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万维视频 > 正文

习近平真做了“庆丰皇帝” 就会造成共产党的灭亡

习近平要在中共二十大争取连任,要做“庆丰皇帝”。如果庆丰皇帝登基了,共产党就稳定了吗?中共就度过了一场亡党的危机吗?在一个领导人终身任职的共产党国家,如果不是自己的儿子继位,最后都会造成权力的争夺和失控。习近平打破了邓小平的相对稳定的隔代接班人制度,短期内会一统天下,但是在他执政的后期,一定会产生非常激烈的宫廷政变。这种宫廷政变就会造成共产党的灭亡。

时评人士章天亮分析说,毛泽东死了之后,华国锋了粉碎“以国母江青为首的四人帮”,这批人真的是毛的死忠粉,全被抓起来了,党内毛泽东的势力最后变成了邓小平的势力。斯大林死了之后,赫鲁晓夫的秘密报告是反斯大林,也清除了斯大林的忠实粉丝马林科夫等人。铁托死了之后,南斯拉夫很快就四分五裂了。相反的例子,金日成死后,传给他儿子,他儿子又传给孙子,这种皇帝王位式的传递,倒是暂时稳定了70多年。

在中国历史上皇帝死了之后,因为皇子争位发生的宫廷政变屡屡不绝。其实五代十国的时候,就是唐末五代,当时很多的宫廷政变造成了王朝的灭亡。其实,任何一个专制政权,谁能够继承最高权力,都是一个最大的问题。这是为什么过去把皇帝的太子叫做“国本”。更换太子就是国本动摇,一个国家的根基就动摇。

看今天,习近平如果二十大连任,如果他想终身任职,他就会埋下一个亡党的最大的地雷。这个道理很简单,如果你不明确地指定接班人,就会有一些野心家或者认为自己有资格接班的人,开始培植自己的党羽,争夺最高权力。康熙皇帝在没有立接班人之前,就有一堆人在争,十四阿哥、四阿哥,大家争皇位。

习近平如果想终身任职,自己没有儿子,他不可能像朝鲜一样,金日成立了金正日,金正日立了金正恩这样的一种接班模式。习近平没有自己的儿子,他不可能让他的女儿接班,如果让他女儿接班,她女儿的下场可怕连江青都不如。

那么现在的问题就是,如果习近平终身任职,如果他不指定接班人,最高权力就发生真空了,他死后一定会激起宫廷政变的。各路人马,管他什么团派的、什么江派的、什么之江新军、什么军队里的人、政法系统里的人,他们就会扑上来抢这个位置。那么他死后,一定会激起宫廷政变。

共产党现在其实已经是摇摇欲坠了,当发生宫廷政变的时候,大家都在寻找民间支持这个基本盘的时候,有人就有可能会煽动民众造反。

如果习近平指定接班人,接班人本人如果很厉害、很强硬,习近平就不会放心,他会危及习近平。习近平指定的接班人如果不强硬,习近平倒是放心了,但是软弱的接班人又控制不了局面,所以等到习近平死后,接班人就会就像华国锋一样,控制不了局面,最后被强人上来夺取。

所以对于共产党这样的政权来说,其实接班人的问题是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本来邓小平设计好了,他觉得他解决了接班人问题,就是隔代指定接班人。这样江泽民在台上的时候,他知道自己不能太胡来,因为下面的接班人已经选好了,不管江泽民如何不喜欢胡锦涛,他也没办法。

习近平也是被隔代指定的,是江泽民隔着胡锦涛指定的。所以,习近平如果二十大终身任职,打破了邓小平的接班人制度,他就会激起一个非常激烈的宫廷政变。这种宫廷政变就会造成共产党的灭亡。那时候,邓小平那样的党内强人已经被习近平消灭干净,没有人能够再次挽救共产党。

普京猛烈抨击共产教条 称左派正在摧毁西方

俄罗斯总统普京上周四在一次演讲中猛烈抨击极左意识形态在整个西方世界造成的社会弊病。他警告说,这与俄罗斯在1917年列宁革命期间所发生的情况没有什么不同。

普京在演讲中说:“我们困惑地看到,在那些习惯将自己视为进步旗帜的国家正在发生瘫痪。西方某些国家正在发生社会和文化冲击。有些人积极地抹去自己的历史页面,为少数民族的利益采取‘平权行动’ ,以及要求放弃对母亲、父亲、家庭和性别区分等基本价值观的传统价值观。”

普京说,西方国家有权做他们想做的事,但“俄罗斯社会的绝大多数”拒绝左派的思维方式。“所谓的社会进步的人士相信,他们能给人带来新的良知、新的意识,是更正确的事情。但有一件事我想说,他们想出的食谱并不新鲜。”

普京说,“这是我们在俄罗斯曾经看到的景象。在1917年革命之后,布尔什维克党遵循了马克思和恩格斯的教条。他们还宣布将改变传统的生活方式、政治、经济生活方式,以及道德观念。他们试图摧毁时代和世纪的价值观,重新审视人民之间的关系,他们鼓励对自己的爱人和家庭进行告密。当时这被誉为进步的征程,并且在全世界非常受欢迎,得到了许多人的支持。正如我们现在看到的正在发生的情况。”

“我认为这应该能提醒你们一些正在发生的事情。我们看到西方国家正在发生的事,是带着不解的心情看到俄罗斯过去的做法,争取平等和反对歧视的斗争变成了在荒谬边缘的侵略性教条主义,当以往的伟大作家,如:莎士比亚的经典作品不再是学校和大学的教授教材时,是因为左派宣告这些历史上的伟大人物不了解性别或种族的重要性。”

普京举例说:“好莱坞的一些清单提醒你应该在电影中有什么平衡,比如在电影中,你应该有多少人物和演员,有什么性别的演员,什么样的肤色,有时甚至比苏共中央宣传部做的还要严密严格。”

“而反对种族主义的斗争成为了一个崇高的目标,变成了一种新的文化,取消文化,变成了逆向歧视,逆向的种族主义。它使人与人之间产生隔阂,而真正的公民权利斗士则正试图消除这些差异。”

普京继续说:“布尔什维克说的不仅仅是财产国有化,也谈论将妇女国有化。这种左翼新意识形态的支持者甚至想要消除整个男人和女人的概念,那些敢于说男人和女人存在差异并且这是生物学事实的人,他们几乎都被排挤了。”

“我想说这不是什么新鲜事,20世纪和1920年代,苏联的泰戈尔就提出了诸如此类的包装:‘新意识形态’,他们认为由此他们正在建立一种新的意识并提出新的价值观,而且它们走得太远,以至于我们直到现在都能感受到这些后果。”

普京总结说:“现在正在发生着一些可怕的事情,孩子从很小的时候就开始被教导男孩可以很容易变成女孩,把这种选择强加给他们,并把父母推到一边,让孩子做出可能会毁掉他们一生的决定。如果我们直言不讳,就会被那些打着进步旗号的人说成是反人类罪,而有些人是有意要这样做的。”

 “敢言”媒体《财新网》 正在变成第二个《南方周末》

中共对新闻自由的打压从未停止,近期连续投放“拟禁止非公有资本涉足新闻行业”、“互联网信息稿源名单”更新版两道金牌,清理非公字号的媒体,就是非党办的媒体一律封杀。大陆新闻行业再度风声鹤唳,异议声音将要销声匿迹。中国大陆现存的唯一“敢言”媒体,胡舒立的《财新网》都将被波及,读者们不由的想起了当年的《南方周末》,因敢言具有公信力辉煌一时,却在中共的打压下变得无人问津。

中国网信办发布了今年的“稿源名单”,就是,有采访发稿权利的媒体,名单中共1358家媒体,《财新网》和私营媒体《经济观察报》被踢出去了。此前,《财新网》曾被列在2016年版的名单中。

在海内外享有一定信誉的《财新网》,因其独立敢言的报道风格在业界受到广泛好评,字成立至今,《财新网》不仅多次对官员腐败和污染问题做过深入的调查报道,也曾在遇到触及中国社会对政府以及对当局政策不满等敏感内容时未选择退缩。

2013年,《南方周末》的新年献词被当时的广东省委宣传部强行篡改,引发报社编辑们的抗议,《南方周末》原本的新年献词题目为《中国梦,宪政梦》,其中写道“兑现宪政、限权分权,公民们才能大声说出对公权力的批评;我们才能建成一个自由的强大国度。”但在省委宣传部篡改后,题目变为《我们比任何时候都更接近梦想》,其内容则是“梦想的火焰又一次被点燃。新任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说,民族复兴是最伟大的中国梦,我们比任何时候都更接近这个梦想。”此后,《南方周末》遭中共整肃,主编被撤换,这份“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自由主义报纸”便“消失不见了”。

《财新网》在短期内可能都不会消失。但是不会再有积极报道武汉疫情、深度探讨中国经济问题这样的文章。如果《财新网》丧失了在读者中公信力,它也就名存实亡了。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这个邻国4年内取代中国 成全球经济火车头
2 雪崩式裁员开始了…北京密令曝光
3 124岁人瑞有望破最长寿纪录 常吃三食物保活
4 很明确的信号 中央要搞历史性大动作
5 为何李克强必须死? 早被列入预备死亡名单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南海 出大事了!
2 这个邻国4年内取代中国 成全球经济火车头
3 他竟是外国人!北京这回糗大了
4 雪崩式裁员开始了…北京密令曝光
5 惊爆:三中全会推迟开 因习欲追责江泽民
6 124岁人瑞有望破最长寿纪录 常吃三食物保活
7 很明确的信号 中央要搞历史性大动作
8 全球联合放映这部大片 习近平脸往哪儿搁
9 为何李克强必须死? 早被列入预备死亡名单
10 安徽22岁姑娘因画“猪头人身”漫画被逮捕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2 证明姐是你姐 Shanechen
3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4 你可能想象不到,中美手术差距 体育老师
5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6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7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8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9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10 中国人奴性的根源------《商君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耶伦访华三任务 随意生活
3 中国人奴性的根源------《商君 山蛟龙
4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5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6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7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8 铁证如山,胆敢在美国的干爹头 爪四哥
9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10 证明姐是你姐 Shanechen
接下来播放
戳破谎言 蓬佩奥 直接挑战 习近平
扇阴风点鬼火,这俩“国师”将给中国带来什么?
“浏阳河弯过了九道弯” 老“音乐红人”的命运
重磅!加拿大移民部长释放了一个重要信号
供应链危机!加拿大用空运 美国竟要动用军队
中共战狼逼迫美国出战虎
中国式“墙倒众人推”:让李云迪下地狱
两大嫡系异动 胡春华未来走向露端倪
狼终于来了 中共征收房地产税试点正式启动
爱因斯坦:两个子女精神病患 天才妻子晚景悲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