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万维视频 > 正文

万维读报2022-02-16-1

1、想不到!“八孩妈”案掩藏太深,调查记者又爆出大料 

徐州“狗链女”案震惊全球,戳破了中共营造的盛世繁华和全球最好人权记录的泡沫。令中共上上下下气急败坏,抓捕志愿者,全网“八孩母”“狗链女”等词清零,企图让全世界的目光都集中到冬奥的“厉害国”景象上。但是调查记者邓飞又曝出了丰县的炸裂消息。

据消息,有网友冒着风险给邓记发来了杨某侠与董志民的结婚证,结婚证上显示杨某侠的全名为杨庆侠,结婚证的颁发日期是1998年8月2日,登记机关是丰县欢口镇。

很快细心的网友便发现,1998年8月2日是星期日,任何机关都不可能上班,更甭提颁发结婚证了。且发证机关那里只盖了欢口镇的章,还缺江苏省民政厅婚姻登记专用章。同时结婚证上的照片为两张黑白单人照,而非通常的彩色合照。另外,身份证号是空白。这种种疑点,让人感觉这民政机关简直就是董家开的,专门为董家提供周日特别服务,还各种给予方便。结论,这要么是个假证,要么就是有人收了董家的钱,给他开了后门。

然而,这还不是最离谱的地方,最离谱的是,结婚证照片上的那位女子,怎么看怎么不像被铁链锁着的那位八孩妈,以致一位网友惊呼道连她这个六百度的近视眼也能看出她俩根本不是一个人。

有网友指,他也是近视眼,所以特意戴上眼镜认真端详了半天,确信的确不是同一个人。结婚证照片上的那位女子不仅五官脸型与八孩妈相差极大,且气质也极为不同。被铁链锁住的八孩妈虽然饱经摧残,但五官精致,面容秀气,手指细长,分明出生于条件不错的家庭,而照片上的女子看起来敦厚朴实,貌似来自偏远山村。所以,他认为,那些说她们是同一个人的,要么是眼瞎,要么是心坏。

另外据网友向微博大v时代尖兵爆料,他查出八孩妈2011-2015年的产时记录显示她的名字是杨庆英而非杨庆侠,孩子的父亲始终是董志民。且她的身份证号是320322开头,这个号码归属地显示是沛县,而非丰县。此外,还有网友爆料,董家大儿子是1997年3月出生,而董家是1998年所谓“捡来”了杨某侠。

综合种种疑点,网友做出了几个合理性推测:

第一,与董志民1998年登记结婚的不是现在的八孩妈,而是另外一位女子,这位女子,可能是董志民大儿子的母亲,也很有可能是买来的。至于这位女子哪里去了?这是一个让人细思极恐的问题,一个大活人,竟这样凭空消失了,连名字带身份都被另一位女子所代替。而代替她的女子,过着的原本就是她曾经过过的和原本还要继续过的日子。这一切,想想,都令人毛骨悚然。

第二,现在的八孩妈,其实只是七孩妈,董志民的“前妻”消失在空气中之后,他又“捡来”了年轻得多的八孩妈,并利用她连得七孩。

第三,结婚证上的女子,有可能是真正的小花梅。当然,其52岁的年龄,与真正的小花梅四十多岁的年龄不符合,这是一个疑点。现在的八孩妈,就是李莹,而英与“莹”谐音,所以产时记录上她的名字是杨庆英。而丰县上上下下之所以极力遮掩事实,恐怕也正是因为她就是李莹。

总之,结婚证的曝光比昨天八孩妈身份证的曝光更具爆炸性,将种种疑点通通炸出水面,并给了所有质疑足够的支撑点。

为此,调查记者邓飞已经到了云南亚古村,收拾照片搜寻证据,并将有关资料寄往中共江苏省公安厅、中共公安部、最高检察院、党媒人民日报、中共全国人大、全国政协。

邓飞记者这一招,等于同时向中共诸多权威机构实名报案并举报,这下子,决战时刻到了,纸再也包不住火了,接下来就看徐州怎么处理这烧上眉尖的火了。

为了八孩妈、小花梅、钟某仙和众多被拐卖的女性,在这里,我们要向调查记者邓飞致敬。数据为王的老蛮因为单挑丰县已再度被新浪炸号,一直英勇揭露真相的丰县籍作家王圣强也因为受到老家的压力而不得不自删了所有相关微博。现在,微博大V里,还能并还在坚持为八孩妈和李莹们追寻真相与正义的,只有邓记和时代尖兵等屈指可数的几位了。

而私下里,邓记受到了多少诱惑和威胁,网友用脚趾头猜也能猜到。但为了让这些无声的弱女能发出她们的声音,邓记没有退缩没有妥协也没被收买。他守住了良知,捍卫了正义。

劳东燕教授说得好:

“这个社会需要较真的人,有基本的善良,同时愿意像法治社会的公民那样,花时间去较真,最好迫使现有的不合理规定,做出现有的改变。”

另外,云南两位调查记者铁木和马萨、老蛮、王圣强、时代尖兵、邓记和千千万万坚持为八孩妈们呼喊的网友就是这样的人。我们应该庆幸我们身边还有这样的人。

为了所有正直者的坚持,更为了那些被掠夺了青春、亵渎了尊严、剥夺了X由、强暴了身体的女子,我们需要真相。

现在事情应该是:

如果结婚证上的女子不是小花梅,也不是被锁着的八孩妈,那么她是谁,又去了哪里,有无可能早已被董某“消失”?而被董集村人称为“吊死鬼”的钟某仙又来自何方?有没有可能,她才是真正的小花梅?

有评论指,这一切的一切,都涉及草民的基本权利和尊严,都是丰县有关部门有义务和责任查清的事。所以,网友要求,丰县有关部门放了被关押的志愿者,开始认认真真调查取证,做好自己的工作,别老惦记着包庇罪犯遮掩渎职欺骗大众,否则天理难容国法不容。

评论者还大声呼吁:砸烂那锁链!我会一直喊,喊到徐州开始大排查,救出所有锁链下挣扎的女人,喊到开始立法,严惩所有人贩子和买家,喊到我们的子孙后代不用再害怕被一闷棍打趴下醒来就不再能回家。

2、中共这几个大学的特工在法国很活跃 总统府下令调查

中共利用留学生窃取外国技术,已经成为非常普遍的现象。法国财政总监察局在今年年初向政府提交了一份报告。报告聚焦中共势力对法国高等教育机构的渗透。

挑战网站独家披露的这份机密文件的标题叫做 "在高等教育和科学研究领域保护知识和技术的挑战 "。

这份受到法国国防机密保护的文件是基于对法国各大大学校长的约20次采访,这些采访是与法国国防和国家安全总秘书处密切合作进行的。正如去年十月法国参议院出台的有关外国势力渗透的调查报告一样,此次调查结果再度显示,中共是最主要的渗透来源国。与中共国防密切相关七大院校成为关注焦点,其中最为引人注目的是哈尔滨工业大学。

文章指出,哈工大在法国非常活跃,它已经与法国的一些机构建立了伙伴关系,如南特中央学院、圣埃蒂安矿业学院和格勒诺布尔国家理工学院。目前,HIT还在寻求与普瓦提埃的一家从属于法国国家科研中心的研究所建立联系,文章认为法国的科学工作者过于缺乏提防。

此外,法国布列塔尼布雷斯特的海洋研究大学学校,布雷斯特海军学校和法国国家科学研究中心与中共海洋大学和中共奖学金委员会的合作项目ISblu也受到高度关注,据报道,该项目的中方合作者定期向中共大使馆汇报他们的工作。

与中国电信巨头华为合作紧密的巴黎电信学院以及法国原子能研究中心也受到调查人员的监督,法国原子能研究中心已经于去年夏天决定停止与华为的合作,巴黎电信学院也于去年夏天停止了与华为的博士生合作项目。

3、普京极限施压北约失效 俄罗斯从克里米亚半岛部分撤军

俄罗斯继昨天宣布从乌东边境部分撤军后,今天2月16日上午,又宣布结束俄军在克里米亚半岛的军演,撤出部分军队。克里米亚是俄罗斯在2014年吞并的乌克兰领土。普京最近在那里和乌东边境部署的数万大军激起西方对俄罗斯入侵乌克兰的担忧。

今天俄罗斯各大通讯社都援引俄罗斯国防部宣布的消息:俄军南部军区部队已完成在克里米亚半岛的战术演习,目前正通过铁路返回其总部基地。

俄罗斯官媒播放了一列长长的火车载着装甲车在夜间穿过克尔茨海峡大桥的视频。这座连接克里米亚半岛和俄罗斯领土的桥梁,是莫斯科花费巨资建造的。

周二,莫斯科宣布"部分"撤走其部署在乌克兰东部边境的俄罗斯士兵。法新社说,这是在俄罗斯与西方危机的背景下,在西方担心俄罗斯入侵其邻国乌克兰两个月后,出现的一个放松迹象。

欧洲和美国对莫斯科宣布撤军保持谨慎的乐观态度,仍在等待俄罗斯大规模撤军的证据。俄罗斯尚未说明其撤军的程度或时间表。

万维时评人士巴山客一直分析认为普京不敢入侵乌克兰,听到撤军消息后说,意料之中的事!他表示,不要看俄罗斯最近气势汹汹,其实早已辉煌不再,不过是苏联帝国的强弩之末而已。未来的日子,能保住现有领土就不错了,不要再想入非非,去控制前苏联那些加盟共和国了。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2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3 前第一夫人宣布角逐总统大选
4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5 与恒大碧桂园不同 它爆雷能炸断中国的脊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金融危机开始了
2 全球手机排行变天 新黑马杀出
3 冲向中共人大记者会主席台的女人 身份曝光
4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5 丁薛祥一声令下!专家:能走就走
6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7 罕见画面!习近平总书记竟这么痛苦?
8 事情闹大了!两上将供出江绵恒
9 国务院沦为政务院?女子突然起身冲主席台
10 《热辣滚烫》北美首日票房惨 外媒差评一针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3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4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5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8 胡锦涛之恶汇总 恨中
9 秦刚案“内情”传达到副军级 雷歌747
10 欧盟辱华 普京辱华 梅西辱华 雷歌747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2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5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6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花蜜蜂
7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8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9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10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接下来播放
《天仙配》永远的“七仙女” 惨遭军代表剖腹
他一语点破:在中共眼里,中华民国就是台独
好消息!联邦卫生部长宣布边境措施的重大变化
中共掩盖八孩母真相,7校学子们怒了
徐州警方和中国人民在躲猫猫 小花梅另有其人
八孩母引对岸震动 评论家惊呼:还想统一台湾?
彭博社委婉提醒小谷:回到中国试试
燕山雪花!张艺谋嫩妻:如果搞砸,咱全家就逃亡
特鲁多政府宣布启动《紧急状态法》结束车队抗议
谁说谷爱凌国籍没问题? 胡锡进都着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