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万维视频 > 正文

1、普京要哭晕在厕所!传习近平已对西方这样承诺

中共和俄罗斯从根本上来说,也是面和心不和,和俄罗斯靠近,不过是为了给美帝施加压力而已。美国政府近日频繁示警中共正考虑提供俄罗斯致命性武器,并联手欧洲盟国警告中共此举的后果。德国总理萧兹5日受美国政客新闻采访时表示,北京已宣布不会向俄罗斯提供用于俄乌战争的军用武器。外界认为这表明柏林已就此问题获得中共方面的双边保证。

中共企业先前就屡次被调查出,向俄罗斯提供军用零件而遭到美方制裁。德国《明镜周刊》2 月 23 日批露,北京正在和莫斯科谈判供应 100 架“神风敢死队”无人机,引发国际关注。萧兹于上周呼吁北京不要采取此类行动,而是应透过国际影响力斡旋战争。

萧兹 5 日提及,中共政府已宣布不会交付任何武器给俄罗斯,德国坚持这一点,如果中共要援助俄罗斯会产生严重后果,他说:“我们已经明确表示这不应该发生,同时必须非常谨慎”。中共尚未公开表示,绝不会军援俄罗斯武器,因此萧兹所言,似乎也暗示了北京已经向德国祭出了相关承诺。

欧盟外交与安全政策高级顾问波瑞尔.2 月表示,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外事办主任王毅在慕尼黑安全会议上私下告诉他,“中共不会向俄罗斯提供武器”。

有网友说,其实,习近平肯定也是希望乌克兰和西方将俄罗斯打个半死不活,剩半条命能给西方捣乱就够了。千万不要把习近平的真实态度告诉普京,不然,普京要在厕所哭晕过去了。

2、是他!中共政协不小心让“恐怖分子”混进去了

现在,尽管两岸形势紧张,但中共的官方文件和主要领导人讲话,都是表示要“和平统一”,诉诸武力的前提是台湾实施独立。然而中共五毛周小平却主张用恐怖手段对台湾的政治人物进行斩首,以爱国之名行反华之实,却堂而皇之混进了中共全国政协会议,并顺利递交其恐怖提案,令台湾同胞进一步离心离德了。

最近,以写反西方网文而闻名的爱党网红作家周小平,跻身中共全国政协委员之列。正在北京参加全国两会的周小平接受媒体专访,谈及自己获接纳的涉台提案,明确表示建议北京给台独者设黑名单,并指后者如不限期投诚,至战时,任何人“可免责将之刺杀,并以此邀赏”。周小平直接以台湾副总统赖清德为例,将其同恐怖分子、阿尔盖达组织前领导人拉登相提并论,鼓励台军甚至赖的护卫“将其击毙,以做民族英雄”。有台湾学者表示提案离谱,反问“连国民党也不可能完全认同对岸方案,到时你杀得完吗?”

周小平4日结束小组会后向记者表示,设“台独黑名单”提案当天已获接纳,现已转达给相关部门研判、采纳和回覆。他说提案是经一个提案审核小组负责审批,成员均是从各部委抽调的长期从事相关工作的官员、专家和学者,“绝大多数成员私下都认可该提案”。

这份提案针对“反独促统”提出5项惩戒制裁措施,其中建议北京发布台湾分裂势力人物黑名单惩戒令最惹瞩目。周小平解释,此条依据“长期干涉祖国统一大业”等标准,将一些“台独核心大佬级或实控人物”列入黑名单,勒令其限期停止活动,公开认罪、主动投诚,如执迷不悟继而引发两岸战争,届时“任何人均有权将其逮捕、击毙,不仅毋须承担刑责,还能荣获促统勳章”。周说,任何人包括“台军的兄弟”。

周小平称提案旨在极限施压,既让“还可以挽救的人”知道危险,也向“最危险的台独者”发出最后通牒,称这会使部分台独最后关头选择放弃。他用赖清德作例,称依提案构想,届时会警告赖“有最后100天时间”,要求其来投诚,“是否对赖清德既往不咎,都是可以研究的”,又称如战时“赖清德的护卫将其击毙,不会被算做罪犯”。

周小平认举例俄乌战争,指目前俄任何人都可将“乌纳势力(乌克兰纳粹)”击毙,周称具体名单应由军方或国家研判部门来定。

针对上述提案,台湾国际战略学会理事长王崑义对媒体表示“实在是太过鹰派”,称无论赖清德立场如何,都是人民选出来的,已显示台湾民心所向,反问“是否把这些台独都干掉,民意就会支持统一?”加上台湾政坛泛绿化已是事实,“连国民党也不可能完全认同对岸方案,到时你杀得完吗?”王崑义说,周小平鼓吹杀人的言行涉嫌触犯台湾《刑法》和《社会秩序维护法》。

王崑义说,台湾问题从来不是“统独”的二元简单划分,北京应以理性看待两岸事务的根本质性,而不该纵容这类根本做不到的无意义阻吓,不但没有任何实质效应,台湾人也都感受得到善意还是恶意,到头来只能是一次次帮绿营“助选”。

台湾时事评论员林庭瑶也向媒体指出,周小平成为全国政协委员,显示中共有意鼓励网红写手,“把五毛党的行为正当化”;至于周提及的所谓黑名单惩戒令,其实大陆国台办早有列出“台独顽固分子清单”,并限制其家属及金主,周的言论是“哗众取宠成分居多”。

另有评论人士指出,周小平呈交的血腥提案,对于中国国家统一实在是成事不足坏事有余。

3、这两员女将问:拜登老矣,尚能饭否?

美国民主党内无人可用,拜登老总统已经年逾八旬,还想继续连选连任。福克斯新闻6日报道,民主党领导高层目前未必支持拜登总统2024年寻求连任,若干“层级很高的民主党人士”其实对他再代表该党角逐总统宝座有所“怀疑”,只是更怕看到副总统贺锦丽对决共和党前总统川普的戏码。

前白宫和五角大楼官员麦金农也提到,若民主党2024年不是推派拜登或贺锦丽,那党内人士可能指望一位政坛“昔日的超级巨星”,胜选机会更高。例如前国务卿喜莱莉-克林顿、前副总统高尔及前第一夫人米雪儿.奥巴马。

拜登与贺锦丽的组合2020年以美国史上最高票数,击败川普和前副总统彭斯的组合,惟如今拜登的民意支持率在40%左右徘徊,屡屡失言亦数度引发风波。

新闻网站Politico报道,在此前全国州长协会的冬季会议中,某联邦众议员表明贺锦丽“不是2024年总统候选人的选项”。另在2月召开的NGA会议中,某联邦参议员质疑拜登是否还有精力应付接下来的总统选战热季。

上次民主党总统党内初选期间,拜登因新冠肺炎疫情只待在家里的地下室打选战,川普当时甚至给他取了“地堡男孩”的绰号。

麦金农认为,即使奥巴马夫人米雪儿一再否认有兴趣竞选公职,但她在上次民主党总统党内初选前,曾是热门人选之一。现在她也才59岁,可能崛起为该党的一位头号候选人,民主党人士也许会想要推她参选。

其他可能人选则包括2016年对决川普的喜莱莉,以及气候特使、前国务卿柯瑞或前总统克林顿的副手高尔。然而,由于这三人分别已75、79及74岁,和拜登的82岁相距不远,部分选民可能想要更年轻的人选。

福新新闻2月民调显示,37%受访的民主党总统初选选民希望提名拜登连任,百分之53则回答想要换人。但目前以米雪儿和喜莱莉的人气最旺!

4、惊心!这位美奸长期潜伏在总统身边

美国传染病学专家佛奇一直被质疑资助了武汉实验室研发病毒,对美国国会撒了谎。根据最新证据显示,佛奇曾指示或委託他人撰写学术论文,藉此反驳武汉肺炎病毒从中国实验室泄露的说法。

据《纽约邮报》报道,当时一篇论文名为“The Proximal Origin of SARS-CoV-2”准备在2020 年 2 月 17 日发表在《自然医学》期刊上,在发表前,曾将电子信件草稿发送给福奇进行编辑,在发表论文的前一天,同为论文的作者Jeremy Farrah修改了论文,把原本“SARS-CoV-2‘不太可能’是通过对现有 SARS 相关冠状病毒的实验室操作而出现的”中的“不太可能”改成了“不可能”一词,而包含佛奇在内的2位作者也未将其修改。

报道还称,论文作者之一安德森曾向美国众议院监督小组委员会坦承,佛奇曾向他暗示,写这篇论文的目的就是为了反驳中国实验室泄露理论。

对此,佛奇曾公开否认自己与这篇论文有关也不认识作者,另外,为何佛奇努力地掩盖 COVID-19 的原因,目前共和党领导的委员会仍在调查。

佛奇长期做美国总统的医疗卫生顾问,却无视美国人为此承受的灾难,为武汉实验室辩护,实在令人生疑。有网友调侃说,很怀疑佛奇就是一个实实在在的美奸。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2 老美动“杀”心 叫习如何招架
3 大批华人被逮捕!美国土安全部宣布“红钩计
4 中国东奥女子8百接力金牌被取消
5 机场厕所惊见弃婴 所有女乘客遭逼脱内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时代的灰终于落到公务员头上
2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3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4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5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6 谷歌女员工抖音炫耀公司福利 结果半夜就被
7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8 中国驻加拿大大使突然离任回国
9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10 拿正国级开刀 传习三中全会放“大招”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2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3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4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5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6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7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8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接下来播放
王小洪离不开 中共中办主任将由他接任
这位美女少校啥功劳?竟被捧得这么高
李克强懦弱 这句颠覆性话语招来一片骂声
两会轰轰烈烈召开,全国民众普遍看衰
关键时刻 法国专家这样定位习近平未来五年
言不由衷!李克强黯然告别
这下要“命”!中共高官在美财产不保
两会刚开幕 曝白宫正为北京准备一份“大礼”
谢幕演出 汪洋率先登场 一细节不同寻常
穿越陕甘,牛津剑桥哈佛学生组成的救援远征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