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万维视频 > 正文
《港湾播报》 20201019-02 JTJJ

健美猛男坚信新冠是骗局,确诊8天就去世!33岁3个娃,最小才9个月

疫情凶猛。截至目前,全球累计确诊新冠病例已经超过4000万,110万人失去生命。在这种严峻的情况下,仍然还有人不相信病毒的可怕。乌克兰健身网红迪米奇·斯图楚克就一直认为疫情是场骗局,还告诉粉丝们这种病毒根本不存在,但他最后却中标病倒,不幸病逝。

33岁的斯图楚克有3个孩子,最小的现在才9个月。确诊之后,他在医院的病床上发文称:"我是那种认为新冠肺炎并不存在的人,直到我生病后才知道,这不是一种短暂的疾病,它是毁灭性的"。可惜,一切都太晚了。据太阳报、每日邮报等媒体报道,斯图楚克是一位健身网红、健美爸爸,靠介绍健身运动和健康饮食,他在Instagram拥有超过111万粉丝。作为Instagram上的健身达人,斯图楚克通常所发的内容基本和美食、健身、旅游、家庭有关。25岁的娃妈索菲亚也是美美的,一家人在一起看起来岁月静好,画面真是非常美好。然而疫情摧毁了曾经美好的一切。让人难以相信的是,这位靠宣传“健康”生活的人,竟然一直不相信新冠病毒的存在。更离谱的是,他不仅不做好个人防护,甚至还跨国旅行。最近一段时间正是疫情反弹的时候,很多国家的确诊病例都在创新高。然而斯图楚克根本不管这些,自己觉得非常潇洒地前往土耳其旅行。然而,没想到旅途中斯图楚克就感染了新冠。有一天一觉醒来,他突然感到呼吸相当困难、脖子也肿了起来。吓坏了的他赶紧回家,在乌克兰入境时做了病毒检测,因为检测结果呈阳性而被隔离治疗。被送到医院之后,斯图楚克才发现那里有很多和他一样的人。他在网上发文和粉丝分享医院的情况。他在贴子里写道,医院挤满了人,有些人只能在走廊里接受治疗。因为症状严重,斯图楚克在医院里为粉丝们录制了警告视频。视频里的他对自己当初的想法和做法感到非常后悔,他表示,必须要用自身的病情来警告所有人。“直到我自己真的生了病,我才发现,新冠病毒原来是真实存在的。”

斯图楚克还向粉丝们展示,他是如何依靠氧气设备来呼吸的,视频里的他看起来精神状态还不错。住院8天之后,斯图楚克被获准出院。当时的他一定是非常高兴,觉得终于逃过一劫,可以重新开始熟悉的生活了。然而病毒并没有放过他,之前的确诊让他出现了心脏并发症,出院仅仅数小时后,他就出现了严重的呼吸困难,又再次被紧急送往医院。不幸的是,这一次,斯图楚克的病情迅速恶化,很快陷入昏迷状态,再也没能走出医院。 上周六(10月17日),索菲亚在网上宣布了斯图楚克的死讯,她表示,新冠病毒引发的心脏并发症,最终夺去了他的生命。“我竭尽全力想救孩子父亲的命,但最后我发现自己无能为力,现在这个家全都要靠我了”,索菲亚心碎地表示。据报道,索菲亚和斯图楚克曾于半年前因故离婚,但二人共育有3个漂亮的孩子,最小的女儿仅9个月大。仅仅是因为一次看似平常的旅行,正值壮年、身材壮硕的斯图楚克就永远地离开了人世。人生无常、生命易逝。目前,全球第二波疫情来势汹汹,在这里提醒观众朋友们一定要做好基本的防护。

加国确诊破20万!BC疫情恶化暴增499例

加拿大今天新冠确诊病例数突破20万,给严峻的疫情蒙上了阴影。自第二波疫情爆发以来,疫情大省魁省、安省仍处于爆发高峰期,BC第二波疫情曲线虽然有所拉平,但还没有看到好转的迹象。安省今天新增704例,比昨天新增的658例要略多些,比7天平均新增病例数 732.7例略低。该省的疫情是否会趋于好转,要看接下来几天的控制情况。魁省今天新增1038例,有6人因感染新冠病毒病逝。阿省疫情继续爆发,最近三天内新增了898例,其中周五为311例,周六为231例,周日为356例。这使得阿省的7天平均新增曲线到达了最高峰。BC省上周五新增155例,继续拉高了7天平均新增曲线。

今天下午3点,BC省首席卫生官亨利博士对BC省的疫情做出了通报。BC省从上周五到今天三天的时间里增加了499例确诊病例。从上周五到周六新增了172例;上周六到周日新增了153例;周日到今天新增了174例。三天平均每天新增了166例。这也意味着BC省的7天平均新增曲线继续被拉高。BC省目前累计的新冠确诊病例数已达到11687例,目前仍有1689例活跃病例;67人住院;19例在ICU接受重症看护。此外9753人已经康复。BC省上个周末有2人因为感染新冠病毒而病逝,1例在温哥华,1例在菲沙卫生局管辖区域。菲沙卫生局表示最近有三家长期护理机构的工作人员确诊,一家是素里的锡安公园庄园(Zion Park Manor),一家是素里的罗斯玛丽高地老年人村(Rosemary Heights Seniors Village),而另一家是兰里的The Village。卫生局表示三个地点均采取了增强的控制措施,部署了快速反应小组,以加强感染控制措施,并且正在与三个地点的居民和家庭进行沟通。卫生局表示被感染的工作人员均在家隔离。此外温哥华的Royal Arch Masonic Home 也有人确诊,该机构再次爆发疫情。

加美边界继续关闭,特鲁多和川普各执一词

加拿大公共安全部长布莱尔星期一上午宣布,原本将在本周三到期的对加美边境非必要过境的禁令将再延长一个月,实行到11月21日。他还表示,加拿大政府是根据公共卫生部门的建议作出相关决定。但是,无论是在边境检查站的具体做法还是在对过境何时恢复正常的说法上,加美两国都大相径庭。

十天前,一个蒙特利尔市民想去纽约照顾刚刚生产的女儿。出境很顺利,但是美国一侧的边检人员认为她的旅行目的属于“非必要”,不予放行。她只好把车掉头开回加拿大。令她错愕的是,刚刚才见过她的加拿大边检人员把她当成从美国入境的人员处理,要求她隔离十四天。她生气地说,她并没有去美国,她只是“敲了美国的门而已”。她被告知,这是规定。加拿大边境对从美国入境人员的防范可见一斑。尽管两国在陆地边界的过境限制上同意采取同样措施,但是从加拿大乘飞机去美国旅行却没有受到限制。入秋后许多加拿大“雪鸟”,即每年冬天南下过冬的人,计划重返温暖的美国南方,美国方面毫不在意。反倒是加拿大政府很紧张。总理特鲁多日前表示,为健康起见,他们最好今年冬天呆在加拿大。加美边境在今年三月疫情初期时关闭,此后每月延续禁令至今,只有货物运输和过境工作可以照常进行。旅游,过境购物和探亲都属于非必要旅行。两国旅游业损失惨重,边境线附近居民的生活也受到很大影响。特鲁多上星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只要美国的新冠感染人数不降下来,边境就不能开放。

政府多次延续对非必要过境旅行的禁令,是由于美国的疫情。他也呼吁加拿大人不要去美国旅行。那些冬季加拿大人喜欢去的州,例如弗罗里达,疫情远比加拿大严重。但是美国的说法却似乎更乐观。美国国土安全部代理秘书沃尔夫(Chad wolf)星期一在推特上表示,美国正在和加拿大密切合作,以便为未来放宽边境管制找到安全标准。但是加拿大公共安全部的发言人却说,在何时及如何开放边境的问题上,公共安全部将继续评估现有的公共卫生信息。这意味着,正如特鲁多上个星期接受采访时所说,开放边境与否要看美国境内的疫情是否得到控制。路透社上个月曾引用加美两国的消息来源报道说,美国倾向于放松边界管制,但是加拿大官员对此并不积极。加拿大对来自美国的航班也控制更严。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