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万维视频 > 正文

1、纳瓦罗哈德逊演讲 说出了美国对华的底线

在美国大选进入倒数计时之际,社交网站充斥着美中可能爆发热战的讨论,而北京中南海也在推波助澜。中共高层10月19日反常地举行纪念“抗美援朝” 70周年活动,将这场中国死伤50多万军人的战争称为“伟大胜利”,号召“发扬抗美援朝精神”“战胜一切强大敌人”。周一,美国总统川普的贸易顾问纳瓦罗在哈德逊研究所表示,从施行不公平贸易的经济战到“攻击美国政治制度”的信息战,中共对美国发动多方攻势。此外,新冠病毒给美国带来的生命和经济损失,“这笔帐必有到期的一天”。不过纳瓦罗强调,尽管对抗升级,美中之间不会发生热战。

纳瓦罗在美国保守智库哈德逊研究所发表的对华政策演讲时说:“现在我必须非常明确一个重点,对抗中共并不意味着打仗。这是川普政府最不想做的事情。”

纳瓦罗引用了川普总统任内一系列追求和平、避免战争的举动,如从中东和阿富汗撤军、推动朝鲜半岛和平与稳定、让北约盟国分担更多经费以对抗俄罗斯、促成中东与以色列、科索沃与塞尔维亚之间达成和平协议。

纳瓦罗同时表示,中共也不想跟美国发生军事冲突, “正如我们不想发动与中共的热战,中共最确定的事情就是不想跟美国发生军事冲突,”纳瓦罗说。

纳瓦罗指出,“不战而屈人之兵”正是中共想攫取美国财富又避免一枪一弹的目标。

10月19日,哈德逊纳研究所给纳瓦罗的演讲冠以《中共贸易政策中八大致命罪孽》的标题。其中纳瓦罗提出的“七大罪”描述中共对美国发动的经济战,即网络攻击、强迫技术转让、知识产权盗窃、产品倾销、补贴国有企业、货币操纵、向美国出售芬太尼。

在本次演讲中纳瓦罗重点分析了中共发动的信息战,指其“攻击我们的政治制度”,并利用像联合国这样的机构来“促进中共对主导全球的追求”。

纳瓦罗在演讲中再次强调了白宫查清新冠病毒大流行来源以及追责中共当局的决心。他说:“有两件事我们可以确定,首先,美国人民要知道新冠病毒的来源。中共必须停止向自由世界隐藏这一信息。其次,美国人民要中共对这起新冠病毒导致的美国数万亿美元损失和悲惨的生命损失承担全部责任。而且那笔账必有到期的一天。”

在回答哈德逊研究所中国战略中心主任、主持人白邦瑞有关向中共追责的提问时,纳瓦罗说,美国因感染新冠病毒的人员死亡、经济损失总数应相当于美国4年的GDP。

美国媒体今年4月报道,纳瓦罗早在1月29日发给国家安全委员会的备忘录就警告,新冠病毒可能导致50万美国人失去生命以及6万亿美元的经济损失。2月23日他发给川普总统的备忘录说,新冠病毒会感染1亿美国人,并导致100至200万美国人失去生命。

2、重磅!朱利安尼称拜登家族触犯RICO法 足以定罪

10月18日周日,美国总统川普的私人律师朱利安尼再次向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投出重磅炸弹。他表示,根据拜登之子亨特电脑硬盘中的大量犯罪证据,拜登家族已经触犯《RICO法案》,足以被定罪。他呼吁拜登主动认罪。

《RICO法案》是《反勒索及受贿组织法案》的简称,属于《有组织犯罪控制法案》OCCA法案的一部分,于1970年在美国国会通过。该法案主要用来打击洗钱、受贿、银行欺诈等有组织的犯罪行为。被诉人既可以是个人,也可以是公司或其它组织。

朱利安尼表示已经对亨特硬盘中的大量证据进行了验证,目前还有1.8万封电邮及2.4万张照片有待进一步验证。作为律师,朱利安尼认为目前他掌握的证据已完全可以将拜登家族绳之以法。

朱利安尼说:“现在是拜登主动认罪的时候了。”他表示,除了亨特硬盘中的证据之外,他在调查后还掌握了来自乌克兰的文件和视频证据,另外还有六位乌克兰的证人随时可以宣誓作证,指控拜登家族。

对于被曝光的硬盘,朱利安尼强调说,他已经确认该硬盘的确为亨特所有,他和他的律师已通过10种方式证实了这一点。而且,亨特的律师在《纽约邮报》爆料后打电话给电脑维修店店主,说他的客户想要回他的电脑,这从侧面承认了该硬盘的主人是亨特无疑。另外,该硬盘中的照片和视频的主角也被证实就是亨特本人。

曾任纽约市长和联邦检察官的朱利安尼以强力维护法律和秩序而闻名。在他任职纽约市长期间,曾以《RICO法案》成功将纽约五大黑帮家族治罪。他表示也会用该法案治拜登家族的罪。他曾根据4,000个小时的录音记录,将美国的200名黑手党治罪。朱利安尼说:“我知道自己该怎么做!”。

3、俄专家确认:人为制造病毒流行是可能发生的

俄罗斯联邦安全会议10月19日发布消息表示,俄安全会议专家认为,人为制造病毒感染流行是可能发生的。俄安全会议新闻稿称:“与新冠病毒大流行有关的事件及其后果证明亦可能会出现其它危险病原生物介质引发的生物威胁。”因此,俄联邦安全会议所属的科学委员会,提议对基本战略规划文件进行了,“包括制造人为病毒有关的生物安全威胁源头的修订”。

4、川普再批佛奇 这次说了啥?

美国总统川普被左翼媒体批防控新冠疫情不利,作为白宫防疫小组领头羊的美国国家过敏与传染病研究所所长佛奇却获得外界推崇,让两人关係显得有些微妙。如今有多家媒体报导引述消息指出,川普似乎“不演了”,不假辞色地批评佛奇是个“灾难”,还说民众厌倦了“这些笨蛋”说的话。

据自由时报应引用外媒报导,川普当地时间周一与竞选幕僚通电时,形容佛奇是个“灾难”,“民众已经厌倦新冠病毒,也厌倦听到佛奇和那些笨蛋的话。”川普说佛奇是个好人,但要是听从他的防疫建议,美国今天的死亡数就不会是22万人,而是50万人,但他后来又上修数字至70至80万人。

川普还说,如果有媒体在场,幕僚大可照他的原话一字一句告诉记者,强调他“根本不在乎”。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3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4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5 明天,重要官宣?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3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4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5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6 全美12家主流媒体联合声明 要求拜登和川普
7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8 陕西一医院10个婴儿9个绝症?妇产科主任判
9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10 译丛:一场百年风暴将挑战中国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8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9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10 若知今日 何必当初 亡羊补牢为 体育老师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5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6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7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10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接下来播放
事关拜登父子“硬盘门” 班农承认了
亨特·拜登“电脑门”真相要“水落石出”
他潜逃温哥华7年涉贪2亿多 北京9套房产被查
黄晓明被曝让初恋堕胎 劈腿baby发露骨信
被彻底伤到了!拜登支持率跌破至49%
特鲁多硬起来了:强烈谴责中国强迫外交
拜登民调杠不住了 坏消息接踵而至
加拿大税局证实:这些人也可以领每月2000福利
川建国:我可能必须离开这个国家
中加建交50周年 加国外交部紧急召见中共大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