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万维视频 > 正文

1、蓬佩奥:将帮助中国人民推倒网络防火墙

11月10日,里根研究所成立“自由与民主中心”,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应邀演讲题目是《美国的承诺》。他称赞里根总统对民主自由的倡导,并以“实力和坦率”的态度,应对前苏联威胁。今天面对中共挑战,川普总统也在这样做。蓬佩奥指出川普政府已成功转变对中共政策,并称要帮助中国人民推倒网络防火墙。

蓬佩奥表示,“美国针对中共的政策基础是认为中共是当今世界上自由的头号威胁。 我们展示了中共的本质。它是专制的; 它是野蛮的,是与人类尊严和自由背道而驰的。”

蓬佩奥还说:“对中共形成的新共识,是美国的实力和坦率态度下的历史性结果。事实上,现在整个政治领域都认识到此事的紧迫性。这表明川普政府已做出成功的重要转变,为美国国家安全,乃至全人类自由。”

蓬佩奥指出,川普政府已动员各部门,运用所有工具,应对中共挑战。他还表示,美国需要帮助中国人民获得自由信息,推倒网络防火墙。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表示:“最终,中国人民将决定其国家的历史进程。我们的基本工作是,保证中国人民可以获得信息数据,获得所有他们需要知道的,这样他们也能分享到我们所珍视的自由。我们要拥有能力,让他们能推倒这个禁锢中国的网络防火墙,这将让中国人民做出完全不同的决定,不同于现在领导人带他们所走的路。”

蓬佩奥还谈到,美国国家民主基金会及全球媒体总署等机构,在捍卫全球民主自由中,扮演重要角色,应当给他们提供正确的领导者和工具,让他们有能力实现目标。

2、川普赢得北卡 拿下15张选举人票

选举数据分析网站Decision Desk H11月10日预测,美国总统川普在2020年的大选中,已经赢得了北卡罗来纳州的15张选举人票。根据该网站的统计,北卡目前开票至少95%。川普已获得273.6万张选票,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的得票数为266.3万张。2016年大选中,川普也曾在北卡罗来纳州以大约173,000张票的优势击败民主党对手希拉里。

该数据分析网站还预测北卡罗来纳州、共和党联邦参议员汤姆·蒂利斯已击败民主党挑战者卡尔·坎宁安,这将使共和党在参议院确保49个席位,民主党仍然是48个席位。参议院在这次大选的35个席位的竞争中,仍有3个席位尚未出结果。

共和党认为,阿拉斯加州的现任联邦共和党参议员能够保持目前的领先优势,预计还能为共和党增加至少一个席位。到1月3日新国会宣誓就任之际,共和党预计会有50个席位,民主党保持48个席位。民主党需要在乔治亚州1月5日举行的两场选举中获胜,才能在参议院形成50-50的格局。

乔治亚州的两位共和党参议员候选人都表示,他们必须再次当选,以防止民主党获得足够的权力来执行其“社会主义议程”。

2020年大选,乔治亚州、密歇根州、宾夕法尼亚等多个摇摆州怀疑出现欺诈现象。川普团队近日已经提交多个法律诉讼。在9日提交的一份诉讼中,川普团队指控宾夕法尼亚州的选举程序违反了宪法,因为该州为邮寄选票和亲自到场投票制定了不同的核查标准和透明度。

3、两关键州票数惊现异动 川普3万票秒变拜登曝光

关于本届美国大选存在可能舞弊的问题,最新发现的疑点显示,多地涉嫌在投票系统内直接更改数据。其中包括,大选夜宾州川普选票数诡异减少近2万,威州一县川普和拜登的选票数突然互换等。当然,这些疑点仍需进一步调查,以及最终需要法庭的裁定。

11月8日,社交媒体上流出一段大选夜的CNN视频,当时主持人正在解读几个关键摇摆州的选情,视频下方也在实时显示各州选票数据。网友发现,视频开始时显示,川普在宾州得票1,690,589,拜登得票1,252,537。但在约半分钟之后,视频显示川普在该州得票1,670,631,拜登得票1,272,495。

正常情况下,随着计票不断进行,候选人的选票只会陆续增加。但在这半分钟内,川普的选票却诡异地锐减19,958票。而在川普选票减少的同时,拜登选票则增加了19,958票,正好是川普选票减少的数目。因此,网友普遍怀疑,是计票系统将这19,958票从川普划给了拜登。

无独有偶,美国保守派网站"Gateway Pundit"9日也登出福克斯新闻的网页截图指证,在威斯康星州的洛克县(Rock),大选夜也曾出现川普和拜登的选票数据诡异互换的情况。

截图显示,在大选夜10点59分,双方候选人的票数很接近,约为2.9万张。到11点12分,川普以3.1万票领先拜登近1,000票。 11点43分,随着更多选票开出,川普以46,649票对拜登37,133票,领先了9,516票。

但到了11点57分,屏幕显示,两人的选票数突然发生互换,拜登以46,649票领先川普的37,133票。

目前,川普和拜登在宾州和威州的得票数都很接近。如果上述“故障”得以纠正,可能就足以左右两州的选情。

4、诡异:密歇根州5秒计出15万张选票 99.6%归拜登

11月9日,英国分析师伊格斯菲尔德发推表示,她观察到,在11月4日晚11点31分48秒,密歇根州官方数据显示有457万4555张选票获得统计。但是在5秒钟之后,公开票数变成了472万4327张,总数增加了约15万。也就是说,在短短5秒钟内,密歇根州计出了约15万张选票,其中99.6%的选票归拜登。在新增票数中,川普的选票仅有6千张。

伊格斯菲尔德指出,在弗吉尼亚州和阿肯色州,选票统计数目还出现了越来越少的情况,相比较11月4日凌晨4点43分与5点12分的数据,弗吉尼亚州在约半小时后减少了17万张票,而阿肯色州在11月6日晚7点24分较10分钟前锐减了5千张票,

她表示,相关情况显得美国大选的选票数据异常混乱,难以被数据分析师理解。

此前密歇根州也传出计票乌龙。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消息,密歇根州共和党主席考克斯当地时间6日表示,该州安特里姆县的计票软件发生故障,导致该县6000张投给川普的选票被算到拜登名下。

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考克斯表示:“在安特里姆县,原本应该投给共和党候选人的选票被统计给了民主党候选人,这导致了6000张选票对共和党的候选人产生不利影响。县工作人员站出来说,‘计票软件出了故障,导致票数计算出现错误’”。

考克斯还说,“自那以后,我们发现有47个县(即超过了该州83个县的一半)同样使用了这个软件,”。她敦促这些县“仔细检查他们的结果是否存在类似的差异。”

安特里姆县的一位共和党工作人员盖伊表示,目前还不清楚是人为错误还是故障导致了该错误,之所以发现这一错误,是因为民主党的获胜与该县的保守派倾向不符,所以手动检查并确认了这一错误。

5、众议院投票结果尘埃落定 民主党权力在缩水

11月10日,国众议院投票结果尘埃落定,民主党得到确保他们维持对众议院控制的 218 个席位,再次获得众议院多数党席位。民主党人士曾期待本次选举后,民主党多数党的优势将会进一步扩大。他们押注郊区选民对川普总统的不满将使共和党选票流失,从而使民主党能够进军保守地区。然而,民主党取得的席位较选前232席减少。

结果显示,民主党人只获得了共和党一个席位,在川普受欢迎的农村和工人阶级地区,包括新墨西哥州和俄克拉荷马州,失去了多达七个席位。至此,民主党在本次选举中失去了至少六个席位,使其权力逐步缩小。

民主党伊利诺伊州众议员布斯托斯在其选区勉强获胜,她9日表明不会寻求连任,且对遭受的损失感到震惊。

至于共和党则手握201席,成绩比起上届的197席有所进步。

此外,美国国会参议院多数党领袖米奇‧麦康奈尔11月9日成功连任参议院共和党领袖,与他的领导团队赢得了又一个两年任期。

来自肯塔基州的78岁共和党人麦康奈尔向福克斯新闻确认了自己获得连任的消息,并说“我们已整装待发。” 

麦康奈尔表示,“我们是否能当选参议院多数党,仍悬而未决,1月15日在乔治亚州见分晓。”目前,乔治亚州有2席未决,共和党参议员凯莉‧洛夫勒和大卫‧珀杜正寻求连任,其结果将起到关键作用。

此次麦康奈尔全票当选。他从2007年开始担任参议院共和党领袖至今。

本届大选将选出众议院435个席位,而参议院100席当中有35席需改选。

6、辉瑞新冠疫苗副作用曝光 澄清狠打脸“左媒”

11月9日美国药厂辉瑞与德国生技公司BioNTech合作研发的新冠肺炎疫苗传出好消息,佛奇称美国可望在今年底前准备好为民众注射疫苗。外媒访问了疫苗的受试者,有受试者表示,施打疫苗副作用就像是严重宿醉。此外,左派媒体试图抹杀川普政府的贡献,但辉瑞发言人随后澄清,其疫苗和川普政府推动的“曲率极速行动”有关。

英国《镜报》报导,辉瑞新冠疫苗受试者、45岁的卡莉表示,她施打之后出现头痛、发烧以及全身酸痛,尤其第二次注射之后更严重,另有受试者将副作用比喻成严重的宿醉或施打流感疫苗,不过受试者们都说自己以参加实验为荣。

卡莉认为,参加实验是公民义务,并为了疫苗的正面消息感到骄傲,她说,有许多人感到痛苦,我们可以做些什么来让人们避免痛苦。报导强调,该试验为双盲设计,也就是说受试者不知道自己施打的是疫苗还是安慰剂,但卡莉觉得自己施打的是疫苗。

此前《纽约时报》援引辉瑞公司疫苗研发负责人凯瑟琳·詹森的话说:“我们从来没有从美国政府或任何人那里拿过钱。”并称辉瑞公司从来没有参与过“曲率极速行动”。试图抹杀川普政府对疫苗成功的贡献。

然而《The Federalist》报道说,《纽约时报》所说的根本就不是真的。美国国家公共广播电台7月报导,川普政府达成了一项近20亿美元的协议,以帮助分发疫苗。辉瑞公司在7月份的新闻稿中宣布,美国政府以19.5亿美元首批订购了1亿剂疫苗。尽管没有来自政府的资金具体投入到疫苗的研发中,但辉瑞绝对是拿了政府的钱。报道还提到,该公司随后对詹森的话进行了补救。

据《Newsweek》报道,辉瑞发言人澄清,其疫苗和“曲率极速行动”有关。

《The Federalist》指出,这里有几件事是绝对可耻的。首先,这么多新闻媒体认为这条大新闻的重点不是我们正在接近得到一个有效疫苗,而是一定不能让川普从中分得任何功劳。更为糟糕的是,花上10秒钟在谷歌搜索,就能找到辉瑞是“曲率极速行动”的一部分;维基百科网页也显示辉瑞是该行动的一部分。而拥有数千名雇员的《纽约时报》却无法找到这一信息?

报导最后说,毫无疑问,这种疫苗和其它疫苗以及疗法的开发都与川普总统的“曲率极速行动”有关。不管有多少人不喜欢川普,但事实就是事实。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2 市委宣传部女部长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3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4 北京胡同一景:“国家整体形势不容乐观”
5 理工男面向全球华人征婚贴 每一条都惊破天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2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3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4 前第一夫人宣布角逐总统大选
5 市委宣传部女部长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6 与恒大碧桂园不同 它爆雷能炸断中国的脊
7 快讯:英国拟限制这类中国公民入境
8 突发 日本战斗机拦截中国核轰炸机
9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10 斗起来了!蔡奇挖出李强两把柄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3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4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5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8 胡锦涛之恶汇总 恨中
9 秦刚案“内情”传达到副军级 雷歌747
10 欧盟辱华 普京辱华 梅西辱华 雷歌747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2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5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6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7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花蜜蜂
8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9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10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接下来播放
CIA老大蓬佩奥被追问 一语惊人
川普预告"会赢" 民调网站暗示大选有变…
难!加拿大联邦政府赤字开支自由度不多了
习近平拒绝正式承认拜登“当选”另有隐情
美顶尖精英律师宣布为川普而战
13万选票无效?关键州乔治亚再爆计票舞弊
老油条!普京一句话都不说 习近平还在观望
终于承认病毒空气传播!加拿大修改了指南
利好!加拿大或对持签证外国人开放移民
拜登“当选”?稍安勿躁!决战投票还没有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