6日解释称,“渐进式”延迟法定退休年龄是指每一年延迟几个月,或每几年延迟一岁。大陆绝大部分学术同行倾向于一年延迟三个月或四个月,这样既起到渐进的作用,又不会像一年延迟两个月、六年才能延迟一岁那样时间过长。

       近来,中共要延迟退休年龄的传闻一直没断,外界传闻最主要的原因是大陆养老金面临枯竭,在未来几年将耗尽。据中国保险行业协会11月20日发布《养老金第三支柱研究报告》预测,在5到10年中,中国会有高达8万亿至10万亿元人民币的养老金缺口,而缺口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进一步扩大。

  对于中共推迟退休年龄的措举,大陆民众并不买账。有网友讽刺说:“996,再延迟领养老金,恐怕到时候养老金还没有捂热,有的工人就已经挂了,国家这笔钱就省了。”还有网民则引述中国养老金融五十人论坛秘书长、中国人民大学董克用教授的话:“应该把选择何时退休的权利交给劳动者本人,但早退休的少拿养老金,晚退的多拿。”

6、快跑!中共发射长征火箭急撤600公里外民众

  北京当局本月6日使用长征三号B型火箭将"高分14号"卫星送入轨道,不过,远在600公里之外的西双版纳地区却急发警告,指称当地是火箭残骸掉落区,在火箭发射后已将居民全数撤往空旷地带,还提醒要盯著天空,以防被残骸波及。

  据官媒报导,就在火箭发射的当天,远在600公里外的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在火箭发射前通知已变成了火箭残骸掉落区,当地政府急发警告,在火箭发射当天的下午1点之前,随时会有火箭残骸掉落,通知所有民众应撤离建筑物前往空旷地带观察天空,同时必须远离高压线、油库、水库下游等危险区域。

  这份通知中还要求,严禁民众在网络擅自发布火箭掉落区内的相关讯息、图片、影片及言论,不过至今官方并未发布与火箭残骸掉落有关的消息。

7、美国务院披露:大量美国退休金流入中资股票

  美国国务院5日发布了一份情况说明,美国投资者正在不知不觉地通过一些主要的指数基金为中共及其军队有关联的公司提供资金。说明书还提供了这些军工企业68家关联实体的名单,其中大多数公司的股票都被纳入了各种明晟和富时指数。

  这份题为《美国投资者在主要指数上资助恶意的中国公司》的报告指出:“中共对美国国家安全的威胁延伸到了我们的金融市场,并影响到了美国投资者。”

  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公司的明晟和金融时报证券交易所集团的富时都是世界上最大的指数提供商之一。资料显示,美国工人和退休人员的养老金正在支持这些中国公司,因为大多数养老基金将明晟新兴市场指数作为投资基准。

  美国国防部今年将31家由中共军方拥有或控制的企业列入黑名单。除了军方公司,美国商务部发布的黑名单上至少有13家中国公司的关联公司或母公司被纳入明晟或者富时指数。

8、缺少芯片 德国大众在大陆的两家车厂将停产

  德国大众汽车在大陆的两家合资工厂因缺少芯片已经停产或面临停产,上汽大众从12月4日开始停产,一汽大众从12月初起也将进入停产状态。

  据悉,芯片短缺主要影响车载电脑生产,此次短缺的汽车晶片将导致电子稳定程序系统和电子控制单元两大模块无法生产,因大众汽车基本上都有配备这两者,受影响最大。

  如果芯片供应问题在12月内无法缓解,中国整体汽车业都受影响;以中国15%的汽车产能受影响来估算,就意味着仅12月,中国就可能会有近40万辆汽车的生产受到影响。汽车零件供应商马牌也表示,潜在的供货瓶颈将会持续到2021年。据大陆汽车流通协会最新统计,11月经销商的库存指数已经超过了60%。

9、NASA开发"外星经济" 月球岩石售价1美元起

  美国太空总署9月发表开采月球的新计划,取得合约的4家私人企业有权向NASA贩卖月球岩石样本,其中,最低竞标价仅1美元。

  据CNN报导,NASA与4家得标公司签约,未来将购买这些公司开采到的月岩样本。NASA期望该计划能在2024年完成,最终目标是希望能学习使用月球资源,藉此能支撑人类在月球上永久生活。

  然而开采月球资源仍存在著争议,部分人士认为鼓励月球开发可能引起"淘金热"现象,太空考古学家戈尔曼就指出:"美国对于开采月球资源,以及利用该资源所可能面临的技术问题都太过乐观了。"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2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3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4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5 比特币闪崩!16.6万人被“强制平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不管是否入籍都注销户口 法规越来越严
2 传中国工程院院士被抓大小便失禁 被抄家6小
3 习老大突然怂了?香港出了大问题
4 英伟达中国员工自曝收入明细!网:完全不敢
5 习亲自“救火” 罕见一幕曝光
6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7 这四字突然消失,习总加速师再次调头
8 美国宣布包机 撤离美国公民
9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10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2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3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4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5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6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7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8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9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10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遇到万维又一个奇葩人物 右撇子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人才流失才是中国的命门/勒索7 秋念11
4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5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8 科学不是真理,实践不是检验真 骆驼
9 从方孝孺与布鲁诺被惨杀看东西 安博
10 西方文明与中华文明相比较,到 爪四哥
接下来播放
鲍威尔:我办公室里就有一大包被切碎选票
为下一步做准备?蓬佩奥将成为川普的继任者
大法官阿利托周日宣布
红三代现身举报:中国造假选票混入美国
交代清楚?拜登被催公布其银行记录
​辉瑞疫苗 供应量腰斩 股价跳水
中国驻加使馆权威解答!要回国的华人注意了
蔡霞首发长文 痛揭习近平的老底
川普团队提出重大诉求:重新举行大选
“机器计票数时增时减” 内华达州再曝黑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