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万维视频 > 正文

1、惊爆:茅台老总遭习灭口 还有六位

中国大陆媒体《红星新闻》9月12日报道称,贵州茅台集团前董事长袁仁国近期突然猝死。推特却有文章惊传,袁仁国由于传播习近平嗜好茅台酒,是被灭口,而且与习近平健康有关的另外五位高级专家生前都极为风光,但最后或被抓、或被自杀。

1956年10月出生的袁仁国,曾长期在茅台酒厂任要职。2011年10月,袁仁国任贵州茅台酒厂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长。

2021年9月23日,袁仁国被判处无期徒刑,被指控非法敛财1.129亿元。

中共官方通报指,袁仁国大搞权钱交易,以茅台酒经营权攀附贵州省前省委常委、副省长王晓光和曾任贵州省委副书记的甘肃省委前书记王三运等人。

红星新闻报道说,在茅台酒厂工作超过20年的张大哥是袁仁国老家洳榔沟的邻居。张大哥表示,每年过年和清明,袁仁国都会回乡祭祖,祭祖的车队都是“二十几辆高档轿车”。在张大哥妻儿的印象中,这些车队里有保时捷、雷克萨斯等品牌的车,祭祖的烟花火炮要放约一个小时,还要倒茅台酒,作风极为土豪。

此外,袁仁国与被视为中共权贵俱乐部的“茅台会”关系密切。中共前政治局常委贾庆林的女婿李伯潭被指是“茅台会”的真正操盘人。

海外时评人士蔡慎坤撰文分析,袁仁国与权贵交往其实缺少谋略,一般说来,与权贵的交往有些隐密过程或交谈并不适合公开出来,否则就可能犯大忌。比如2005年6月20日,季克良、袁仁国在杭州与时任浙江省委书记习近平的私下会面,就不能拿出来公开宣传,更不应该把一些细节公诸于世,特别是习近平确定为接班人之后,应该迅速将那次见面的图片和文字彻底抹去,免得给自己留隐患找麻烦。

文章写道,2005年6月20日,习近平在杭州西湖国宾馆宴请季克良、袁仁国,一见面,习近平就对季克良说:“你名气很大,我早就知道你了。并且还认真看过你发在《人民日报》上的文章呢”。袁仁国向习介绍了茅台集团的发展情况和企业文化,并感谢习对茅台酒的关心和支持。当谈到茅台酒能喝出健康来时,习近平便接过话题说他一直非常喜欢喝茅台酒,去年还用八十年的茅台酒接待了江泽民同志及夫人一行,到现在还能说出八十年茅台酒的零售价。这时座在一旁的浙江省委常委、秘书长李强打趣地说道,我们习书记的身体这么健康都是因为长期喝茅台酒的缘故,不仅有国酒的醇香,更有习书记对茅台集团和谐发展,以及对人文、绿色、健康理念的关注。习近平还特别询问了茅台酒的特殊生产工艺和茅台酒有保护肝脏作用等问题。如果习近平的仕途止步于浙江省委书记,这次与习的见面对袁仁国也不会有什么影响,茅台酒厂宣传一下也无伤大雅,然而对于一个很在乎自己正面形象的接班人来说,茅台酒厂的这种宣传显然有损领导人形象,更何况之后很多年,茅台酒厂都把这次会见当成一种荣誉印成书到处赠送。

海外时评人士邓聿文近日也在X上爆料,近日和国内来美的一位教授朋友聊天,据他所知,习近平嗜酒,一天要喝一瓶茅台。

在社交平台X上,惊现一篇《袁仁国惨遭习近平灭口,大批与习近平健康相关人员离奇死亡》的文章。文章梳理了5点:

1、2022年4月16日,北京卫健委主任于鲁明被抓。于鲁明负责管理北京市属的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中医医院。北京中医医院距离中南海西门仅仅3公里,习近平曾经到北京中医医院看病。

 2、2023年7月21日,余艳红任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局长。余艳红是习近平母亲齐心的保健医生,齐心和习近平都迷信中医。

 3、2023年7月24日,中国官媒新华社正式宣布,中央警卫局长王少军2023年4月26日已“因病医治无效”在北京死亡。中共隐瞒王少军死亡长达3个月。中央保健委员会在中南海中央警卫处设有保健科。 王少军是中央保健委员会主任丁薛祥下属。

 4、2023年8月17日,网传301医院整形科陈敏亮反腐还款3亿,10个主任17亿。301医院即解放军总医院是习近平的保健医院。

 5、2023年8月22日,高瑜在其社交媒体X帐号转发,称“国家卫生系统老大马晓伟17日被从北京协和医院高干病房被带走。”随后,卫健委官网发布马晓伟的最新动态。马晓伟负责管理中央保健委员会。

2、勒令写检讨 王毅也要栽了

中南海最近风波不断,动荡不已。在习近平的亲信秦刚出事、李尚福传已被抓后,最新传言称,中共外长王毅也出事了,被勒令闭门写检讨。

9月12日,曾经任职中共外交部和美国参议院的韩连潮博士,在推特透露,他早上收到一位老友发来的信息,说是王毅在居家写检讨。因为在随习近平出访金砖会议期间出了差错,“所以李强这次出访陪同人员只有吴政隆,出席G20这么重要的外事活动,没有外长陪同是极为罕见的。另外退休多年的原外长李肇星近日重新披挂上阵,参加重要外事活动,说明外交部门已经无人被习信任。”

还不仅如此。《华尔街日报》称,知情人士透露,中国计划派遣国家副主席韩正出席9月19日的联合国年度政府领导人大会。而今年7月,中共曾暗示,将由负责外交事务的最高官员王毅,对美国进行一场行程范围更广的访问。

《华日》认为,中共当局派韩正出席,给习近平11月出行的计划,增添了一个变数。因为,中共国家副主席,在很大程度上只是一个象征性的、礼仪性的职务。  

而按照原计划,习近平将在11月份,出席APEC峰会,届时还将和美国总统拜登单独会谈。此前,中共还要求美国拿出更多诚意出来。

对这个变故,美国国务院发言人米勒9月11日对媒体表示:“我会让中共政府来表态,王毅下周是否参加联大。但话虽如此,无论是联大还是联大之后年底前某个时机,我们仍然期待布林肯国务卿能够在美国接待外交部长王毅。”

王毅和消失的国务委员秦刚一样,都是副国级。而还有一个副国级出事儿,中共国防部长李尚福。他最后一次露面是8月29日,已消失了两周。

9月11日,中共外交部例行记者招待会上,外媒问到李尚福,发言人毛宁答非所问:“我不了解你所说的情况。”这样的回答,让人想起之前,毛宁被记者问到秦刚时的态度,当时,她也用类似“没有可以提供的信息”敷衍了事。

有人感叹,就这样,中共四个副国级高官,说失踪就失踪了,定好的国际活动,说取消就取消了。中共罗刹国,真的充满了魔幻。下一个倒下的,又会是谁呢?

3、普京把小金搞定了,下来就看老习咋说

9月13日周三,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与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俄罗斯最先进的航天港进行会晤。普京表示,他和金正恩会讨论平壤的卫星计划,金正恩则说,莫斯科在与西方的“神圣斗争”中得到他的全力支持。

两位领导人被问及是否会讨论从朝鲜获取供应以补充莫斯科日益减少的武器弹药库存时,普京表示,他们将讨论“所有问题”。华盛顿及其盟友认为,防务合作是此次会议的首要议程项目。

当记者问俄罗斯是否会帮助金正恩建造卫星时,普京回答说:“这就是我们来到东方航天发射场的原因。” 普京说,“朝鲜领导人对火箭工程表现出极大的兴趣,他们也在尝试发展太空技术。”

金正恩在与普京会晤开始时表示,进一步发展与俄罗斯的传统友谊和关系是朝鲜坚定不移的立场。

金正恩说:“我很荣幸普京总统准备了在发射场这个特殊环境下会面的机会,发射站是你们作为太空超级大国地位的核心,让我们对前进的道路有了深刻的了解。”

金正恩还告诉普京,他完全支持莫斯科“对抗霸权势力”的“神圣战斗”。

金正恩对普京说:“我们将永远支持普京总统和俄罗斯领导层的决定,我们将共同反对帝国主义”

朝俄两国领导人的峰会受到华盛顿和其盟国的密切关注,他们怀疑两国可能同意进行武器和国防技术的交易。

两人的会议选择在俄罗斯远东地区阿穆尔州的东方航天发射场值得注意,普京向金正恩介绍东方太空发射场的设施,据俄媒“PrimaMedia”报道,普京将向金正恩展示新型安加拉A5重型运载火箭的组装过程,两人也将视察联合号2型运载火箭的发射场,后续两人将举行会谈。

当被问及俄罗斯是否会帮助朝鲜研发卫星时,普京说:“这就是我们来到东方航天发射场的原因。”朝鲜领导人对火箭技术展现出很大的兴趣,他们想要发展自己的太空计划。

路透社报道说,这代表普京将协助朝鲜打造卫星。

脱北者出身的韩国“世界朝鲜研究中心”主任安灿一的话表示,东方太空发射场似乎是最佳的地点,因为它攸关双边利益,例如提供朝鲜要求的卫星技术。

安灿一说,俄罗斯很想得到朝鲜的库存炮弹,可能要用在乌克兰战场;而平壤正在寻求协助,希望升级朝鲜空军和海军使用的苏联时代装备。

安灿一补充说,如果朝鲜大量提供多管火箭发射器和其它炮弹给俄罗斯,可能为乌克兰战争带来重大影响。

美国国务院表示,任何从朝鲜向俄罗斯转让武器的行为都违反了安理会决议。9月12日,美、英双方代表在联合国会议上,也警告俄罗斯,不要购买朝鲜武器,韩国外交部也表明同样立场。

外界认为,普京肯定是把金正恩搞定了,下来就看习近平如何表态,也许会形成朝鲜支援俄罗斯炮弹,北京又支援朝鲜炮弹这么个新供应链。

4、不再犹豫 英国又揪出两名共谍 

英国《泰晤士报》再爆猛料,报道军情五处曾秘密警告保守党,两名议员候选人可能是中共间谍,保守党也毫不犹豫把他们从候选人名单中移除了。

《泰晤士报》9月13日报道,英国情报部门军情五处曾于2021年和2022年联系保守党,建议不要把这两名候选人放在候选人提名名单上。

军情五处认为两人与中共统战部有联系。统战部是中共用来渗透和影响全球政策及舆论的机构。一位消息人士称:“很明显这构成了政治风险”,“随后把他们排除在候选人名单之外,他们没有被告知原因。”

英国卫生和社会保障部长玛丽亚‧考尔菲尔德告诉泰晤士电台,政府“非常严肃地”对待任何有关中共干涉的情报。她说:“我们迅速采取了行动,将他们从名单中删除,他们不再参加选举。”

两天前《泰晤士报》曝光了一名涉嫌为北京工作的英国间谍的身份,引发英国议会沸腾。

5、香港中共化 霍启刚同志国企履新了

香港现在不仅内地化,其实也开始中共化了,霍英东的孙子霍启刚已经成了一名“光荣的”中共党员干部,并且担任了中共的高干。

9月13日,中粮集团公司网站发布关于霍启刚、欧阳谦职务调整的通知:

根据《关于霍启刚、欧阳谦职务调整的通知》(国资党任字〔2023〕66号)精神,霍启刚同志任中粮集团有限公司外部董事,欧阳谦同志不再担任中粮集团有限公司外部董事职务。

中粮集团公司网站介绍,霍启刚董事毕业于英国牛津大学经济管理学系。

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副主席、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委员、香港特别行政区立法会议员及香港艺术发展局主席。现职霍英东集团副总裁。

熟悉中国官场的人知道,凡是被称为同志的,都是中共的党员身份。这次中共的央企中粮集团公司发布任命,称“霍启刚同志”,显然,他不是一般的港人,而是党的干部在此集团任职。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南海 出大事了!
2 惊爆:三中全会推迟开 因习欲追责江泽民
3 他竟是外国人!北京这回糗大了
4 全球联合放映这部大片 习近平脸往哪儿搁
5 安徽22岁姑娘因画“猪头人身”漫画被逮捕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南海 出大事了!
2 中国出动上百警察镇压学生 传20多人死亡
3 惊爆:三中全会推迟开 因习欲追责江泽民
4 他竟是外国人!北京这回糗大了
5 飞船到达240亿公里外的深空 带来残酷现实
6 86岁中国书画巨匠宣布再婚 女方为小50岁美
7 全球联合放映这部大片 习近平脸往哪儿搁
8 安徽22岁姑娘因画“猪头人身”漫画被逮捕
9 中国女子车内自慰视频疯传 车商和网友吵翻
10 雄安新区的最新照片曝光 “犹如世界末日景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敲诈勒索海外华人又升级了 右撇子
2 省委官员要求马宅移走温家宝花 马黑
3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4 证明姐是你姐 Shanechen
5 替习皇上辩护几句话 右撇子
6 突然发现身边华人混血的人数暴 大宗师
7 莫非習近平是上帝派來救中國的 日月光华
8 2024 成都生活记(2):病房里 老冬儿
9 你可能想象不到,中美手术差距 体育老师
10 兄弟我生活在恐惧中 老農民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耶伦访华三任务 随意生活
3 中共敲诈勒索海外华人又升级了 右撇子
4 2024 成都生活记(2):病房里 老冬儿
5 中国人奴性的根源------《商君 山蛟龙
6 苏联卫国战争与中国抗日战争的 三都瓠瓜
7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8 体老又信谣传谣了,对不起网友 体育老师
9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10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接下来播放
习朝“五元”VS胡时代“五毛”
中俄朝会结盟?专家:北京有这个顾虑
中纪委前高官:习近平面临这四大危机
内部消息:张又侠是下一个目标
一个有趣的灵魂离开了:骨灰不要了,谢谢
纪念毛泽东 益阳人爆青年老毛这个料
担心暗算!习出访要带酒店整套家具
诡计被识破 北京突然翻脸
真相曝光!军中出事 习提心吊胆
党国没落 习这是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