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万维视频 > 正文

万维读报2022-02-22-4

1、铁链女不能是李莹另有原因 父亲是军人还不是关键

徐州事件爆发以来,中共官方打一开始否认被铁链锁住的女子是李莹,其实有着深谋远虑,此前有分析指,原因是李莹的父亲是军人,当局怕引爆军人怒火。但22日有网友发最新消息称,背后有更深层原因。

微信名为“洪森评论”的网民表示,一开始他也被误导,但后来才知晓,背后更深的原因竟是,李莹在被转到董志民手里时,已经不知道转了几手,李莹的牙齿,也是刚被卖到丰县,被第一个强暴她的人拔掉的,因为施暴过程中,李莹拚命反抗。“洪森评论”还将第1个施暴者描述为“当地的强人”,并表示当地人都知道是谁,但没人敢把其姓名披露出来。也许他现在已经是中共很高级的官员了。

“洪森评论”表示,李莹的真相若被曝光,丰县的黑白两道都会随之暴露。

此前就有消息指出,董家在整个徐州形成了盘根错节、势力庞大的宗族体系网,上达北京某些部委,下至县乡村各类行业,一头官场、一头黑道,任何市县一把手新官上任,不买他们的账就别想长干下去。

网友表示,中共政权已经和黑社会成为一体了。

海外时评人士章天亮分析指出,李莹失踪时是未成年人,并且不是骗到江苏,而是从四川绑架到江苏,如此远距离绑架涉及跨省犯罪。江苏省根本承担不了这个责任,需要公安部跟中央协调,这个事情就闹大了。所以就不想公布她是李莹。

官方在此前的几次自相矛盾的通报中称,铁链女是来自云南傈僳族的小花梅,但网友爆料,2010年人口普查的大数据显示,丰县根本没有傈僳族人,只有1名怒族女性,但年龄显示并非是铁链女。而董志民的婚姻状况一栏里,竟然显示未婚。网友嘲讽说,看来调查组的报告又得重新编了,并表示只要大家不散,江苏有事儿干了。

但有网友担忧指出,自从官方所谓的调查组进驻徐州后,国内相关话题的热度呈现断崖式下跌,担心这件事再撑几天,就会彻底被官方压制消声。

另一方面也有消息显示,民间正用各种方法规避当局的言论管控,传播信息。有网友披露,在广州地铁,收到陌生人用airdrop推送的“请持续关注徐州丰县案”的照片。

但官方也越来越加大打压力度,此前上海街头散发传单声援铁链女的女生,20号传出被警察找上门,具体情况目前无从得知。希望更多网友继续关注。

2、惊曝!铁链女原来是中共当地官员性奴 孩子起名未遵族谱有蹊跷

铁链女是董家三父子共用,其实是将中共党政官员的罪责让一家农民给顶包了。最新爆料指,“铁链女”当年被董家老二“免费”领回家,董家所有孩子都没按族谱起名。网友猜测“铁链女”其实是当地中共官员的性奴,是玩完后赏给董家的,董家领回只是“代持”。

2月22日,一直跟进“铁链女”案的网友“骄傲女孩”在推特发文,爆料几条信息并与众网友一起解读。

最新信息包括,江苏调查组已勒令有关单位接手抚养董家7个未成年子女;董家8个孩子的户口都是非法登记;按照董家族谱,董父“董立更”是“立”字辈,董志民和弟弟董志芹都是“志”字辈,下一代应该是“诗”字辈,但董家8个孩子的名字都是“香港”“国库”“银行”之类,没有一个按照族谱起名。

推文还附上了董志民婚前登记的户口信息,显示其生日是1966年5月3日,现年55岁。

推特网友“骄傲女孩”随后向网友提问:看重传宗接代的董家为何不给7个男孩按族谱起名,8个孩子怎么上的户口,为什么能拿到每月3000多人民币的补助?为何杨庆侠和小花梅的信息是真的,而李莹的信息是假的,为什么人贩子会免费送董家一个女人?

对此,网友纷纷解读指,“铁链女”可能是当地官员们的性奴,交由董家“代持”,8个孩子都不是董家的种,因此族人不让他们入族谱,而是由“官老爷”们拿公家的钱养着。

有网友评论,怪不得官方死命捂着盖着,原来这背后的真相真的没法公开。

日前网民翻出了“铁链女”早前受访视频,其中“铁链女”疑似用方言重复两次,称自己“就跟妓女一样”。早前就有网络爆料她被包括村镇干部在内多人强暴。

“骄傲女孩”日前还曾还原“铁链女”当年被拐卖的路线图,显示她被人贩子几次中转,抵达徐州市的拐卖人口集散地铜山县,然后疑似曾被转卖到徐州市,随后又转回铜山县,再被转到丰县,最后才抵达丰县下辖的董集村。其中她在徐州市和丰县短暂停留的经历令人生疑。

日前有四川网友爆料指,“铁链女”说的就是该网友家乡的四川方言。在这名网友的四川老家,有很多人贩子拐卖当地中学生,供应给全国各地官员们淫乐,其中包括江苏的泰州。期间很多女学生被官员或公安们蹂躏致死,或被拔牙,被打断腿。官员们蹂躏过后,才将她们再转卖给贫穷的农民生儿育女。像“铁链女”这样没死没断腿,还能正常说话的,已算比较幸运了。

3、俄乌危机 防中共趁火打劫 王丹提醒台湾:防止 变生肘腋

俄罗斯总统普京宣布承认乌克兰东部两处分离地区为独立国家,令台湾形势变得更趋紧张,著名民运领袖王丹22号发推文表示,鉴于俄罗斯的做法,可以做出两个猜测:

1. 未来中共对台动武,很有可能也以台湾内部发生要求统一的骚乱为理由,然后宣布出兵维持台湾的和平;

2. 对台湾来说,必须先肃清和控制一切内部亲共力量,减少一个中共入侵的借口。

自俄乌危机爆发以来,各界一直不乏将台湾与乌克兰相提并论的讨论,因为两者身边均有虎视眈眈的邻居。

22日,联合早报就引用台湾国民党中央评议委员、两岸统合学会理事长张亚中的话称,乌克兰的处境是给台湾一个很好的教训,认为中共会像俄罗斯一样不惜用兵。

但台湾资深政经专家吴嘉隆日前对媒体表示,台海危机和俄乌危机根本没有可比性。他说,乌克兰那边起码俄罗斯摆出来的阵势还有可信度;中共在台海这边摆出来的阵势连可信度都没有。他认为,中共主观意愿以及客观条件都不具备攻打台湾的能力。

美国国际关系理论家米尔斯海默近日接受媒体专访时指出,美国有两大理由必须保台,一是重大的战略意义;其次,如果美国放弃台湾,将对区域盟邦传递可怕信息,例如日本将不再能够信任美国的安全保护伞,特别是核保护伞。

他说,如果中共攻击台湾,美国势将出手捍卫。

4、欧美哪些制裁措施能打中俄罗斯要害

西方对俄罗斯入侵乌克兰,最大的举措就是经济制裁。俄罗斯总统普京宣布承认顿涅茨克及卢甘斯克的独立地位后,欧美制裁措施推出更新版,旨在削减俄罗斯经济力度。究竟哪些制裁已经对俄罗斯造成压力,以及未来还有哪些新措施? 

据分析,自 2014 年乌克兰危机爆发、克里米亚举行半岛自治公投以来,西方国家对俄罗斯实施资产冻结、禁运、外交方面等众多的制裁措施已经给俄罗斯带来压力,它们同时也定期进行制裁更新版,以及继续加入新措施,并与时俱进随着该地区新发生的重大事件,强化制裁措施。 

在欧美目前对俄罗斯已有的制裁措施中,首先是外交制裁。 俄罗斯于 2014 年被排除在原来有八个国家的 G8 峰会之外。 

除此之外,欧盟还针对特定个人和公司采取制裁措施。 欧盟因此创建了一份包含 185 个人和 48 个实体的黑名单,这些人受到资产冻结和禁止进入欧盟领土,在欧盟理事会网站上写着:“因为他们的行为损害了乌克兰的领土完整、主权和独立。”  

这些措施已定期更新,而且必须在 2022 年 3 月 15 日再次更新。 

最后,与美国一样,欧盟决定对带给俄罗斯贸易关系的俄罗斯银行、国防和石油产业等的企业,实施经济制裁,例如,这些措施包括对武器进出口的禁运以及限制其进入欧盟的一级和二级的资本市场。 

针对普京新宣布承认乌克兰东南部两地区顿涅茨克及卢甘斯克为独立共和国之后 , 美国也推出了新制裁措施,禁止美国人向这两个亲俄的地区进行任何新的投资、贸易或融资。 

欧盟及英国首相也都宣布将对那些参与普京承认这两地区独立的决策人士予以制裁。 

此外,德国周二已经宣布暂停对连接俄罗斯和德国,具争议性的北溪2号天然气管道的认证。没有此项认证,管道就无法使用。 

白宫再度强调周一已宣布的把俄罗斯排除在国际快速支付系统之外 。 

这些制裁将使莫斯科成为“国际社会的贱民”,这是白宫一高官周五提出的警告。 

欧美国家新一波的制裁还可能针对特定行业取消供货,例如俄罗斯严重缺乏的战略工业所需微芯片。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2 老美动“杀”心 叫习如何招架
3 大批华人被逮捕!美国土安全部宣布“红钩计
4 中国东奥女子8百接力金牌被取消
5 机场厕所惊见弃婴 所有女乘客遭逼脱内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时代的灰终于落到公务员头上
2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3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4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5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6 谷歌女员工抖音炫耀公司福利 结果半夜就被
7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8 中国驻加拿大大使突然离任回国
9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10 拿正国级开刀 传习三中全会放“大招”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2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3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4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5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6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7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8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接下来播放
天方夜谭!丰县美女副县长简历火了
叶剑英孙女看不下去了:丰县肯定只是冰山一角
李光满的同学:致即将登基的习主席第二封公开信
认定联邦政府违宪!一个美国终生抗税者的死亡
疯狂年代甚荒唐 上个厕所点个头都能成“右派”
站在废墟上观看石门坎 愚昧与文明之战
新冠溯源:法国巴士德学院最新调查出炉
“八孩铁链母”用屈辱点燃中国变革星星之火
无论战狼们如何咆哮 晚了!
华人宝妈们炸了:雅培奶粉出大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