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万维视频 > 正文
《万维读报》20201219-2)

1、林.伍德大律师发文:反击的时刻到了!

大律师林.伍德自从加入挑战美国大选违规的川普法律战团后,他的行踪和他的法律挑战案情进展一直受到社会关注。日前林.伍德针对美国最高法院首席大法官约翰.罗伯茨猛烈开火,揭露他和一个左派大法官在电话中密谋把川普赶出白宫,并展示他涉嫌参加爱泼斯坦的秘密小岛上性侵未成年女子派对的证据,这把林.伍德再一次推到封了口浪尖。

18日晚,林伍德打破了一天的沉寂,连续发出多个推文,继续炮轰违规官员,并呼吁美国民众继续传播真相。一篇推文中,林.伍德律师说道:相比11月3号之前的你,现在的你对政府腐败程度是不是有了新的了解?是不是大开眼界?是不是该清醒了?你准备好了吗?反击的时刻到了!林.伍德写道,在我43年的律师生涯中,我出席过27个州的庭审。我从没有被法官以“没有资格参与”为由而排除出任何一个案件过。而现在,当我揭露大选真相并捍卫川普法律赋予其的公正时,确被法官指控有不当行为。

在谈到已成为“众矢之的”的“多猫腻”投票系统与中共关系的调查,林.伍德律师表示必须由美国司法部、FBI或美国军方这样公正的政府执法机构进行调查。

另一篇推文中,林.伍德律师大声疾呼:我们曾经有太多人在国家命运的叉路口睡着了。我们曾经相信主流媒体,但他们是骗子和叛徒。我们曾经相信那些民选官员。但他们其中很多人是骗子和叛徒。我们曾经相信那些法官,但他们其中很多人既腐败又是叛徒。美国已在觉醒。

2、密歇根州大选审计惊人视频曝光

美国密歇根州法官下令公布“多猫腻”投票系统审计报告后,日前又有律师公开了该州多个所谓“选票审计”的视频,显示州务卿代表要求计入损坏选票,还强令计入超百张签名相同的选票。

此前针对密歇根州安特裡姆市的16台Dominion投票机的检查报告指出,选票放入机器时,出现的错误率高达68.05%,导致大量选票被送去“批量裁决”,进行更改。据美媒“网关专家”18日报导,安特裡姆县舞弊案的原告代理律师马修·德佩诺和他的IT团队发布其惊人发现后,密歇根州州务卿被迫要求对安特裡姆县选票进行“风险有限的审计”,德佩诺律师受邀观察“审计”过程。

密歇根州长宣称,这次审计过程将採用严格标准,以确保选举完整性。但德佩诺律师随后公佈的视频显示,所谓"审计"过程一片混乱,并存在明显违规。德佩诺发布的视频显示,一个选票箱内已制表的选票与未制表的选票混在一起,同时也混入了几张空白选票。德佩诺称,“绝对是一团糟!”另一个视频中,参与审计的志愿者质疑,为何选票箱内的选票数少于以前从新计票时记录的选票数。一名监督审计的州务卿代表随即拿来一个标记“已损坏选票”的袋子,要求志愿者将其中的选票添加进去。另一个视频中,一名志愿者在质疑多张签名相同的选票。根据德佩诺的说法,有138张选票笔迹完全相同。随后,来自州务卿的女代表要求志愿者不要关注签名,让他们将所有选票计入。在志愿者一再质疑之下,该代表坚称“这不是你们的职责”,现在必须继续进行以完成审计。志愿者要求分开计算并用星号标记签名相同的选票,也遭到拒绝。

稍早前,德佩诺律师就表示,他希望川普和白宫阅读有关密歇根州Dominion投票机的审计报告,并立即采取行动。https://www.ntdtv.com/b5/2020/12/19/a103013840.html

3、深陷华盛顿沼泽 川普坚信胜利

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在6个摇摆州发生严重违规指控,有关选举调查听证会在国会和问题州一一展开,大量证人宣誓证词涌现,但司法途径却困难重重,持反川普立场的美国主流媒体以“没有证据”一言蔽之,美国最高法院大法官拒收德州诉案,共和党大佬反水,情报总监报告推迟发表等意外情况,促使激愤的川普支持者呼吁行使美国总统特别权力。一时间,“戒严”“军管”等字眼进入舆论空间。但直到19日,川普似乎仍对通过宪法所预定的正常民主选举程序而最终获胜抱有信心,尽管川普知道某些国会共和党人是自私的政客,或者与华盛顿沼泽相联通。

《法广》的评论指出,川普如今看上去依然信心满满,他的信心可能部分来自纳瓦罗日前公布的一份报告。川普19日发推文说,“彼得·纳瓦罗发布36页报告,所指控的选举违规行为,足以让胜利转向川普而绰绰有余,这是彼得的一份伟大的报告。”文章写道,被大媒体和科技大公司仇恨,被司法体制缠绕,也被某些政治同僚抛弃的川普,仍然对自己确实在6个摇摆州取得了选举胜利感到自信,也对他自己的支持者们充满信心,他相信这些支持者会比那些共和党内的政客更加可靠。

川普还提到投票机问题说:“选举期间,我们可笑的投票机也可能受到攻击——显然,我大大地赢得了这次选举——投票机被外国黑客攻击舞弊,这对美国来说更是一种败坏的尴尬。”川普的推文同时抄送给了美国情报总监拉特克利夫以及国务卿蓬佩奥。

纳瓦罗此前的报告就说:“如果总统宣誓就职日之前不充分调查这些选举违规行为,如果允许这些违规行为存在,美国就将处于真正的危险之中,就将永无公正的总统大选。”

文章最后写道,为重新获得公正的总统大选,半个月之后的明年1月6日,对美国上下将是一个重要日子,中间也包括圣诞节和新年。无疑,这将是一个史无前例的圣诞新年。不认输不信邪,一条路走到底,也许正说明川普仍对美国宪法之下的选举程序报有信心。

4、“战狼”突变“怂” 王毅的“衰狼”战略

如果自2012年底以来,中共逐渐形成一种四处浮夸秀拳的"战狼现象",当最近一段时间由中共外长王毅为代表,突然显示出的对外姿态,就可以称之为"衰狼策略"。王毅为什么要这么做?基本上反映了北京的内部问题。

《自由时报》的评论分析,何以说王毅所展现的是衰狼策略?近来,王毅发表了一系列有关中美关系的对话,包括上周对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董事会代表团的交流,以及与美国亚洲协会举行的视讯会议,延续著习近平给拜登道贺函的"议和"主轴,同时进一步切割川普与拜登,区隔共和党与民主党,无疑是有意的策略运用。

那么,他"衰"在哪里、又"狼"在哪里?王毅多次释放的讯息中,充斥著放软的语调,这对好面子、不示弱的中共来说,真是"难为"了王毅。例如王毅强调中共无意与美国打贸易战、外交战、媒体战,中美是合则两利,谁也离不开谁,还说:任何问题都可以拿到桌面上来谈。按照中国古代交战的准则,这几乎等同是“竖白旗”的表示。至于中共的狼性本质从未稍改,不仅充分在香港当今的现况,解放军对台湾防空识别区的骚扰常态化上,不言自明,王毅在对拜登新政府摇旗子之际,不忘把“罪过”推给川普。

文章指出,自卑与自大的中共,何以遇到了美国,不惜从战狼装扮成衰狼?这是习近平政权撑不下去了的征兆。在国际政治上,英国首相约翰逊"十个民主国家联盟"的倡议,不但由七大工业国外加印澳韩的共同抗中机制业已成形,还有即将上轨运作之势。另一方面,中国内部的债券违约情况日趋严重,特别是国企的债券违约已经创下历史新高,有中国经济学者估算,中国如今失业人口可能已经超过一亿人以上。这么沉重的担子,难怪不时传出北京异音鹊起、党媒出面维稳的怪象。文章最后写道:面对中国的衰狼策略,川普过去的答案,大家相对清楚,拜登未来的答案,则需要密切观察!

5、李克强心里没底?明年八大任务透实情

为期三天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18日结束,中共总理李克强部署明年经济工作任务,着实透露出不少实情。有分析说,中共正面临美国全面的制裁和技术封杀,李克强提出的八大任务,个个击中中共要害,显示他对中国的经济前景,心理显然也没底。

中共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当地时间18日在北京召开,习近平等7常委全部出席,党媒报导称,李克强在会议上发表讲话,部署明年要抓好的八大重点经济任务,尤其强调实施好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工程,尽快解决一批“卡脖子”问题。

时评人士钟原撰文分析,李克强此言透露出中国科技落后的实情,李深知中国科技的真实水平、基础研究的孱弱,远不止是芯片一个弱项。中共虽然偷窃了不少技术,但很多核心技术还没有摸到边,就急于搞所谓的2025计划,还准备垄断世界市场,如今成了天方夜谭。

对于中国最大芯片製造商中芯国际连其子公司全都被列入黑名单,资深时事评论员唐靖远表示,美国这次打击的力度是比较大的,"中芯国际没了,华为基本上就断粮了,连中兴及其它一系列涉及到中共数字极权、监控、情报系统的一大批企业,可能都要处于瘫痪或者是半瘫痪状态。"

《苹果日报》报道指出,这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显示北京在经历中美贸易战后出现收缩和经济困难,“会议主调都是求稳,但这个求稳是收缩求稳。”特别是中央经济会议首次提出"防止资本无序扩张",这与北京当局一直宣传的“金融创新”可谓背道而驰。

6、3200条秘密指示曝光 中共隐瞒武汉新冠  

中共对武汉新冠疫情的隐瞒导致疫情在全世界大爆发,《纽约时报》19日引用获得的中共官方3200 多条指示、1800多份备忘录、文件,披露北京当局自年初以来,如何管制禁声媒体,包括1月初开始严控疫情资讯、对"吹哨人"李文亮之死消音等。

根据该报导,一个自称"揭秘中共"的骇客组织向纽约时报与普立兹奖常胜军、非盈利新闻机构ProPublica提供上述文件。这些文件来自浙江省杭州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以及中国云润大数据服务有限公司的内部文件和电脑代码。

资料显示,中共网路监管部门今年1月第一周就开始控制疫情资讯,要求新闻网站只能采用政府口径,指示还包括"积极影响国际舆论",以及指导地方新闻网站推广特定文章,哪些连结应该出现在新闻网站首页、要放多久,甚至哪些标题应该用黑体,并且要求媒体不得报道任何有关疫情的负面新闻。

报导提到,武汉中心医院医师李文亮2月病逝后,人们的情绪喷涌而出,当局面临社群媒体失控的危险,就连李文亮母亲含泪受访的影片也被认定为"煽动舆论情绪"。各地网信办更接到指示“重点关注网上点蜡烛、戴口罩、全黑图等搭楼式的炒作动向。”

报导还提到,即便李文亮带来的情感冲击已渐渐消退,杭州网信办3月12日仍向下属部门发布一份针对网路平台的国家新规,其中要求地方网信部门成立专项组,对当地网站进行日常检查,发现有违规行为,要及时督促整改。报导称,纽时和ProPublica针对上述披露资料进行了独立查证,其中部分文件则是由追踪中国网路管制的网站"中国数字时代"另外获得。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人工智能革命将终结中共政权
2 很明确的信号 中央要搞历史性大动作
3 124岁人瑞有望破最长寿纪录 常吃三食物保活
4 范曾豪宅曝光 娇妻徐萌素颜照 让人大失
5 北京定下2027就是死线 美巨头股价重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南海 出大事了!
2 他竟是外国人!北京这回糗大了
3 惊爆:三中全会推迟开 因习欲追责江泽民
4 全球联合放映这部大片 习近平脸往哪儿搁
5 安徽22岁姑娘因画“猪头人身”漫画被逮捕
6 中共官场大震,人心惶惶,原是冲着他来的
7 他70岁退党 当众大骂“毛贼” 全场鼓掌
8 人工智能革命将终结中共政权
9 很明确的信号 中央要搞历史性大动作
10 美签现“漏洞”,中国人可自由自在进入美国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敲诈勒索海外华人又升级了 右撇子
2 省委官员要求马宅移走温家宝花 马黑
3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4 证明姐是你姐 Shanechen
5 你可能想象不到,中美手术差距 体育老师
6 兄弟我生活在恐惧中 老農民
7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8 谁杀了袁崇焕——读金庸的《袁 高天阔海
9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10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耶伦访华三任务 随意生活
3 中共敲诈勒索海外华人又升级了 右撇子
4 中国人奴性的根源------《商君 山蛟龙
5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6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7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8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9 铁证如山,胆敢在美国的干爹头 爪四哥
10 宇宙中心------台湾! 山蛟龙
接下来播放
加女子4年买同一种药,不同药房价钱竟相差千刀
加拿大情报局:外国势力想破坏加拿大疫苗注射
刘军宁:从大选看美国秩序的根基
包含关键证据的“多猫腻”审计报告遭删节
川普再发檄文 “多猫腻”竟向鲍威尔发恐吓信
这一次诉讼 最高法院力挺川普政府
川普再出重拳 中芯国际和60多家中企遭重创
拜登震惊了 五角大楼深夜紧急宣布
赵晓:美国大选与中国公共知识分子之争
回国更难!民航局修改国际航班熔断禁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