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万维视频 > 正文
(《万维读报》20201129-02)

美退役将军惊曝:特种部队和中情局交火细节

美国空军退役中将托马斯-麦金纳尼(Thomas McInerney)以及前美国国家安全顾问、美国陆军中将迈克尔-弗林(Michael Flynn)28号接受了美国媒体Worldview Weekend广播网的采访。据美国媒体Creative Destruction Media报道,麦金纳尼中将在采访中放出惊人消息,他说美国特种部队,在德国的服务器扣押行动中突袭了中情局在德国法兰克福的农场。5名士兵在随后的交火中丧生,还有一名中情局准军人。这些中情局人员是从阿富汗飞去的安保人员。

麦金纳尼中将透露,随后对安全服务器的审查得出的证据表明,中共、伊朗、俄罗斯参与了针对川普总统的未遂政变,而川普将被证明为美国人民赢得了压倒性的胜利。

麦伊纳尼宣布:"这些人犯了叛国罪。" 他恳求川普总统在叛国罪被揭发之前不要离任,否则美国将受到致命伤害。

麦伊纳尼还表示,他相信川普总统知道选举舞弊的事情会发生,所以他早就就发布行政命令,制裁外国势力干涉美国选举的行为。

麦金纳尼在越战期间是一名前线空管员和战斗机飞行员,在他的四次服役期间,共飞行了407次战斗任务。

报道称,在美国军届和情报界有深厚基础的弗林将军参与了帮助川普总统的情报行动。

麦金纳尼将军多次曝光重磅消息。早在大选前两天,即11月1日,“Distributed news”新闻网就发表题为“红色警报:民主党与中央情报局勾结发起情报行动 改变宾州和其他摇摆州的投票结果”的文章,文章爆料称,麦金纳尼将军警告说,民主党和中央情报局在关键的摇摆州置放一种能改变电子投票机计票结果的应用程序,操控选举结果。

大选前一天,即11月2日,麦金纳尼中将还在接受前白宫首席策略师班农的《战斗室》(War Room)节目采访时指出,美国情报机构早已政治化,被"沼泽"控制。 这次大选将决定美国是保持民主共和还是变成专制共产国家,如果川普输了,这将是美国史上的最后一次自由选举。

英文报道见:

https://www.worldviewweekend.com/tv/video/wvw-tv-exclusive-lt-general-michael-flynns-first-interview-president-trumps-pardon

https://creativedestructionmedia.com/analysis/2020/11/28/report-lt-gen-mcinerney-reports-us-special-forces-attacked-cia-server-farm-in-germany-in-server-seizure-operation-5-soldiers-killed-servers-secured/

突发:拜登滑倒受伤  CT扫描显示…

福克斯新闻报道称,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传出受伤,他于美东时间周日关节扭伤,尚未透露严重程度,但出于“谨慎考量”,预计将给骨科医生进行检查。

路透社报道也说,拜登扭伤脚踝后,已乘坐私人轿车前往Newark的骨科专医诊所进行检查。报导引述声明指出,78岁的拜登周日与家犬Major玩乐时不小心滑了一跤,以至于脚踝扭伤,“出于谨慎考量”,将于当天下午让骨科医生进行检查。

最新消息,美国广播公司记者Johnny Verhovek在推特上披露,CT扫描显示,发现拜登的右脚中间部分有发丝状骨折,未来几周可能需要穿矫正鞋帮助复原。

虽然目前美国大选结果仍未最终从法律上确定,但拜登的高龄与健康状况也让不少美国人担心他是否能够承担“自由世界第一领导人”的重压。

乔州法官突下紧急命令 马上又反悔 证据被消除?

乔治亚州联邦法官蒂莫西‧巴顿周日发布紧急命令,“命令被告维持现状,并暂时禁止在乔治亚州删除或重新设置任何投票机系统,直到法院有进一步的命令。”乔治亚州著名大律师林伍德在第一时间转发了这则消息,但法官很快在一个小时内推翻了命令,指被告声称乔治亚州州长有投票机的控制权,机器由州政府拥有。

林伍德在推文中写道:“什么?法官推翻了命令,因为被告说乔治亚州州长控制了投票机,机器归州政府所有,而州务卿负责管理州的选举法,为什么乔州官员决心擦干净这些机器的数据或是重置它们?”

诉讼中的原告周日提出了一项紧急动议,文件内容中包括某一选举官员的信息,该官员声称要在周一开始进行重新计票之前,将计票机重置为零。

投票站工作人员看到这条信息后,写信给选举经理。投票站工作人员写道:“因为周一的计划是将投票机消除干净,并从0开始,以便我们可以使用这些机器重新计票,但我对我在网上读到的内容感到担忧 。”

信中还提到,看到很多律师的通知,说可能会扣押机器,以保护取证数据。

当投票工作人员问到重置是否会擦掉机器上的取证信息时,经理说“亚特兰大已经这样做了”。

亥俄州确认选举结果 宣布川普总统获胜

本周,俄亥俄州宣布认证该州选举结果,证实美国总统川普以压倒性优势赢得俄亥俄州的选举,获得了该州的18张选举人票。俄亥俄州州务卿表示,他自豪于该州的选举是完全公平的,所有选民可以确信“自己的声音被听到了”。

根据美媒One American News Network 报道,俄亥俄州州务卿拉罗斯签署了该州的选举证明文件,宣布川普总统以8个百分点的优势胜选。

拉罗斯表示,他为俄亥俄州能够认证安全和准确的选举结果而感到自豪。他说:“我们进行了一次公平的选举,无论你喜欢的候选人是赢还是输,所有俄亥俄州人都可以确信自己的声音被听到了。实际上,这是俄亥俄州历史上最无障碍的一次选举。”

拉罗斯在推文中说:“俄亥俄州2020年的大选结果已正式认证!有近600万俄亥俄州人的声音被听到了,这是一个新记录。恭喜,俄亥俄州!”

根据俄亥俄州的最终认证结果,川普在该州获得了315万4834张选票,拜登获得了267万9165张,川普领先8%取胜。该州总体投票率是创纪录的74%。

在邮寄投票领域,该州简化邮寄选票相关信息,并减少了缺席选票的被拒绝率。俄亥俄州议会参议院将于12月14日投票将18张选举人票投给川普总统。

俄亥俄州的面积为全美第34大,全国人口总数占据全国第7。该州的选民传统上倾向于共和党。

威斯康星州完成重新计票 争议仍继续

川普阵营斥资300万美元,在威斯康星州民主党选民最密集的最大城市密尔沃基和州首府麦迪逊重新计票80万张选票,希望推翻拜登在该州的暂时领先,最终获取10张选举人票。但在星期天结束的威斯康星州的部分重新计票中,美国民主党候选的人拜登获得87张选票,这巩固了他在这个中西部战场州领先共和党候选人川普的2万张选票。

在威斯康星州重新计票结果出来之前,川普周六在推特上说,“威斯康星州的重新计票不是要找出计票中的错误,而是要找到非法投票的人,这个案子将在重新计票结束后,在周一或周二被提起。我们发现了许多非法选票。敬请期待!”

川普周日在接受福克斯新闻的玛丽亚采访时,继续对选举中的违规行为提出了的指责。

“六个月后我的想法也不会改变,”他总结道。“作弊太厉害了。”

川普说,他的竞选团队正在就摇摆州的诉讼案件向美国最高法院提出上诉。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5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6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7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8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9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10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接下来播放
底气很足!川普大选后首度接受媒体采访
习近平喊话官员继续留船“卖命”
朱利安尼:这下终于可以提交最高法院了
加拿大边境服务局指控5人移民欺诈,全是华人
华人回国再添新规,“双阴”证明不算数了
转折!宾州法官:川普法律诉讼将赢得胜利
林伍德:终于看到了境外操控美国大选的证据
川普发推:为国家安全,第230条必须被立即终止
川普发推:拜登可以入主白宫 但有个前提
遭遇假媒体“套路” 川普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