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万维视频 > 正文

1、林伍德:看到了Dominion在境外操控选票的证据

美国著名大律师林·伍德11月27日对媒体表示,本次美国大选折射出政府层面的极端腐败,左派正试图窃取川普总统的选举果实。他还披露,他已经看到Dominion在西班牙操纵这场选举的证据。

11月27日,伍德律师接受福克斯新闻频道"Justice show"节目主持人珍妮·皮罗(Jeanine Pirro)的电话采访时,谈到从德国法兰克福截获的服务器。他说,根据恢复的数据显示,有人在西班牙通过Dominion软件操纵了这场选举。

伍德律师说,"我见过悉妮·鲍威尔律师,我已经看到了有关Dominion投票机和他们使用的软件操纵选举的证据,以及他们是如何通过西班牙巴塞罗那运行这些机器的,他们在那里操纵了选票。" 

他还表示,多年来有人一直在隐瞒操控选举的真相,"只是这次他们被抓住了"。

伍德律师重申,他们会证实,川普总统在这次选举中取得了压倒性胜利。

"这场选举的结果不是必须由法院来决定,也不是必须由立法机构决定。每个人都扮演了一个角色。这场选举的结果是由我们人民决定的。我们人民可能为川普总统投下了8,000多万选票,以及赢得410张选举人票。"他继续说:"几天前在法兰克福查获的服务器,来自一家叫Scytl的公司。这些服务器显示了真实的选票。"

据此前报导,美国政府在确定Dominion计票机涉嫌选举舞弊后,就下令情报部门搜索这台服务器,并最终在德国截获了它。此次行动由美国国务院、司法部及美国军方合作完成。而同一天,美国前国防部长马克·埃斯珀被川普撤职。

此外,伍德律师还提到,"佐治亚州的州长、副州长和州务卿都被中共的钱收买了。""佐治亚州的重新计票程序也是不合法的,因为它是基于11月3日的选举之上,而那场选举本身就是不合法的。"

2、被“针对性攻击”长达5年 川普一句话“总结陈词”

美国大选后陆续出现了众多可信的有关选举舞弊的指控,法律挑战正在进行,然而左媒对此视而不见,并未做报道。川普总统11月27日发表推文称,科技巨头和假媒体公司合伙打压真相,新闻自由已经不复存在。

川普27日在推文中说,大科技公司和假媒体公司让新闻自由已经成为过去。这就是为什么他们拒绝报导2020年大选的真正事实和数字,也不愿报导有关拜登之子亨特的丑闻。

2020年美国大选被指出现大量选举欺诈现象。川普团队和保守派团体正在多州提出法律诉讼,并召开新闻会和听证会披露欺诈现象。但主流媒体否定欺诈现象,甚至在川普总统发表讲话提到欺诈现象时,直接切断直播。

就在川普提出的法律挑战尚未解决,且拜登在多个摇摆州并未大幅领先的情况下,主流媒体在11月7日便开始宣布,拜登拿下这些州,赢得足够的选举人票。

有评论指出,在川普的总统任期内,反对他的最强大的力量之一就是新闻媒体。在过去的五年里,他们无休止地发布有关川普的歪曲的和不准确的信息,同时竭力淡化或者无视他的成就,试图公开将他描绘成一个不合法的总统。这种类型的报导在美国制造了一种充满愤怒、仇恨和不稳定的气氛,导致了对总统的生命威胁和对他的支持者的暴力行为。

白宫美女发言人凯莉·麦肯纳尼21日就霸气地表示,川普阵营的声音会被听到,没有主流媒体的支持也能做到。

3、习近平发贺电 拜登受不起 -- 八成这白宫的班是接不了

对中共来说,没有比川普更坏的美国总统了,阿猫阿狗抢位成功,都会比川普好对付。川普不按牌理出牌,做事雷厉风行,这几年多来,让习总落荒而逃,对外扩张好梦成空,还要被迫退回内循环,内外都抬不起头来。习总忍了二十几天,终于给拜登发了贺电。从法理上说,拜登仍不是美国总统,这份贺电还是早了一点,但美国总务署已经同意拜登安排过渡事宜,习近平再延宕,就显得刻意怠慢了。

《苹果日报》评论文章指出,拜登会比川普好对付,因为拜登是政客,但对拜登,习近平也是吃不准的,所以他的贺电通篇应酬,聊补于无,做最坏的打算,争取最好的结果。

川普之前的抗共外交分三步走,一是肃清中共在美国的影响,二是建立围堵中共的统一战线,三是推动中共国内部的政治演变,彻底解除共产主义对自由世界的威胁。这三步,即时拜登真的成了川普的接班人,至少会延袭前两步,即使有少少调整,也只能慢慢来,因为,他要用很大气力去说服美国人,说服美国国会,说服西方盟国,这些工夫不做到足,贸贸然我行我素,只是与自己过不去。

很简单,拜登会对华为开恩吗?会恢复孔子学院运作吗?会大开中门让中共在政商学界搞统战吗?拜登会在高科技领域鬆手,让中共间谍从容盗窃机密吗?川普坚壁清野,把后院打扫乾淨,拜登会再容许中共在自己家宅里扬长出入吗?

万维时评人士雨生认为,拜登当然想和中共勾兑,但美国人们不会答应,美国国会不答应,最重要的是,持守“川普主义”的共和党人更不答应。在中文语境里,共和党和共产党只有一字之差,但却是完全不同理念的政党,共和党人是有神论者,而共产党是无神论者。

西点军校的高材生蓬佩奥几经奔波,已经初步打造了一个围堵中共的包围圈。在亚洲,怂恿日本、印度、澳洲这几个中共宿敌,串通一气,筹组亚洲小北约;又策动东盟十国,在南海问题上与中共较劲;外贸上加关税,策动企业外迁另组供应链;连一向犹抱琵琶半遮脸的欧盟,最近也口风鬆动,对中共摆起脸色来。

川普提携台湾,声援香港人的民主抗争,为新疆、西藏和内蒙等少数民族站台,这些都站在人权与自由的道德高地,一举撕下中共假面具。拜登即时真的接了川普的班,也不敢若反其道而行,就使自己处于普世价值的对立面,削弱执政的合法性。

最重要的是,拜登恐怕会成为林副主席,这白宫的班,八成是接不了。

4、中共刚签约就违约 RCEP死穴乍现

11月15日,亚太十五个国家签署“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 RCEP,签署国家包括东盟十国,外加中国、日本、韩国、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然而,协定签署不到2周时间,中共商务部27日宣布,将对澳大利亚葡萄酒征收高达212%的关税。有评论认为,中共刚签约就违约,点破了RCEP的死穴。

时政评论人士陈破空在《自由亚洲电台》发文分析:RCEP的死穴就在于,作为该协定最大经济体和最大贸易体的中共国,多半不会遵守协议,它以最不遵守承诺而著称于世。中共的崛起,就建立在对他国产品征收高额关税、任大陆产品低价倾销、用不平等贸易占他国便宜的胁迫模式上。

文章表示,仅仅因为澳大利亚要求调查新冠的起源,中共就对澳大利亚实施经济制裁,并不断加码。对澳大利亚的大麦、牛肉、葡萄酒等商品征收高关税,限制澳大利亚的小麦、龙虾、棉花和煤炭等进口。

即使中共官方表示一系列对澳大利亚进口的限制措施只是“反倾销调查”程序,但澳大利亚媒体指出,中方连续的刁难与中澳关系有直接关系。然而,中共驻澳大使发言人则回应称澳大利亚必须对中澳关系的恶化负起全责。

陈破空的文章认为,北京刚签约就违约,中共针对澳大利亚的行为等于在警示各国,中共加入RCEP与其说是展示领导力,不如说是展示拖后力,或者破坏力。

文章最后质问,加入联合国并成为联合国常任理事国的中共,何曾遵守联合国宪章,尤其联合国人权宣言?加入世界卫生组织的中共,何曾履行《国际卫生条例》?加入世界贸易组织的中共,又何曾遵守该组织基本规则?惟引发最多的诉讼和最多的败诉。中共加入国际组织的记录犹如野牛闯进瓷器店,带给世界的是一场接一场的惊悚剧。

5、在中国"被消失"音讯全无!官方“凶狠”手法曝光

中国境内的异议人士,或是包括台湾在内的外国公民,一旦遭到官方以“危害国家安全”为由盯上,就很可能“被消失”,无论亲属或律师都无法找到其下落,中共的惯用手法近日被曝光,官方透过强夺姓名让被害人消失,就算警方将人虐待致死,也不怕其他人获释后将消息外泄。

总部在西班牙马德里的非政府组织“人权卫士”(Safeguard Defenders)最新报告指出,根据中国法律,民众有权在受到拘留的48小时内与指定律师见面,但中共警方祭出1种法律范围之外的新式手段,让“被消失”者的律师、亲属完全找不到人,官方在拘留目标对象时会取走对方名字,改以假名作为登记。

“人权卫士”指出,该团体研究案件中,近三分之二的“被消失”者从未在拘留、审判期间见过自己的律师,由于官方以假名作为登记,使这些“被消失”者权益受损,更容易遭受酷刑、虐待和逼供,警方也在假名的掩护之下,防止案件的敏感细节被其他人犯泄漏到外部,甚至他们杀了“被消失”者都不会被知晓。

报告表明,许多被迫以假名受到拘留的“被消失”者,甚至会被转移到“指定住所监视居住”,遭受单独禁闭待遇,除了警卫和审讯者外,与外界完全隔离,就算被释放也是以假名作为宣读;“人权卫士”举例,中国人权律师王全璋就以假名在2个不同的拘留所度过3年4个月,遭判刑后也曾被迫使用假名受刑。

6、疫情爆发近一年 国际专家团将到武汉调查病毒起源 北京开始新一轮甩锅

新冠病毒中国武汉爆发即将一年之际,世界卫生组织秘书长谭德塞11月27日在记者会上确认,国际专家调查团终于得以前往武汉调查病毒起源。几乎与此同时,中共官方舆论又在营造病毒在中国爆发,病源可能在外国的舆论。

这是自新冠疫情爆发近一年后,国际专家团首次确认能进入新冠疫情爆发源头武汉实地调查,让世卫这次调查透明度及成果备受关注。但谭德塞尚未说明国际专家团前往武汉现场调查的具体日期。

外界担心,北京在拖延了近一年才允许国际专家进入武汉调查病源,“任何发现相关迹象的可能性都烟消云散了”。

中共官方对国际专家调查病毒源头一直很不积极,疫情爆发后,在澳大利亚、美国等多国要求调查病毒起源下,世卫组织两位专家7月抵达中国,但只在在北京待了三周,迫于中方阻挠,并未前往武汉调查。日前,《纽约时报》从世卫组织及五十多位外交人员获得的内部文件和采访中得知,世卫组织前往中国武汉调查病毒起源的要求,都不同程度遭到中共干扰和拒绝,世卫组织最后不得不屈从于北京。

与此同时,中共官方舆论也多次对外甩锅,北京当局多次改变说法,先后把病毒来源归咎于意大利、美国等国,中共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3月份曾指责美军把病毒带到了武汉,结果遭致美国强烈不满,美国总统川普警告北京要对病毒全球大流行负责。

最近,中国上海、天津等地出现了本土病例,官方又开始把疫情源头指向从其他国家进口的冷链食品和包装。此外,意大利国家癌症研究所专家日前发表的怀疑新冠病毒在意大利传播的时间早于武汉爆发时间的说法也被中共官媒拿来大做文章。

人民日报旗下的《环球时报》也渲染新冠病毒源自国外,该报11月24日引述中共疾控中心前首席流行病学专家曾光宣称,病毒很有可能在武汉发现病毒之前,曾在多个地方共存过。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2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3 前第一夫人宣布角逐总统大选
4 快讯:英国拟限制这类中国公民入境
5 与恒大碧桂园不同 它爆雷能炸断中国的脊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金融危机开始了
2 全球手机排行变天 新黑马杀出
3 冲向中共人大记者会主席台的女人 身份曝光
4 丁薛祥一声令下!专家:能走就走
5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6 罕见画面!习近平总书记竟这么痛苦?
7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8 事情闹大了!两上将供出江绵恒
9 国务院沦为政务院?女子突然起身冲主席台
10 《热辣滚烫》北美首日票房惨 外媒差评一针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2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3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4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5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秦刚案“内情”传达到副军级 雷歌747
8 欧盟辱华 普京辱华 梅西辱华 雷歌747
9 百年之大变局真的要来了 施化
10 胡锦涛之恶汇总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2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77年高考数理化我得的都是大鸭 treebird
5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6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花蜜蜂
7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8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9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10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接下来播放
川普发推:为国家安全,第230条必须被立即终止
川普发推:拜登可以入主白宫 但有个前提
遭遇假媒体“套路” 川普怒了
川普表态:如果真是这样 我将离开白宫
惨不忍睹!拜登感恩节直播竟无人捧场
120万选票恐遭篡改 宾州大选听证会惊人爆料
传中共贿赂 “联想”窃美技术干扰大选
感恩节前夕大反击 川普团队法律战出现重大突破
关键诉讼 川普阵营投出重磅第二弹
UBC大型网课作弊 上百名学生恐遭开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