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万维视频 > 正文
(《万维读报》 20210502-3)

12名FBI特工突袭 寻找议长佩洛西电脑 结果悲剧了

4月28日早上,12名全副武装的FBI特工,突袭了阿拉斯加州荷马酒店及水疗中心,踹开业主保罗和玛丽莲·赫普夫妇的前门,为的是寻找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在1月6日被人拿走的笔记本电脑,结果FBI闹个大笑话。

据美国媒体AlaskaWatchman.com报道,保罗在4月29日接受采访时说,他当时惊慌失措,FBI特工带枪,指着他和他的妻子走出卧室。对他们夫妇俩分别进行了3小时的审讯,最后发现是FBI认错人了。

联邦调查局似乎对玛丽莲最感兴趣。他们拍了一张女人穿着与她相同的外套,发型相似的照片。这张照片是从国会大厦的相机上拍摄的。

夫妇俩曾在华盛顿与川普总统举行集会,但他们从未接近进入国会大厦,当然也从未拿过Pelosi的笔记本电脑。

保罗说,他一再要求要看搜查令,但被拒绝,直到两个半小时过去了。“我们真的在那儿坐了第一个小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他补充说:“FBI武装特工对他们的房子进行了搜查,并在他的前门上留下了一个大洞,他们提出要FBI给更换。”

玛丽琳回忆说:“FBI武装特工说,‘我们家里有佩洛西的笔记本电脑。”。

特工随后声称,他们已经肯定玛丽莲就是在国会大厦内拿走佩洛西笔记本电脑的人,并且他们想知道玛丽莲与什么人一起工作。

玛丽莲说,她努力想做到尊重FBI武装特工,但情不自禁地笑了起来。

在FBI稍后提供的其它照片中,玛丽莲指出了她和照片中女人的不同。玛丽莲的耳垂紧靠脸部,而那个女人的耳垂距离面部较远,而且她们两人的眉形也不同。

结果是,虽然那个女人与玛丽莲很像,但是FBI认错人了,他们夫妇没有被指控犯有任何罪行。当然,FBI临走也没道歉,而且还在大门上留下了一个洞。

目前为止,众议院议长佩洛西笔记本电脑依然没有找到!

卡印度救命物资?他急了 点名“中共外交单位”

印度疫情严峻,宝莱坞名演员索努·苏德在推特发文,称许多抗疫救命物资在中国被卡关,特地标注中国外交单位要求放行。苏德的推文写道“我们正试图向印度运送数百台制氧机。必须遗憾地说,我们很多货物在中国遇阻。而在印度,我们每一分钟都在失去生命。我请求中国驻印大使和中国外交部帮我们的货物清关,这样我们才能拯救生命。”

中共驻印大使孙卫东稍后也在推特回应:“苏德先生,注意到了你的推特内容。中国将尽最大努力支持印度抗击新冠疫情。据我了解,中国飞往印度的货运航线是正常运转的。过去两周,共有61趟货运航班从中国飞往印度。”

而事实上,根据《印度时报》报道,隶属中共国营的四川航空“川航物流公司”自4月26日起暂停包括西安-德里在内的6条航线货运航班,以面对印度疫情的突然变化,减少境外输入病例,初步决定暂停航班时间15天,这导致了运往印度的紧急物质受阻。

拜登在撒谎!加税就是冲中产阶级来的

日前,美国媒体《华盛顿检察官》发表社论文章,抨击拜登企图用虚假的话语欺骗大众,让人们相信他的加税计划是针对富人阶层的。然而,拜登措施真正打击的目标却是广大的中产阶级。拜登自己很清楚的知道这一点,但他却一再用谎言为自己的行动找借口。

文章说,拜登一次又一次地坚持称,他只会对年收入超过40万美元的人加税。但他从来都不是那个意思。他只是希望如果他藏的够深,那么中产阶级和新闻媒体就不会注意到加税。

事实上,拜登一直有针对中产阶级的税收增加计划,以支付自己的大量自由资金花费和联邦政府的大规模扩张。尽管如此,拜登仍试图隐藏它们。

提高公司税率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美国国会及前总统川普通过《减税和就业法案》,使美国公司税率下降到了具有全球竞争力的21%,与富裕国家的平均水平相当。拜登却希望将其提高到28%,并对大公司的账面收入征收至少15%的税,从而禁止了许多税收抵免。

加上美国的州所得税,拜登让大多数美国公司面临着所有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和G-7国家当中的最高的税率。

而实际上,企业并不支付税款,他们只是负责收集税收。向公司征税就是向人征税,而这些人就是客户、股东和雇员。

税务基金会Tax Foundation估计,拜登的公司加税措施将削减159,000个工作岗位、平均降低0.7%的工资,那将伤害最底层的五分之一工人,他们的税后收入将减少1.45%。同时,价格可能会上涨,而退休账户里的钱比其它情况要少。

这实际上就是对中产阶级的加税。中产阶级才是钱袋子所在。在欧洲和美国,中产阶级家庭比富裕家庭更多。如果拜登想为自己的计划付帐,或者想遏制他向经济注入数万亿美元所带来的通货膨胀的影响,那么他就要敲中产阶级的竹杠。

启航!英女王号航舰展开印太部署前最后演习

英国航空母舰伊莉莎白女王号(HMS Queen Elizabeth)打击群1日自朴茨茅斯启航,赴苏格兰与盟友展开“打击战士演习”,接着将前往地中海与印太地区等,展开自2017年服役后首次作战部署,将带领皇家海军舰队航向亚洲水域,并访问日本、韩国的港口。

伊莉莎白女王号航舰打击群将与来自11国超过20艘军舰、3艘潜舰与150架战机等,在苏格兰西北部水域,共同参与为期2周的“打击战士演习”。

联演结束后,伊莉莎白女王号打击群将访问印度、日本、韩国和新加坡等印度—太平洋地区国家,这是伊莉莎白女王号打击群的首次作战部署,也是1982年英国与阿根廷的福克兰群岛战争以来,英军最大规模的海空特遣部队。此次部署预估将持续约28周,跨越4.8万公里,期间历访40余国。

除了有6艘英国军舰护卫外,这艘6万5000吨的航舰舰载机包括8架可短场及垂直起降的F-35B“闪电二型”战斗机,和14架海上攻击直升机、反潜及空中早期预警机及突击直升机。

值得注意的是,这是1983年以来,英国皇家海军航舰载运战机最多的一次,也是联合勇士军演历来出动最多F-35B在海面飞行的一次。

林培瑞:中共官媒驻美记者至少部分是特务

5月3日是世界新闻自由日。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特聘教授、汉学家林培瑞(Perry Link)对美国之音表示:中共媒体在美的一些雇员,“他们很多实际上不是记者。” “只能说是特务”。

林培瑞表示,他赞成布林肯的主张并指出:中共国营媒体在美的一些雇员“他们很多实际上不是记者。”

他强调说:“当然我不是说所有的,有良心的记者中国也有,一直有。但是派到美国来,拿美国签证做记者的人,一部分——我不知道多少——至少一部分,只能说是特务,不是记者。”

林培瑞教授承认,目前美中双方媒体的布局是很不对等的。“中国利用美国的自由空间这是肯定的,到美国来把他想散发的信息用自由的媒体把它散发出来,自由世界的自由媒体当然允许,这是自由媒体的本意。而相反的你要是美国的《华盛顿邮报》、《纽约时报》到中国把它的信息散发到中国去,那是根本不可能,根本不可能。所以,这是个绝然不平衡的一个情况。”

但林培瑞教授不赞成用禁止的做法。他认为,对于故意散布的虚假信息必须加以控制,但是,“要控制这个局面的话不是不让它发言,是让他发言,然后拆他的台,让大家知道这是说谎。以后他继续说谎的话,美国和世界老百姓会对他有一种免疫力,知道这个很可能是胡说八道。这个方法我觉得比禁止他说还更好。”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10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去......化 山蛟龙
9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接下来播放
投奔自由世界!大陆男子驾驶橡皮艇“叛逃”台湾
习近平恐惨遭“灭顶之灾”?他提前预言了政变
中国历史上第一个吃“火锅”的人
加拿大首批强生推迟分发!竟是因为这个...
中共突然修法 海上“风声鹤唳”
习近平权斗遇挫 王岐山李克强“合谋”政权更迭?
白宫放话:警告北京趁早别打这个主意
华尔街巨头宣布撤离中国 全球震撼
10年后,那个全美最恶毒女人,再次“重出江湖”
BC官宣:所有成年人6月打上疫苗 群体免疫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