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万维视频 > 正文
(《万维读报》 20210314-2)

惊曝!以色列用一吨重的遥控枪  精准击毙伊朗核负责人

2020年底,伊朗顶级核科学家法赫里扎德在伊朗首都德黑兰郊外的一条公路上遭遇,这是一场完全出乎伊朗官方情报保卫部门意料的行动。世界上最古老的犹太报纸《犹太纪事报》最新披露了惊人的细节。据报道,以色列情报机构摩萨德将一支1吨重的遥控枪,化整为零,在8个月的时间里一块一块地偷运进伊朗,最终干掉了伊朗顶级核专家,过程中没有伤及无辜。

这次袭击是由以色列情报机构摩萨德实施的,暗杀装置被安装在了一辆日产皮卡上。在这次袭击中,坐在只有10英寸外的法赫里扎德的妻子和他的安保团队,都没有受到伤害,这次袭击使用了超精准的自动武器,目的是保护平民免受附带伤害。《犹太纪事报》报道称,这支由以色列和伊朗国民组成的20多人的间谍小组,经过8个月的艰苦监视,实施了这一高科技打击。

2020年3月,一队以色列特工被派往伊朗,与当地特工联络。该小组由20多名特工组成,他们展开了缜密的监视行动。团队制定了一个极其详细的分分秒秒计划。最后决定在从德黑兰向东通往阿伯萨德的专属乡村疗养地的路上除掉这名科学家,他在那里拥有一栋别墅。

团队知道法赫里扎德星期五从德黑兰前往那里。他们知道他的日常路线,速度和时间,他们确切地知道他们会从哪些门出去。

《犹太纪事报》证实,刺客确实使用了先进的遥控枪支,内置了一枚小型炸弹,使其能够自毁。这与与伊朗的说法相反,它不是"卫星操作的“。

包括炸药在内,这种定制装置重达一吨,在几个月内被分成小块偷运到伊朗。然后,它被组装后安装在日产皮卡上,停在路边。

11月27日,在载有12名保镖的车队中,法赫里扎德与妻子乘坐一辆黑色欧宝轿车,他们不知道,一队以色列间谍在监视着他们的一举一动,等待从远处操作遥控枪。

当汽车经过指定地点时,他们按下了按钮,超精确武器开火。十三发子弹正面击中法赫里扎德,而坐在10英寸外的妻子没有受伤。

在摩萨德小队逃跑的时候,这枚一吨重的武器自爆了,让现场更加混乱。所有特工都救出来了,伊朗没有抓到任何人,他们甚至根本没有机会靠近这些特工。

以色列最高级国防官员之一、内塔尼亚胡国安顾问雅各布-纳格尔说,"摩萨德有文件证明法赫里扎德曾致力于几枚核弹头,每枚核弹头都能造成5次广岛事件“。

"他是认真的,他仍然打算做他计划的事情,因此,有人认为他在地球上的时间已经够长了"。

人大委员会决定副总理任免权,原来防范的是胡春华

近日,海外媒体对于中共人大修改有关法律草案议论纷纷,认为是习近平架空李克强,是习李权力斗争又一个表现。著有《习近平权术史》一书的作者孙大骆则并不完全这么认为,他认为,人大委员会决定副总理任免权,是为了防范胡春华。

以前的法律规定副总理国务委员由总理提名经过全国人大代表多数表决通过,再由国家主席任命。就是说副总理国务委员的提拔批准和人大委员长的权威没有关系。现在修改后的法律规定总理提名的副总理国务委员必须经过人大常委员会即委员长决定,在由国家主席任命。就是说,以前批准的权利在每一个人大代表的手里,现在转移到委员长的手里。并且人大常委会即委员长们随时可以罢免副总理国务委员。

孙大骆认为,这个修改的法律不是防范李克强,因为李克强还有一年多就退下来了。也不是防范副总理韩正孙春兰刘鹤,因为他们明年秋天也要退下来,习近平没有必要在这个时候把他们打下来。这个修改的法律主要是防范20大后的总理如胡春华等人。因为新法律规定副总理国务委员必须经过人大常委会即委员长决定才能生效,光有总理提名不行。这样的提拔任命副总理的规则就逼迫一些人不仅阿谀奉承维护总理本人还要阿谀奉承维护委员长本人。这样就在根本上防止国务院文官们聚集在总理的周围形成派系集团。其实就是防止总理拉帮结派阳奉阴违对抗习近平。这个草案是在分“未来总理“的人事权。

此外,这个修改草案使人大可以随时决定副总理或者随时罢免副总理,不用和以前那样要等一年一度的人大代表大会代表们多数表决了。这样习近平按照自己的需要就可以随时增加或者罢免副总理这个级别的干部而不必受到时间的限制。

其实,省部级师长以上高级党政军干部的提拔罢免进监狱的权力都在党的手中即在总书记国家主席军委主席习近平的手中。什么人大常委会委员长什么国务院总理什么全国政协主席统统都是摆设。连委员长总理政协主席的命运都掌握在习近平一个人的手中,何况乎区区的副总理国务委员了。

这个才是中共天天高喊的“四个意识,两个维护”和“习近平总书记领航掌舵”的真正含义。

美军何时对中共动武?北约前司令爆红线

中共当局近期强调“备战”,更频频在南海、台海、东海做出挑衅动作,国际社会对此高度戒备。在刚刚结束的中共两会上,习近平要求全军备战,随时应对各种复杂困难局面。中共发出的军事威胁信号,令国际社会提高戒备。3月9日,美国印太司令部司令戴维森对台海局势发出警告。近日,美军退役将领史塔伏瑞迪斯(James Stavridis)又撰文,爆出美国给中共划定的红线,一旦越线,美军就可能对中共开火。

史塔伏瑞迪斯曾担任北约盟军最高指挥官,他的军旅生涯大部分时间戍守在太平洋地区。日前他在“日经亚洲”周刊撰文指出,美国的整体战略是建立一个全球海上联盟,共同对抗中共。

史塔伏瑞迪斯表示,最近华府智库大西洋理事会刊登的专文“更长电报”,详述美国因应中共的战略,为美军在东亚各地的全新部署提供了重要线索。

史塔伏瑞迪斯在文章中透露,美军印太司令部的战略、作战和战术团队正拟订美军部署的新方案,相关新选项将送呈给新任国防部长奥斯汀(Lloyd Austin)评估。

他称,美国将给中共划出了几条红线,包括:中共或朝鲜以核生化武器攻击美国及其盟邦;中共武力进攻台湾及离岛,包括经济封锁或对台湾发动大规模网络攻击。

其他红线还包括中共攻击钓鱼岛及日本军队;中共对南海岛礁部署军队对抗其他主权声索方;妨碍美国与盟邦海军执行全面自由航行作业;以及中共进攻美国盟邦的主权领土与军事设施。

史塔伏瑞迪斯说,在美中战略脉络下,美国海军陆战队将坚决镇守海洋,并且能够航行至南海海域,深入中共赖以防御的岛链之内。

与此同时,美军陆战队将动用武装无人机、网上攻击能力、战力强大的特种部队“陆战队突袭兵”、防空飞弹,甚至猎杀舰艇的武器攻击中共海上军力,甚攻击共军的陆上作战基地。比如中共在南海的军事化人工岛礁。

史塔伏瑞迪斯表示,美国希望与盟友共同应对中共。国防部尤其希望,英国和法国等北约盟国也能参与其中。同时也希望澳洲、新西兰、印度、日本、韩国、新加坡与越南能参与此类军事部署行动。

近期,法国和德国对中共的挑战均作出积极动作。法国国防部长帕利2月8日发推文表示,法国核子动力潜舰“翡翠号”在“塞纳号”支援舰相伴下穿过南海海域。

3月初,德国国防部也宣布“巴伐利亚”号护卫舰将从威廉港起航,前往远东,返航途中将穿越南海。

3月12日,有亚太“小北约”之称的“四方安全对话”举行线上峰会,美、日、印、澳四国元首首次出席这次峰会,讨论如何应对中共的威胁。白宫国安顾问沙利文会后表示,四国领袖明确表示,对中共不抱任何幻想。

佩洛西也忍不住了:纽约州长应扪心自问

美国纽约州长科莫被8名女性指控性骚扰之后,让他辞职的呼声不断。此前,美国参议院民主党领袖舒默(Chuck Schumer)明确表态让科莫辞职。周日,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则表示:性骚扰行为是不能令人容忍的。佩洛西表示;多名妇女对他的指控“必须受到重视”,“她们的指控是可信的、严肃的。” 佩洛西并没有明确表态让科莫辞职,只是问他:在被指控的情况下是否还可以有效地管理纽约州。

科莫的前助手、经济发展部门副部长博伊兰于上月24日指控科莫对其进行性骚扰,包括在航班上挑逗她玩“脱衣游戏”,以及在未经允许的情况下强吻她。27日,科莫又被另外一名前助手,25岁的贝内特(Charlotte Bennett)指控性骚扰,贝内特称,科莫询问她有关个人生活以及性生活的问题,包括是否曾与年长男性发生关系以及是否为单一性伴侣。贝内特于2019年初被聘用,曾担任州政府行政助理和卫生政策顾问,她于去年11月离职。

3月1日报道,又一名女性指控纽约州长科莫曾对其进行性骚扰。这名女性名为安娜·鲁赫(Anna Ruch)。她1日告诉一家美国媒体,2019年9月,自己在纽约市一场拥挤的婚礼上遇到了科莫,她说此之前自己从未见过他。当科莫遇到鲁赫时,鲁赫对科莫向她的朋友送出新婚祝福表示感谢。但是,接下来发生的事情让鲁赫感到不安。

当时,科莫的手放在了鲁赫裸露的背部,鲁赫称,当她用手挪开科莫的手时,这名州长说她看起来“具有攻击性”,随即又把手放在她的脸颊上。科莫还问鲁赫,自己是否可以吻她,声音大到几乎站在旁边的朋友都能听到。

鲁赫称,事情发生后她离开了,她对这件意外的事情感到“非常困惑、震惊以及尴尬”。鲁赫说,“当时我扭过头去,一句话也没说。”

据报道,科莫的一位发言人向一家美国媒体提及了一份笼统的声明,科莫在声明中为“被误解为不必要的调情”的行为道歉。

纽约州立法机关就此系列事件成立的调查小组表示,他们预计还会有更多指控出现。州检察长莱蒂蒂亚·詹姆斯(Letitia James)宣布将对科莫进行调查。科莫本人此次都否认这些女性对他的指控,也拒绝辞职。表示要等调查的结果。

纽约大学投票拒绝撤销朱利安尼荣誉学位

纽约的一间大学日前投票,仍保持颁给川普私人律师、纽约前市长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的荣誉博士学位,以表彰他对纽约市的贡献。

圣约翰·费舍尔学院(St.John Fisher College)于2015年授予朱利安尼博士学位,以表彰他在2001年9月11日恐袭后,对纽约市的恢复所扮演的角色。

朱利安尼在1月6日在华盛顿举行的抗议集会上发表过讲话,因而被左翼指控与示威者闯入国会大厦事件有关,所以,有左派呼吁该学校取消颁给朱利安尼的荣誉学位。

圣约翰·费舍尔学院董事会周五在一份声明中说,已意识到这一呼吁,并对此事进行投票,最终决定拒绝取消朱利安尼荣誉学位。

董事会说:“学院以尊重费舍尔社区内外所有人的观点而感到自豪。但取消荣誉学位的事宜以及授予该荣誉的权力,属于学院董事会的职权范围。”

“经过董事会的广泛审议,董事会今天对是否撤销荣誉学位进行了投票。授予荣誉学位或撤销荣誉学位的决定需要整个董事会的三分之二多数,但未实现。校方不会采取进一步的行动。”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雪崩式裁员开始了…北京密令曝光
2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3 北京街头 景象惨淡
4 北京又一场“清零”运动开始了…
5 李嘉诚父子变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这个邻国4年内取代中国 成全球经济火车头
2 雪崩式裁员开始了…北京密令曝光
3 124岁人瑞有望破最长寿纪录 常吃三食物保活
4 很明确的信号 中央要搞历史性大动作
5 为何李克强必须死? 早被列入预备死亡名单
6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7 北京街头 景象惨淡
8 北京又一场“清零”运动开始了…
9 人工智能革命将终结中共政权
10 李嘉诚父子变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证明姐是你姐 Shanechen
5 你可能想象不到,中美手术差距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8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9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10 中国人奴性的根源------《商君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耶伦访华三任务 随意生活
3 中国人奴性的根源------《商君 山蛟龙
4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5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6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7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8 铁证如山,胆敢在美国的干爹头 爪四哥
9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10 证明姐是你姐 Shanechen
接下来播放
女辅警与九官员后续:网络爆最火金句
习总这番话又把德国联邦国防军招来了
川普“败选”一定是坏事吗?2024还能王者归来吗?
拜登给北京上眼药!赵立坚“破口大骂”
BC省放开室外10人聚会!美加边境要重开?
回答不出这问题,华女入境被当场遣返
新冠从何而来?美国务院前调查员再出惊人之语
美国对华军事战略的命门在哪里?
谁接班李克强?习近平的加法和减法
中共发罕见“备战”声明后 美少将:这才是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