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万维视频 > 正文
(《万维读报》20201129-01)

底气很足!川普大选后首度接受媒体采访

美国总统川普在11月29日星期天,接受了福克斯《Sunday Morning Futures》节目主持人Maria Bartiromo的采访。这是自美国大选投票日以及川普竞选团队在关键州发起法律行动以来,川普首次接受媒体访问。他在访问中指出,继续就选举结果抗争,6个月内不会改变主意。

他在访问中坚称,能够证明民主党人所用的投票机欺诈地为拜登赢得选举。他说,拜登得票超过奥巴马2000多万张,这是“荒诞的”,我们不能让美国的选举被败坏,如容许民主党为拜登这样“窃取”选举,美国将不会再有另一个共和党的总统、参议院院长当选。主持人Maria表示同意他的观点。

川普在采访中指责了处理他诉讼的法官。他说:“我们不被允许去提交我们的证明。他们说你没有资格。我会提起一个美好、漂亮大诉讼,以很多的证明谈论这件事以及许多其它事情。 我们有宣誓书,我们有成百上千的宣誓书。”

在谈到关于诉讼达到美国最高法院,以及游说州议会召集共和党选举人进入选举团这两大策略时,总统先生说:“这需要一个勇敢的法官,或者一个勇敢的立法机构。”“需要一个愿意做出真正重大决定的最高法院。”

川普说,世界各国领导人在选举之夜向他表示祝贺,但随后,投票进入了“垃圾场”,并补充说他的团队将向美国最高法院上诉。

提到FBI和司法部的作用时,川普表示,司法部在调查涉嫌选举舞弊的问题上“不见行动”。

川普说,自大选日以来,“我没有看到司法部或FBI对涉嫌舞弊或违规行为的任何回应。不见踪影。没有人能告诉你他们在哪里。”

“为什么联邦调查局不参与?这对我们的国家来说是一件可怕的事情。‘选举舞弊’是你能看到的最大的事情。”

川普周日表示,他考虑任命一名特别检察官,调查2020年大选充斥的非法、操纵投票的争议。

川普说,自从他2015年宣布参选以来,他一直在接受调查和阻挠。他因为在2017年解雇了FBI局长詹姆斯·科米,触发司法部任命罗伯特·穆勒为特别检察官,负责调查他与俄罗斯之间协调证据,调查的核心是:川普是否与俄罗斯共谋或协调以在选举中获得不公平的优势。

尽管“通俄门”调查已经证实川普无罪,但科米和前FBI副局长安德鲁·麦凯布并没有因为他们在2016年大选中的角色而面临严厉的法律审查。而去年被司法部长任命调查“通俄门”调查起源的美国检察官约翰·杜伦至今还没有公布众人期待已久的报告。

川普说:“这整个事情陷入一个可怕的情况,这不应该发生,你知道,这是我们国家的尴尬,全世界的人都在谈论这件事,是的,我会考虑任命一名特别检察官。”川普说,这名检察官除了将调查2020年的选举舞弊指控,还并需调查2016年选举中发生的事情。

在被问到他的团队在关键日期,如12月14日选举人团开会、1月6日国会联席会议宣读选票,或1月20日就职典礼日,将采取什么行动时,总统回答说:“我不会说一个日期。我们的行动必须非常地迅速。”

川普要收网:鲍威尔起诉书确认选票水印是真的?

美国民主党候选人拜登的假票关键证据正逐步浮上台面,传说中的选票水印或是真的。美国前联邦检察官西德尼·鲍威尔律师于11月27日向乔治亚州提交了长达104页的诉讼状,在选举舞弊控诉书中,其主要证据之一,就是难以仿冒的纸张要求和水印痕迹特征。

在鲍威尔提交的档案中的第35页, 宣誓人作证说:我注意到,我检查的选票几乎都是投给拜登的。许多批量选票都是100%投给拜登。我还注意到,至少有3张选票上的水印是纯灰色的,而不是透明的,这使我认为选票是伪造的。许多选票上只有拜登的标记,整个选票上再没有其它标记。

许多证人作证说,他们看到投给川普的选票被放进乔·拜登的选票堆里,而预先印制的“无使用痕迹”选票100%投给了乔·拜登。一名证人作证说,他们看到带有深色水印的“伪造”选票,100%投给了拜登。

鲍威尔,是一名注册的军事律师。她控诉“多猫腻”投票系统在此次选举舞弊中所扮演角色并表达了要揭露的决心。她被媒体称为天生是“啃硬骨头的人”。

弗林将军:针对川普的政变正在进行中

美国陆军中将迈克尔·弗林被美国总统川普特赦后,于11月28日周六,接受了美国媒体Worldview Weekend的采访。这是弗林将军被特赦后首次公开讲话,他说,反对势力对川普总统的“政变仍在进行中”。他进一步说,是中共在背后支持这个政变。

弗林提醒美国民众,在川普担任总统以来,美国人的生活方式一直在遭受左派的“攻击”。

弗林说,在川普担任总统的整整四年中,所谓的“主流媒体”以及已经非常左倾的民主党一直企图把川普总统赶出白宫,“在过去的四年内,尤其是2016年末和2017年初,反对势力集中要推翻一个合法当选的总统。”

他说,川普总统作为政治素人,一上任就面临着空前的政治、技术和财务压力,以迫使他退出政治舞台,“也许有时他会说,我不要面对这些,我可以干其它事,然后离开白宫,但是感谢上帝,他没有离开。”

弗林说,政治机构和媒体“以任何可能的方式”迫害川普总统,包括炮制所谓的“通俄门”调查,对他进行弹劾等。

而在这次大选中,由于民主党不能得到选民的足够支持,所以他们通过邮寄选票、借助Smartmatic软件和Dominion系统进行盗窃。“政变仍然在进行中。”弗林进一步说,中共在支持这个政变。

“我们所看到的是,在过去二十年,共产中国的政策做出彻底转变,他们决定加快其计划,使其成为地球上唯一的超级大国。 ”

他说,“我相信,2016年当中共需要的候选人没上台后,美国的意识形态走向不如它们的预期,中共觉得不能在2020重演。”

弗林说,2020选举中使用的外国软件系统,使大选受到外国的干扰。但是美国各地数百名爱国者挺身而出,前来作证,还有像鲁迪·朱利安尼和林伍德这样的勇士,“我相信形势发生了变化。”

目前,川普团队在摇摆州提出多项诉讼。弗林说,川普总统转败为胜的势头已经显现,“我相信,最终我们将发现他以巨大的压倒性优势获胜,并将于明年一月就职。”

弗林是川普的第一任国安顾问,民主党对他发动了持续三年多的“通俄门”调查,虽然耗资数千万美金查无证据,美国司法部也撤案,但仍有法官死缠着该案。时评人士认为,在被川普特赦后,弗林可以彻底地从官司中解脱出来,或在川普的团队担任公职,在美国政局最关键的时刻发挥作用。

宾州最高法院否决下级法院 但首席法官认为违宪

宾夕法尼亚州最高法院周六晚上宣布,否决了中级法院的判决,该下级法院法官帕特里夏·麦卡洛三天前下令暂停该州的大选认证。这并不是川普竞选团队发起的诉讼,而是由众议员迈克·凯利及宾州前州长帕内尔等8个共和党人在一周前发起的。预计,宾州共和党人会继续将该诉讼打到美国最高法院。如果这样,将成为第二个打到联邦最高法院的诉讼。

宾州高院给出的理由是,称该诉讼没有及时提出,是在法律允许对宾州历时多年的邮寄投票法提出质疑之后数月才提起的。

该州的司法部长民主党人乔什·夏皮罗称该判决“为民主赢得了另一场胜利”。

但宾州高院的保守派法官认同原告,认为此案确实提出了邮件选票法规的制定本身,可能涉及了违宪的问题。在宾州最高法院的七人法院中,仅有两名保守派法官:首席法官塞勒和法官蒙迪,两人提出了与裁定不同的意见,认为此案件可能涉及了严重的违宪问题。

塞勒在判决意见中写道:他不同意应将整个案子作废。 他认为,更广泛的问题是,它“对新的邮寄投票制的宪法有效性,提出了不可忽视的问题。” 塞勒认为民主党官员主导的第77号邮寄选票法案可能“导致了通过其它手段,有效地修改了宪法本身制裁的范围”。 从法律上讲,塞勒表示会把核心挑战留在第77号法案上,而它可能会影响未来的选举。

白宫发言人:宾州第三巡回法院误解了诉讼案

周五,川普任命的联邦第三巡回法庭法官比巴斯和两名小布什任命的法官驳回了川普团队的法律诉讼,他们在意见中写道,这起诉讼缺乏依据、扔掉宾州数百万张邮寄选票将剥夺大片选民的选举权,颠覆所有其它的选举投票。对于这个意见书,美国白宫美女发言人凯里·麦肯纳尼周六表示,宾州第三巡回上诉法院的法官误解了川普诉讼案的法律论点。

麦肯纳尼说,川普竞选团队在宾夕州提起诉讼的理由是,该州民主党县和共和党县实行了不同的计票程序,违反了第十四修正案法律平等保护的保障。

麦肯纳尼指出:“如果在宾州的7个蓝县,当地选民可以拥有一个特殊的机会来修正你的邮递选票,或一般选票。但如果你在其它60个共和党的县,你就没有这个特权,这就违反了平等保护的规定。”

据了解,该案即将上述到联邦最高法院。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2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3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惊曝:俄乌签署协议最后一刻,乌方突然退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小学生剩下的日子全靠它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接下来播放
习近平喊话官员继续留船“卖命”
朱利安尼:这下终于可以提交最高法院了
加拿大边境服务局指控5人移民欺诈,全是华人
华人回国再添新规,“双阴”证明不算数了
转折!宾州法官:川普法律诉讼将赢得胜利
林伍德:终于看到了境外操控美国大选的证据
川普发推:为国家安全,第230条必须被立即终止
川普发推:拜登可以入主白宫 但有个前提
遭遇假媒体“套路” 川普怒了
川普表态:如果真是这样 我将离开白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