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万维视频 > 正文

万维读报2022-02-15-3

1、中共掩盖八孩母真相,中国学子们怒了!

2月15日,北大毕业100名学子,实名联署公开信:呼吁中共政府彻查徐州事件,给人民以真相,还社会予公正。公开信经“陈汉聪博士”发布,但不久便被当局删除,目前该博主处于禁评状态。陈汉聪为北京大学教育学博士,现任教于浙江工业大学。

北大学子的公开信指出:

“目前徐州相关部门对该事件的调查漏洞百出,前后说法不一,令人难以信服。”

公开信要求中共中央、中共国务院:

第一,对有杨某侠的真实身份进行调查认定,给人民群众以真相。

第二,对涉嫌渎职及违法犯罪的政府官员及相关人员进行调查处理,还人民以正义。

第三,对徐州地区、全国各地相关被拐妇女儿童事件进行全面清查,解救目前还处在被虐待或不公正对待的被拐人员。

第四,建议启动《刑法》相关条款修订程序,严厉打击拐卖妇女儿童的犯罪行为,杜绝此类恶行再度发生。

最后这群北大人强调:“北大传统不能丢”。

有网上舆论指出,中共要防止“五四运动”爆发。由于“五四运动”中国开启了一个“民主”、“科学”运动,中国进入了一个新时代。尽管这个思潮最后被中共所代表的国际共产帝国主义势力所消灭,但却终于由中华民国在台湾建起了一个民主的社会。有网友指出,北大学子出来发声,这是目前风声鹤唳的中共政权非常忌讳的事情。

目前,虽然徐州当地政府三番四次发布公告,但公告内容自相矛盾,不少民众并不买账官方说法。纷纷进行“民间追查”,让当地政府感到恐惧。

因为民间网友的指责,目前北京当局已经开始“维稳”行动,在网上开始清理关于徐州八孩母亲的案件信息。北京时间2月14日周一深夜,网民“晖思”发文,参与调查锁链女的网民“陈酿数据库”两度被销号。参与协助8孩母亲杨某侠的志愿者“我能抱起120斤”和“小梦姐姐小拳拳”,已被徐州警方证实,她们涉嫌“寻衅滋事”拘留。

在如此敏感的时刻,北大100名学子能站出来,为中国妇女呐喊,实属勇气可嘉。虽然他们的声音很快被“和谐”,但他们的行动正一点点推动事件的发展。如果更多的中国学者、大V、官员站出来为底层人民说话,关注社会底层的现状,徐州八孩案才不会石沉大海,变成又一桩“迷案”。

除了北大、清华、人大、浙大、川大、武大、南开等几个名校校友都成立了“拐卖关注群”。北大联名信发出后,网友呼吁其它高校跟进。

根据网传截图,已有多个高校学子接力发出联署信,但多已被封。

2、真相大白!“铁链女”就是边防战士的女儿,老兵怒了

徐州铁链女事件持续发酵,但是中共却千方百计掩盖真相,令大陆百姓愤怒、令台湾同胞不齿,令全球震惊。14号,出身徐州丰县的中共主要官媒《中国网》制片人、导演王圣强披露,此事“就在我们临镇。都知道是李莹,但是有人不能让她是李莹。”同一天,有一位老兵在微博上发视频呼吁:寻找李莹,告慰战友李大忠的在天之灵!

王圣强透过微博作证说,铁链女的牙,是用钳子掰掉的,男人侵犯她的时候,嫌她咬人。他说:“我家就是丰县的,我有当地村民的录音。”“村民说他父子三人用一个女人,那时候老头还没有死。”

他解释道,当局之所以不敢承认她是李莹,是因为“李莹的父亲是军人,保家卫国,自己的女儿都不能保护的了,好说不好听”。并指出,上户口、办结婚证等没有政府官员参与办不成,“一扯能扯出一窝来,所以坚决不能是李莹!”

不久,王圣强又披露,“老家政府领导来电话了,不让我说这事。”随后他删除了相关内容。

但他的微博已被截图,并在网上流传。

同一天,一个只有不到3000粉丝的微博账号“F13方程式”发布了一个老兵呼吁寻找李莹的视频,获得了3.4万的转发,3500多人留言,12.3万的点赞。

这位老兵质疑,四川南充失踪的女孩李莹与铁链女相貌高度相似,但官方4份通告刻意回避铁链女的年龄等关键信息,且无视李莹家属提出的检验DNA的要求,欲盖弥彰,老兵要求公开铁链女的结婚照、查验骨龄、公开验证DNA等。

他表示,自己和李莹的父亲虽然不是同时期入伍,但当过兵的都是战友。他说,这个新年过得很不开心,不是因为收入减少,也不是因为家庭矛盾,而是李莹的遭遇让他寝食难安。“这段时间呢,我不关心春晚,不关心男足,不关心冬奥会和古爱凌夺冠,我的脑海里一直萦绕的是丰县8孩母亲究竟是谁”

他表示曾多次为此事发微博、发视频,不断被删,但他还是要继续发声,他说:“只有所有的人不冷漠,不盲目,这个社会才更加的温暖,每个人一声呼喊,就会汇聚成巨大的力量,今天不为正义站岗,明天就会为邪恶陪葬”。

网上最新消息指,铁链女的大儿子出生日期曝光,为1997年3月,官方1月30号的通报称铁链女被董家捡到是1998年6月,但2月7号徐州政府的通报却称,经DNA检测,母子关系成立。

台湾名嘴吴子嘉在《关键时刻》节目中表示,铁链女这种事情在中国大陆大量存在,这根本是人间炼狱,“多邪恶才做得出来?”,而竟然连央视都帮忙掩盖,他怒斥中共“还想要统一台湾,要脸不?”

推特上流传的一段视频显示,湖南岳阳已有市民走上街头,呼吁彻查铁链女案件。

3、新冠由武汉实验室外泄 科学家列出10大理由

现在新冠病毒的起源越来越指向武汉实验室。自2020年初,新冠病毒在全球肆虐开始,实验室外泄理论一直被排除在病毒起源的早期论文之外。如今,随著众多内幕被揭露,病毒起源于武汉研究所的理论,已不再被视为一个阴谋,而是在科学界中获得了更的关注,要求进一步调查。

事实上,据《福克斯新闻》报道,上月曝光的美国首席防疫专家佛奇部分电子邮件,证明佛奇以及已退休的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前院长柯林斯,早就知道病毒可能是从中国武毒所泄漏的情况,而且可能已经过基因修改。而佛奇领导的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也疑曾资助中国从事改造病毒的“功能增益”研究。

《福克斯新闻》与几位研究过COVID-19病毒起源的科学家和调查人员进行了交谈,他们列出了10个理由,表明这场祸害全球的病毒大流行起源于武汉实验室:

第一, 未发现任何可能是中间宿主的动物,感染新冠病毒。

第二,没有任何大流行前感染的证据。

第三,病毒的遗传指纹是非常独特,从未在天然冠状病毒中观察到。

第四,病毒出现在人类身上时,已经“优化”成极具传染性的版本。

第五,武汉研究所此前就在研究蝙蝠冠状病毒,并从事改造病毒的“功能增益”研究。

第五,中共不配合调查,使调查人员没有完全进入实验室,也没有获得全部数据。

第七,实验室泄漏并非少见,因此不应该在大流行发生后,马上排除这种可能性。

第八,武汉研究所的研究人员在社区感染爆发前就病倒了。

第九,武汉研究所与中共军方进行祕密研究计划。

第十,美国国卫院官员和相关人员,透过精心安排的努力,在新冠刚出现时,迅速反驳实验室外泄理论。

4、美国总统就乌克兰形势发表最新讲话

在俄罗斯宣布撤回部分部署在乌克兰边界附近的军队后,拜登就乌克兰紧张情势发表谈话。他表示:俄罗斯对乌克兰攻击的可能性仍存在。美国针对的绝不是俄罗斯人民。美国尚未核实俄罗斯军队的撤离。如果俄罗斯攻击乌克兰,制裁已经“准备就绪” 。

白宫在声明中说,拜登在巴黎时间21点半发表谈话,“重申美国仍然对与盟邦密切协调,进行高阶外交斡旋抱持开放态度”。拜登还表示:美国向俄罗斯提出新的军控措施。

声明中说:“美国仍然相信外交与降温是最佳的前进之道,但是准备好面对各种可能出现的局面。”

白宫发言人普萨基表示,拜登不会宣布新的政策。

普萨基说:“他会谈论当地情势、我们已采取的行动、准备采取的行动以及和美国与全世界有什么利害关系,还有这可能对国内的我们造成什么冲击。”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3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4 陕西一医院10个婴儿9个绝症?妇产科主任判
5 全美12家主流媒体联合声明 要求拜登和川普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雪崩式裁员开始了…北京密令曝光
2 李嘉诚父子变了
3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4 65岁退休?BBC曝光最新退休年龄
5 北京街头 景象惨淡
6 北京又一场“清零”运动开始了…
7 华人回中国指南:三大注意事项 哪些便利措
8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9 以色列“铁穹”系统发威 场面非常震撼惊人
10 眼尖网友发现 习近平“长高了”一大截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2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3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4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证明姐是你姐 Shanechen
7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8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9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10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耶伦访华三任务 随意生活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5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6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7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8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9 铁证如山,胆敢在美国的干爹头 爪四哥
10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接下来播放
徐州警方和中国人民在躲猫猫 小花梅另有其人
八孩母引对岸震动 评论家惊呼:还想统一台湾?
彭博社委婉提醒小谷:回到中国试试
燕山雪花!张艺谋嫩妻:如果搞砸,咱全家就逃亡
特鲁多政府宣布启动《紧急状态法》结束车队抗议
谁说谷爱凌国籍没问题? 胡锡进都着急了
李光满同学戳穿谷爱凌的虚伪和危害
加拿大联邦紧急预备部部长:考虑动用紧急法案
网络五毛 习近平的防弹衣 将破烂不堪
中国已经具备进行一场伟大的文明革命的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