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万维视频 > 正文
(《万维读报》 20201220-1)

“缓兵之计”?川普深夜紧急否认“戒严令”

美东时间12月19日晚9点钟左右,川普阵营大律师林伍德在推特上接连发文,认为川普总统即将采取“戒严”手段。在这几则推文中,林伍德号召爱国者们当夜为川普祈祷,因为他将在7个州实施“戒严”令,搜缴投票机以及指派鲍威尔为特别检察官。但几个小时后,川普总统在凌晨12点06分发推称“戒严令是假新闻。这是又一起故意的不良报导”。

有评论认为,川普上面的推文针对的是左翼媒体的报道和评论的。此前有左翼媒体报道,美国前国家安全顾问弗林将军于12月18日晚在白宫曾经建议川普总统动用总统权,在2020年大选出现严重舞弊现象的几个州实施戒严,并在军队的监控下重新举行一次公正透明的大选。美媒《网关专家》也报导称,18日在白宫会议曾讨论过部署美军的问题,据称被否决。 

目前尚不清楚川普所说的“戒严是假新闻”是指目前不会采用“戒严令”Martial Law,还仅仅是一个缓兵之计,或者会使用与“戒严令”不同的其它法律,以应对目前的局势。

在凌晨12点26分,川普再用大写字体发推文,称:“我们国家正经历历史上最严重的选举欺诈。”

真有异动?传海军陆战队员被调回并集合

美国保守党媒体Tru News网站的主持人威尔斯(Rick Wiles)于12月19日在节目中介绍说,他的一商业朋友告诉他,密歇根州的一位母亲透露,她在海军陆战队的儿子被调回,在大急流城集合。

威尔斯说:“我昨天从密歇根的一个商业伙伴处得到消息,他18日遇到了一位美国联合包裹运送公司的女司机,那位女司机告知他,她在美国海军陆战队服军役的儿子18日被要求,去密歇根州的大急流城Grand Rapids报到,当他去报到后,他给自己的母亲打电话表示,他所在的那个停车场上到处都是被调回来的海军陆战队人员。”

威尔斯随后说:“我将此消息告诉了川普阵营中的一个高阶人士,而我还没有讲完,他已经对我说‘川普总统将在密歇根州、宾夕法尼亚州、乔治亚州和亚利桑那州进行有限戒严。因为美国军队将收缴这些州选举委员会的选举设备’。”

不过,截止到目前,海军陆战队集合的消息,以及与大选是否存在关系,还没有得到官方证实。

伊万卡周一赴乔州为共和党参议员助选

白宫高级顾问、美国总统川普的大女儿伊万卡宣布将于周一将赴乔治亚州,为两位共和党参议员在1月5日的复选助阵。伊万卡周日上午转发了洛夫勒参议员的推特并附文说:“所有的目光都集中在乔治亚州。很兴奋明天将加入凯利·洛夫勒和戴维·珀杜的竞选活动。加入我们”。

“现在是保持一致并拯救我们的国家的时刻了。乔治亚人,早点投票!”

洛夫勒在推特上表示感谢伊万卡的全力支持并能到乔州助选,洛夫勒说:“我很高兴欢迎伊万卡星期一回到乔治亚州帮助珀杜和我一起竞选!这是挽救我们国家的艰辛时刻,我很荣幸得到她的全力支持。”

周六深夜,川普总统发文称将也将于1月4日赴乔治亚州参加集会,帮助乔州两位共和党参议员在1月5日的辅选。

川普在推文中说,“我们在乔治亚州被‘共和党’州长和‘共和党’国务卿如此恶劣的对待,所以我们必须在1月5日为两位伟大的人物凯利·洛夫勒和戴维·珀杜赢得重大胜利。1月4日星期一晚上,我将为他们举办大型集会。会赢!”

弗林:美国盟友将中共干选大选的证据交给川普

美国前国家安全顾问弗林将军18日接受福克斯采访时,透露了有关中共干预大选的最新消息,他表示,中共对美已发起了网络战争。他和鲍威尔、伍德律师都力促川普总统实行戒严。

“当我们谈到网络攻击时,这就是一种攻击性的战争,就像使用其他武器攻击我们一样,目前的情况下,是通过信息、欺诈和对信息的盗窃开战。”弗林将军说,“我们正处于一场信息战中,也许最主要的敌人就是中共。”

当福克斯老牌主持人鲁道博(Lou Dobbs)问及有关太阳风系统遭入侵威胁美国国家安全时,弗林将军表示,这次来自外国势力的攻击相当严重。

“所有这些网络攻击,在很多情况下都来自外国势力…进入了太阳风系统,就进入了整个美国重要的基础设施,就等于拿到了保险柜的钥匙,相当于进了家门,能够到处看,也能做想要做的事情。”他说。

他提到,黑客攻击也冲击了选举安全,“选举安全也和太阳风攻击相关,因为太阳风的攻击刺穿了美国的整个信息基础设施,其中包括选举安全。”

弗林将军紧接着释放出惊人消息,即川普总统已经收到了同盟国传来的中共干预大选证据。

“这些国家观察到美国的选举系统和选举过程在11月3日遭受的攻击,他们非常愿意把证据直接交给川普总统。在应对外国势力干扰美国大选这方面,这些外国伙伴和分析家们是非常乐意帮助我们的。现在我们有了证据,今天我们收到了非常非常重要的证据。”

“鉴于我们在选举安全中看到的所有令人震惊的行为,我们不能容忍这种外国势力,我们有直接的证据证明这是外国势力。”

鲁道博认为,这不仅仅是网络攻击、外国势力,而是美国的敌人。

弗林将军表示认同,他说,中国中共不再是竞争对手或平等竞争的问题,而是美国国家安全的直接威胁,是对美国国家管理方式的直接干预。

弗林将军最后呼吁,美国各种政治力量应联合起来,共同面对美国有史以来遇到的最危险局面。他坚信,“在国家安全这方面,美国人民都会站在川普总统这一边,因为保卫国家安全是美国总统的主要责任”。

百年法国选美却曝反犹丑闻 各界谴责

法国昨天晚上兴高采烈选出法国小姐,该选美恰逢百年大庆,因新冠病毒,选美颁奖仪式头一次闭门没有热闹的满席观众捧场,但却惹来推特论战狂潮。争议并非针对当选法国小姐,来自诺曼底的阿芒蒂娜佩蒂,而是由亚军,来自普罗旺斯的阿沛莉尔贝娜莜姆含有犹太人血统。法国政界以及社会各界纷纷谴责推特网络对贝娜莜姆的攻击,并批评此一争议为法国选美蒙羞。

今年的选美,在29名18岁到24岁的法国各地当选小姐中竞争评选。诺曼底小姐阿芒蒂娜佩蒂称后,亚军则是普罗旺斯小姐贝娜莜姆。第三名是蓝色海岸小姐拉拉高缇叶。

评选结果甫出炉,推特即刻出现攻击,指责法国选美沦为犹太选美。攻击推文引来众多捧场,但也遭致批评论战。谴责该推文反犹的反击,铺天盖地。

据选美官方机构证实澄清,本届亚军贝娜莜姆是法国人,有意大利和以色列血统,也是普罗旺斯人。普罗旺斯所在帕卡大区主席穆瑟黎烨肯定,贝娜莜姆完全有荣耀代表该大区以及代表法国。

法国政府多位官员对于网络反犹色彩的质疑,作出严厉批评。法国司法研究是否立案调查。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3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4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5 火箭军模范女战士泄露国家机密 将习放在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6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7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8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9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10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8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9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接下来播放
林伍德大律师发文:反击的时刻到了
加女子4年买同一种药,不同药房价钱竟相差千刀
加拿大情报局:外国势力想破坏加拿大疫苗注射
刘军宁:从大选看美国秩序的根基
包含关键证据的“多猫腻”审计报告遭删节
川普再发檄文 “多猫腻”竟向鲍威尔发恐吓信
这一次诉讼 最高法院力挺川普政府
川普再出重拳 中芯国际和60多家中企遭重创
拜登震惊了 五角大楼深夜紧急宣布
赵晓:美国大选与中国公共知识分子之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