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万维视频 > 正文

1、涉肉体敲诈9中共官员 女辅警的老父亲喊冤爆真相

中国江苏省灌南县法院日前释出1份判决书,指1名“90后”女辅警许艳从19岁起,相继爬上9名中共官员的床,敲诈得手400多万人民币。3月15日晚,许艳的父亲接受成都《红星新闻》采访时表示,副局长落马前曾给他女儿50万现金,而他女儿并非敲诈,是这些公职人员“欺负”“玩弄”其女,“犯错误的是他们,不能把屎盆子全部扣我女儿一个人头上。”

许艳的父亲表示,许艳1994年出生,之前在山东一家卫校上学,2014年毕业之后,曾在连云港市的医院上班。2018年春,许艳说她到连云港市公安局海州分局上班了,做辅警。

他表示,之前他不知道许艳的这些情况,“如果早知道这些事,我就阻止她了”。他质问:“他们为什么欺负我女儿?”

他透露说,2019年3月的一天,海州分局副局长刘某兵拿许艳的手机,给他妻子打电话,讲了和许艳的事情,还说许艳怀孕了。之前刘某兵承诺会和他老婆离婚、和许艳结婚,但说话不算数。后来许艳和他分手,天天去闹,还寻过短见。后来刘某兵就给许艳50万现金来平息此事。

针对法院一审的判决结果,许艳的父亲表示:“他们都是公职人员,他们不该欺负我女儿。他们给我女儿的钱,是自愿给的青春损失费,怎么能说是敲诈呢?如果说我女儿敲诈,为什么他们当时不报警?他们有人就是警察。我女儿没有从他们口袋里掏钱、抢钱。作为公职人员,他们欺负我女儿、玩弄我女儿,犯错误的是他们,不能把屎盆子全部扣到我女儿一个人头上。”

许父提到,女儿在法院庭审时,所有家属都没有去,“一审辩护律师说,不让我们去。我问律师理由,律师告诉我们,他问过我女儿,女儿说不想见我们,等以后去监狱看看就行,我想她,心里很不好受。”

2020年12月29日,江苏省灌南县人民法院对许某一案作出一审判决,被告人许某犯敲诈勒索罪,判处有期徒刑13年,并处罚金500万元。

这一事件迅速刷屏网络,江苏灌云和灌南县人民法院马上从网上撤回“女辅警敲诈案”刑事判决书,称尚未生效。

许父说,女儿入狱之后继续上诉,“现在不知道案件的进展。希望相关部门公平处理。”“我们现在没有脸见人了,这是很丢人的事情。周围的村民都知道这个事情,但他们当面不会和我们谈。我们心理压力很大。”

2、美中高层会晤前:美国勒令中共改善与澳大利亚关系

3月18日是自1月20日拜登政府执政以来美中两国官员首次举行高层双边会谈。此前的3月16日,白宫国家安全委员会印太协调员坎贝尔在接受《悉尼先驱晨报》采访时表示,拜登政府已告知中共政府,“我们不会让澳大利亚孤立无援。”中国与澳大利亚关系正常化是华盛顿采取重大举措改善美中关系的前提条件。

坎贝尔说:“我们已经清楚表示,在一位紧密盟友受到某种形式经济胁迫的同时,美国并不准备改善双边关系,也不打算单独处理。”

他还说,每次美国和中共官员会晤时,都会提到中共对澳洲的“经济胁迫”,“本周稍晚在安克雷奇的双边互动中也会强调这点”。

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和白宫国家安全顾问沙利文预计将于星期四在阿拉斯加州的安克雷奇会晤中共中央主管外事的政治局委员杨洁篪和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这将是自1月20日拜登政府执政以来两国官员首次举行高层双边会谈。

中国和澳大利亚的关系目前十分紧张。澳大利亚去年要求对新冠病毒源头展开国际调查,随后中共对澳大利亚采取了一系列经济“惩罚措施”,限制部分产品进口,或是施加惩罚性关税,受到影响的产品包括澳大利亚牛肉、红酒和海产品等。

坎贝尔还对该报表示,拜登上星期五在四方安全对话机制峰会上告诉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在这个问题上,我们的立场是一致的”。

他还说:“我们完全了解现在的情况,而且美国不准备采取实质性行动来改善与中国关系,除非这类政策得以纠正,且澳大利亚与中国之间建立更为正常的互动。”

中共外交部16日就中共对澳大利亚的“经济胁迫”及美中关系做出回应。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表示,中澳关系出现当前困难局面的根本原因是,澳大利亚在涉及中国主权和发展利益等方面的问题上采取错误言行,破坏了两国互信和合作的基础。

3、英国核弹数量将增4成 美中核武实力悬殊

英国首相约翰逊16日表示,该国的核弹头数量将增加40%,以确保英国在风险高升的全球环境及面临新科技威胁时的安全。英国过去不断减少核弹头数量,并在2010年为2020年设定了180枚核弹的上限。但约翰逊取消了先前的限制,并说将提高到260枚。日前美国《福布斯》专栏作家、军事记者艾克塞刊文指出,中国没有机会在核弹数量上赢过美国。

英国政府表示,该国现在面临来自核武国家、新兴拥核国以及国家资助的核恐怖主义所带来的风险,需要核威慑力来确保英国及其盟国的安全。

在国会议员对这项政策提出质疑时,约翰逊表示,英国仍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减少核武。

英国政府计划用一种新的核弹头取代目前的核弹,新核弹将用于正在建造的4艘潜艇,于2030年代初期投入使用。英国将与美国合作,确保新核弹可与三叉戟飞弹相容。

日前,美国《福布斯》专栏作家、军事记者艾克塞刊文指出,美国现有核弹数量为3800枚,且有1600枚已经部署,中国没有机会在核弹数量上赢过美国。

艾克塞指出,美国印太司令部司令戴维森日前出席听证会时,被共和党参议员柯顿问到,“在10年内中美会发生核武过度竞争的现象,这是正确的吗?”戴维森回答,“如果他们的库存翻4倍的话,是的。”

艾克塞认为,外界估算中国仅有部署约200枚弹头。除非戴维森出于某种原因而选择透露他所掌握到的情报,否则他实际上低估了美国的核武优势。

美国加州明德大学蒙特雷国际研究学院的专家路易斯认为,“戴维森夸大了中国的核武武器库规模”,他认为,就算是对中国最有利的估算,美国在核武数量上还是高过中国6倍、7倍之多。

路易斯认为,“与一个军火库比我们小6倍的国家进行军备竞赛有什么意义?”他认为,美方的关注重点,应该是如何让中共政府限制目前的军事进展,并非让中方与美方展开军备竞赛。

4、“大五毛”酒后吐真言:崩溃大骂共产党 要习近平下台

中国网红郑国成在YouTube拥有超过10万人追踪,他除了时常发表“爱党”言论,也曾拍片胡扯前台湾桃园市议员王浩宇是总统蔡英文、前总统李登辉的私生子。他也因为这些离谱言论,被封为“油管大五毛”。然而最近,他一边直播一边喝酒,称自己的东北老家遭贪官侵占,还大骂共产党。自称打扮成爱国青年,月赚7000多美元。

郑国成除了有YouTube频道,也同时经营中国B站、微博、知乎等社交媒体。他的YouTube频道上传影片中,针对反送中、中澳贸易、中印边境衝突等国际事件频频替中共发声,并批评其他国家,点阅最高的则是标题“王浩宇是蔡英文和李登辉的私生子,陈水扁帮忙拉皮条,震撼台湾2300万人”的视频。看不惯郑国成言行的人,因此称他为“油管大五毛”,批他“翻牆发舔共影片为生”。

郑国成近日喝醉直播,指控,东北老家林地遭到当地贪官侵占,上访无门。过程中还大骂共产党,痛批上访制度根本没道理,他不但称中共都是贪官污吏,还大肆批评中共种种制度:“你天天批判西方,自己做不到有什么资格批判别人!”、“天天喊中国牛了有什么用?”

直播过程中,有其他网友打进电话劝他冷静,郑国成却越来越激动,一下大骂国家欺压人民,甚至指没解决问题,领导人要下台,期间,他更自爆:“我打扮成爱国青年,上个月我赚了7000多美元”,还称所有将亲属移民到欧美等国家的人,都应该被诛九族。种种言论让不少中国网友相当错愕。

事后,郑国成已经将当天直播删除,另外也发布道歉影片,自称发表了一些“极端言论”,影响到一直热爱他的粉丝,他心里也非常难受。他解释,近日家里发生许多不好的事情,让他喝了许多酒,才导致这些极端言论,对于网友的批评,他虚心接受,也要向大家道歉,保证以后不会发生类似事情。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2 市委宣传部女部长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3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4 北京胡同一景:“国家整体形势不容乐观”
5 理工男面向全球华人征婚贴 每一条都惊破天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2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3 前第一夫人宣布角逐总统大选
4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5 与恒大碧桂园不同 它爆雷能炸断中国的脊
6 市委宣传部女部长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7 快讯:英国拟限制这类中国公民入境
8 突发 日本战斗机拦截中国核轰炸机
9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10 斗起来了!蔡奇挖出李强两把柄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3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4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5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8 胡锦涛之恶汇总 恨中
9 秦刚案“内情”传达到副军级 雷歌747
10 欧盟辱华 普京辱华 梅西辱华 雷歌747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2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5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6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花蜜蜂
7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8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9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10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接下来播放
加国2021年房价预计升16.5% 成交量将创新高
移民史被改写!官宣:PR登陆纸过期也可入境加国
美日会晤剑指中共《海警法》 空前强硬
中美最接近开战?她最后时刻取消访台内幕
在地球呆了45万年后 火星使者终于返家
川普意外现身释放重要信号
加拿大陷入中美“新冷战” 前总理哈勃发声了
100年来头一个 拜登到底在躲什么?
华人超市热卖的3款食材!加拿大CFIA紧急召回
经济学家警告:加拿大房市恐迎“最大泡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