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万维视频 > 正文

1、传多名中共高官叛逃!携对台作战计划机密情报

流亡美国的中国富豪郭文贵6月22日在其个人频道爆料称,中共多名情报高官已经叛逃,并携带当地重大机密情报,其中一名对台作战部门的高官,更在4月带着全家潜逃,且带走了中共对台作战的所有机密情报,这些情报目前都交给某国政府部门进行研究。

郭在视频中指多名中共高官已经叛逃,其中1名中国某省安全厅的情报处处长,在自己的帮助下,于3月成功叛逃到某国,携带当地重大机密情报,包括该省阿里巴巴数据中心的情报,以及军事设施的一切情报。

郭透露,这名中共地方情报官员绝对是贪腐分子,家中藏有几千万人民币的现金,但出逃时1分家产都不拿,而这名叛逃中共官员曾明确告诉他“我在中国,要多腐败就有多腐败,共产党未来查到我,那我100个脑袋也不够枪毙的”。

郭爆料说,在自己的帮助下,这名中共地方情报官员成功与某国接触,这个国家提供此人绝对安全保护,全家人出门时,都有2、3台车全程保护,“他所处的地方是这个国家的山脉之中最安全的地方,所有人的名字全都改了”。

据称,这名中共叛逃高官是加密货币大户,拥有最起码4000个比特币、价值2亿美元的火币,他的出逃让中共相当害怕。

此外,郭指出,还有一名福建某驻地对台作战部门的高官,也在4月全家潜逃,先坐船到台湾,再到小琉球,接着到了塞班岛。郭文贵透露,这一家人现在非常安全,且他带走了中共对台作战计划的所有机密,这些情报目前都交给某国政府部门进行研究。郭文贵笑说,“共产党作的孽,终于报应了。”

2、传播画面曝光 广州疫情严重程度恐超官方说法

新冠“Delta变异病毒”5月下旬在广州爆发疫情,并且蔓延到附近的深圳、东莞,广州警方在调查的过程中,发现 Delta病毒可以在14秒内“无肢体接触”的情况下,就能够完成传播。外界分析,当地疫情严重程度恐怕超过官方说法。

《新京报》报道,广州警方近日在对确诊者接触追溯过程中发现,第三代接触者与第四代接触者,仅用14秒就完成传播。监视器画面显示,第三代接触者黄某曾与第四代感染者鲁某在同一间餐厅用餐,用餐时两人分别进入洗手间,黄某在洗手间未戴口罩,直至走出洗手间数米后才戴上,双方就在无接触肢体情况下,14秒就完成了病毒传播。

警方还补充指,在同一环境下14秒就完成病毒传播,是这波疫情接触时间中最短的。

中国疾控中心研究员冯子健本月11日曾表示,从广州这波疫情来看,印度变种病毒株的传染性和传播能力显著增强。此外,潜伏期或者传代间隔缩短,在短短的10天内就传了五六代,病毒的传播速度在加快。

澳洲的新南威尔斯追踪病例也发现,推测有数名患者在没有身体接触的情况下,只是擦肩而过就感染。

根据澳洲媒体《汤斯维尔日报》(Townsville Bulletin)报道,一名确诊的50多岁的职业豪华轿车司机,在购物时感染了病毒,透过监视器追查,发现至少有3名确诊者,跟这名司机只是距离10~60厘米,只是在商场、咖啡厅或是过同一条马路,彼此擦肩而过就传染了。

由于广州的疫情对当地经济与企业生计造成冲击,官方在6月23日发布“纾困九项措施”。中国媒体报道,广州不少企业受到疫情影响,经营困难,特别是资金问题首当其冲。广州市发改委副主任陈旭表示,共推出纾困、减负、帮扶三大类共九项措施,包括减免租金、补贴等,实施后可为企业减负超过三百亿人民币。

外界分析,这暗示此次由源自印度的Delta变异病毒引发的新疫情,严重程度恐怕超过官方说法。

3、美军参谋首长:中共一两年内不会武力犯台

美军参谋首长联席会议主席密利日前曾表示,中共短期内应不会军事犯台。他6月23日进一步表示,所谓的短期指的是1到2年,也认为中共夺取台湾将会极为复杂且代价高昂。

美国国防部长奥斯汀(Lloyd Austin)与密利(Mark Milley)23日出席联邦众议院军事委员会年度预算听证会。

前美军印太司令部司令戴维森(Phil Davidson)卸任前曾在国会作证时表示,担忧中共会在未来6年内试图采取行动并吞台湾。密利日前在另一场国会听证会上曾表示,中共短期内军事攻击台湾的可能性很低。

众议员盖拉格(Mike Gallagher)追问密利的看法。密利回应表示,对于所谓的近期,他的定义是1到2年。

密利指出,中共或许会做出这样的决定,但不认为会突然发生,也没有理由突然发生。中共付出的代价远超过利益,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与共军会对此清楚估算,并瞭解为了夺取一个拥有众多人口且有防卫能力的大型岛屿,将是极度复杂且代价高昂。

密利指出,短期,也就是未来的12、24个月内,他并未看到有这样的可能与警讯。但6年、8年、10 年或20年后“很多事都可能发生”,他说,中共毫无疑问明显地正在建立能力,中共已经进行一段时间,对此美军正在密切监视。

至于中共与共军对台湾的看法,习近平是否视台湾为其个人成就,密利表示,台湾议题与统一台湾是中共国家安全利益核心。

但他也表示,确保与台湾有关的任何事物都能和平发展,且在该区域或全球范围内不会发生冲突,也是美国国家安全利益核心,因此美方支持在台湾关系法等原则下,和平解决台海议题。

另据台湾国防部表示,美国勃克级飞弹驱逐舰“魏柏号”时隔一个多月,22日再度通过台湾海峡。据报,拜登1月20日就职以来,美舰平均每个月都会公开通过台海,包含先前2月2次,3、4、5月各1次,均为配备神盾战斗系统的勃克级飞弹驱逐舰。

中共东部战区则发声明称,美方在台海滋事搅局,解放军全程跟监,随时应对一切挑衅。

中共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23日表示:“美舰近来多次在台湾海峡炫耀武力、滋事挑衅,这不是对什么自由开放的承诺,而是搞军事横行自由,是对地区和平稳定的蓄意干扰和破坏,国际社会对此看得清清楚楚。”

4、在被判决将引渡美国后 他死在了监狱中

全球知名反病毒软件公司McAfee的创始人麦卡菲6月23日被发现死在西班牙监狱中。西班牙国家法院不久前批准将他引渡到美国,他面临逃税刑事指控。

据路透社和美联社报道,西班牙加泰罗尼亚自治区监狱系统发言人6月23日证实,75岁的麦卡菲(JohnMcAfee)被发现死在他位于巴塞罗那附近的Brians 2监狱的牢房中,并表示死因“相信是自杀”。负责监管西班牙法院的法律机构加泰罗尼亚分部的发言人也证实,在当地时间晚上7时左右,有人发现麦卡菲死在他的牢房中。

麦卡菲去年10月在巴塞罗那的国际机场因逃税指控被捕,此后,他一直被关押在西班牙的监狱里。田纳西州的联邦法院正在审理此案。

西班牙国家法院21日做出了支持引渡迈克菲的裁决。本月早些时候,迈克菲在听证中争辩说,针对他的指控是出于政治动机,他如果被遣返回美国,将在监狱度过余生。

法庭的裁决在23日公布,表示案件可以上诉。任何最终引渡令还必须得到西班牙内阁批准,但当晚麦卡菲在监狱内被发现死亡。

根据美国司法部的起诉书,麦卡菲隐瞒其推广加密货币、咨询工作、演讲活动以及出售人生故事的版权收入,从2014到2018年,麦卡菲都没有报税。

司法部表示,麦卡菲和他人涉嫌参与加密货币altcoins的黄牛计划,并用“虚假和误导性的代言推文”在网上积极推广加密货币,人为地抬高其市场价格。

“麦卡菲团队成员从他们的altcoin黄牛活动中总共获得了超过200万美元的非法利润。”司法部今年早些时候说。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在一项民事诉讼中指控麦卡菲从虚假和误导性的加密货币推广中获得了超过2,300万美元的未披露收入。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南海 出大事了!
2 惊爆:三中全会推迟开 因习欲追责江泽民
3 他竟是外国人!北京这回糗大了
4 全球联合放映这部大片 习近平脸往哪儿搁
5 安徽22岁姑娘因画“猪头人身”漫画被逮捕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南海 出大事了!
2 中国出动上百警察镇压学生 传20多人死亡
3 惊爆:三中全会推迟开 因习欲追责江泽民
4 他竟是外国人!北京这回糗大了
5 飞船到达240亿公里外的深空 带来残酷现实
6 86岁中国书画巨匠宣布再婚 女方为小50岁美
7 全球联合放映这部大片 习近平脸往哪儿搁
8 安徽22岁姑娘因画“猪头人身”漫画被逮捕
9 中国女子车内自慰视频疯传 车商和网友吵翻
10 雄安新区的最新照片曝光 “犹如世界末日景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敲诈勒索海外华人又升级了 右撇子
2 省委官员要求马宅移走温家宝花 马黑
3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4 证明姐是你姐 Shanechen
5 替习皇上辩护几句话 右撇子
6 突然发现身边华人混血的人数暴 大宗师
7 莫非習近平是上帝派來救中國的 日月光华
8 2024 成都生活记(2):病房里 老冬儿
9 你可能想象不到,中美手术差距 体育老师
10 兄弟我生活在恐惧中 老農民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耶伦访华三任务 随意生活
3 中共敲诈勒索海外华人又升级了 右撇子
4 2024 成都生活记(2):病房里 老冬儿
5 中国人奴性的根源------《商君 山蛟龙
6 苏联卫国战争与中国抗日战争的 三都瓠瓜
7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8 体老又信谣传谣了,对不起网友 体育老师
9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10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接下来播放
毒源调查近一个月后 美最高情报官提出一新假设
建党百年前夕异常不断 蔡霞:中国局势恐失控
数周内要进一步放宽边境 特鲁多今日发出警告
媒体曝:拜登政府明确告诉北京 要跟习近平谈
一个“瘸腿”美女间谍,令德国纳粹闻风丧胆
谭咏诗警告:全国接种率80%,仍可能爆发
中共实验室仍在忙碌 恐制造更可怕的大流行病
有大动作?传200辆大巴满载军人进驻鸟巢
经济学的智慧:五个制度的经典故事
中国边境管控或将延长一年!主要因这两件大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