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万维视频 > 正文

1、管轶发出疾呼!这篇报道被秒删

迄今为止的疫情种,北京当局一直采用武汉防疫中的病毒“清零”策略,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以严格的封闭式措施和全员核酸检测,阻止新冠的扩散。然而今年下半年中国各地疫情在不断爆发。香港大学新发病毒性疾病学教授管轶在汕头接受了凤凰卫视中文台吴小莉的专访,最近发布,但是整个访谈的文字稿都被删掉了。

管轶大声疾呼,不要动不动就做全员核酸检测了,抗体检测更靠谱。其主张针对当局的“清零”策略。

现年59岁的管轶教授是是中共卫健委高级别医疗小组的成员。他在今年4月份《凤凰网》的采访中指出,无论SARS还是新冠病毒,都在原始宿主,也就是各种蝙蝠体内长期存在,存在上千年都有可能。但是蝙蝠体内的病毒很难直接感染人类,即使感染人类也就是1-2个病人。蝙蝠体内的冠状病毒,只有在某种中间宿主的体内进行变异之后,增加了对人体的攻击性之后,才能感染人类。

但是,等他在去年1月21日到武汉考察时,刚出来的新冠病毒已经成长到很容易感染人类的地步了,所以他在第一时间发出警告,新冠的爆发规模将会是SARS的十倍起跳,并建议马上封城。当时这听起来确实危言耸听,但一年过后,全球感染新冠的人数已经超过了1.3亿。

今年10月19日,管轶教授在汕头接受了凤凰卫视中文台吴小莉的专访,近日发布,但是整个访谈的文字稿都被删掉了。

管轶教授在10月份的采访中再次指出,新冠病毒已经完全适应了人类,就像甲型流感病毒长期在人类中流行一样。要实现病毒“清零”的目标,估计没有机会了。

管轶教授还提出,打疫苗之后,一定要检测体内有没有新冠的抗体产生。他表示,现在应该“呼吁不要动不动就做全员核酸检测,检测抗体比较重要,让每个人都了解一下自己的免疫情况”。这个说法,似乎和中国现行的政策相违背。

这次管轶访谈的内容发布后,网民感叹说,验完抗体,傻子都不打疫苗了。多听听专业声音没有坏处,盲目打疫苗不科学。

当局按照人口普查的数据下达疫苗接种任务,据称已经打了20多亿针,按理来说已经形成了群体免疫。可就是这样,当局还要把携带病毒的人找出来。有评论指出,政府“清零”策略可能的解释是,要么注射了疫苗后体内没有抗体产生,检测起来可能会暴露疫苗的无效性,骗局被揭穿;要么是检测出抗体之后,就不能再施行严密的封锁,控制权旁落。

2、决议划分“习新时代” 最新信号对江、曾不利

11月9日,是中共19届六中全会第二天。此次会议的重头戏是推出《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评论认为,决议目的是要把中共的历史划分为毛、邓和习的新时代,为习二十大连任做准备。在《新华社》最新播发的名为《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长篇述评中”江泽民“则几乎消失得无影无踪。

美国常识学者方伟认为:现在六中全会开了两天,所显示出来的确实是中共内部是同意让习近平成为一尊,二十大继续上位。让他成为跟毛泽东比肩的这样一个中共的领袖。这个过程做的非常辛苦,牵强附会。

此外,时评人蓝述还认为:它实际上就是一个信号,就是中共要开始在全世界建立起以中共为核心的这么一个世界秩序。它在意识形态上将会越来越与美国以及整个西方世界对立,并用那种意识形态对外进行扩张。

特别是生活在西方世界的人,一定要看到中共它已经对美国以及整个西方世界的下一代的生活方式造成威胁,而且它将对今后的一百年里面,整个国际社会的和平、人道带来巨大威胁。

当天中共喉舌《新华社》播发名为《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长篇述评,其中习近平的名字呈现碾压之势,出现77次;“毛泽东”出现6次。“邓小平”出现2次。在这篇长达12500字的文章中,”江泽民“三字不仅完全没有出现,“三个代表”同样消失的无影无踪。

3天前新华社的另一篇特稿《习近平带领百年大党奋进新征程》中, “习近平”出现153次,“毛泽东”出现5次,”邓小平“4次,”江、胡各1次。仅过三天,习近平就让江和他的“三代表”从《新华社》的长篇述评中彻底消失。外界认为,这对江泽民、曾庆红派系来讲,实在不是什么好消息。

方伟表示:我觉得两个原因,一个就是要把习近平摆高,江泽民当然得压低。不能有抢他风光的嫌疑。第二个是说习近平现在肯定是不喜欢江泽民,因为在背后搞他手脚的,包括孙立军背后得大老虎阴谋集团到底是谁?我想江泽民、曾庆红是脱不了干系。所以对习近平也没有任何的动力去把江泽民摆到什么位置上。

如果习近平二十大继续连任,会对 江泽民下手吗?方伟说:我的看法是,也许他会放江泽民一马,但江泽民下来的曾庆红有可能会被收拾,因为他们一直在做什么动作,那习近平会觉得有威胁,他需要有反应。

3、铁穹来了!美军在关岛测试 防御中共导弹

以色列著名的“铁穹系统”因拦截数以千计的巴勒斯坦火箭弹和迫击炮弹名声大噪。现在,美国军事规划人员正在关岛测试铁穹导弹防御系统。铁穹系统只能防御有限类型的导弹,11月9日,《华尔街日报》报道,美国正在制定单独计划,以加强防御从太空降落的中共弹道导弹。测试铁穹表明,随着五角大楼将中共视为第一大挑战,美国军方各种硬件都将进入亚太地区。

华盛顿战略与国际研究中心导弹防御项目主任汤姆‧卡拉科说:“如果我们不能保卫关岛——空军基地和那里的其它设施,就真的很难向太平洋投射力量。”

关岛是美国领土上距离中国最近的基地。中共轰炸机机队能发射可以飞抵关岛的掠海巡航导弹。这就是美军安置铁穹系统的原因。

“铁穹”防御系统由以色列“拉斐尔先进防御系统公司”和以色列航太工业集团研发制造,一般认为拦截的范围在40英里,属于末端拦截系统。

铁穹在服役的十年中拦截了数千枚弹药。但巡航导弹比巴勒斯坦火箭弹更难拦截,卡拉科对《华日》表示,“铁穹系统是一种临时解决方案”。

不过,铁穹已经显示出一些拦截低于音速巡航导弹的能力,例如长剑-20型巡航导弹。五角大楼称,中共轰炸机可以发射长剑-20,对关岛构成威胁。

今年8月,美国陆军在新墨西哥州白沙导弹靶场的铁穹系统测试中,摧毁了8个巡航导弹替代目标。

关岛的部队将在12月之前就如何操作铁穹,并将其与其它防御系统整合进行训练。

美国资助了铁穹系统的开发。根据美国国会研究服务处的数据,截至2020年11月,美国已向以色列提供了16亿美元,用于铁穹的研发、生产和日常维护。

另一方面,在亚太地区,各国都在投资导弹技术。美国今年取消了对韩国导弹射程的限制,首尔批准了资金开发自己的类似铁穹系统;卫星图像显示,中共正在沙漠中建立导弹发射井网络,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希望东京开发自己的导弹。

此外,美国军方领导人正在寻求约2亿美元,以增加其它技术来保护关岛免受中共弹道导弹的攻击,例如更常用于舰船的陆基版宙斯盾导弹防御系统。

《华日》报道称,美国军事规划者还将目光投向铁穹之外。今年9月,陆军防空导弹防御司令部委托位于阿拉巴马州亨茨维尔的Dynetics生产铁穹系统的替代品原型。第一个新系统预计将于2023年9月交付。

4、家属证实席琳迪翁瘫痪在床 多场演出取消

早在10月月底,席琳迪翁就亲自宣布:因为身体健康问题,取消原本定在11月5日的音乐会。这场音乐会原本将在拉斯维加斯新修建的世界剧院完成,席琳迪翁和她的团队为了这场演唱会已经准备了8个月。11月9日,据加拿大媒体报道,著名歌手席琳迪翁的病情疑似进一步恶化。目前她已经不能起床或者走路了。

据席琳迪翁的家人透露:她的腿和脚过于疼痛,使得她只能瘫痪在床,目前身体也非常虚弱,体重更是轻了很多。席琳迪翁现在只能瘫痪在床,这种病如果要恢复也需要很长时间,她可能需要休息几个月甚至一年时间。

此前,席琳迪翁的工作团队也发布了声明,席琳迪翁患有肌肉痉挛,现在的状况根本就无法在舞台上表演,她也不能参加新节目的排练,目前医疗团队正在对她进行治疗。准备了这么长时间的演唱会,却在临近举办的最后几周被迫取消。对此新剧院的工作人员也表示十分遗憾。

很多人都是因为《我心永恒》了解到席琳迪翁的,这也是他最出名的一首歌曲。这首歌让席琳迪翁拿下了奥斯卡,格莱美等各种大奖。在歌坛,她也是当之无愧的天后,目前已经拿下了5座格莱美奖,12次世界音乐奖以及43次菲利克斯奖,这些奖项足以证明她的音乐实力。

席琳迪翁在全世界都人气极高,因此这场演唱会很早就被众多粉丝们期待着,现在被取消了,大家也很关注席琳迪翁的身体状态。除了11月的演唱会以外,目前席琳迪翁的病情,让她把其余演出活动都取消了。这也说明席琳迪翁的病情恶化,短时间内很难再回归歌坛。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3 陕西一医院10个婴儿9个绝症?妇产科主任判
4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5 我们在美国混得实在是惨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雪崩式裁员开始了…北京密令曝光
2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3 李嘉诚父子变了
4 65岁退休?BBC曝光最新退休年龄
5 北京街头 景象惨淡
6 北京又一场“清零”运动开始了…
7 华人回中国指南:三大注意事项 哪些便利措
8 以色列“铁穹”系统发威 场面非常震撼惊人
9 眼尖网友发现 习近平“长高了”一大截
10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5 证明姐是你姐 Shanechen
6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7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8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9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10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耶伦访华三任务 随意生活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5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6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7 铁证如山,胆敢在美国的干爹头 爪四哥
8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9 证明姐是你姐 Shanechen
10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接下来播放
中共红线一退再退 美多名议员乘军机再访台湾
孟晚舟回国后豪宅到底卖不卖?地产经纪神回复
学者纷纷表示:老习个人野心膨胀危及世界安全
惊呼! 美国航母游弋新疆沙漠
六中全会新看点:二十大常委不一定是7人
六中全会闭门召开 习与毛并肩 邓路线雪藏
全球捷报!明年将结束疫情!这些国家首批摆脱
美国地方州长竞选 第一回合 蓝翻红
中共要攻占台湾 最大的内应是国民党
美日印澳唱楚歌,欧盟选边,中共这招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