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万维视频 > 正文

1、震撼爆料:杨洁篪妻女在美资产查实 或涉偷税

  中共外交官杨洁篪近日在美国阿拉斯加展现“顶级战狼”风范后,网友曝光了其妻女在美国的住址。知名自媒体人曾铮委托调查专家调查,得出结论是该两处地址确实分别为杨洁篪妻女在美国的住址,杨洁篪之妻女在美国居住时间均已超过十年,杨洁篪之妻还与另一人共享美国社安号码,或涉偷税嫌疑。

  据报道,杨洁篪3月18日“大闹”阿拉斯加之后不久,一张写有杨洁篪及其妻女在美国住址的图片在网上流传。自媒体人曾铮4月7日在博客独家披露,在美国专业调查专家Brian O’Shea的帮助下,已经确认了相关信息是真实的。

  首先,杨洁篪之妻乐爱妹与另一人共享社安号。杨洁篪之妻乐爱妹出生于1949年10月11日,自2001年起至今,居住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地址为2301 S ST NW Washington DC ,这座房产的所有者是中共政府,评估价值为$8,128,520。

  其次,曾铮还披露:一个奇怪的事实是,乐爱妹的社安号同时由另一名叫Ruben Ramirez的人拥有,而且资料显示,Ruben Ramirez刚好于1998年,也即乐爱妹取得社安号的同年出生。此事实也可表述为,乐爱妹与Ruben Ramirez拥有同一社安号。据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专家分析,在以下两种情况下,可能会出现同一社安号由两人持有的情况:一是负责颁发社安号的政府部门犯了错误;二是,拥有同一社安号的两人之中,其中一个人是不存在的、凭空伪造出来;而伪造身分的最主要目的或是税务欺诈。资料还显示,杨洁篪也拥有美国社安号,他的社安号此前属于居住在新罕布什乐州Concord地区的、死于1975年 Grace  Muzzey。专家解释说,由于社安号码的有限性,所以将去世之人的社安号再分配给另一人用的情况是正常的。

  第三,杨洁篪之女杨家乐在美国的房产也得到证实。资料显示,杨洁篪之女杨家乐自2010年9月至今,居住在纽约市河滨大道60号大楼1912公寓之中。此公寓的业主是 Yan Jingbo,购买日期是2011年9月1日,购买价格为$1,777,862。据专门揭露中共高官个人信息的网站“孤儿展览馆”的信息,Yan Jingbo是杨家乐的丈夫,他的英文名是Jimbo Yan,根据其领英页信息显示,他目前在居住在美国加州,在中国万科公司任房地产投资分析师,他还曾在美国众议院任实习生。

  此外,杨家乐还拥有另一个美国住址,位于纽约42街西350号大楼25L公寓。资料显示,她从2015年8月起拥有此地址。此物业的业主为He Zhe,购买日期为2014年11月7日,购买价格为$1,660,000。据港媒报道,杨家乐于2011年以全额奖学金被耶鲁录取。在此之前,她曾在华盛顿著名私校西德维尔之友高中学习,美国英文媒体大西洋的一篇文章证实,杨家乐的英文名是Alice Yang,她曾以 "红色公主 “的身份在西德维尔之友高中上学。薄熙来之子薄瓜瓜也曾在此学校学习。

       中共全国人大代表、中央党校教授林喆2010年曾透露,1995年至2005年十年间,中共出现的 "裸官 "多达118万。据北京市检察院统计,近30年来,中共外逃官员约4000人,卷走资金近4000亿元人民币,人均赃款约1个亿。杨洁篪妻女均居于美国的消息在网络流传开后,有中国网友表示,美国政府应该取消其家人的美国签证,并公开其资产信息。

2、拒不披露财务信息 纽交所决定摘牌这家中企

   在美国上市的大陆长租公寓平台“蛋壳公寓”无视美国监管部门的要求,拒不报告财务情况,纽约证券交易所已经暂停其股票交易,并启动了对其的摘牌程序。

  综合《南华早报》和财新网4月7日报道,“蛋壳公寓”长期未按要求报告其财务情况,1月4日未能按时披露2020年中期报告,纽交所将其列为不合规发行人,从3月15日开始暂停了蛋壳公寓的股票交易。纽交所在6日的声明中表示:“纽交所2021年2月和3月一再要求‘蛋壳公寓’提供相关信息。纽交所监管部门还注意到:‘蛋壳公寓’未能及时、充分、准确地向股东和公众投资者进行信息披露。”纽交所董事会委员会审查决定,在完成所有正常程序后,将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申请将蛋壳公寓摘牌。4月7日,纽交所监管局工作人员回复财新网记者的邮件中,证实了上述信息。

  纽交所4月6日发表上述声明之前,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3月24日宣布,通过了一项修正规则,规定已在美国上市的外国公司,如果连续三年不遵守美国审计标准,将面临退市风险。 “蛋壳公寓”成立于2015年6月,2020年1月17日在纽交所上市,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净利润亏损12.3亿元人民币,此后再未报告财务情况。蛋壳公寓今年3月15日暂停交易时,股价是每股2.37美元,比2020年10月初的股价跌去76%,比2020年1月在纽交所上市时的发行价累计下跌82%。此外,蛋壳公寓与众多中概股一样,内部设有中共党组织。蛋壳公寓2018年6月设立中共党支部,当时曾一度宣传。

  据陆媒报道,早在2020年10月份,蛋壳公寓破产的消息开始在坊间流传,随后曝出蛋壳公寓预收租客房租、拖欠房东租金、房东与租客矛盾升级、房东断水断电赶租客等消息,此后多名高管离职,公司实质性停摆。

3、抵制洋货  中国选秀节目“满屏尽是马赛克”

     部分国际品牌拒用新疆棉,中国民间掀起抵制风暴,BBC、《纽约邮报》等西方媒体发现,近期热播的中国选秀节目《青春有你3 》满屏马赛克,感叹“可怜的剪接师”。

       综合报道,中国选秀节目《青春有你3》的参赛学员们身穿赞助商Adidas提供的运动裤、上衣以及经典贝壳鞋,但最新一集的节目中,所有象征Adidas的商标,包括文字、三条线、三叶草等图案,全都经由后制打上了厚厚的马赛克,导致整个画面每位学员的胸前、大腿、鞋子都模糊不清。无独有偶,综艺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听我说》最新的集数中,女星们脚上穿着Nike Air Jordan运动鞋,也被后制打上了马赛克,导致她们走路时就像是飘浮在云层上;制作节目的中共媒体曾于3月下旬发布通知,即将播出的节目必须顺延播出,但当时没有告知理由,原因目前已然揭晓。

       此事件除了引发社交媒体网友们的笑话,外界公认负责后制的剪辑师们相当可怜,称这些幕后人员就算这么努力也不会获得任何回报,只能在节目播出后好好休息,网友们嘲讽道:“愚蠢的专制下的愚蠢审查。最终中国人都得看模糊电视了。”中共当局过去曾多次在节目中将官方认为“敏感”的事物打马赛克,此起事件只是中共掌控下的媒体“严重模糊”的最新案例。 

4、美名校出现前所未有申请浪潮  录取率却低得可怜

        选择性最严苛的美国常春藤大学联盟6日发出2021年录取通知,疫情下的美国大学招生出现了新趋势,由于SAT、ACT标准化考试成绩暂时取消,名校申请人数显著成长,随之而来的是录取率的普遍下降,哈佛、普林斯顿、哥伦比亚的录取率甚至降到4%以下。

  据报道,今年排名第一的普林斯顿大学,共收到3万7601份常规申请书,比上一年增加4765人,成长率14.5%。学校录取1498人,录取率3.98%,低于上一年的5.56%,并且是过去十年该校史上申请者最多、录取率最低的一年。不过,今年录取的新生中有68%自我认同为少数族裔或混血儿。排名全美第二的哈佛大学,今年从5万7435名申请者中录取了1968人,最终录取率为3.43%。不过,亚裔入学率从去年的24.5%成长到27.2%,女生过半占到了52.9%,国际学生人数也高于去年。此外,今年哥伦比亚大学录取率 3.66%;耶鲁大学录取率4.62%,都创出了创历史新低。

  除常春藤联盟大学外,其他顶尖大学的招生概况也是如此。麻省理工学院今年也仅仅录取了4%。著名的文理学院科尔比学院今年创纪录地从1万5857名申请人中录取了8%,但仍比较去年和前年有所下降。在全美小型文理学院排名第一的威廉姆斯学院,今年的录取率也仅有8%。

       另一方面,在顶级名校被激增的申请压得喘不过气的同时,地方高校及通常招收低收入家庭学生和家族第一代大学生的高校的新生申请数量却在下降。以加州州立大学多明格兹岗分校为例,今年该校的入学申请量就下降了13%。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2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3 前第一夫人宣布角逐总统大选
4 快讯:英国拟限制这类中国公民入境
5 与恒大碧桂园不同 它爆雷能炸断中国的脊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金融危机开始了
2 全球手机排行变天 新黑马杀出
3 冲向中共人大记者会主席台的女人 身份曝光
4 丁薛祥一声令下!专家:能走就走
5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6 罕见画面!习近平总书记竟这么痛苦?
7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8 事情闹大了!两上将供出江绵恒
9 国务院沦为政务院?女子突然起身冲主席台
10 前第一夫人宣布角逐总统大选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3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4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5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8 胡锦涛之恶汇总 恨中
9 秦刚案“内情”传达到副军级 雷歌747
10 欧盟辱华 普京辱华 梅西辱华 雷歌747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2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5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花蜜蜂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8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9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10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接下来播放
贸易战下半场开打!中共被曝利用台积电实现突破
谭医生警告:越来越多年轻人进急诊ICU
重磅!新冠起源调查即将重启?科学家公开B计划
这个“移民广告”刺痛了所有不想开倒车的中国人
弗洛伊德案惊天反转?执法警察没跪在他脖子上
阿斯利康是否与血栓有关?欧盟药管局终于官宣了
华人注意:接到这电话立即挂断
BC网上预约疫苗全面启用!跑赢疫苗可以战胜变种
独立屋价又涨18%大温这些地涨幅大
美法警对这个麻省理工的华人研究员发出“红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