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万维视频 > 正文

1、三名“线人”现身:软件改变选票 川普证实

  美国大选态势依然交着,乔治亚州州务卿布拉德·拉芬斯珀格已宣布重新手工计票,关键州宾夕法尼亚部分“幽灵票”已被证实,更爆炸的新闻是三名多米尼公司举报人站出来爆料,他们公司的软件改变了部分选票,此事从川普推文中得到证实。

  福克斯知名主播塔克卡尔森认为,民主党在美国2020年总统大选中如此大规模的舞弊,可以说就是一场政变。塔克卡尔森在11日晚撰文指出,最终投票已过去一周多,川普的7200万选民中,仍有很多人认为这次选举从根本上来说是不公平的。他们说的没错,是民主党操纵了这次选举。我们可以证明这一点。其他新闻机构也可以证明这一点,但他们只是选择不这样做。

  最新传出了重磅消息是,据外媒Hal Turner Radio Show消息:称 “多米尼(Dominion) ”投票机软件公司的三名员工站出来举报,他们公司的投票软件公然进行选举盗窃行为!他们证词的核心是:Dominion软件转换或删除了部分选票。

  报道称,据情报机构消息人士称,在本次大选中川普转拜登的所谓转换选票是民主党人的优先选项,邮寄投票则是他们的第二选项。这就是为什么选举之夜他们冻结了计票软件,因为软件无法为他们提供预期的结果,因此他们在凌晨4点让装满备用选票的货车送来。

      川普的私人律师鲁迪·朱利安尼表示,这三名举报人已挺身而出,并愿意就所发生的事情宣誓做证。此外,美国总统川普12日午间转推媒体报导,质疑美国大选中使用的计票机器DOMINION删除和偷换选票,将选票错误计给对手。

     川普的推文引述美国第一新闻台的报导说:“DOMINION在全美范围内删除了270万张投给川普的选票。数据分析发现,宾州有22万1,000张选票由川普跳转给拜登。另有94万1,000张投给川普的选票被删除。使用DOMINION投票系统的州将43万5,000票的投票从川普名下转给拜登。”另据北美保守网站披露,网上更有人贴出了涉及转换选票的软件代码,看来不是空穴来风。不过,具体的数字仍需调查。

2、大逆转  川普在宾州赢下重要官司 

  美国大选关键州之一的宾州最新传来对于川普的好消息,宾州法院12日裁定,宾州州务卿无权在选举日前2天更改邮寄选票的截止日期,下令该州不得对那些需要提供身份证明、但在11月9日之前未能提供证明的选民选票进行计票。

  根据宾州法律规定,选民在选举后6天之内,即11月9日之前,都可以更正有关缺乏身份证明的问题。不过,在宾州最高法院裁定允许邮寄选票的截止日期延后3天后,该州州务卿凯西·博克瓦尔在选举日前两天发布了指导意见书,称选民可以在11月12日之前提供身份证明,也就是接收选票的截止日期延到6天之后。

  宾州法院法官玛丽·汉娜·莱维特12日在法庭命令中说:“法院的结论是,被告人、州务卿凯西·博克瓦尔没有法律权限向被告县选举委员会发布2020年11月1日的指导意见,该指导意见旨在改变某些选民核实身份证明的最后期限。”

  值得注意的是,法官当天的裁决与川普竞选团队的论点一致,即该州的法律没有延长身份识别截止日期的依据,博克瓦尔无权单方面更改,并裁定,这些延期选票不得计算在内。宾州法院此前下令,把选民在11月10日至12日期间提供身份证明的选票分开处理,直到法庭作出裁决后才能处置这些选票。

  据报道,这起诉讼是川普竞选团队在宾州的其中一项法律官司。

  此外,川普竞选团队还在等待联邦最高法院判决宾州最高法院批准延长3天接收邮寄选票的裁定是否违宪。

  此前,美联邦最高法院大法官发布了一项临时令,要求所有县级选举委员会在法院进一步下令之前,将所有11月3日晚上8点以后接收的邮寄选票分开存放,并与其它已经计入票分开存放;如果需要计算这类选票,则应单独计算。

3、美众院共和党领袖:诉讼和重计票后 川普或反超

      在美国主流媒体集体宣布美国前副总统拜登“胜选”后,川普身边的支持者不仅没有背弃他,一些在美国政坛极具影响力的大佬连日来纷纷公开声明力挺川普,这当中包括美国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众议院少数党领袖麦卡锡,众议院共和党党鞭斯卡利斯以及其他资深共和党人。分析指出,这些显示了国会山的盟友们对川普的支持,即使他身处劣势。

  美国众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卡锡12日表示,诉讼和重新计票可能导致某些州的得票领先地位从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转为川普。

  麦卡锡在华盛顿表示:“他们将在乔治亚州手工重新计票。这将需要一些时间。那是一场近距离的比赛。在上届总统大选中我们也进行了近距离比赛。让我们所有人那样做,而且是的,其中一些结果可能会改变。”

  目前,随着越来越多的合法选票被计入,川普在亚利桑那州的得票数一直在稳步增长,川普竞选团队正寻求对亚利桑那州的选票进行审计,而威斯康星州和宾夕法尼亚州同样在寻求重新计票。此前,乔治亚州州务卿11日已经下令重新计票,

  麦卡锡当天还谈到了众议院的选举,并指出美联社在新泽西州为民主党众议员马林诺夫斯基站台。他认为,在新泽西州,虽然刚开始马林诺夫斯基的赢面似乎更高,因此美联社喊了马林诺夫斯基胜选。“但现在,我们看到基恩的票出来了。因此,新的数字正在增长,基恩应该会赢得了63%的票。”他表示,每个选民都花了时间去投票,最后花落谁家得等待掌握了所有的信息才能出来。

4、加冕? 习近平被封中共国“国父”

  美国大选正邪交战间,中国也怪事连连,继网传一帮马屁高官要封号习近平主义、吁将清华大学更名习近平大学,一个修宪将习立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父”的呼吁书在一些网络论坛上流传。有分析认为,这类呼吁的网文背后或有权斗暗流,而且妖气很重。

       综合网络消息,这篇题为“修宪确定习近平主席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父”,副标为“中华民族复兴会暨习近平主义研究会成立宣言”的网文,将习近平比照中华民国国父孙中山和美国国父华盛顿总统,宣称有“丰功伟绩”的习应当被尊称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父”,甚至是实现民族复兴的民族之父。网文当中还一一列明的请愿人暨中华民族复兴会创始会员,这其中包括梁振英、马云、王仲伟、牟其中、郑永年、沈根林和严健明。

      有分析指出,近期类似的围绕给习近平“加冕”的怪事不断,港媒《明报》的报道称,官媒报导披露的此前中共五中全会细节显示,与会者踊跃发言的主要内容是争相“颂习”,相关内容更写入五中全会的公报中,对现任领导人作如此赞颂,在邓小平和其他时代都从未有过。

  就在上个月,习的“国师”郑永年还领衔在请愿网站吁请将习近平的母校清华大学改名为“习近平大学”,引发“翻墙”中国网友热议,相比上次请愿书,这一次要给习封号“国父”的共同发起人名单中多了马云和梁振英等人。

  时评人士郑中原撰文分析说,这些署名呼吁给习近平“加冕”者,都是些负面消息缠身者。这些公开呼吁,可能不止拍马屁或高级黑,或是权斗的暗流之一。而习近平近年铁心保党,全面左转之下,已将中共带入死胡同,网民给其封号为“总加速师”,意谓加速中共灭亡者,也即中共末代党魁。习又如何能与孙中山、华盛顿相提并论?

5、“千人计划”美国专家法庭认罪 承认向美政府撒谎

  美国司法部12日宣布,参与中共政府“千人计划”的风湿病学教授和科研人员郑宋国针对在申请免疫学研究经费期间向联邦政府隐瞒他与中共政府关系的指控承认有罪。

  《美国之音》报道,现年58岁的郑宋国是内科医学教授,曾在俄亥俄州立大学和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领导一个自身免疫研究团队。他承认,他向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申请科研经费时,隐瞒了他参加了中共“千人计划”以及与中共当局控制的一家中国大学有关联及合作的重大事实。

  根据法庭文件,郑宋国自从2013年以来就参加了中共人才计划。美司法部表示,郑宋国保证利用他在美国的研究为中共的生物医学研究做贡献,而他没有向其美国雇主或国立卫生研究院披露利益冲突或他对外国的承诺。

  据报道,郑宋国在得知美国雇主开始对他进行调查后还打算逃离美国,他于2020年5月22日在阿拉斯加州的安克雷奇被捕,当时他乘一架包机抵达安克雷奇,正准备乘另一架包机飞往中国。郑宋国12日当天在俄亥俄南区的联邦法庭露面,承认有罪,法官接受了他的认罪。按照美国法律,向联邦政府提供虚假陈述的最高刑罚是五年监禁,法官将于近日宣布最终的量刑裁决。

6、中印就从边境撤军达成重大妥协

  据印度媒体报道,中印军方高层已就双方军队撤出班公错冲突地区达成基本共识。如果消息得到确认,这将是中印边界地区发生严重军事对峙七个月以来,双方达成的重大妥协。

  《印度时报》报道称,随着严冬的到来,驻扎在海拔四千米以上高原地带的士兵生活变得异常艰苦,这也加大了中方撤军的"意愿"

  报道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稍早前的中印第八轮军长级对话期间,双方就拟议中的脱离接触计划"展开讨论并确定了其方式、顺序以及共同核查程序。"按照脱离接触计划,撤军行动将首先从班公错北岸开始。五月初至今,山脉编号为手指四到手指八长达八公里的地段一直被中共军队所控制。

  报道称,中共军队将从手指八以东地区撤出,而印度军队则从手指二和手指三之间的区域内将士兵向西撤回至丹辛格塔帕哨所。整个撤军计划将分期分批完成,双方每个阶段各撤回三分之一的军力。撤军行动完成后,手指四至手指八的广大区域将被视为"无巡逻区域"。除此之外,双方军队还应从班公错南岸的"纵深地带"撤出坦克等重型武器,以避免"插枪走火式的冲突升级"。撤军最后阶段双方军队都将撤出此前的无人区楚舒勒高地。

     《印度时报》报道称,随着严冬的到来,驻扎在海拔四千米以上高原地带的士兵生活变得异常艰苦,这也加大了中方撤军的"意愿"。

7. 拉斯穆森最新统计:川普的选民真的是“铁粉”

      最新的《拉斯穆森报道》全美电话和在线调查发现,回顾本届总统大选,川普的选民以压倒性的多数说他们是因为支持川普而投票给川普,而不少拜登的选民并不支持拜登,投票给拜登,仅因为要反对川普。

      在川普选民中,有90%的人说他们因为支持川普而投票给他,而只有8%的人说他们投川普的原因是想反对拜登。

      但是在拜登的选民中,只有56%的人说他们因为支持拜登而投票了给他,29%表示他们为反对川普而投票给拜登,此外,还有多于15%的人未确定他们的想法。

     拉斯穆森大选前一周的平均民调认为,拜登和川普的支持率仅相差1-3%,这和大选的最终结果非常接近,是本届美国大选最靠谱的民调机构。拉斯穆森也是曾成功预测2016年美国大选。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这个邻国4年内取代中国 成全球经济火车头
2 雪崩式裁员开始了…北京密令曝光
3 124岁人瑞有望破最长寿纪录 常吃三食物保活
4 很明确的信号 中央要搞历史性大动作
5 人工智能革命将终结中共政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南海 出大事了!
2 他竟是外国人!北京这回糗大了
3 惊爆:三中全会推迟开 因习欲追责江泽民
4 这个邻国4年内取代中国 成全球经济火车头
5 雪崩式裁员开始了…北京密令曝光
6 124岁人瑞有望破最长寿纪录 常吃三食物保活
7 很明确的信号 中央要搞历史性大动作
8 全球联合放映这部大片 习近平脸往哪儿搁
9 安徽22岁姑娘因画“猪头人身”漫画被逮捕
10 人工智能革命将终结中共政权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敲诈勒索海外华人又升级了 右撇子
2 省委官员要求马宅移走温家宝花 马黑
3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4 证明姐是你姐 Shanechen
5 你可能想象不到,中美手术差距 体育老师
6 兄弟我生活在恐惧中 老農民
7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10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耶伦访华三任务 随意生活
3 中共敲诈勒索海外华人又升级了 右撇子
4 中国人奴性的根源------《商君 山蛟龙
5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6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7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8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9 铁证如山,胆敢在美国的干爹头 爪四哥
10 宇宙中心------台湾! 山蛟龙
接下来播放
川普的连任路,还有多大希望?
突发!川普签令禁止美国公司投资中共军工企业
MIT博士挑战拜登 6.9万川普选票被软件篡改
2020枫香少年剧社“公益感恩晚会”
川普惹翻的,竟是这一群人
重磅利好:川普用的新冠疗法获紧急授权
众议院投票结果尘埃落定 民主党权力在缩水
CIA老大蓬佩奥被追问 一语惊人
川普预告"会赢" 民调网站暗示大选有变…
难!加拿大联邦政府赤字开支自由度不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