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万维视频 > 正文

1、顶尖精英律师:中共干预大选 拜登将入狱

美国顶尖维权律师林·伍德(Lin Wood)日前宣布加入川普团队,将针对大选法律战做出贡献。他近日在推特表示,美国大选目前的形势“与政治无关”,并直言:“这是犯罪,严重的罪行,长达多年。”他认为,“拜登、奥巴马、希拉里和克林顿等人”都“关起来”之后,“白宫再不会有腐败,他们已经被抓到犯罪证据了。”

伍德又在另一篇推文中写道,这场选举存在大规模的选举诈欺行为,且还是“有计划地”,在这当中,“CNN、ABC、NBC、CBS、福克斯新闻、纽约时报、华盛顿邮报、大西洋、琼斯夫人杂志等媒体都是同谋,他们已经被抓到了。”他也强调,“美国梦永远不会被中共摧毁,美国正在与中共交战。”

伍德在接受知名媒体人霍伊·凯尔专访时表示,这次的大选“是一个计划周密的计划,近20来中共一直想要推翻美国政府”,在这段时间内,中共对美国进行渗透,许多国家级、州,或地方官员都被收买,“其他人只是单纯的相信共产主义”。

2、美选举委员会主席:摇摆州舞弊报导可信

美国总统大选投票落幕迄今,连日不断出现计票舞弊证据,联邦选举委员会主席特雷·特瑞纳表示,关键摇摆州的选举舞弊报导是可信的。

特瑞纳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指出,民主党官员将共和党观察员赶出投票地点已经违反了州法律和联邦法院的命令。这位联邦选举委员会主席补充道,他同意川普竞选团队的诉讼,并表示,他们的观察员被剥夺了选举访问权,使得对手阵营的可疑行动或导致这次选举变得不合法。

特瑞纳谈到,美国选举的计票过程“是一个需要选举观察员督察的过程,法律允许这些观察员在那里,如果他们没有这样做,那么法律就没有得到遵守,就成了一次非法的选举”。

此外,特瑞纳还在另一场采访中强调,美国的政治制度建立在公开、透明的基础上,并指责宾州和其它州的计票过程不透明。

虽然川普竞选团队已经在5日赢得了法院命令,能够派观察员从六英尺外观看宾州的选票计数,但特瑞纳说,川普的选票观察员还是没有顺利观看到计票过程。

3、川普:福克斯新闻忘恩负义!收视活该崩盘

美国总统川普11月12日在社交媒体推特上发飙,对保守派媒体“福克斯新闻”表达强烈不满,更怒骂该媒体“忘恩负义”,跟2016年大选时有天壤之别。

川普在推文中说:“福克斯新闻白天的收视率已经彻底崩溃。周末白天的收视率甚至变得更糟,虽然我对出现这种情感到伤心,但福克斯新闻已经忘记了是什么让他们变得成功、是什么让他们走到了这里,他们忘记了生金蛋的鹅这则寓言。从2016年大选至2020年大选,变化最大的就是福克斯新闻。”

《国会山庄报》12日报导,当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4日在亚利桑那州得票高过川普12000票时,“福克斯新闻”即提前宣布拜登赢得该州胜利,“美联社”随后跟进。对此,川普当时就在推特上表达了对“福克斯新闻”的愤怒,并指责该媒体偏袒拜登。

报导称,尽管川普的竞选团队要求“福克斯新闻”撤回对拜登拿下亚利桑那州的报导,但“福克斯新闻”仍坚持立场。

4、加拿大硬了 最新动作将矛头直指中共

在港府取消4名民主派议员的资格后,加拿大政府11月12日颁布新政策,将让更多在香港生活的人用更快的方式移民加拿大,而且加方明确宣称,就是以此表达对中共在香港强推国安法的不满。

加拿大的移民部部长门迪奇诺 (Marco Mendicino) 在接受路透社访问时表示:“加拿大的作法是为了回应近期几个在香港令加拿大十分担忧的发展,包含中共本周取消4名民主派议员的资格。”

根据加拿大12日颁布的政策,任何在过去三年内从大学毕业的香港学生,最多可以申请在加拿大工作三年,加拿大政府也会给予他们更容易取得永久居留权的途径。此外,加拿大政府也会加速这些香港人配偶、伴侣以及孩子到加拿大与他们一起生活的手续。

此前,加拿大外长商鹏飞(Francois-Philippe Champagne)11日发表声明,谴责中共政府取消4名香港立法会民主派议员的行为,批评事件进一步损害《中英联合声明》下保障香港高度自治的承诺。中共驻加拿大大使馆发言人随后发表声明称,中方对此表示强烈不满和坚决反对。

5、余茂春:一国两制彻底失败 美国重新考虑对台政策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对华政策首席顾问余茂春接受自由亚洲专访时表示,香港民主派议员集体辞职,是中共扼杀香港自治的又一具体案例,且问题更严重。这让美国认识到,香港的“一国两制”已名存实亡。

他指出,香港不单纯是美中两国的角力点,香港问题反应的是“中共和整个世界之间的对立”。中共背弃了对全世界的承诺,和全世界过不去。

余茂春表示,美国对香港“一国两制”政策的评估,也会影响美国的对台政策。香港“一国两制”实际上是中共对台政策的前奏及样板。如今“一国两制”彻底失败,美国对台政策的基石也就不存在了,当然有重新考虑的必要。

蓬佩奥12日公开表示,台湾不是中国的一部分,前总统里根政府制定的对台政策也承认这一点,过去35年美国两党政府都遵循这些政策。近日,美台关系不断升温,外界认为美台复交是大概率事件。

6、心虚了 世卫这波操作“很中共”

世界卫生大会11月9日在瑞士日内瓦以网络视频的形式复会,但台湾今年仍然没有受世界卫生组织邀参与会议。12日有台湾的立委和网友发现,在世卫脸书专页的世界卫生大会直播页面上,如果留言支持台湾的文字,不但全被封锁,还被提示为“垃圾信息”。

不只英文的留言无法发出,繁体或简体中文含有“台湾、中国、武汉和习近平”等字词的留言,也都不能发出。

对此,世界卫生组织承认使用内容过滤器封锁“台湾”和“中国”等关键字留言,但表示目的是让大众避免被争议话题干扰。

世卫强调,这是一个务实的措施,并不代表世卫的价值判断或政策立场,目的是让使用者避免被包括机器人帐户等发出的垃圾邮件干扰,并找到一种平衡方式,让攸关重要公共卫生议题的资讯和对话持续进行。

世卫强调,现已重新开放,可以输入“台湾”和“中国”等关键字的留言。

台湾的网友不能以台湾字眼留言,反倒激起以各种创意方式,例如使用特殊文字、符号、注音等规避审查和封锁,来抗议世卫再三打压台湾 。

7、CIA前高官揭:中共网络谍战专找这群人下手

《澳大利亚金融评论报》网站11月12日刊发了独家报道,引述曾任中情局反间谍部门主任的奥尔森教授(James Olson)指出,中共情报机关正在利用外国学生或者专业人员上传在社交媒体的公开资料,有针对性地开展谍报行动。

奥尔森教授指出,面对中共情报机关的“风暴潮”,西方国家的许多专业技术人士“十分幼稚”,在分享信息、与他人合作交流时根本没有想过会有不怀好意的人对他们感兴趣。比如,他们在简历中介绍自己曾经在政府部门任职,或者在中共可能感兴趣的某些高科技领域工作。而中共情报部门在领英等社交媒体网站上能够清楚地看到这些信息,然后就能对这些人进行利诱。具体手段包括邀请这些专业人士前往中国参加学术会议、商谈合作、非正式雇佣等等。

奥尔森教授说,“中共正在发掘这种资源,他们物色生活在西方国家的人选,试图来获取我们的科研、技术或者创新资料。”

奥尔森指出,中国前往海外的留学生以及前往中国留学的外国学生是尤其容易下手的目标。

8、美国祭新禁令 中国股市哀鸿一片

美国总统大选民主党候选人拜登自行宣布胜出后,11月9日周一中国股市沪深300指数短暂触及五年多来的高点,但本周晚些时候由于通胀和贷款数据疲软,以及科技股受到中共政府最新反垄断条例草案的打击,涨幅有所缩减。

川普政府12日颁布一项行政命令,禁止美国对部分中国企业进行投资,华盛顿方面称这些企业由中共军方拥有或控制,此举是为了在美国大选后加大对中共的压力。

13日权重银行股领跌,沪深300银行指数收低1.9%,外界担忧公司债违约后资产质量问题。本周发生违约的中国矿商在13日举行了紧急债权人会议,以解决潜在的“巨大信用风险”,一系列评级最高的国企违约事件在中国公司债市场上引发冲击波。

据路透社13日的报道说,据银河证券分析师付延平说,“鉴于中国经济向高质量增长的转变会导致‘优胜劣汰’,未来债券违约可能还会更多。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雪崩式裁员开始了…北京密令曝光
2 北京街头 景象惨淡
3 最新:伊朗发射首波导弹攻击 约旦等多国表
4 华人回中国指南:三大注意事项 哪些便利措
5 65岁退休?BBC曝光最新退休年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这个邻国4年内取代中国 成全球经济火车头
2 雪崩式裁员开始了…北京密令曝光
3 124岁人瑞有望破最长寿纪录 常吃三食物保活
4 很明确的信号 中央要搞历史性大动作
5 为何李克强必须死? 早被列入预备死亡名单
6 人工智能革命将终结中共政权
7 范曾豪宅曝光 娇妻徐萌素颜照 让人大失
8 伊朗开始复仇了? 逾50枚火箭弹射以色列
9 北京街头 景象惨淡
10 重要信号来了!暗示中国经济已触底?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证明姐是你姐 Shanechen
4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5 你可能想象不到,中美手术差距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8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9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10 中国人奴性的根源------《商君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耶伦访华三任务 随意生活
3 中国人奴性的根源------《商君 山蛟龙
4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5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6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7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8 铁证如山,胆敢在美国的干爹头 爪四哥
9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10 证明姐是你姐 Shanechen
接下来播放
川普的这个操作 让拜登团队又傻眼了
马云果然出事了 北京官员爆习近平震怒
三名“线人”现身:软件改变选票 川普证实
川普的连任路,还有多大希望?
突发!川普签令禁止美国公司投资中共军工企业
MIT博士挑战拜登 6.9万川普选票被软件篡改
2020枫香少年剧社“公益感恩晚会”
川普惹翻的,竟是这一群人
重磅利好:川普用的新冠疗法获紧急授权
众议院投票结果尘埃落定 民主党权力在缩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