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万维视频 > 正文

万维读报2021-12-06-3

1惊爆!习近平的直接接班人原来是他?

12月1日,习近平的亲信、中共“中组部”部长陈希十分蹊跷地做出一些重大暗示。陈希在党媒《人民日报》发表了一篇阐释“19届6中全会精神”的文章,题目很有意思:《必须抓好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最新的海外社交媒体消息,陈希已和一人详谈,而此人正是习近平“中意“的直接接班人,他既不是陈敏尔,也不李强,更不是胡春华,而是现任团中央第一书记的贺军科。

贺军科何许人也,竟然成了习近平“中意“的直接接班人?根据公开资料,1969年出生的贺军科是陕西凤翔人,中共国防科学技术大学航天技术系本科毕业,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硕士学历。2005年12月,36岁的贺军科成为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2013年9月,担任全国青联主席。2018年6月,担任共青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是目前中共最年轻的正部级干部。

或许有人依此简历判断贺军科是胡锦涛团派的人。而事实上,贺军科是在2016年习近平严厉指责共青团处于“高位截瘫”状态之后两年,才取代了原团中央第一书记秦宜智。根据海外博士军团的爆料,贺军科的家族与习近平有很深的渊源。习近平在梁家河那些苦闷的日子里,贺军科的爷爷曾为年少的习近平指明了方向,安慰了习近平当年那颗忐忑不安的心。在发达之后,习不忘旧情,致力于帮助贺家后人发展壮大。

根据爆料,贺军科的堂兄贺玉强现在已是陕西颇有些资产的企业家,经营一家“圣情难忘”公司及酒厂。此处的“圣“不是盛大的”盛“,而是”圣上“的”圣“,凸显贺家与习的关系,以及习的”皇帝梦“。

不过,根据爆料,贺军科只是习近平一个傀儡式接班人,只是在21大上名义接班,而与此同时,习近平将继续留任军委主席,实际操控中共国。在贺军科未来挂职中共总书记两届之后,习近平会按中共的所谓“隔代指定”,让自己的“龙子”上位,正式继承习家的所谓“龙脉”。

早前爆料,所谓的“龙子”,为习近平与某一国际象棋棋手所生的“私生子”,小名“阳阳”,大名“习明德”,化名“褚阳”,目前在人民大学学习,有特招的中共“国防生”陪读,护卫年少的“储君”。

虽然海外博士军团声称他们有多重的情报来源证实他们的爆料,他们也声称多路反习势力已聚集形成反习联盟,誓要破掉习总的“皇帝梦”,但这些爆料目前尚未获得独立的第三方证实,仅属参考消息,可为关心中国政治走向的人士和网友提供一种另类的观察角度。

2、中共威胁印太 欧洲议会欢迎台湾发挥作用

12月6日,欧洲议会外交委员会安排所属的安全与防御小组提出一份关于“欧盟在印太地区的安全挑战”报告草案,直指中共军事威胁日益增加,并点名欢迎台湾在促进印太和平与安全发挥积极作用。

据法广报道,这份报告呼吁欧盟利用《欧盟印太合作战略》,进一步强化与印太地区国家和组织在安全和防务相关事务上的合作,以有效地维护欧盟在印太地区的存在和影响力。

报告提到,关切中共在印太地区的军备竞赛,包括超高音速武器的测试,以及加剧印太紧张局势的行为,如在东海和南海的军事活动,以及对台湾防空识别区的蓄意和一再入侵。

报告认为,印太区域当前的紧张局势和争端,对维持区域和全球贸易路线必不可少的航行自由已构成威胁。报告呼吁欧盟及成员国强化在印太海上的防卫能力,包括探索如何确保欧洲海军在印度洋长期存在。

3、不理“九段线”,俄帮印尼越南开采南海资源

俄罗斯口头上和中共是战略伙伴,友好邻邦,实际上却处处给北京下套。据路透社报道说,今年6月末,在南中国海最南端的北纳土纳海金枪鱼油气田区块,印尼在俄罗斯的支持下,开凿了两口评估探井。钻井作业持续到11月中下旬结束。

印尼的举动招致北京的不满和抗议。北京要求印尼停止钻井作业,因为那一地区位于中共划定的 “九段线”内。但印尼的回应是,钻井工作绝不会停下来,因为那是印尼的主权权利。双方一些舰船为此曾在几个月的时间里在金枪鱼区块水域对峙。

俄罗斯媒体报道说,俄罗斯的国有能源巨头海外石油公司拥有金枪鱼区块的一半股权。这次在金枪鱼区块开凿两口探井全部由“海外石油公司”资助。

目前“海外石油公司”以在越南和在印尼所拥有的一些油气田区块为基础,计划在南中国海地区组建一个新的以天然气开采为主的油气田群。

越南国家主席阮春福几天前访问莫斯科时,“海外石油公司”总裁库德里亚绍夫还参加了俄罗斯领导人与阮春福的会谈。俄越领导人都决定加强两国能源合作,同时还签署了有关协议。

俄罗斯与越南在南中国海地区的油气资源开采合作由来已久,早在40多年前的苏联时代就已开始。在越南之后俄罗斯如今开始进军印尼,显示俄罗斯对南海和东南亚地区日益重视。俄罗斯的一些战略分析人士说,俄罗斯准备充当美中之后第三股力量,为那些不愿意在美中之间选边站队的东南亚国家提供另一种选择。

关注东南亚事务的俄罗斯学者罗克申说,俄罗斯并不像外界一些人所想象的那样在南海事务上支持中共。俄罗斯仅支持区域内国家自己解决争执。他们认为,中共宣称的“九段线”理论经受不住国际法的检验。

除了南中国海地区的油气资源开采外,俄罗斯与印尼还在其它领域加强合作。多年来,俄罗斯一直在积极向印尼推销苏-35战机和其他武器装备。俄罗斯与印尼共同牵头,刚刚举行了俄罗斯与东盟的首次联合海上军演,针对中国的意味十分明显。

4、被赞“民主女神”!邹幸彤荣获民主教育大奖

总部设于美国旧金山的“中国民主教育基金会”12月4日将第35届“中国杰出民主人士”奖授予前“香港市民支援爱国民主运动联合会”副主席邹幸彤女士。与她同时获奖的还有中国政治异议人陈云飞。 

颁奖典礼在南加州洛杉矶郊区的“自由雕塑公园”举行。“中国民主教育基金会”会长方政向邹幸彤和陈云飞颁发奖牌和奖金。邹幸彤和陈云飞目前都被关押在香港和中国大陆监狱中,一位香港青年和一位大陆青年代表他们领奖。

“中国民主教育基金会”授予邹幸彤为“中国杰出民主人士”的颁奖词中写道:邹幸彤是香港现代青年的杰出代表,是抗击中共摧毁香港“一国两制”,捍卫香港民主自由的无畏战士。作为香港出生和长大的美丽女性,他是香港的“民主女神”。

邹幸彤出生于1985年1月24日,为香港的成为一名大律师,从事人权事业。邹幸彤2016担任香港支联会副主席,期间,他积极推动和举办每年维园纪念六四烛光晚会,当李卓人、何俊仁等香港民主前辈和支联会高层相继遭港府迫害身陷囹圄,邹幸彤勇敢的站出来,成为组织香港市民纪念六四活动的主要领导者。

今年年6月4日,香港警方禁止支联会于维多利亚公园举行悼念六四烛光晚会,邹幸彤表示会以个人名义到场。6月5日,她被警方以“涉嫌宣传未经批准集结”为由拘捕。在法庭上,法官问她是否明白罪名时,她大声回答:“悼念六四无罪!”8月5日,邹幸彤获保释候审,9月8日因拒绝在限期内向香港国安处提交支联会的文件被警方拘捕。9月9日警方对邹幸彤的指控改为“煽动颠覆国家政权”,并和支联会主席李卓人、副主席何俊仁一起被正式起诉。本身是大律师的邹幸彤没有律师代表,她在法庭上自辩。她说:“做一个香港人想做的事,我无怨无悔。”

颁奖词写道:邹幸彤和她的多位支联会战友被关押在香港监狱中,但和所有专制政权的监狱一样,香港监狱能剥夺邹幸彤的人身自由,却关不住她自由和高贵的灵魂。邹幸彤的名字为更多的港人、大陆人和海外华人熟悉,并获得国际人权组织的关注。

100多位各界人士出席了第35届“中国杰出民主人士”颁奖典礼。前香港《文汇报》副总编辑、新加坡《海峡时报》中国首席特派员程翔,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主席王军涛,89民运学生领袖封从德,在颁奖典礼上致辞,赞扬邹幸彤和陈云飞对中国民主运动的坚持和贡献,和“中国民主教育基金会”35年来每年评选“中国杰出民主人士”为推进中国民主运动所做的努力。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人工智能革命将终结中共政权
2 很明确的信号 中央要搞历史性大动作
3 124岁人瑞有望破最长寿纪录 常吃三食物保活
4 范曾豪宅曝光 娇妻徐萌素颜照 让人大失
5 这个邻国4年内取代中国 成全球经济火车头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南海 出大事了!
2 他竟是外国人!北京这回糗大了
3 惊爆:三中全会推迟开 因习欲追责江泽民
4 全球联合放映这部大片 习近平脸往哪儿搁
5 安徽22岁姑娘因画“猪头人身”漫画被逮捕
6 中共官场大震,人心惶惶,原是冲着他来的
7 他70岁退党 当众大骂“毛贼” 全场鼓掌
8 人工智能革命将终结中共政权
9 很明确的信号 中央要搞历史性大动作
10 124岁人瑞有望破最长寿纪录 常吃三食物保活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敲诈勒索海外华人又升级了 右撇子
2 省委官员要求马宅移走温家宝花 马黑
3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4 证明姐是你姐 Shanechen
5 你可能想象不到,中美手术差距 体育老师
6 兄弟我生活在恐惧中 老農民
7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8 谁杀了袁崇焕——读金庸的《袁 高天阔海
9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10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耶伦访华三任务 随意生活
3 中共敲诈勒索海外华人又升级了 右撇子
4 中国人奴性的根源------《商君 山蛟龙
5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6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7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8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9 铁证如山,胆敢在美国的干爹头 爪四哥
10 宇宙中心------台湾! 山蛟龙
接下来播放
美帝又踩红线!拜登邀请罗冠聪参加民主峰会
美宣布抵制北京冬奥,其它民主国家跟进
果然!“中国民主白皮书”证明中共国是外星文明
王干城:从中国文化走向基督信仰
特斯拉被放进中国 马斯克成了一条“大鲶鱼”
习近平的攻台时间表 美遏制中共应另有“绝招”
被化学阉割了的欧洲最帅国王,一生情妇5000人
振奋!对新冠变种Omicron有疗效的药物已获批准
绝望?新冠永不会消失!Omicron具“强大能力”
德国新铁娘子即将上台,中共心惊胆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