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万维视频 > 正文

空军史上最离奇失踪事件至今未解!他驾驶军机被UFO追杀,遭外星人绑架销声匿迹…

2021年6月25日,美国政府周五发布了一份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报告,审查了过去20年报告的144起UFO事件。不过,美国政府发表的这份报告对“外星人”的只字不提,并强调试图以更科学、理性的角度对“不明现象”进行解读。

虽然这份报告令期待中的UFO迷们大失所望,但这并不影响他们继续对外太空充满好奇和向往。而一些与UFO有关的、至今都无法解释的神秘事件,也激励着人类对外星文明的不断追踪和探索。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空军史上最离奇的失踪案件之一,案件中一名飞行员疑似遭到UFO的“追杀”并被外星人绑架,最终消失得无影无踪。

在开始我们今天的故事之前,麻烦您现在就按下我们这个频道的订阅键,而且打开小铃铛,这样您就不会错过我们更多精彩的故事了: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BU2WSefxD318PvJvuwCmSw

飞机?UFO?澳洲空军史上最离奇的一段对话

时间回到1978年10月21日晚,澳大利亚空军飞行员弗雷德里克•瓦伦蒂奇(Frederick Valentich)从穆拉宾(Moorabbin)出发,飞行目的地是塔斯马尼亚州的国王岛(King Island),全程约125英里。瓦伦蒂奇当时驾驶的是塞斯纳182L型轻型飞机。在快到达目的地的时候,位于墨尔本的塔台突然接到瓦伦蒂奇的报告,他称自己正被一架身分不明的飞机跟踪。

晚上7:06分左右,瓦伦蒂奇与当时值班的空中交通管制员史帝夫(Steve Roby)开启了后来被认为是澳大利亚航空史上最离奇的一段对话。

瓦伦蒂奇问史蒂夫:“5000米以下的空域还有别的飞机吗?”。得到否定的答案后,他仍然坚称自己看到5000米以下空域“有一架大型飞机”。

空中交通管制员史帝夫于是建议飞行员瓦伦蒂奇确认一下飞机型号。瓦伦蒂奇表示“无法确认”,他只说“看到四个像降落灯的光点”。接着,史蒂夫听到瓦伦蒂奇在无线电中大声疾呼,称飞机从自己的上方飞过去,距离大概1000米。那时,瓦伦蒂奇还一直以为对方是喷气式飞机,并没有把它和不明飞行物联系在一起。

然而,史蒂夫却再一次否定了瓦伦蒂奇的想法,他说该空域没有任何其他的军用飞机。接下来,让瓦伦蒂奇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那架发光的飞行物飞了回来,从他上方约1000英尺的地方高速掠过后,以惊人的飞行速度和操控方式围绕着他驾驶的飞机盘旋。瓦伦蒂奇立即通过无线电报告了这一让自己“惊恐和不安”的情况,他对史蒂夫说:“那个飞行器好像在跟自己玩游戏”。

此时,瓦伦蒂奇终于看清了飞行器真实的样子,然后对史蒂夫说了一句令他脊背发凉的话:“那不是一架飞机!”瓦伦蒂奇描述了不明飞行物的大概外貌:它是长条形的,表面是金属材质,整个飞行物都散发着绿色的光。

几分钟后,瓦伦蒂奇又向史蒂夫汇报了机械故障。他称飞机的引擎开始空转,无法给飞机提供足够的动力,并表示仍然试图在目的地过往岛降落。然而,就在那之后,瓦伦蒂奇留下了在这个世界的最后一句话:“它悬浮在我的顶部,它不是一架飞机!”

紧接着,在传来一阵刺耳的“金属摩擦声和碰撞声”之后,无线通讯便中断了,瓦伦蒂奇驾驶的飞机与地面彻底失去了联系。

史蒂夫以为瓦伦蒂奇的飞机已经坠毁,便立即对海空区域进行了搜索,却并没有任何发现。事发后,墨尔本军方也派出远洋舶船、海上螺旋机和轻航机展开搜救,但始终没有找到飞机残骸和瓦伦蒂奇的遗体。军方在3天后的10月25日终止了搜救行动,并称瓦伦蒂奇“在理论上已经死亡”。

追杀?绑架?坠机?瓦伦蒂奇失踪的未解之谜

但一些针对性的调查却揭示了与瓦伦蒂奇失踪相关的线索。曾长年调查此案的历史学家雷沃森(Reg Watson)表示,早在事故发生前15分钟就有民众举报,称看到天空中有不明光点。而瓦伦蒂奇当时的飞行目的地国王岛也是澳洲颇负盛名的UFO圣地。值得注意的是,在瓦伦蒂奇失踪之后的一个星期内,其失踪的地区还发生了10起UFO目击事件。

澳洲先驱太阳报还引述了维多利亚UFO研究机构(The Victorian UFO Action group)的调查发现,有一位农民曾亲眼目睹30米的飞船盘旋在他的住宅上空,当时瓦伦蒂奇驾驶的飞机紧靠在飞船的一侧,并且还在漏油。农夫甚至将飞机的注册号码记下来,涂写在他的拖拉机上,但是后来他对此事绝口不提,因为他的描述曾遭到朋友的嘲笑。

权威调查员辛普森(George Simpson)表示,农夫很可能是最后一个见到瓦伦蒂奇的飞机的人,如果他还活着,就可能获得解开谜团的线索。但目前,仍然没有人能准确说出农夫的名字。

此外,事件发生后,一些疑点也纷纷指向了瓦伦蒂奇本人。瓦伦蒂奇的父亲吉多·瓦伦蒂奇(Guido Valentich)曾表示,瓦伦蒂奇是不明飞行物的“热心信徒”,并且经常担心自己遭到不明飞行物的袭击。

也有人指出,瓦伦蒂奇当日曾表示,飞往国王岛的目的是“接朋友”,但之后又改口是要去捕龙虾,让人产生疑惑。而且,他在出发前也并未向国王岛机场报备,完全违反了飞行守则。许多学者因此推测,瓦伦蒂奇是为了“逃到新环境生活”而故意诈死,,但他的父母否认了此说法,他们表示,瓦伦蒂奇在家乡有正在热恋中的女友,而且身心况状也很正常,绝没有理由诈死或自杀。

不仅如此,失踪时年仅20岁的瓦伦蒂奇个人的业务能力也受到质疑。他拥有四级仪表飞行资质,飞行记录是150小时。但由于学历不足,他两次试图投考澳大利亚皇家空军飞行员均告失败。瓦伦蒂奇还试图考取商用飞行执照,但也因为学业成绩较差,有些科目未能通过考试。

瓦伦蒂奇还曾发生过飞行意外,一次因误入悉尼管制区而收到警告,两次蓄意飞进云层,甚至因多次失误遭到军方起诉。因此,有人判断所谓的“瓦伦蒂奇离奇失踪事件”可能只是他单纯的操作失误而导致的坠机事故。

2013年,天文学家、美军飞行员詹姆斯·麦加哈(James McGaha)以及作家乔·尼克尔(Joe Nickell)通过对通讯文本及相关资料的研究,认为当时瓦伦蒂奇受到倾斜地平线的幻觉影响,造成了“墓地螺旋”(graveyard spiral),这个操作使燃料流率下降,也就是瓦伦蒂奇所说的“引擎断断续续工作”原因。他们还指出,瓦伦蒂奇所看到的光可能是金星、水星、火星和心宿二,而他所说的“看到不明飞行物体在盘旋”实际上是他自己飞机的灯光。

然而,一些学者坚持认为瓦伦蒂奇的失踪与外星人有关,推断外星生命可能摧毁了他的飞机并绑架了他。当时有人目击到绿色光点在天空不规则地移动,而瓦伦蒂奇驾驶的飞机正加速俯冲。而目击报告中所提到的“绿光”与瓦伦蒂奇的描述也不谋而合。

虽然各方各执一词,却都没有确切和可靠的证据作为解释。目前,“瓦伦蒂奇失踪案件”仍是一个未解的谜团。

被飞碟“吞掉”?两名飞行员与战斗机失踪

而空军历史上与UFO有关的失踪事件也并不在少数。另一起更早的事件发生在上世纪50年代的美国威斯康星州特路亚克斯空军基地。当时,一架战斗机在追踪一架不明飞行物时也离奇失踪。

1953年11月23日,美国密歇根州金罗斯空军基地的雷达控制员发现在苏·洛克斯上空的禁飞区域出现UFO的踪迹。随后,费利克斯·蒙克拉中尉(Felix Moncla)和罗伯特·威尔逊少尉(Robert Wilson)被派遣驾驶一架F-89蝎子战斗机前去调查和追踪,然而不久后,地面雷达显示两位驾驶员的战斗机与UFO一同消失了。

数小时之后,地面雷达又发现F-89蝎子战斗机和UFO同时出现在苏必利尔湖上空。地面雷达显示,它们以每小时800公里的速度短暂飞行了一段距离后,F-89战斗机和UFO似乎融合在了一起,紧接着一起从雷达屏幕上消失了。从雷达图像看起来,好像UFO将战斗机“吞了下去,然后消失了”。而这一次,它们再也没有出现。事件发生后,美国军方展开大规模搜救,却始终没有找到2名驾驶员和飞机的任何踪迹。

有美国官员事后宣称,雷达屏幕上出现的UFO是一架偏离航线的加拿大民航客机。但加拿大政府却否认了这一说法,称当时没有任何飞机通过苏必利尔湖上空。之后,很多推断,美军飞机追踪的正是一架外星飞碟,由于它紧追不舍,最终可能被外星飞碟绑架或摧毁。

F-89蝎子战斗机失踪的谜团没有解开,美国军方也拒绝再对此进行评论和猜测。然而就在事件发生53年后,F-89蝎子战斗机的残骸竟被找到了。

2006年,总部位于密歇根州的北美五大湖潜水公司的潜水员和工程师使用先进的声呐扫描仪器,在F-89“蝎子”战斗机最后失踪的苏必利尔湖的湖底进行搜索,竟在深约150米的地方发现了一架几乎完好无损的飞机。飞机的机鼻和一个机翼翼尖埋在了泥沙里,但飞机的左翼和一个水平尾翼却不翼而飞。

加拿大UFO专家希斯对此表示,即使F-89“蝎子”战斗机被找到,也并不能证明事件与外星飞碟没有关系。希斯称,战斗机的驾驶舱仍然完好,但却并没有找到两位飞行员的尸体,这也是无法解释的结果。

这些离奇事件尚未被揭开神秘的面纱,留给人们的是无限探索的空间,也许有一天,它们会成为打开太空世界的钥匙,为人类敞开一扇文明的大门。

《时光故事》油管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BU2WSefxD318PvJvuwCmSw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2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3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4 市委宣传部女干事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5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2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3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4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5 与恒大碧桂园不同 它爆雷能炸断中国的脊
6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7 市委宣传部女干事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8 前第一夫人宣布角逐总统大选
9 全球知名巨头宣布破产 曾经风光无限
10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4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5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6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7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8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9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10 秦刚案“内情”传达到副军级 雷歌747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5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6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7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8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9 美国为tiktok立法 白草
10 西方文明与中华文明相比较,到 爪四哥
接下来播放
又一国叫停莫德纳疫苗!网友哭晕:都打完第三针了
有点慌!一批加拿大人急做房贷预批、锁定利率
拜习会晤15日登场!习致信拜登,语气是这样的
拜习APEC同台!拜登为中共创造“天时地利”
中国现断崖式大降温! 东北特大暴雪恐引白灾
美中会有战争吗?“战略模糊”原来是这个意思
习近平六中全会权力稳固?这问题他真摆不平
法国健康署:勿为年龄不到30岁接种莫德纳疫苗
华为5G在加拿大彻底凉了:部长表态很快做决定
习家军接班布局呼之欲出 变数在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