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万维视频 > 正文

1、川普律师发布重要讲话:民主党十年前警告过我们

  美东时间19日一早,川普就在推特发出预告称,他的律师团队将在共和党全国委员会办公室召开重要的新闻发布会,并表示,这通往清晰且可行的胜利之路。

  美东时间19日中午12点,川普法律顾问、前纽约市长鲁迪·朱利安尼在新闻发布会上发表讲话,他表示,民主党总统吉米·卡特在大约十年前的一份报告中就警告过他们:邮寄投票特别容易发生欺诈。

      他认为,这些通过舞弊得到的选票足以翻转大选的结果。

  朱利安尼讲话说:"这不是某个州的单一的选民欺诈,这种模式在许多州都重复发生,几乎完全一样的模式,任何经验丰富的法律部调查员、检察官都可以说这是一个从一个某处集中执行这些选举诈欺 。”朱利安尼随后点名了费城和底特律涉嫌舞弊。

       朱利安尼表示:“这些城市中的每一个城市都是由民主党控制的城市,这意味著他们可以做任何自己想做的任何事情而不被抓到,这意味著他们拥有一定程度的控制权,当然完全控制了选举委员会,并且他们控制著执法,而且不幸的是,他们拥有 一些“友善的”法官会发表荒唐的非理性的对他们有利的见解。”

      朱利安尼认为,排除这些通过舞弊得到的选票,足以翻转大选的结果。

2、密州选举结果不成立!选举舞弊专家交证词

  围绕美国大选的种种争议仍在持续,美国联合安全系统公司拉塞尔·拉姆斯兰19日发布了一份有关密歇根州2020年大选舞弊的宣誓书,在这份宣誓书中,拉姆斯兰明确指出了那里选举结果不合理的可能性。

  据GatewayPunit网站发布的报道:拉姆斯兰在宣誓书中表示:“我的同事和我研究了2020年11月3日的选举结果。根据我们观察到的明显异常情况和危险信号,我们认为选举结果被操纵的可能性很大,这包括多出巨量选票、选民投票率在开出83%之后数据异、25个选区投票率是100%、巨量空白选票被记入等一系列证据。

       拉姆斯兰在誓词中说道:“现在我们已经发现物理统计学上的不可能性!”公布的统计数据分析表明:威斯康辛州,就像维吉尼亚州一样,也被发现出现了“倒转”现象——一旦拜登以大量倾倒选票的方式获得领先,其他州的选票中拜登和川普的票数比例都是一样的——这是不可能的!

3、胡锡进真敢说?中共是能屈能伸的世界老二

  中共一直以来对台湾动作不断,近期对台文攻武吓更是变本加厉。党媒《环球时报》总编辑胡锡进19日又在微博上大放厥词称台湾犹如"1949年被包围起来的北平",解放军已兵临城下!

  胡锡进当天在微博上指出,有网友反应称觉得中共最近有些"憋屈",不论是被美国围堵、中印边界冲突,甚至还有小国敢以小欺大,直呼不痛快。他对此宣称:"半文明半森林法则的世界上,所有国家都需要“能屈能伸”,而中共作为“世界老二”,把“屈”和“伸”平衡得比较好。"

  而过去胡锡进放话对台武吓,时常被中国网友泼冷水称"光说不练",对此胡锡进声称,"别看蔡英文当局咋咋呼呼,中国大陆在台海的实际控局能力前所未有地增加了。中共已经历史性地将台湾问题攥在了自己手心里,台湾已如1949年被合围起来的北平。"最后胡锡进还称,"当然了,中共不能想要什么就得到什么,想收拾谁就收拾谁,那样的话,中共还不成了世界的“公敌”?

4、中国人很有钱? 5.6亿人完全没存款

  中国消费者经常让人有出手阔绰、钱多到花不完的印象,但事实上,曾被称作"储蓄大国"的中国,还有5.6亿人在银行没有存款,且近十几年来负债率节节升高,居民总负债超过200兆人民币,已成为"负债大国",人均负债金额高达13万元人民币。

  据陆媒报导,中国从"储蓄大国"变成"负债大国",主要有4大原因。一事工资上涨速度赶不上物价上涨,民众不仅存钱能力降低了,而且还背了很多债务。而是房价就如脱疆野马,20年间上涨十几倍甚至几十倍,老百姓为了买房子,不得不从银行取出钱。三是很多居民除了买房之外,还要买车,对工薪阶层来说,自然很难存钱。最重要的是,中国负债率攀升还与年轻人的消费观提升有关。资料显示,90后出生的群体,人均负债12.7万,要用18个月的工资收入还清,同时,这群负债的90后消费观念更趋向于欧美国家,更喜欢享受人生,追求生活品质。此外,中国的借款管道越来越多,线下有小额贷款公司、抵押贷款公司,网路有花呗、京东白条,以及银行信用卡,都可以透支消费,加剧了中国人的负债。

5、加拿大众议院通过动议 要求30天内禁用华为5G

加中紧张关系近期再升温!加拿大众议院18日通过一项强硬的"涉华动议",指称中共对加拿大利益具威胁,同时也呼吁加国政府尽快正式禁用华为5G技术。

  路透社报导,加拿大众议院18日终于通过这项动议,内容明确表示中共的存在对加拿大的国安利益具有威胁性,呼吁政府在30天内正式禁用华为5G设备,并拟定计划来对抗北京继续对加国公民提出恐吓。

  另据《法新社》报导,加拿大保守党日前在众议院提出动议,试图向加拿大总理特鲁多所属的自由党政府施压,敦促特鲁多尽速宣布禁止华为参与5G网路建设,但特鲁多迟迟未明确表态,拒绝透露何时会做出决定、或者今年底前是否会有定案。

6、牛津疫苗试验99%出现抗体 老年人免疫反应强大

  中期试验数据显示,阿斯特捷利康公司和英国牛津大学共同研发的新冠疫苗对老年人产生强烈的免疫反应,为可保护部分最脆弱族群带来希望。

  《中央社》报道,牛津大学疫苗研究小组顾问拉马萨米表示:"在我们研究中,在老年人身上发现的强大抗体和T细胞反应,令人鼓舞。" 研究员表示,后期或第3阶段试验正在进行中,以证实这一发现,并测试疫苗是否能在广泛人群中预防感染新冠病毒,包括有潜在健康状况的人。第3阶段试验的第一批疗效数据"可能会在未来几周内出炉"。

  与辉瑞和BioNTech、莫德纳的疫苗不一样的是,这两种疫苗都使用称为信使核糖核酸的新技术,而阿斯特捷利康的实验疫苗是病毒载体疫苗,由在黑猩猩身上发现的普通感冒病毒减毒版本制成。

7、前华为驻波兰高管被控从事间谍活动

  美国近期一直鼓励其盟友在建设5G网络时不要使用华为的设备,称这些设备可能被用于间谍活动,尽管华为方面否认这些指控,但波兰当局18日表示,一名前华为波兰代表处的中国籍高管和一名前波兰安全部门人员被控为中共从事间谍活动。

  路透社报道,波兰负责协调特勤部的部长的发言人在官方通讯社PAP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说,当地时间星期二已向华沙地方法院提交了一份针对这两名嫌疑人的起诉书,他们分别是皮奥特和王伟晶,他们都进行了有损波兰利益的间谍活动。

  王伟晶的律师随后称,他和他的当事人尚未看到所有证据,他们所看到的证据并没有为提出指控提供任何理由,华为方面则拒绝置评。此前,波兰当局在2019年1月便逮捕了皮奥特和王伟晶。华为公司随后便解雇了王,称王伟晶因个人原因,涉嫌违反波兰法律而被逮捕调查,这一事件对华为的全球声誉造成了严重影响。

8、违反人权法!香港高院法官不在袒护警方执法

  香港最高法院一名高级法官表示,香港警方在去年的民主抗议活动中隐藏身份证件是错误的。法官同时裁定现时涉及投诉警察和监督警会的投诉机制并不足够。

  《美国之音》报道,法官周家明在19日的判词中裁定,不展示警员编号的做法违反《人权法》第3条。第3条规定,任何人均不得遭受酷刑或残忍、不人道或有辱人格的待遇。

  去年反送中行动中,香港警方多次出动防暴警察“速龙小队”施放催泪弹、发射海绵弹以及布袋弹暴力镇压示威者。由于速龙小队成员都没有戴上警方发出的识别证,而且又戴着防毒面具等装备,往往使得示威者对警暴投诉无门,连投诉对象的警方编号也没有。

  法官周家明在判辞中指出,展示警员编号有助于调查警员涉警暴的投诉。警察有责任设立独立机制,以有效调查涉及警察滥权的行为,警员的利益不能凌驾于维持相关机制的责任之上。香港警察和律政司可以在28天内依法对法官的裁决提出上诉。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2 中国进入寒冬腊月 习近平开启“新毛时代”
3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4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5 比特币闪崩!16.6万人被“强制平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不管是否入籍都注销户口 法规越来越严
2 传中国工程院院士被抓大小便失禁 被抄家6小
3 习老大突然怂了?香港出了大问题
4 英伟达中国员工自曝收入明细!网:完全不敢
5 习亲自“救火” 罕见一幕曝光
6 这四字突然消失,习总加速师再次调头
7 美国宣布包机 撤离美国公民
8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9 不再是中国 日本最大外国劳工来源变了
10 国防大学教授:中国已成最不安全的国家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2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3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4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5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6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7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8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9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10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2 遇到万维又一个奇葩人物 右撇子
3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4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5 人才流失才是中国的命门/勒索7 秋念11
6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9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10 西方文明与中华文明相比较,到 爪四哥
接下来播放
重磅!川普团队已破译Dominion服务器原始情报
疫情中,什么活动最容易感染新冠病毒?
美国的第四权正在垮掉
太黑了!佐治亚州又有近1万张票错给了拜登
开始慌了?Dominion员工被曝潜水散逃
孟晚舟案:华裔骑警拒出庭接受盘问
惊曝:黑掉Dominion投票机仅需7分钟
蓬佩澳要与中共磕到底 美国务院又突然发布文件
矛头直指他!川普大律师撕开了大选作弊的一角
温哥华最年轻新冠死者 睡梦中突然离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