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万维视频 > 正文

1、左翼威胁 密州韦恩县选举结果惊人反转

美国大选争议持续,拥有16张选举人票的密歇根州,11月17日选战结果出现惊人逆转。在传出多宗舞弊丑闻的韦恩县,4名助选委员会成员投票确认开票结果时,2名共和党成员莫妮卡·帕尔默和威廉·哈特曼投下反对票,拒绝认证选举结果,原因是底特律部分选区的选举名册对不上。

川普总统在推特发布了这一消息,称赞其勇气可嘉,美国应感到自豪。但随后两名共和党人受到了左翼的疯狂批评,民权组织“美国有色人种协进会”底特律分会会长、牧师温德尔·安东尼称这两人是“耻辱”。有消息称,按提法有上千人在会议厅外施压。

形势在17日晚间的一次会议之后突然逆转,2名共和党成员反转立场,确认韦恩县的计票结果有效,意味着密西根州或被论证,拜登或拿下密西根州。

会议结束后,密州韦恩县共和党成员哈特曼说,激烈的批评并没有让他改变立场。相反地,他说他之所以会这样做,是因为委员会已同意,要求州务卿调查底特律的选举结果。

事实上,白宫发言人凯利·麦肯纳尼日前宣布,川普法律团队已获得长达234页的宣誓陈述书,大量证人指控密歇根州韦恩县存在选举违规,一位证人在证词中表示,有一批选票中60%具有相同的签名。

此外,根据美籍印度裔科学家希瓦博士的分析,密歇根州八十多个县中,有多个县的选票结果呈现出非正常的散点分布,有明显的软件修改痕迹。

2、开始慌了?Dominion员工被曝潜水散逃

投票系统Dominion公司,目前深陷美国总统大选舞弊风暴,近日被媒体曝光公司职员也从社交网站上删除个人资料。

据Gateway Pundit网站报导,在职业社交平台领英上,原本有大约243人标注自己在Dominion公司就职,但从大选日以来,已有100人删除了自己的个人资料。

11月15日,川普总统竞选团队的律师、前联邦检察官西德尼·鲍威尔向媒体披露,证据显示,Dominion计票系统是为了“操控选举”而开发。在过去多年里,多名民主党参议员写信指出此系统的安全隐患,还附上了专家报告。可是,中情局、联邦调查局和司法部等单位却忽视了此重大预警。

川普私人律师朱利安尼14号曾表示,许多票数差距不到1%的州,都采用了Dominion投票系统。

3、川普推特再战媒体:是我赢了选举

美国2020年总统大选计票作业持续进行,美国政府尚未公布此次大选的最终结果。川普11月18日持续通过推特发表大选看法,他转贴《纽约时报》报导,报道指川普此次大选“虽然失败”,但比起4年前还要多拿了1010万票,川普对此纠正“我赢得了选举”,并表示“全国都有选举舞弊”的状况发生。

此外,川普也转贴路透社的报导,报道称川普藐视拜登拿下的选举人票数,此举似乎正在影响美国公众对于民主的信心,川普对此认为,这是一场人为操纵的选举,缺乏共和党选举调查员监督,且到处都发生投票机“故障”,甚至出现选举结束后还在投票等状况。

川普强调,宾州在开票时不让共和党观察员观看,严重违反美国宪法;而佐治亚州的计票则是“笑话”,即使找出了数千张诈欺选票,仍被有效计入;川普也提到,密歇根、底特律的票数超过总投票人数,“无法‘治愈’这种巨大的骗局”,因此他强调是自己赢得了大选的胜利。

4、推特终于认错了 脸书仍然嘴硬

推特首席执行官多西11月17日在参议院司法委员会视频听证会上表示,推特选前因为决策失误而封锁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有关亨特·拜登(Hunter Biden)外泄电邮报导的新闻分享,察觉问题之后在24小时内予以更正。

纽约邮报选前报导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次子亨特·拜登送修笔记本电脑的外泄电邮,内容显示拜登于副总统任内曾在儿子介绍下与乌克兰天然气公司高层见面。拜登阵营则驳斥,拜登从未与报导中所指的乌克兰人士见面,拜登也没有涉及任何不法情事。

“电脑门”报导出炉后,很快在脸书、推特等社交媒体遭到封禁,引起国会议员关切。

上周,脸书突然删除了川普支持者讨论选举舞弊的群组“停止窃选”(Stop the Steal)的账号。当时,该群组已积累了超过35万名成员,他们讨论了关于选举舞弊的指控,并计划在美国各地举行支持川普的示威活动。

脸书创办人查克柏格在17日的视频听证会中则表示,这样做是为了防止“暴力或内乱”,此言再度引起争议。

5、美最大右翼民兵组织拒绝承认拜登合法 誓言反抗

美国总统大选争议不止,尽管民主党拜登已经发表胜选谈话,但现任总统川普在多个州采取法律行动试图力挽狂澜。与此同时,号称美国最大右翼民兵组织“守誓者”宣布,该组织将拒绝承认拜登为新任国家领导人,并将效法美国开国元勋的精神反抗新政府。

根据《独立报》报导,“守誓者”是美国一个武装右翼组织,在全国各地拥有上万名成员,且成员大多具有军警背景。“守誓者”创办人罗兹在华府参与挺川普大游行时受访表示,“我认为美国有一半国民不会承认拜登政府的合法性”。

罗兹说,“无论拜登的口中说出什么,都将被视为没有任何效力,无论他签署任何法案,我们都不认为是合法的。”他强调,“守誓者”将效法美国开国元勋的精神抵制拜登政府。

数千名川普的支持者周末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参与游行,其中包括“骄傲男孩”、“布加洛男孩”和“守誓者”等右翼团体。游行的参与者普遍认为川普赢得2020年总统大选,但胜利却被民主党窃取。

6、美国民主党众议员提名 议长还是她

尽管美国民主党在11月3日联邦众议院改选时,有部分席次落入共和党之手。但民主党众议员18日以口头表决形式,提名佩洛西出任众议院议长。

众议院将在明年1月初全院表决,正式选出众议院议长人选。鉴于民主党在新一届众议院435个席位当中,一共赢得过半221席,即使较上届232席少,但仍足以让佩洛西担任众议院议长。

80岁的佩洛西曾于2007至2011年当选众议院议长,是首位女性担任该职,至2019年回归。她与总统川普长期在弹劾、移民及卫生保健问题上不和,更被对方冠以“疯狂佩洛西”之名。

7、加拿大反对党领袖: 中共不代表人民 是加国最大威胁

日前,加拿大反对党向执政的特鲁多政府要求30天内“封杀”华为,并对华采取强硬立场。

加拿大在野保守党领袖艾林·奥图尔11月17日再次警告称,“中国崛起是加拿大利益当下的最大威胁”。

据加拿大媒体CBC报道,奥图尔说,“中国违反了加入世贸组织的诸多条件,这并不奇怪。中共所做的一切都是有计划、有步骤的,从他们对西方政客的游说活动以确保入世,到他们通过倾销国家补贴的廉价商品和无视知识产权法来扰乱我们的产业。”

他还表示,“华为的崛起本身就是得益于中国多年来对加拿大北电网络进行的工业间谍活动。”

奥图尔说,“我们目前的矛盾是与中共的矛盾,而不是与中国人民的矛盾。而且我们也必须认识到,中国政府是代表党说话的,而不是代表人民说话的。”

他说,“当特鲁多政府忽视这个问题的时候,加拿大人担心我们在抵御中国侵略方面做得不够。但现在是行动的时候了。”

8、金正恩准备“求关注” 美前官员发出警告

美国前助理国务卿、华府智库布鲁金斯学会专家李维亚警告,朝鲜未来几周可能试射核武或长程飞弹,向总统当选人拜登传递“强硬信息”,强迫美国关注朝鲜。

李维亚表示,若拜登上台,将采取与川普时代截然不同的方式应对朝鲜与其领导人金正恩,遵循传统外交手段,通过与中国大陆及盟友合作,施压朝鲜。日前白登已与韩国总统文在寅通电话,达成共识,合作解决朝鲜核问题。

有专家担心,拜登对于朝鲜的态度将如奥巴马时代“过度消极”,这只会导致朝鲜继续扩增核武实力。英国智库皇家联合研究所研究员瓦里尔指出,民主党政府的消极态度“没有发挥作用,川普2016年上任时,朝鲜在核武方面已经达到一定程度的先进水准”。

2019年朝鲜曾批评拜登侮辱朝鲜尊严,是一只“必须被棍棒打死”的“疯狗”。拜登竞选期间也以纳粹比拟金正恩,称对方是一名“恶棍”。

川普总统在上任之初曾与金正恩多次互呛,但随着在新加坡与越南河内举办了历史性美朝峰会,建立起“兄弟情谊”(bromance)。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很明确的信号 中央要搞历史性大动作
2 人工智能革命将终结中共政权
3 124岁人瑞有望破最长寿纪录 常吃三食物保活
4 这个邻国4年内取代中国 成全球经济火车头
5 雪崩式裁员开始了…北京密令曝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南海 出大事了!
2 他竟是外国人!北京这回糗大了
3 惊爆:三中全会推迟开 因习欲追责江泽民
4 全球联合放映这部大片 习近平脸往哪儿搁
5 安徽22岁姑娘因画“猪头人身”漫画被逮捕
6 很明确的信号 中央要搞历史性大动作
7 人工智能革命将终结中共政权
8 124岁人瑞有望破最长寿纪录 常吃三食物保活
9 中共官场大震,人心惶惶,原是冲着他来的
10 他70岁退党 当众大骂“毛贼” 全场鼓掌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敲诈勒索海外华人又升级了 右撇子
2 省委官员要求马宅移走温家宝花 马黑
3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4 证明姐是你姐 Shanechen
5 你可能想象不到,中美手术差距 体育老师
6 兄弟我生活在恐惧中 老農民
7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8 谁杀了袁崇焕——读金庸的《袁 高天阔海
9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10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耶伦访华三任务 随意生活
3 中共敲诈勒索海外华人又升级了 右撇子
4 中国人奴性的根源------《商君 山蛟龙
5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6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7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8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9 铁证如山,胆敢在美国的干爹头 爪四哥
10 宇宙中心------台湾! 山蛟龙
接下来播放
孟晚舟案:华裔骑警拒出庭接受盘问
惊曝:黑掉Dominion投票机仅需7分钟
蓬佩澳要与中共磕到底 美国务院又突然发布文件
矛头直指他!川普大律师撕开了大选作弊的一角
温哥华最年轻新冠死者 睡梦中突然离世
习近平“国师”被控性骚扰 新加坡国大调查出炉
白宫高官:“一旦确认,川普会赢”
用简单的常识判断美国大选的是是非非
加国保守党领袖再向特鲁多施压 30日内禁华为5G
重磅!中国严控跨境 限制居民出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