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万维视频 > 正文

1、福克斯突然向拜登家族、麦康奈尔赵小兰宣战

  连日来,亨特和拜登家族的“硬盘门”丑闻不断流出令人震惊的消息, 美国总统川普也一直批评美国主流媒体压制新闻自由,向公众隐瞒了真相。就在20日,美媒福克斯新闻在晨间高收视率节目突然曝光拜登家族、麦康奈尔、赵小兰、佩洛西、斯沃维尔等人士与中共有生意往来的消息,相关做法自11月3日美国大选日以来是首次,引发了舆论关注。

综合报道,首位披露拜登家族与中共交易内幕的美国畅销书作家彼得·施韦泽20日在福克斯新闻节目受访时爆料称,乔·拜登是其儿子亨特与外国机构利益往来的“直接受益人”。施韦泽谈到,乔·拜登的儿子亨特·拜登本人没有任何能力、没有任何人脉能够从事这些外国生意,他唯独只有一个条件——他父亲当时任职美国副总统。

  当天福克斯节目主播玛丽亚·巴蒂罗姆例举亨特邮件中曝光的一件事——亨特的罗斯蒙特·塞内卡投资公司在华府瑞典大厦有一间办事处,亨特曾索要多把办事处钥匙,包括:给他的父亲拜登、他的继母吉尔·拜登、他的叔叔吉姆·拜登,以及华信基础设施投资公司董事长董功文。施韦泽表示,“这件事很有代表性。拜登家族在其政治活动和商业活动方面、在其密切互动方面,模糊人们的认知,使人们难以了解真相。我们要记住一点——中国华信能源有限公司及其董事长叶简明与中共军方有直接关联,这不是一家普通公司,该公司深涉中共政治圈。也就是这家公司——中国华信能源有限公司,乔·拜登这个‘大人物’要从中抽取10%的利益。由此可见拜登家族与中中共相关人士之间的密切关系。

       值得一提的是,美国主流媒体报道该消息的做法自选举违规事件发生以来是首次,在此之前,包括福克斯新闻在内的各大主流媒体对拜登家族与中共的来往、亨特硬盘门事件全面避而不谈。

       在节目中,当主持人玛丽亚·巴蒂罗姆询问“除了拜登家族外,还有谁被中共收买了”的问题时,施韦泽表示,“华盛顿的大人物大多想让亨特·拜登家族的事件消失,因为这会把苗头直接指向他们自己。你只要看看美国最高立法机构,看看麦康奈尔与赵小兰。赵小兰家族经营航运生意,与拜登家族不同,她的家庭生意是合法的,但是关键在于生意中的资金来自中共政府的贷款。”施韦泽进一步指出:“众院议长佩洛西的丈夫保罗·佩洛西与中国大陆有一系列生意,都和中共政府直接关联。这也证明中共方为美国高层政客输送了利益。还有资深民主党参议员戴安·范士丹,她的丈夫在中国做生意长达25年,并通过与中共高层的私下会议获利。”福克斯主持人玛丽亚·巴蒂罗姆更表示,“今天在此对观众承诺,我们绝不会转移对此类行为的关注,我们绝不会让中共接管美国。”

        在福克斯节目播出后,有网友留言:这是真的重大消息,之所以重大,是因为媒体首次曝光麦康奈尔、赵小兰、佩洛西家族与中共的生意关系。这是川普计划中的一部分?还是福克斯老板的良心发现?大戏进入了高潮。

2、纳瓦罗:密歇根州超过37.9万选票涉嫌违法

       白宫贸易顾问彼得‧纳瓦罗21日公开表示,密歇根州总计有超过37.9万选票涉嫌违法,这一数字是两位候选人在该州差距的两倍。

       纳瓦罗当天在参加班农“战情室”节目中作上述表态的,纳瓦罗表示有证据证明密歇根州存在这些非法选票,其中包括174,384张选票的选民身份不合规,以及不明原因暴增的195,000张选票等。

       据纳瓦罗分析,选举日计票的最初几个小时内,川普总统一直遥遥领先于拜登,但就在第二天早上6时30分左右,仅仅5秒内,拜登的总票数就“暴增141,258张”,或“是可预计的计票数的30倍”,“而在同一时间内,川普仅得5,968票”。

      纳瓦罗表示,民主党在摇摆州早有预谋,要在大选期间“放松规定或违反法律”;他们使用的手段包括对选票处理不当、投票机违反规定、违反宪法的平等保护条款、灌票等。目前,纳瓦罗正在以个人身份对一些州的选举欺诈诉讼提供支援。他也同时表示,一些州以共和党为主导的议会不对选举欺诈指控采取行动,对于这些州议会的做法,“我只能说他们并不爱国,他们背弃了美国的民主体制。”

3、朱利安尼:川普团队将瞄准摇摆州“多猫腻”选举机

  川普总统的律师朱利安尼20日表示,川普团队会有新的计划,接下来要做的事情是获取关键摇摆州县的“多猫腻”投票机证据,以证明川普获胜。川普近日也表示:“首要的是这些机器,对于我们检查过的每台机器,你们都知道结果如何。”

  朱利安尼表示,新的策略将把大量精力集中在我们掌握的一些有关这些选举机的证据上,这些证据可能通过在一两天的审核中分离出来。只要看看乔治亚州富尔顿县以及其它几个地方的签名,就会发现,数十万个签名要么不存在,要么是伪造的。

  这位前纽约市市长表示,川普团队希望审计宾夕法尼亚州、亚利桑那州、乔治亚州和密歇根州的投票机,“给我们八个小时的时间,我们将向您展示选举机器中有多少张虚假票以及如何用它来操纵投票。”朱利安尼还强调,川普总统可以“获得搜查所有选举机器的法令。 ”

  就在上周,亚利桑那州共和党参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法恩斯沃斯传达来自马里科帕县高级法院的传票,以审计该县的“多猫腻”机器和选票,而选举委员会却投票决定不遵守对投票机进行审计的要求,而是选择以诉讼回应。

  朱利安尼针对此事表示说,包括亚利桑那州的马里科帕县在内的摇摆州县必须让他的团队检查投票机,“我们得到搜查所有机器的授权书……为什么有人不希望人们看着投票机?拒绝我们检查这些机器的唯一原因是因为有人知道自己做了一些不正的事情。”

       朱利安尼更表示:“可以让媒体在现场,确保我们不会对机器造成任何损坏,只需要给我们八个小时时间。”

4、党媒暗示翟东升视频竟出自中共高层授意

  中共的所谓智囊学者翟东升早前一段主动承认中共渗透美国权势核心圈、操纵华府政策的视频,引爆国际舆论,且对美国大选之战产生影响。外界本来对翟东升的目的抱不同看法,但党媒19日的一段采访视频显示,翟此举是出自中共高层授意,主动向国际社会放风。

  据党媒新华社19日发布的宣传片《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解读:2021》,其中专门用近5分钟时间采访了北京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翟东升,而在翟就中共对别国的渗透大肆爆料后,中共官方通讯社此举大有内涵。

  时评人江森哲分析指,“中共的专家学者多如牛毛,如果新华社要请专家解读中央经济会议,候选人多的可以用箩筐去装,为什么偏偏要选翟东升呢?”而且从采访时长来看,新华社这条宣传片简直就是以宣传翟东升为目的的,就是在力挺翟东升。

       此前,翟东升再10月28日的演讲中大谈中共对美国政商界操控,翟东升还毫不避讳表示,拜登作为传统建制派,一旦上台中共即可重新通过华尔街完成对其的掌控,并委婉暗示中共帮助拜登之子亨特建立基金公司,视频发出后迅速成为关注热点,被川普总统、前联邦检察官鲍威尔、福克斯知名主持人塔克·卡尔森等人引用,更加坐实了川普总统一直强调的中共才是美国最大威胁。

  分析指出,但如今新华社的宣传片却似乎在有意告诉外界:翟东升在视频中发布的言论不但是真实的,而且是有目的的特意将内幕喊给美国及西方世界听的。值得注意的是,就在北京发布宣传片“褒奖”翟东升之前几天,新华社还发表文章痛批所谓的“崇美”派,种种迹象显示北京的政治形势错综复杂、中共的内斗正围绕美国局势展开,中共不同派系试图利用美国大选变局来改变内部形势。

5、解决养老金亏空 前央行行长祭绝招:收缴贪官赃款

  中国养老金体系面临严重亏空,中共日前公布的新数据显示,中国预计有8至10万亿元人民币的养老金缺口,未来还会进一步扩大。为此,前中共央行行长戴相龙祭出绝招:中共贪官被罚或没收的财产都是"几个亿、十来亿",可用来充作养老金。

  综合陆媒12月19日报导,前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理事长戴相龙在出席养老金论坛时语出惊人:"现在行政法院罚款没收的钱不少,腐败分子一下子几个亿、十来亿,我不知道全中国多少钱,我们能不能建议设立一个行政司法罚没款专户,所有的罚没款到这个专户,到一定时期全部或者一部分划入到养老储备基金,我觉得这个是合理的。"

  戴相龙的此番建议获网友们赞同,被称为"好主意"、"绝招",不过也有人提出质疑,"之前被没收的赃款去了哪裡?"要知道,中共每年查处的贪官中,不少人甚至是百亿、千亿巨贪。而即使按每人平均贪污百万,所涉金额都有上千亿元,多年来至少已滚至数万亿。对于这些赃款赃物的去处,中纪委曾解释已上缴国库。

  根据中共保险行业协会11月20日发布的报告,预测未来5-10年时间,中国预计会有8-10万亿元人民币的养老金缺口,这对北京当局来说无疑是一颗"定时炸弹"。

  不过,有分析指出,戴相龙自己也是贪腐丑闻不断,此番言论不等于贼喊捉贼吗?2015年4月8日,就曾传出报戴相龙被调查,主要针对的是其在任央行行长、天津市市长和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理事长期间,利用其影响力或掌握的内部消息为亲属牟取利益。他的腐败到底是否属实,官方没有通报,反正他的女婿确认是被抓了。中共总理李克强在今年8月30日曾在会议上坦言经济下行,要求地方政府要保证养老金按时足额发放,要他们首先要自己想办法,要较大困难再找中央支持,有分析指出李克强的话就好象他训斥官员怠政一样,再拍桌子也没用。

6、党媒痛批“跪美者” 中共谁是“投降派”

  中共宣传喉舌新华社日前发表辛辣社评,痛批“跪美”“崇美”论调,称他们逢美必捧、逢中必贬,信奉“外国的月亮比中国圆”,对自己的父母之邦却极尽诋毁唱衰之能事。观察人士指出,习近平的笔杆子再批“投降派”,看似针对社会上的自由派人士,实则将党内斗争公开化,暴露了一段时间以来流行的战狼外交在高层遇到阻力。

      《美国之音》刊文分析为什么中共有如此多的“崇美”“跪美”者?“投降派”大帽子指向何人?文章援引《北京之春》荣誉主编胡平的分析,习近平的笔杆子两次批评所谓“投降派”意义不同,而这次再批投降派是有秋后算账的意味。

       去年6月党媒就曾发文,说让投降派成为国家老鼠,那个背景是贸易战,而这次的背景就是新冠疫情全球大流行,在疫情初期,由于习近平的打压和隐瞒,错过了把疫情遏制在萌芽状态的时间窗口,导致了新冠疫情的大爆发,习近平本人也陷入了他上台以来的最大危机。这次新华社大批“投降派”实际上是对自由派公知和党内不同声音的秋后算账。

  文章还援引北京的独立时评人吴强分析,中共批判“投降派”,其最大的意义在于防止党内出现中美关系变化的获益者。换句话说,党内其实哪有什么投降派,谁都是执行习的最高元首的意志。批投降派最大的意义实际上是防止党内在中美关系这种谈判当中、在中美关系的变化当中成为党内有奢望的人,这也是为习了二十大在做一个根本的定调准备。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5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如今翻墙越来越难了
3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4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5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6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7 美签大面积被拒?中国留学生一举动 临十年
8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9 突发:华尔街大佬在最后一刻受邀见习近平
10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10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接下来播放
川普:宾州将传出大新闻
1月6日“国会挑战”握底牌 川普:越来越接近成功
回国更难:中国使馆再发检测新规
西德尼鲍威尔被人目睹周日深夜离开白宫
穷尽所有的和平手段 川普团队向最高法院再提诉
假结婚真移民!又有上千人为了加拿大身份拼了
别再争论舞弊不舞弊了
英国“变种”毒株来势太猛 欧洲大陆再受冲击
“缓兵之计”?川普深夜紧急否认“戒严令”
林伍德大律师发文:反击的时刻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