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万维视频 > 正文

1、习近平私生子曝光?习仲勋原来是影帝

海外媒体路德社惊爆:原来,习近平有一个私生儿子褚阳,已经二十多岁左右,其母也不是传说中的电视台主持人梦雪,而是某国际象棋女子冠军。彭丽媛也知情,并曾为此和习近平闹过离婚,但最后顾全大局,选择隐忍。

根据路德社的爆料:褚阳的出生,源于习近平母亲齐心老太太的安排,习仲勋也参与其中,有观众吐槽习仲勋是影帝。原来齐心对习家的政治发展很早就有布局,为了习家能在中共政治角逐中千秋万代,不仅设计了习近平的问鼎最高权力之路,而且为了龙脉不断,在彭丽媛没有生儿子的情况下,习母安排了浙江某国际象棋冠军与习近平在一起,最后生下了褚阳。褚阳出生在浙江大学附属医院,自幼天资聪颖,深得奶奶齐心的喜欢。

褚阳先是在浙江养育,后来来到北京生活,曾在习仲勋的葬礼上出现。主持人路德出世了一张照片,在习仲勋的葬礼上,站在第一排的三个孩子分别是习远平的儿子习明正,习近平女儿习明泽,紧挨着习明泽的是习近平的私生儿子褚阳。路德说,习母为了掩人耳目,故意制造假象,让外人以为褚阳是习远平的私生子,老太太权衡利弊,为了家族利益,让有花花公子恶名的习远平替哥哥习近平挡箭。

据爆料,褚阳2018进入中国人民大学,师从王化成教授,并专门安排有国防特招生伴读安保。

有网友根据路德的爆料线索,推测出褚阳的母亲就是曾经为中国获得了历史上的第一个世界少年赛女子比赛冠军。这种推测虽然显得很直接明了,但目前暂时无法证实。

2、拜习会今晚登场他们将会谈些什么?

11月15号星期一晚上美东时间7点45分,拜登上台后与习近平的首次面谈,将在透过视讯方式举办,拜登将在白宫罗斯福厅参与会谈。至于要谈的内容,在14日傍晚的白宫新闻发布会上,美国资深官员表示,包括台湾、人权等议题都在议程上面,拜登也将“坦率且直接”的对习近平提出,并呼吁北京不要“曲解”美国的立场。而资深官员再度表示,拜登政府有信心能够同时兼顾对抗气候变化和应对在新疆的强制劳动行为。

白宫在14日星期天傍晚举办了拜习会的新闻发布会。有资深官员说,即使之前两人已经通过两次历经数小时的电话,而本次视讯会议也非实体面对面,但也能透过比讲电话更好的方式来沟通,加上近来中国国内政局发展,习近平集权力于一身,美中两国元首直接对话,对于负责任的管理美中双方竞争,是非常重要的。而拜登将在会面中直接告诉习近平,他期待习近平遵守国际规范,从科技、贸易、国际组织,到国际海域等,中国都要做一个负责任的国家。而美国也很清楚中国会不遵守,或甚至试图重写包括国际水道自由航行定义等准则,或制定违反民主原则的新兴科技规范等现象,美国与盟友们正在采取步骤来强制执行这些规范,并谨守这些共享价值。

美国国务卿布林肯预计将出席这次的美中元首峰会。

至于还有哪些美国官员将参加双边会谈,资深官员说稍晚将公布,而预计两位国家元首的会议将进行好几个小时。

在本次会议上拜登将强调的两大关键议题,第一是要确保竞争不会演变成冲突,拜登多次说过,“没有预期的冲突比有预期的冲突更糟糕”。拜登将清楚说明美国的动机与优先事项,来避免误解。拜登希望透过对话,建立“常理性护栏”,双方保持畅通对话管道,来避免误算或误解,借此来维持负责任的竞争。

另外,拜登将与习近平将讨论美中之间异同之处。拜登将告诉习近平,美国关切中国的某些作为,包括中国政府对企业的补助、其经济作为,人权,中国对台湾胁迫性并挑衅性的作为,还有科技、网络战略等方面。而包括气候变化、健康安全等国际议题是美中利益相交之处,也会是讨论的议题。

在15日周一晚的拜习会上,拜登也将对习近平“坦率且直接”的清楚表明人权是美国的基因,是普世价值,而美国关切中国的人权侵犯。资深官员指出,中国经常想要把这样的议题摆在一边,但这样的议题正是必须要直接拿出来谈的。

关于台湾问题,美国国务卿布林肯与中共外长王毅11月12号星期五通了电话。之后布林肯表示他“强调了美国对台湾海峡两岸和平与稳定的关注”,不过中共外交部发出的新闻稿则说,王毅在电话中表示,“如果美方真想维护台海和平,就应当明确、坚定地反对任何台独行径”、“不再向台独势力发出错误信号”。

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资深官员表示,美国已注意到有几次美中官员接触之后,美国与中国发表的声明在台湾议题上会出现不同论述,呼吁北京不要曲解美国的立场。

至于全球瞩目的新疆问题,这位资深官员说,美国行政当局已经采取了几项具体措施来解决包括太阳能板等产品的全球供应链问题,美国也将持续针对强制劳动议题施压,拜登政府相信解决包括新疆在内的强制劳动问题。

资深官员说,拜登在与习近平视讯会面之前,将先签署国会通过的《基础建设投资与就业法案》,因为过去十个月来拜登政府的所作所为,就是要确保美国在未来不被中国击败;在外交方面,与前届政府的单边主义不同的是,拜登政府主张“激烈且有影响力之外交”,整合盟友与伙伴们一同撰写符合美国利益与价值观之国际规范,并共同面对中国的挑战,包括在刚结束的COP26气候峰会,罗马举办的G20峰会、印太地区的东盟、四方安全对话机制QUAD等,皆是如此。

这位资深官员强调,本次拜习会并未设立特定要达成的目标,所以包括象最近受到热议的中国发展核武、美国对中国商品的关税等议题,并没有预期将在本次双边会谈中达成任何具体成果。资深官员说两人将会谈到几项经济议题,包括美国贸易代表戴琪多次公开指出的中国利用国家补助企业,也将提到供应链,不过关税则没有安排在美国的议程上。关于美国是否将派遣官员参加即将到来的2022北京冬奥会,新闻发布会资深官员仅表示目前没有答案。

3、 为“拍照”? 擅闯川普庄园的中国女子被遣送回国

被控擅闯美国前总统川普海湖庄园,并向美国特情局工作人员做“虚假陈述”的一名中国女商人,在被拘押两年后,已于周末被遣返中国。美国人仍然不相信她的动机仅仅是为了照相。

据迈阿密先驱报网站11月15日报道,美国联邦当局表示,一名因擅闯川普总统的湖海庄园俱乐部,并向特勤人员撒谎的中国女商人,在她服刑两年多后,于刚过去的周末被驱逐出境。

这位音译名叫张玉晶的中国女商人,在服完八个月的刑期后,于2019年12月被移交给移民官员。据美国移民当局指,张女士被关押在格莱德县拘留中心的时间是她刑期的三倍,主要原因是冠状病毒COVID-19大流行延误了驱逐出境。

该消息说,案发时33岁的张女士在法庭上表示,她去川普的湖海庄园Mar-a-Lago是为了"见总统和他的家人,目的仅仅为了交个朋友"。当满脸疑惑的法官询问她是否认为,她真能见到川普夫妇时,张某大声笑起来说,她也希望能见到其他人。随后,张女士告诉这位地区法官罗伊-奥特曼说,川普总统曾告诉过记者,他邀请张女士去湖海山庄。奥特曼法官说,这又是一个谎。现在张女士闯川普庄园的动机仍然不清楚,但法官认为,她的动机并不是为了获得拍照的机会,事情远非她说的那么简单。

尽管没有确切的证据,但海外舆论普遍怀疑,张女士很可能就是中共负有特殊使命的情报人员。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南海 出大事了!
2 惊爆:三中全会推迟开 因习欲追责江泽民
3 他竟是外国人!北京这回糗大了
4 全球联合放映这部大片 习近平脸往哪儿搁
5 安徽22岁姑娘因画“猪头人身”漫画被逮捕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南海 出大事了!
2 中国出动上百警察镇压学生 传20多人死亡
3 惊爆:三中全会推迟开 因习欲追责江泽民
4 他竟是外国人!北京这回糗大了
5 飞船到达240亿公里外的深空 带来残酷现实
6 86岁中国书画巨匠宣布再婚 女方为小50岁美
7 全球联合放映这部大片 习近平脸往哪儿搁
8 安徽22岁姑娘因画“猪头人身”漫画被逮捕
9 中国女子车内自慰视频疯传 车商和网友吵翻
10 雄安新区的最新照片曝光 “犹如世界末日景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敲诈勒索海外华人又升级了 右撇子
2 省委官员要求马宅移走温家宝花 马黑
3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4 证明姐是你姐 Shanechen
5 替习皇上辩护几句话 右撇子
6 突然发现身边华人混血的人数暴 大宗师
7 莫非習近平是上帝派來救中國的 日月光华
8 2024 成都生活记(2):病房里 老冬儿
9 你可能想象不到,中美手术差距 体育老师
10 兄弟我生活在恐惧中 老農民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耶伦访华三任务 随意生活
3 中共敲诈勒索海外华人又升级了 右撇子
4 2024 成都生活记(2):病房里 老冬儿
5 中国人奴性的根源------《商君 山蛟龙
6 苏联卫国战争与中国抗日战争的 三都瓠瓜
7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8 体老又信谣传谣了,对不起网友 体育老师
9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10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接下来播放
他仅仅为了100美元 就夺取了一个留学生的生命
冒着生命危险 他给京城六中全会献了大礼
拜习会重在“疗伤”,有无突破还看冬奥
庆丰帝要坐稳龙椅 最大的敌人是习近平
狂发福利代价来了!加拿大人明年工资单扣税暴涨
加拿大Costco刷卡机被做手脚!顾客信息或泄露
千算万算 中南海还是没算到…
传上海华东理工造出“新冠病毒”全校被封
武汉8部门合力围剿“加拿大一枝黄花”,加表示
中国留学生遭加拿大大学驱逐!怒喷:"这是歧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