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万维视频 > 正文

1、惊爆!拜登儿子电脑中14岁裸体女孩竟然是她

距离美国总统大选还有12天,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及其次子亨特.拜登"电脑门"风暴持续延烧,亨特笔记本电脑中的未成年人照片有三分之一都还来自同一名14岁女孩,当中包含裸照,美国媒体踢爆该名女孩是拜登家族成员。

前纽约市长朱利安尼在20日在美媒《极限新闻》,即Newsmax受访时指出,手中握有亨特向拜登坦承对年轻女孩做出不当行为的自白讯息,以及1名14岁女孩照片,当中还有其他女孩的照片,亨特甚至向父亲自白,在对话中透露女孩与治疗师揭露她与亨特之间的"特殊关系"情节,目前相关证物已均交给警方。

另根据美媒《Revolver》报导,1名曾经看过亨特笔记本电脑、不愿具名的消息人士指出,笔记本电脑中有三分之一的照片都来自同1名14岁女孩,其中一些照片是裸照,而在另一些具有"性暗示"照片裡,该名女孩则是与笔记本电脑一起合影,消息人士还表示,该名女孩是拜登家族成员。

检查过笔记本电脑的前白宫首席策士班农说,这起令人不安的爆炸性事件对美国国安有明显影响,并指出联邦调查局早在2019年就知道这起事件,班农认为,川普应立刻召见FBI局长 Christopher Wray,如果Christopher Wray无法解释就应立即开除。

2、前共和党高官认罪 曾配合中共谋划引渡郭文贵

美国司法部10月20日宣布,曾任共和党全国委员会财务组副主席的埃利奥特·布罗伊迪(Elliott Broidy)针对他违反外国代理人登记法的指控向联邦法官表示认罪。这一结果证实了中共政权通过其代理人向美国最高层官员游说,推进实现北京的政策目标。

美国司法部在20日的声明中说,布罗伊迪没有依法申报他作为外国代理人的身份为外国人A游说,以期终止美国对马来西亚“一马发展基金”丑闻的调查,并因此获得预付900万美元的回报。他同时答应为外国人A以及中共一名部长级官员游说,希望美国将一名异见人士遣返中国。

据报道,布罗伊迪曾为2016年川普竞选总统活动筹集过大量经费,大选后被提拔为共和党全国委员会财务组副主席。

司法部表示,收到巨额预付金的布罗伊迪利用关系向包括美国总统、司法部长在内的最高层官员游说,以期成功后获得更大的金钱回报,但他的游说最终没有成功。

声明说,这一案件显示了外国政府隐藏在有影响力的美国政治人物身后,谋求在美国推进他们的目标。

司法部在声明中没有透露那名外国人、中共部长级官员以及那名中国籍异见人士的身份,但是法庭文件显示,美国司法部门指控华裔马来西亚富商刘特佐将盗用“一马发展基金”的大量不义之财汇入美国,部分资金作为支付布罗伊迪及其同伙、以期干扰美国的有关调查。文件还显示,刘特佐2017年5月还安排时任中共公安部副部长的孙力军与布罗伊迪会面,目的是说服美国将揭露北京官场贪腐丑闻的中国富商郭文贵遣返中国。之后,布罗伊迪曾试图安排孙力军与美国司法部长、国土安全部长等高级官员会面。

美国多家媒体的报道说,川普总统曾打算遣返郭文贵,但因为司法部和国家安全顾问的反对而没有下达遣返令。

刘特佐在马来西亚和美国都面临刑事指控,但他2015年逃离马来西亚后失踪。马来西亚警方说,刘特佐被中共当局窝藏在澳门,北京否认这一说法。

3、反击电脑门:纽时爆川普的“中国算盘”

美国左翼媒体《纽约时报》是一个坚定的反川普的媒体。16日纽时发表了一篇直接叫嚷现任总统下台的文章,洋洋洒洒,内容“慷慨激昂”,完全是与总统“撕破脸皮。面对 “电脑门”对拜登大选不利的影响,20日,《纽约时报》再发报道称,以成功生意人自诩的川普曾花了十年时间在中国搞项目,旗下公司在上海设有办事处,并曾与中共国企有过合作,不过都没有结果。川普在中国拥有银行账户,但因为以公司持有,没在他个人资产的公开财务中披露。

《纽约时报》的报导指,川普在中国的账户由川普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持有,相关金融机构的名字尚不明确。税务记录显示,2013年至2015年,该公司共缴纳了18.8561万美元的税款。该公司报告的来自中国的收入只有几千美元。

《纽约时报》称从税务记录中很难确定川普试图在中国做生意时花了多少钱,该报获得的税务记录显示,多年来,川普已经给五家专门为在中国开展项目而创建的小公司投资了至少19.2万美元。自2010年以来,这些公司申报了至少9.74万美元的业务开支。

报道还指出,川普也吸引了中国富有买家购置他在其他国家的资产。他在拉斯维加斯和加拿大温哥华的酒店和大厦已经找到了很多中国买家。在赢得2016年大选后不久,川普以1580万美元的价格,将自己在曼哈顿一栋大楼、伊万卡夫妇曾经居住的一套顶层公寓卖给了一位据称与北京政界关系密切的美籍华裔女商人。川普的税务记录显示,2017年,也就是他担任总统的第一年,他从这笔房产交易中获得了至少560万美元的资本收益。

报道又指,而直到去年,中国最大的国有银行还租用着曼哈顿川普大厦的三层楼,这一利润丰厚的租约也引发一些对总统利益冲突的指责。

4、“民主小贩”杨恒均自曝:我是中共间谍!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共当局控以间谍罪名、已被关押近两年。在他曾经的老师冯崇义向媒体公开的信件中,杨恒均承认自己曾在1989年后为中共国安部工作长达十年,先后在香港和华盛顿工作,但后来不愿再如此“为国效力”,然后才移居澳大利亚。

今年55岁的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曾经是一名支持民主的博主,拥有众多的粉丝,算是网络大V,被人称为“民主小贩”。 

2019年1月,杨恒均从纽约回中国,在广州入境时被捕。今年10月,中共检方向他提出的指控是涉嫌从事危害国家安全的间谍活动。

杨恒均在被捕后曾经表示,他是无辜的,永远也不会承认自己没有做过的事情。

路透社10月21日发表的一篇专访报道说,路透社记者亲眼看到杨恒均于2011年写给他过去的老师、悉尼科技大学教授冯崇义的一封信,而承认曾为国安部工作是这封信的内容之一。

尽管海外早已存在这方面的猜测和传言,但由杨恒均本人亲口承认还是首次被披露。

杨恒均在信中说,自己1989年起为国安部工作,1992年到1997年曾在香港,之后在华盛顿工作。据冯崇义透露,杨在香港期间的公开身份是在一家旅行社任职,在华盛顿期间则是在一家智库研究机构。

杨恒均在广州被捕后,曾告诉警方自己在国安部门的履历,请警方核实,并表示自己离开安全系统多年,发表文章不须得到批准。他在信中回忆自己对警察说:“我改变了想法,发现了一条更好的爱国之路,那就是推动中国的社会进步和政治体制改革来实现民主现代化,而不是当间谍。”

1999年,杨恒均辞去安全部的工作,随家人移民澳大利亚,并于2002年加入澳大利亚籍。

杨恒均目前已经被中共关押了21个月。澳大利亚政府对他的状况非常关切。据报道,去年他几度被戴上手铐脚链,受到长时间的审讯,无法跟律师接触,也不能见到妻子。

5、逆天了!国师请愿将清华大学改名“习近平大学”

中共领导人习近平“经济国师”之一的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分校讲座教授郑永年,传出近日在请愿网站“Change.org”向中共中央委员会、中共国务院教育部、清华大学发起请愿书,吁请将习近平的母校清华大学改名为“习近平大学”,引发热议。

郑永年领衔的这份请愿书,名为“高举习近平主义旗帜,引领中国迈向新纪元”,强调高举习近平主义旗帜,就必须将习总母校清华大学更名为习近平大学,坚持用习近平主义培育中国最优秀的青年才俊,在习近平大学用习近平主义武装出一批批具有坚定习近平主义理想的各行各业中国精英。

请愿书共同发起人还包括国务院参事室党组书记王仲伟、南洋理工大学校友会会长沉根林,以及中共上海嘉定区南翔镇党委书记严健明。截至21日,约有78人响应连署,但请愿书真伪仍有待确认。

根据官方说法,习近平在1978年取得清华大学化学系的大学文凭,但当时该校是中共文革期间的“工农兵大学”,使这张文凭受到质疑。事实上,海外政治评论员高新去年初在《自由亚洲电台》专栏中指出,他翻阅中共官方文献纪录,发现1953年6月出生的习近平,只受过7年的正规教育,接著就历经中共文化大革命时期而中断学习。

在《品葱》网,“翻墙”的中国网友议论纷纷,有人认为,台湾清华大学才是真,北京那间改名正好,还有人认为,“直接让习近平在天坛登基称帝,建红色包子王朝,岂不美哉?”

6、美国大选倒计时 民调专家提另类看法:“隐藏选票”成关键

美国总统大选倒数两周,大多数的民调都显示拜登的支持度领先于川普,但特拉法加集团民调专家卡哈利(Robert Cahaly)却提出不同的看法,认为大多数的民意调查都漏掉了隐藏选票,而这也可能是现任总统再次当选的关键。

据福斯新闻报导,卡哈利在10月20日的采访中称,他认为川普将以270张选票的最低票数获胜,如果潜在支持者更多,多数票也可能大幅上升。

特拉法加集团在2016年的选举中备受瞩目,因为它们是少数成功预测川普将囊括宾州、佛州和密西根州的民调机构。4年前,川普以惊人的优势横扫这三个州,战胜当时的对手希拉里(Hilary Clinton)。

卡哈利补充,由于今年新冠病毒的大流行,导致选民们需要大量邮寄投票,因此他“甚至不打算尝试”预测投票结果何时才能被确认。不过他预测,川普将拿下佛州、俄亥俄、北卡罗来纳和乔治亚州。与他的预测不同,大多数民调显示,两位候选人中这些州属势均力敌,甚至还有民调认为拜登略胜川普。

针对自己独特的预测,卡哈利解释,“我们注意到这些民意调查都漏掉了隐藏选票。在保守派和支持总统派之间有一群人,他们对随时分享自己的立场并不感兴趣,甚至不愿意参加投票,因此在缺乏诱因的情况下,你很难得到诚实的答案。”

这位民调专家也提到,拜登家族最近频频被爆出的丑闻极有可能将影响选情,导致大多数民调的预测被推翻,“如果总统在接下来的辩论中能有效地利用这一点,并逼迫拜登正面回应的话,我想拜登可能会像初选一样崩溃”。

7、争议声中 梵蒂冈决定与北京续约

梵蒂冈教廷国务卿帕罗林枢机主教10月21日表示,梵蒂冈和北京已经商定延长关于任命罗马天主教主教的协议。这个具有争议的协议是两年前签订的,将在10月22日到期。续约后,该协议的有效期将延长两年。

梵蒂冈教廷国务卿帕罗林枢机主教当天在参加罗马大学的一场活动时向媒体证实,与北京续约主教任命临时协议的消息将于22日正式得到宣布。他说,“是在过去几天内作出的续约决定”。帕罗林还指出,梵蒂冈认为与北京继续合作是重要的。据路透社报导,他表示,“就协议而言,我们感到满意。” 他补充说,“还有许多其他问题,但我们从未期望该协议能解决所有问题。”此前,意大利媒体曾报道指,梵蒂冈将于22日宣布与中共续约的消息。

中共官媒《环球时报》英文版也报道,中梵将于22日签署协议。报道引述消息人士称,中梵续签协议,不单只代表主教任命的临时协议实施顺利,也代表梵蒂冈在面对外界要求停止与中国对话的压力时,仍有意进一步推展与中国的外交关系,但对于进一步建交,中方仍有一定考量。

梵蒂冈与北京商议就主教任命临时协议续约的问题,曾在近期引来了包括美国国务卿蓬佩奥等宗教及非宗教人士的批评。意大利媒体《晚邮报》称,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批评梵蒂冈有意与中共续签《中梵协议》的决定,教宗方济各婉拒蓬佩奥出访梵蒂冈见面。该报报道引述消息人士透露,中共政府满意方济各拒绝与蓬佩奥见面,所以同意续签协议。

香港天主教荣休主教陈日君近日指出,虽然梵蒂冈与北京的这个协议已经签署了两年,但在这期间并没有任命过一名主教。他认为,梵蒂冈的意图是要与中共建立外交关系。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3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4 全美12家主流媒体联合声明 要求拜登和川普
5 陕西一医院10个婴儿9个绝症?妇产科主任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雪崩式裁员开始了…北京密令曝光
2 李嘉诚父子变了
3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4 65岁退休?BBC曝光最新退休年龄
5 北京街头 景象惨淡
6 北京又一场“清零”运动开始了…
7 华人回中国指南:三大注意事项 哪些便利措
8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9 以色列“铁穹”系统发威 场面非常震撼惊人
10 眼尖网友发现 习近平“长高了”一大截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2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3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4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证明姐是你姐 Shanechen
7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8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9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10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耶伦访华三任务 随意生活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5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6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7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8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9 铁证如山,胆敢在美国的干爹头 爪四哥
10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接下来播放
加拿大副总理方慧兰痛批中国大使的言论:越线了
健美猛男坚信新冠是骗局,确诊8天就去世
房东哭了!BC移民上半年同比跌111%
兵败如山倒!拜登的民调大幅下滑
美国又有新招对付中共 防长说得也忒直接了
拜登“电脑门”案 川普:大选前须“水落石出”
中共五中全会前 喉舌党媒社长齐换人
拜登退选?第三张硬盘呼之欲出
纳瓦罗哈德逊演讲 说出了美国对华的底线
事关拜登父子“硬盘门” 班农承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