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万维视频 > 正文

1、马列院长群发淫照:网友:榜样早就有了

马克思主义学院是中共在全国高校对大学生洗脑的最重要单位。最近,南京东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袁久红,在一个名为“高校马院院长工作群”的微信群组里,发布了一张女性私处特写照,流传开后引发热议。这个群组的成员共332人,从截图信息来看,成员均为各大学马院高层。4月24日下午,校方宣布,袁久红已被免职。

据《极目新闻》报道,聊天截图显示,在一个名为高校马院院长工作群的微信群组里,群成员有332人。一个群名为“袁久红”的人在22时06分发布了一张“私密肉照”。

之后,有显示名为“某某大学马院王某院长”的人使用“拍了拍”功能提醒袁久红,另外一人发送了显示尴尬的表情包。截图显示,袁久红并没有收回该不雅照片。

此份截图在网络引起热议,有网友指出,截图中的“袁久红”是东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在东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官网上,于2023年3月30日登载了一篇作者为袁久红的文章,标注职务为东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

事件在网上爆发后不到1天,东南大学24日晚间对外发文表示,网传该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袁久红在某微信群里发不雅图片,学校对此高度重视,立即开展调查。根据初步调查结果,情况属实,学校决定免去其院长职务。

东南大学官方公众号忙搪塞社会舆论表示,该校始终对干部私德、教师师德失范问题零容忍,学校已成立专项工作组作进一步调查,根据调查结果依规依纪依法严肃处理,同时举一反三,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教育。不过网友并不买账,认为这完全就是一套官样说法。

据网友们推断:袁久红很可能是要发黄图骚扰女同事,甚至是女学生。

有网友评论吐槽:谁能想到,表面上看起来文质彬彬的高校教授,私下里竟是群发色图的流氓。但另有网友则反驳,马克思100多年前搞自家的保姆生孩子,恩格斯搞自己的小姨子,榜样早就树在那里了,马院院长自有真传,发张人体照片有啥值得大惊小怪的?

2、马斯克堕落 推特成了专制宣传的帮凶

说完那个马克思,我们又来说这个马斯克。推特在被马斯克收购后,出现了一系列的负面效应。研究人员4月25日周一表示,俄罗斯、中共和伊朗威权政府运营的推特账户正受益于这家社交媒体公司最近的政策变化,让它们更容易吸引新的关注者,并向更多受众进行宣传和散播虚假信息。

推特不再给国家控制的媒体和宣传机构贴上标签,也不再禁止其内容被自动推广或推荐给用户——最近几周发生的这两项变化增强了克里姆林宫利用这一美国社交媒体散布关于其入侵乌克兰、美国政治和其他方面的谎言和误导性说法的能力。

美联社报道说,总部位于伦敦的非营利组织重启周一发布的调查结果显示,俄罗斯官方媒体的推特账户现在的浏览量比几周前——即政策改变化发生前——增加了33%。

这意味着平均每个推文的浏览量增加了超过12万次。这些推文的内容包括:暗示中央情报局与911事件有关,乌克兰领导人正在挪用该国获得的外国援助,以及俄罗斯入侵乌克兰是正当的,因为美国正在乌克兰运营研究秘密生物武器的实验室。

自推特悄然做出这些改变以来,伊朗和中共官方媒体机构账户的浏览量也出现了类似的增长。

马斯克过去发表的评论表明,他认为由威权强人操控并由国家资助的宣传机构与西方的独立新闻媒体之间没有什么区别。

有人感叹,马斯克为富不德,在大是大非观念上拎不清,最终成了专职独裁者的帮凶而不自知,最终会被广大推友抛弃的。

3、中南海越“作”越死

中共最近向农村派遣大批农管。近日,网上有不少农管作恶的视频,成队农管抓鸡杀狗,挖地毁田,侵门踏户,所到之处寸草不生。海外时评人士颜纯鈎近期撰文分析指出,中南海这是越“作”越死的节奏。

文章说,中共向城市派遣城管,用以搜刮市民,镇压反抗,但之前未大规模向农村派遣农管。因为农村的壮劳力都到城市打工,乡下只剩留守老人与儿童,他们即使生活困苦,遭遇不公,也没有能力反抗,不可能造成广泛的社会动乱,因此多年来没有农管。

自今年年初以来,情况发生本质改变,大批失业农民工被迫回乡,他们回到祖居地,政府无力安置,坐吃山空,面临不可想像的困境。

农民工早已习惯城市生活,不知种地为何物,也不适应乡村单调生活,突然收入枯竭,看不到前景,思想苦闷之馀,对政府怨气衝天。日常无事,互吐苦水,发泄对政府的不满,如此在中国广大农村,便积聚可怕的政治反抗能量。

中共发觉这个不妙的苗头,深知未来农村形势凶险,而乡村专政力量薄弱,因此急急派出农管,作为监督和打压乡村反抗的先头部队。

本来,农民工失业回乡,政府应该善加安抚,尽量提供一些谋生机会。农民种水果蔬菜,养猪羊鸡鸭搞点副业帮补生活,这都是正常人家过日子的方式。政府无力安置回乡农民工,更应该保护农村副业,让农民维持基本生活开支,现在倒好,连原本不堪的生活都保不住,政府一门心思就想逼农民工走上绝路。

视频所见,有农管用挖掘机铲平山坡,把整座山修成整齐的梯田,看上去很像样。修梯田为种粮食,种粮食是习近平继承老毛备战备荒的战略,中共内忧外患,得罪全世界,只好做开战准备,为开战又担心粮食供应,所以突然下令退林还耕,这便是在荒山上乱修梯田的原因。但满山的树木都砍光,就能种出庄稼吗?

铲平树林造一山梯田,拍好照片上报,党媒再鼓吹一下,这些党官又能升官了。可惜毁了林木果树,粮食又种不出来,不但浪费了资源,苦了百姓,还让习近平的青山绿水成了梦幻泡影,天底下有没有更蠢的党官?

文章还说,习近平抓权有本事,治国却无章法,近年不同政策互相打架,各级政府焦头烂额,奉旨胡搞。本来是小问题,非要弄成大问题,本来只有一个问题,非要弄成更多问题,本来问题可以解决,非要把矛盾激化。多年来中共早已陷入一种救火队的角色,一边自己放火,放完火再去救火,火头四起,只好四处去扑火,光顾著救火,早已忘记防火才是根本。解决了一个问题,又带出更多问题,问题成堆,心如乱麻,已不知如何收拾了。

中国大陆普遍呈现一种末世景象,民怨沸腾,社会动盪,百姓互害,官民死磕,政府不但失去公信力,更失去权威。农管下乡作恶,与最近中共驻法大使卢沙野对东欧国家主权的挑衅言论一样,都是中共自己在“作死”,没有人害他,他永远在慢性自杀——作死作死,越作越死!

4、想不到!中共和美加两军会在这里摩擦

美国和加拿大上个月在北极举行长达一个多月的联合军事演习。加拿大参议院也特别针对北极问题举行研讨会。加拿大国防部在会中表示,中共对北极的威胁越来越大,而且中共和俄罗斯的合作进一步引发忧虑。

加拿大国防部长阿南德率领副部长、参谋长、联合作战部司令等人,周一联袂出席参议院举行的“北极安全与国防会议”。

阿南德表示,全球威胁环境正在迅速变化,过去俄罗斯对加拿大北极地区的威胁最大,但如今更需要注意的是中共在北极的霸权野心。 

一些参议员关注,由于俄罗斯发动乌克兰战争,军事实力受到打击,因此俄罗斯对北极地区的威胁可能较小,是否反而让中共趁机在北极坐大?

参谋长艾尔说,俄罗斯陆军力量被重创,但海军力量并未受到太多影响,况且俄罗斯和中共联手合作更令人忧虑。他说:“现在俄罗斯几乎已经成为中共的附庸。”

中共一直觊觎北极,过去20年期间,它不仅积极参与国际北极机构,还扩大了破冰船队,派遣海军舰艇前往北方。随着北极融冰,中共希望在北极开辟一条通往欧洲的贸易路线,并获得新兴资源。

去年秋天加拿大军方发现中共的监测浮标,军方证实那是一个双重用途的侦察设备,既可用于研究,也可用于军事目的。

但加拿大长年疏于投资国防,直到这两年国际地缘政治剧烈变化,才有了醒悟。稍早渥太华宣布投资约400亿加元,用于北美防空司令部现代化和防御系统,其中包括设立新的“北方监视系统”,强化卫星雷达设备。

美加两国在北极的共同军演规模不断增强力度,最新一次是从2月22日至3月31日,操演在北极的作战和生存训练。领导演习的指挥官杰莫特 说,当中共和俄罗斯在北极活动越来越频繁时,美加之间的合作愈发重要。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南海 出大事了!
2 惊爆:三中全会推迟开 因习欲追责江泽民
3 他竟是外国人!北京这回糗大了
4 全球联合放映这部大片 习近平脸往哪儿搁
5 安徽22岁姑娘因画“猪头人身”漫画被逮捕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南海 出大事了!
2 中国出动上百警察镇压学生 传20多人死亡
3 惊爆:三中全会推迟开 因习欲追责江泽民
4 他竟是外国人!北京这回糗大了
5 飞船到达240亿公里外的深空 带来残酷现实
6 86岁中国书画巨匠宣布再婚 女方为小50岁美
7 全球联合放映这部大片 习近平脸往哪儿搁
8 安徽22岁姑娘因画“猪头人身”漫画被逮捕
9 中国女子车内自慰视频疯传 车商和网友吵翻
10 雄安新区的最新照片曝光 “犹如世界末日景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敲诈勒索海外华人又升级了 右撇子
2 省委官员要求马宅移走温家宝花 马黑
3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4 证明姐是你姐 Shanechen
5 替习皇上辩护几句话 右撇子
6 突然发现身边华人混血的人数暴 大宗师
7 莫非習近平是上帝派來救中國的 日月光华
8 2024 成都生活记(2):病房里 老冬儿
9 你可能想象不到,中美手术差距 体育老师
10 兄弟我生活在恐惧中 老農民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耶伦访华三任务 随意生活
3 中共敲诈勒索海外华人又升级了 右撇子
4 2024 成都生活记(2):病房里 老冬儿
5 中国人奴性的根源------《商君 山蛟龙
6 苏联卫国战争与中国抗日战争的 三都瓠瓜
7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8 体老又信谣传谣了,对不起网友 体育老师
9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10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接下来播放
C919被迫停飞,真相让人唏嘘
从他开始!北京对台行使法律管辖权了
李强开始学习李克强了 这事习咋办
吹哨人纪念碑落成 更有这两项重大计划
德媒盘点:卢沙野让西方震惊的言论
大瓜!中共武汉法院卖了中央政法委
北京罕见认怂 卢沙野给习下套危险了
这场危机中国人躲不过去?
一不小心说出习心里话?战狼闯下大祸
中共穷到这份上 这一天终于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