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万维视频 > 正文

1、川粉人潮一望无际 连民主党籍宾州州长也赞叹

       美国总统大选在即,战况进入白热化的阶段,选战关键州之一的宾州更是兵家必争之地,川普和拜登先后来到此地进行造势,即使民调显示川普在宾州略显落后,一望无际的人潮依然十分惊人,连民主党籍的宾州州长费特曼都不得不赞叹"川普在这里很受欢迎"。

  据报道,川普近日来在宾州造势的数张空拍图曝光,其中川普在宾州匹兹堡巴特勒机场的造势人潮众多,一眼望去塞满了支持者,相当惊人,连民主党籍的宾州州长费特曼看完都傻眼了,忍不住推文中写道"我不在乎民调怎麽说...总统在宾州很受欢迎",费特曼更惊叹指出,这些现场的人潮被记者记录下来,无法用图片编辑软体造假。

       目前根据路透社与易普索的民调显示,拜登在宾州领先7个百分点,但其实选举人票数有20票的宾州目前只有25%选民进行投票,且双方民调差距是铁锈带三州中最小,宾州将会是这此选战的关键之一。

2、竞选最后一刻 川普怒斥"假民调"

       美国总统川普2日在展开最后一天竞选活动时,否认有关他将败选以致颜面扫地的民调结果;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则吁请美国选民,终结过去4年来的"乱局"。

       现年74岁的川普大选日前夕在北卡罗来纳州费耶特维尔告诉民众:“我看到了这些假民调,但无论如何,我们会胜。”竞选现场,川普再度表达了对民调机构的不满,川普呼吁选民:“你们曾选出一位政治素人当总统,他终于以美国为优先。我请求的只是,出来投票吧!

        ”作为川普的竞争对手,现年77岁的拜登在俄亥俄州克里夫兰表示:“现在是川普打包回家的时候了…我们要终结乱局!我们要终结那些推文、愤怒、仇恨、失败以及不负责的作风。”

3、噩耗!华为副总裁深圳猝死

  爱尔兰有名的商人、电信巨头华为公司的企业传播副总裁乔·凯利在中国深圳突然去世,终年55岁。

  爱尔兰媒体2日报导,凯利于1992年毕业于阿尔斯特大学的传媒研究专业,之后移居伦敦,曾担任新闻记者期间。最终他进入了一些全球最知名通信公司,2012年他加入了华为,并把家从伦敦搬到中国大陆。

       华为受到西方国家排斥后,凯利帮助华为驳斥那些指控,在去年接受《爱尔兰时报》采访时他曾说,“我的专长是危机管理,当事情发生时,要保持冷静,而不要情绪激动。”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凯利称离家那么远,很怀念自己的家乡爱尔兰。

4、美军机载"大人物"穿越中国领空 北京低调回应

  共机持续侵扰台湾周围空域,美军也被发现派出军机巡弋南海,中共半官方美军动态追踪机构日前指出,美国空军1架专机载著国务卿蓬佩奥直接穿越中国领空,消息传出引发关注,对此,北京2日对此低调回应。

       据此前报道,10月30日美国国务卿搭乘的美国空军C-32A专机穿越中国领空,从广西飞入后,沿途经过广东、江西、浙江上空,最后从上海附近出海直飞日本。不过,美方并未对此加以证实。

       中共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2日主持例行记者会,被港媒《凤凰卫视》问及此事,王文斌现场低调仅仅一句话回应,称"中方依法依规审批有关外国飞机飞越中国领空事宜。"

5、彻底被惹怒 川普称大选后要开佛奇

  新冠肆虐全美,白宫防疫专家、国家过敏与传染病研究院院长佛奇和总统川普裂痕持续扩大,川普2日公开表示,在大选后会考虑开除佛奇。

  综合报导,川普在佛罗里达州奥帕洛卡的造势中,对激增病例的新闻表示沮丧,激起群众高喊"开除佛奇"。川普回应提到,感谢这项建议,会在大选后考虑。川普也补出提到,佛奇是一个好人,"但他犯了很多错"。

  佛奇近日接受访问时,怒批川普政府应对新冠疫情不当,佛奇指出,若不即刻改变防疫方针,将面临相当严峻的冬天。佛奇透露,川普没有理会防疫建议,已有1个多月没有与他进行对话,白宫对此则怒批,佛奇在大选最后倒数时玩政治游戏。

6、拒绝延签“猎狐协议”!瑞士日内瓦议会表态

  当地时间10月31日,瑞士日内瓦州议会议员提案反对瑞士与中共签署的一项协议,并获得通过。这个中共称之为“猎狐行动”的协议允许中共官员监控调查在瑞士的华人,并对其进行审讯,直接威胁到瑞士华人的人权自由。

  根据日内瓦州大议会秘书处的信息,这项中瑞协议自2015年签署,将于2020年12月到期,目前瑞士联邦正在谈判协议的延期。8月23日瑞士日内瓦“时报”报导了这一协议,即瑞士允许中共安全官员进入瑞士,追查没有合法身份的中国人,目的是将这些人遣返回中国,瑞士官方说该国与63个国家有此种“行政惯例”,媒体将其曝光之后,在瑞士引起关注。

  这次,日内瓦州大议会以52票通过,21票缺席和1票反对,通过了题为:“中瑞关系,不符合伟大民主的协议”的反对提案。议员们在反对提案中郑重表示,中共不尊重人权,要求瑞士联邦停止与中共延签侵犯人权的协议。

7、世卫秘书长谭德塞宣布自我隔离

  世界卫生组织秘书长谭德塞在推特上表示,由于接触了新冠病毒的确诊者,正在自我隔离。

  当地时间11月2日,谭德塞在推特上连发三条推文,说自己接触了新冠病毒的确诊者,这位现年55岁的埃塞俄比亚人在推特上继续写道:“我现在很好,没任何状况,但接下来的这几天我会自行隔离,遵守WHO规定,在家工作”。

      今年年初,新冠疫情在武汉爆发,谭德塞及世卫组织一直公开包庇袒护中共,掩盖疫情严重程度,导致瘟疫在全球大爆发。7月21日,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出席伦敦的1场私人会议时,向英国国会议员表示,已掌握可靠情报,中共早已收买了谭德塞。美国还为此宣布退出世卫组织。

8、罕见一幕!奥巴马为拜登拉票麦克被切断

  美国前总统奥巴马31日在底特律为拜登拉票时,在演讲中途,麦克风被主办者切断,台下民众齐喊:We want Trump! Four More Years!奥巴马面对愤怒的民主党支持者反戈,一下子下不了台。

  据报道,当时台下民主党支持者反戈,嘘拜登是罪犯,必须绳之以法。分析指出,拜登团队也许出现了内鬼或是主办方为了控制现场混乱的局面。有网民评论:奥巴马是民主党一面大旗,现在也倒下去了。看样子,这次大选民主党将会史无前例地败北!

9、一天7趟8架次  中共军机扰台最新记录

  随着中美关系的日益紧张,中共军机扰台飞行已成常态,近日来更迅速增加扰台飞行频率。11月2日一天内,就有8架次的中共军机分别从台海中线以南进入台湾的防空识别区西南空域,其中6架为战斗机,台湾国防部网站上还公布了这些中共军机的照片。

  专家分析,为了取得制空优势,台方会派出至少比中共军机架次多一倍的军机进行监控。中共军机加大密度骚扰,台湾空军在后勤维护的预算绝对也会跟着增加。还有军方人士认为,中共明显大打消耗战,运用高密度扰台战略,企图达到崩溃台湾军队的目的。对比,台湾空军司令部则表示,军方因应共机扰台有一定的规范,而且后勤能量充沛,绝对有能力执行捍卫主权任务,请国人放心。

10、拍到了!美军绝密无人机首度现身

  从最初传出美国秘密开发RQ-180新式隐身无人侦察机已近7年,据信该机已披着神秘面纱飞了10年。但目前有关RQ-180的公开讯息少之又少,外界至今不知其长啥样,甚至美国空军从未正式承认过RQ-180这个编号,不过这款绝密无人机惊传已经首度现身!

  据《富比世》1日报导,10月初时,一架吻合RQ-180描述的蝙蝠翼无人机,在大白天出现在加州爱德华兹空军基地高空,双引擎在天上留下长长白色轨迹。摄影师柯林斯基至少拍了一张这神秘飞机的清晰照片,随后他将照片贴在Instagram上,并写道:"几周前这玩意在我家上空飞行,我还没搞清楚它是啥。"

  据美《航空周刊》报道,RQ-180具备远程、匿踪、高高度等特色,得以在防卫最森严的空域中存活并实施侦查。美《国家利益》杂志9月份曾透露目前部分RQ-180已经部署在关岛,未来将在美国与中共的军事对抗中发挥重要作用。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3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4 陕西一医院10个婴儿9个绝症?妇产科主任判
5 全美12家主流媒体联合声明 要求拜登和川普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雪崩式裁员开始了…北京密令曝光
2 李嘉诚父子变了
3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4 65岁退休?BBC曝光最新退休年龄
5 北京街头 景象惨淡
6 北京又一场“清零”运动开始了…
7 华人回中国指南:三大注意事项 哪些便利措
8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9 以色列“铁穹”系统发威 场面非常震撼惊人
10 眼尖网友发现 习近平“长高了”一大截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2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3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4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证明姐是你姐 Shanechen
7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8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9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10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耶伦访华三任务 随意生活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5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6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7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8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9 铁证如山,胆敢在美国的干爹头 爪四哥
10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接下来播放
川普逆转又一关键州 CNN:民主党人胆战心惊
习近平遭遇重大挫败
发达国家对北京的负面看法为什么越来越多?
加拿大回国要双阴性证明:攻略在此
惊爆!奥巴马基金会拥有邮寄选票打印机的82%?
74岁的川老爷子真是拼了!凌晨3点才回家
最新调查结果出炉:本周二,他大胜
边境局接温哥华FBI专员电话 孟晚舟列"警诫"人物
川普拼了!主流媒体临阵倒戈"支持"川普
一位在美国20多年的老留学生眼中的美国大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