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万维视频 > 正文

1、重磅!川普团队已破译Dominion服务器原始情报

  美国总统大选投票已过去两周时间,现任总统川普正透过一系列法律战捍卫自身在总统大选中的权益,18日,川普2020竞选代理人、重新计票委员会委员布赖恩·特拉舍尔披露,目前川普阵营已经从德国法兰克福截获的Dominion服务器中恢复了原始投票数据,结果将“动摇到全球主义者们的最核心。”

  据海外媒体报道,在18日接受美媒Newsmax电视台采访中,特拉舍尔说,“目前川普团队已经查阅了德国法兰克福获得的Dominion选举系统服务器原始数据,获得了许多数据,这些情报将会被公开。

  在主持人问及川普团队将会公开什么重磅情报时,特拉舍尔表示,第一,为何美国的选举服务器会在海外出现,这将是一个话题,以及选票“是如何从一个选举人换至另一个选举人的”,如何运作一个全国范围的舞弊系统,他表示,在该软件的作用下,成千上万的选票被自动篡改,诸多相关的消息将被公布于众。特拉舍尔,强调“准备好,因为这正在发生,你需要提前做好准备!”

  在同一采访中,共和党策略师、律师阿曼达·玛吉表示,民主党的选举结果经查与Dominion的不当运作相捆绑,而拜登需要因此被质疑。

  就在同一天,川普竞选团队的律师朱利安尼在福克斯新闻采访中做出了令人震惊的指控,他说美国28个州的选票被发送到德国和西班牙,由委内瑞拉的Smartmatic公司进行计数。

  朱利安尼表示:“我们的27、28个州的选票被送到美国以外的国家。Dominion是一个在加拿大创立的公司,但是这些数据“没有被送往加拿大,而是被送往德国和西班牙,计票的公司不是Dominion,而是Smartmatic——这是一家2005年在委内瑞拉成立的公司,专门用于操纵选举,他们精于此道。”朱利安尼表示有足够的证据来“推翻美国多个州的选举结果”。

       稍早前的11月13日,一则惊人的消息在社媒快速传播,其来源是美国德州议员路易·戈莫特披露在11月9日,美国军方在德国法兰克福截获了选举计票器公司Scytl的服务器和数据。

2、三度翻转!密州两名共和党人签署宣誓书:不认证

  密歇根州是至今未完成开票的六大关键州之一。在11月17日至18日间,当地的选情出现多次反转,还伴随发生了民主党州议员公开用家人安危来威胁选举委员会委员这种匪夷所思的事件。18日晚间,密歇根州韦恩县的选举情况再度出现反转,该县选举委员会的两名共和党选举官员18日晚上9:33签署了宣誓书,声称他们受到威胁和误导以批准密歇根州最大都市的选举结果,他们现在声明,除非对该县底特律地区的严重选举违规进行调查,否则就不应该对该地区的选举人票进行认证。

  据报道,韦恩县选举委员会主席、共和党成员莫妮卡·帕尔默和另一名共和党成员威廉·哈特曼在周三晚上取消了前一天投票认证的声明,意味着密歇根州的选举目前不能被确定,需要通过进一步的法律诉讼来解决。哈特曼在宣誓书中说:“我投票决定不进行认证,我仍然相信不应该对这次投票进行认证。必须彻查大选中出现的非法问题,否则,韦恩县的选举结果不应该被认证。”莫妮卡·帕尔默在她的宣誓书中也补充说:“我撤销了先前的投票,将不认证韦恩县的选举结果。”两位共和党成员都表示,底特律地区有近75%的投票可能存在问题。韦恩县是密歇根州人口最多的县,该州最大城市底特律市也位于韦恩县。如果该县选票作废或重新计票,或帮助川普翻转密歇根州的选举结果。

       就在前一天,密歇根州参议院临时议长埃里克·内斯比特已向州务卿发出公开信,要求捍卫大选公正。这封公开信获密歇根州至少10位参议员联署。

      在信中,内斯比特喊话该州急于认定大选结果的州务卿本森:“我和我的同事们一起呼吁,在选举结果得到认证之前,对选举进行全面、独立的审计。我们看到一系列的指控,从彻头彻尾的欺诈,如果指控为真,需要纠正的严重错误。”

       内斯比特在推特转发这封信,并附言强调:“公民应该能够对选举过程及其结果抱有信心。作为民选公职人员,我们有责任通过完全透明的选举,及对不当行为的指控进行调查来确保选举程序的完整性。每张合法投票都必须算在内。”

3、川普发推:拜登凌晨3点收到… 简直难以置信

  11月18日晚间,美国总统川普最新发推称,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在投票日隔日的一个时间点,一次收到超过14万张选票,川普直呼“令人难以置信”。

  据报道,川普在推特发出一张图表,为《纽约时报》威斯康星州个别时间点得票状况的纪录。川普指出,在投票日隔日也就是11月4日的凌晨3点42分,突然有超过14万张票投给了拜登,导致整晚领先的他瞬间遭逆转。

  川普写道:“看看在威斯康星州!选举的第二天,拜登在得知他输得很惨的时候,在凌晨3:42收到了143,379张选票。这令人难以置信!”值得注意的是,推特官方目前尚未在这篇贴文附加查核标签。

  威斯康星州是此次美国大选的关键摇摆州之一,该州拥有10张选举人票,拜登从原先落后到后来反超川普大约2万票。川普竞选团队已在18日要求对威斯康星州内2个民主党选民最多的县重新计票,指控这两个县“违规最严重”,并缴纳验票所需的300万美元,威斯康星州有关部门随后表示已收到这笔费用。

      稍早前,川普在推特上写道:“全美各地提起的诉讼案件中很多不是由我们提起的,而是由那些目睹了可怕舞弊事件的人提起的。我们的大案件会表明2020年选举违宪,而且有人为改变选举结果做了令人愤慨的事,这些大案件将很快就会被提交诉讼!”

4、支持川普阵营诉求!宾州最高法院同意复审选举违规案件

  宾夕法尼亚州最高法院18日同意受理川普竞选团队的上诉案件,在一份命令中,宾州最高法院批准了费城县选举委员会的请求,要求大法官们接管这些已上诉到宾州中级上诉法院的案件,川普团队主张在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中,该州至少有8300张选票可能违规。

       据报道,因为初审法官驳回了五份诉状,川普竞选团队已对这些案件提出上诉,随后,费城县选举委员会要求宾州最高法院“行使特别管辖权”,因为竞选团队的挑战不仅会影响8329名费城选民的权利,而且会影响到全州选民在这次和未来选举中的权利。委员会还认为,如果不采取紧急措施,选举官员将无法在截止日期内认证选举结果。

5、拜登与北京关系有多深 美议员爆出更多细节

  美国左媒刻意回避拜登家族“硬盘门”丑闻,引起美国选民的不满,曾领导美国会参议院调查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家族腐败交易的爱荷华州共和党参议员查克‧格拉斯利和威斯康星州共和党罗恩‧约翰逊18日发布新闻稿,披露拜登及儿子亨特与中共政权有着更深的联系。

  据海外媒体报道,两位参议员对外公布,“他们的调查发现,一家与华信有联系的上海公司向亨特.拜登的一位亲密商业伙伴汇去了数百万美元。而华信公司实际上是中共的延伸。”

  两位参议员在补充文件中指出,2017年2月和3月,“总部位于上海的国家能源香港有限公司向罗宾逊沃克有限责任公司的一个银行账户发送了两笔电汇,每笔电汇金额为300万美元”。罗宾逊沃克有限责任公司由亨特的长期合伙人罗布.沃克经营。文件中强调,“目前尚不清楚这些交易背后的真正目的,以及最终受益人是谁。”

  两位参议员写道:“这些交易是沃克与中共政权之间的直接联系,由于他与亨特·拜登关系密切,这也是亨特·拜登的财务运作与中共政权之间的另一种纽带。”两位参议员表示,新的文件证实了拜登的家人和中共之间的密切关系。他们的补充材料中包括了截屏图片、华信公司的数据,以及波布林斯基发出的简讯等等。目前,拜登的团队没有回应对最新事态的置评请求。

6、蔡霞第二!撰文触怒习近平 前中共党校副编审遭报复

      中共箝制言论自由,前党校退休教师蔡霞因怒骂习近平被开除党籍、取消退休俸、冻结银行帐户,现在又有1名党校副编审因触怒习近平,被北京当局冻结银行帐户。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邓聿文2年前移往美国纽泽西州定居,他今年9月发现自己与妻子在北京开设的4个银行帐户被昌平公安分局下令冻结,2个月来与许多中共官方部门联系,但接连碰到软钉子,"说他们没有冻结我的账户",但事实摆在眼前,让邓聿文不再隐忍决定爆料。

       据报道,邓聿文透过"体制内的朋友"知悉,官方认为他对中共利益与国安产生重大威胁,邓聿文表示:自己只是写一点文章,怎么对中共的国家安全和利益有重大威慑呢?但他认为,自己的遭遇与蔡霞应无直接关系,他说:"因为我早就离开党校了,我也不明白,他们为什麽要把我定性为对中共国家利益重大威慑。所以我非常纳闷,我一听这个我也一头雾水。我只是写文章,我没做其他的。"

      据邓聿文推测,他发表"胡温的政治遗产"文章,以及在英国《金融时报》投书"中国应该放弃朝鲜"文章,均触怒时任中央党校校长习近平,导致他在2013年被党校刊物《学习时报》解约,后来也被当局跟踪、监控,上述事件可能与银行帐户冻结有关。目前,邓聿文打算透过法律途径取回银行内的30万人民币财产。

7、美、澳、加、新和英国政府就香港问题发表联合声明

  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和英国政府18日就香港问题发表联合声明,重申对中国采用新的规则来取消香港民选议员资格的严重关切,声明敦促北京立即恢复这些立法会议员的职务。

  《美国之音》报道,上述五国在联合声明中指出,在实施《国家安全法》和9月份的立法会选举被推迟后,中共当局用新规则取消香港立法会议员资格的决定进一步损害了香港的高度自治、权利和自由,违反了在联合国登记并具有法律约束力的《中英联合声明》所规定的国际义务。  

       声明提到,北京取消香港立法会议员资格的有关规定看起来是“一场旨在压制所有批评声音的协调行动的一部分”。美、加、英、澳、新这五个国家呼吁中共停止破坏香港人民依照《联合声明》和《基本法》选出代表的权利。就在星期三,香港立法会三名前泛民议员被警察逮捕。据港媒报道,最近几个月里已经有多名泛民议员及议员助理遭到拘捕。

      中共外交部19日对这一声明做出回应。发言人赵立坚宣称,“不管他们长‘五只眼’还是‘十只眼’,只要胆敢损害中共的主权、安全、发展利益,小心他们的眼睛被戳瞎!”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5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9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10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接下来播放
疫情中,什么活动最容易感染新冠病毒?
美国的第四权正在垮掉
太黑了!佐治亚州又有近1万张票错给了拜登
开始慌了?Dominion员工被曝潜水散逃
孟晚舟案:华裔骑警拒出庭接受盘问
惊曝:黑掉Dominion投票机仅需7分钟
蓬佩澳要与中共磕到底 美国务院又突然发布文件
矛头直指他!川普大律师撕开了大选作弊的一角
温哥华最年轻新冠死者 睡梦中突然离世
习近平“国师”被控性骚扰 新加坡国大调查出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