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万维视频 > 正文

(《万维读报》20220216-2)

1、河里女尸这么多!徐州丰县比伊斯兰国还恐怖 

中共一直想捂住丰县的人间地狱形象,现在,看来越来越难了。2月15日,有微博网友在网络翻查公开报道,发现过去10年间,光是徐州丰县就至少发生了8宗女性陈尸河道或水井的惨案,其中2017年9月23和24日连着两天有女性去世,相关帖文迅速被网友关注转发。

2月15日,微博网友 @一剑光寒三千里,分享了自己对丰县当地旧闻挖掘的发现,以“丰县”、“女尸”等关键词进行检索,发现以往多起河中出现女浮尸的新闻,甚至有两起事件在2017年9月连续出现。而就在一个月前,一位年轻女子怀抱两个月大婴儿跳湖身亡…..这位网友据此发问“丰县为啥在河里发现的女尸这么多”?

@一剑光寒三千里将自己搜到的新闻截图发到网上,还称“网上随便一搜就......”。

根据新闻显示:

2017年5月21日,丰县师寨镇汪屯村东光伏发电厂附近桥下打捞出中年女性浮尸。

2017年9月21日,丰县赵庄镇彭庄村的一口井中发现一具女尸。

2017年9月23日,丰县首羡镇渠集村高庄河内发现一具无名女尸。

2020年3月31日,丰县师寨镇东营子河道发现一具女尸。

2020年5月13日,丰县栖山镇ト楼村西麦地发现女尸。官方通报称,死者上身穿紫色马甲,紫白黑条纹T恤,下身穿黑色长裤,红色老北京布鞋,尸检未检见明显致死性损伤。

2022年1月17日,丰县梁寨渊子湖发现年轻女子抱着孩子跳湖。女子及婴儿遗体随后被打捞上岸。

除上述多起发生在丰县的女性浮尸案外,一个自称是赶赴当地的志愿者在网上披露称,此次八孩女所在的董集村,历年来就有超过30名被拐妇女死亡,但她们死亡的真实原因仍有待逐一调查。

此外,当地人还向志愿者披露,当地大量被拐卖的妇女,绝大多数都遭到了强奸、毒打和囚禁。这也是包括八孩女在内的女性被逼疯的直接原因。但迄今为止,当地的公检法长期不作为,甚至充当帮凶。

上述帖文被网友大量转发,并迅速在海外中文圈热传。有网友称,“看看这些浮尸,想想铁链女,这一切都能说通了”、“冰山一角而已,中国有无数的丰县”、“以后谁说中国没有恐怖片,请到丰县走一圈”、“有些人跑了,有些人死了,有些人疯了”、“谁知道这些人里面有没有小花梅”、“不听话的就变成了浮尸”、“抱着孩子自杀的那位年轻母亲,让我想起了《罪人》那篇文章,女研究生被拐卖后拚命反抗捂死了自己的孩子,被救出2年就死了,父亲报仇毒死了全村,想到那位年轻母亲的遭遇,心像被挖空了一块”。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道,一直关注此事的资深传媒人陈洪涛表示,丰县拐卖妇女的情况严重,是普遍现象,但问题不仅仅是在丰县。周边隶属于河南、安徽和山东的一些县市,同样是贩卖妇女的重灾区。

他同时指出,而方官员,甚至是司法部门的官员也成为帮凶,进一步让这些受害女性更深的陷入绝境:“这个地方,它有宗族势力呀,甚至于包括基层政府、公检法那些,它都齐心协力的去掩盖这种事。你想外来的被拐卖妇女,到了这个地方之后,那根本没有出头之日。那性格刚烈的、受不了那种折磨的,只能寻死了呗”。

报道称,上述这个说法也得到了河南周口地区的一个知情人的证实。该匿名人士说:我们老家那个村里面,有一个人用3000块钱买了一个老婆,是四川的。她就是被卖了几手了。后来他又转手卖给别人了,就觉得她会跑,就是必须上手段打呀,或者是拴著。精神障碍、智力障碍的女的也挺多的,我那时候也见过。当时听大人讲,不听话的就打呀,比较普遍的,打到她服为止。豫东、皖北、苏北、鲁西南这一片,都差不多。

该知情人士还透露,这些被拐卖女性的悲剧甚至延续到他们的后代身上:“就我们村子里面就有一个,算是邻居,这一家的男主人突然就死了,他老婆第三天晚上就带著儿子跑了,留下了两个女儿,当时都是未成年。那个小的,后来也被卖了。”

他认为,虽然官方继续沉默,但随著越来越多的传媒人和网友挖出更多的受害者资讯,要彻查当地贩卖妇女的呼声持续高涨,但目前,仍看不到官方的回应。

有网友评:被拐妇女命运太悲惨,比伊斯兰国还恐怖!

2、搞笑!小粉红演戏冒充韩国人向中共致歉 演砸了

北京冬奥正在进行,但因争议中共与韩国两国之间的关系愈来愈恶劣,韩国媒体还发现,疑似中共五毛假冒韩国人在推特上向中共道歉,手法和前年在推特上大量出现的“我代表台湾人向谭德塞道歉”相关文章如出一辙,令人哭笑不得。

韩国与中共在本届冬奥滑冰场上结下不少樑子,从中国选手王濛在混合团体接力项目韩国队摔倒时讽刺“摔得好”;韩国选手黄大宪及李俊瑞在男子1000米遭判失格,最后由中国队在争议中夺金;韩国选手车旼奎则在拿下银牌后擦拭颁奖台,让中共五毛崩溃气疯痛批“没有奥运精神”。

《首尔经济》日前报道,最近只要在推特搜寻“身为韩国人”的话,就会出现许多向中国道歉的贴文,举凡“身为韩国人,我向中国人道歉。我们的运动员确实每场比赛都犯规”、“大家不要吵架。身为韩国人,我向全体中国人民表达诚挚的歉意。请原谅无知的同胞。”

由于这些贴文都用韩国人不常使用的表达方式,文句非常生硬,就像是从翻译软体“复制贴上”;另外这些帐号不仅有些名称本身就是中文、不然就是只关注中国帐号,破绽百出。韩国网友则纷纷表示:“韩国人根本很少用韩国人这个词”、“先改掉翻译器的语气吧”、“中共五毛看起来比任何人都想当韩国人呢”、“自己做错了却不知道反省”。

然而中共五毛不只特地翻牆使用推特冒充韩国人道歉,之前也曾冒充台湾民众在推特发文。前年世界卫生组织秘书长谭德塞在记者会上痛批,台湾3个月以来不断攻击他是黑人的身分。推特上随即出现大量“我代表台湾人向谭德塞道歉”的贴文,发文者还附上身分证及健保卡的照片自称台湾人,乞求谭德塞道的原谅,但同样破绽百出令人傻眼。

3、中共耍赖不履行入世承诺 美国将研究新手段促其改变经贸行为

美国指责中共没有履行加入世界贸易组织的承诺及美中两年前签署的第一阶段贸易协议,表示需要寻找新的战略及更新国内贸易手段,对抗中共由国家主导的非市场政策和经济行为。

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2月16日向国会提交中共自2001年加入世贸后有关遵守世贸组织规则的年度评估报告。

戴琪在一项声明中说,中共没有兑现加入世贸时做出的向外国竞争开放市场的承诺。相反,中共保留,甚至扩大了由国家主导的非市场的经济和贸易方式。“中共的政策和行为挑战世贸规则的前提,给全球的工人及商家造成严重的伤害”,声明说。

报告表示,中共领导层看来对由政府主导的非市场的经济和贸易政策信心十足,没有感到遵守全球规则的必要。

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表示,在继续与北京对话,争取改变其经济和贸易政策,同时,也在通过世贸组织与盟友合作,向中共政府施压。

报告还指出,中共未能履行在美中第一阶段贸易协议中所做的承诺,包括批准美国农业生物技术,完成对美国猪牛肉使用的增加瘦肉程度的饲料添加剂莱克多巴胺的风险评估等。

此前,2021年的贸易数据显示,北京未能兑现第一阶段协议中承诺的购买美国商品、服务和能源的两年目标。

美联社援引彼得森国际贸易研究所上周公布的一个报告的数字说,中共只完成了购买美国出口产品承诺的57%。

4、欧盟很硬气:我们不怕俄罗斯掐断天然气

2月16日周三,欧盟高级官员敦促俄罗斯为缓和乌克兰紧张局势"采取具体和切实的步骤",同时宣称不怕莫斯科对欧盟关闭天然气管道。

欧盟理事会主席查尔斯-米歇尔周三在斯特拉斯堡欧洲议会说,"我们敦促俄罗斯为缓和局势采取具体和切实的步骤,因为这是进行真诚政治对话的条件。我们不能永远一方面尝试外交斡旋,另一方面却在集结军队。"

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在欧洲议会呼吁大家保持"警惕"的同时,警告俄罗斯,如果莫斯科决定减少或停止供应,欧盟有能力在这个冬天不依靠俄罗斯的天然气。

冯德莱恩女士向欧洲议会议员们保证说,在与其他"准备增加液化天然气出口"的国家联系,并在欧盟发展天然气基础设施之后,"我们的预测模型显示,在采取了所有措施之后,我们现在这个冬天是安全的。"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南海 出大事了!
2 他竟是外国人!北京这回糗大了
3 惊爆:三中全会推迟开 因习欲追责江泽民
4 全球联合放映这部大片 习近平脸往哪儿搁
5 安徽22岁姑娘因画“猪头人身”漫画被逮捕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南海 出大事了!
2 中国出动上百警察镇压学生 传20多人死亡
3 他竟是外国人!北京这回糗大了
4 惊爆:三中全会推迟开 因习欲追责江泽民
5 全球联合放映这部大片 习近平脸往哪儿搁
6 飞船到达240亿公里外的深空 带来残酷现实
7 86岁中国书画巨匠宣布再婚 女方为小50岁美
8 安徽22岁姑娘因画“猪头人身”漫画被逮捕
9 中共官场大震,人心惶惶,原是冲着他来的
10 中国女子车内自慰视频疯传 车商和网友吵翻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敲诈勒索海外华人又升级了 右撇子
2 省委官员要求马宅移走温家宝花 马黑
3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4 证明姐是你姐 Shanechen
5 你可能想象不到,中美手术差距 体育老师
6 兄弟我生活在恐惧中 老農民
7 谁杀了袁崇焕——读金庸的《袁 高天阔海
8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9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10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耶伦访华三任务 随意生活
3 中共敲诈勒索海外华人又升级了 右撇子
4 中国人奴性的根源------《商君 山蛟龙
5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6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7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8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9 铁证如山,胆敢在美国的干爹头 爪四哥
10 宇宙中心------台湾! 山蛟龙
接下来播放
想不到!“八孩妈”案掩藏太深,又爆出大料
《天仙配》永远的“七仙女” 惨遭军代表剖腹
他一语点破:在中共眼里,中华民国就是台独
好消息!联邦卫生部长宣布边境措施的重大变化
中共掩盖八孩母真相,7校学子们怒了
徐州警方和中国人民在躲猫猫 小花梅另有其人
八孩母引对岸震动 评论家惊呼:还想统一台湾?
彭博社委婉提醒小谷:回到中国试试
燕山雪花!张艺谋嫩妻:如果搞砸,咱全家就逃亡
特鲁多政府宣布启动《紧急状态法》结束车队抗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