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万维视频 > 正文

1、传亨特与新婚妻子发生激烈争执

美国总统参选人拜登和儿子亨特相关丑闻接连曝光。英国《每日邮报》 再爆料,亨特一个月前和新婚妻子梅利莎发生剧烈争执,他因此离家租下一栋每晚要价2300美金的豪宅。

据报,和梅利莎发生争执后,亨特从好莱坞山庄的家中消失了好几天,抛下妻子与出生7个月大的小儿子,并与朋友在离住家16公里远的"太平洋帕利萨德"租下一栋豪宅,报导指出,戒毒的亨特还在派对中破戒,与朋友大开"毒趴"。

当亨特回到家中,梅利莎看到他糟糕的模样,气得扬言要带着小孩回南非,她认为亨特的毒瘾复发了,恳求他与治疗师沟通;当时,梅利莎也不断打电话向友人哭诉"和有毒瘾的丈夫维持婚姻很困难",她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不过,爆料者指出,亨特的压力应该是来自于因父亲的大选而受到关注,亨特与妻子沟通后,都已经解决了问题。

《每日邮报》指出,他们透过拜登的竞选团队联络上亨特的律师,对此这位律师全盘否认,表示"这个故事是完全不真实的"。

2、川普大楼神奇一幕出现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

美国总统大选进入倒计时,目前大部分美国媒体所做的民调,称川普仍落后给拜登。华尔街日报一篇评论文章比较了川普在2016年大选和这次大选的选情,认为尽管目前选情还有变数,但川普应该很难像2016年那样胜出。

作者在标题里用了“ 闪电两次击中同一个地方”做比喻,来讥讽川普连任希望渺茫,不会像2016年那样靠看似偶然的机会当选。

然而就在该文刊登后之后,川普旗下位于芝加哥的酒店大厦就连续遭3次闪电击中,美国ABC新闻的芝加哥频道转发了这则新闻。

这种奇怪的“巧合”引发各界热议,许多网友就将《华尔街日报》的评论和川普大楼遭闪电击中事件相连起来,拿这件事开玩笑。还有网友突然想起,在2016年3月正值美国大选竞争激烈之时,川普在芝加哥的大酒店也遭遇了一次闪电击中,当时还被不少左派党媒体拿来取笑。

3、拜登口误再升级 把贺锦丽的先生说成妻子

美国民主党2020年总统候选人乔·拜登(Joe Biden)周一接受NBC 5台采访时,再次出现口误,将副总统搭档、加州女联邦参议员贺锦丽(Kamala Harris)的“丈夫”说成是贺锦丽的“妻子”。

拜登说:“我们在德州以英语和西班牙语进行广播,我们为德州投入了大量资金,我认为,我们不仅有机会赢大选,而且民主党也将在此赢回众议院的席位。”

拜登指出,他的竞选伙伴、加州参议员贺锦丽本周将在德州参与竞选造势活动,而贺锦丽的丈夫道格拉斯·埃姆霍夫也刚去过德州。

不过他不小心口误,将贺锦丽的“丈夫”说成是“妻子”,他说:“我的妻子吉尓,还有道格拉斯·埃姆霍夫,他是贺锦丽的妻子到过那里。”

拜登周日(10月25日)也说错话,把他的竞争对手总统“川普”说成前总统“布什”。

4、美国三大传媒报川普负面新闻高达92.4%

美国媒体研究中心表示,他们分析了美国广播公司、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及国家广播公司于7月29号至10月20日此段期间播出的每一集晚间新闻,而后发现:这三家媒体合计共839分钟的内容是播放有关川普的新闻,其中高达92.4%的时间是在散播川普的负面消息;相反,民主党的拜登虽然只分到了269分钟,但也只有34%的内容是负面新闻。

报告也显示,与4年前相比,此三大媒体公司对川普的攻击显然"更为猛烈"。2016年时,川普的负面新闻总则数为623则,今年却上升到了822则;而拜登仅有31则,比4年前的民主党总统参选人希拉里还少了114则。

研究总监诺耶斯指出,这些媒体明显的在倾力批评总统,没有试图平衡他们的报导内容,并且也无视了可能会伤害到拜登形象的话题,例如最近拜登次子亨特的"电邮门"丑闻。

诺耶斯对此批评,媒体应该要为选民公正的报导候选人,让选民依照自己的价值观去投下选票,但这四年来,这些媒体却反而抛弃了它应有的身份,亲自下场参与竞选。

5、不同寻常!中共航母山东舰长表态:聚焦实战

10月27日,中共央视引述航母山东舰舰长来奕军称:首艘中共国产航母山东舰交接入列10个月以来,不断加强战法训法研究,已圆满完成一系列海上试验训练项目,聚焦实战,航母核心能力稳步提升。

香港01报导引述中共专家预测,山东舰战斗准备状态将持续到2020年年底。有分析称,中共在台湾海峡和南海正面临美国的军事威胁,主要海上运输通道也可能受到印度的潜在威胁。在这种情况下,辽宁号和山东舰将成为核心战斗力。

2019年12月17日,中共海军在海南三亚锦母角航母军港举行仪式,在中共军委主席习近平见证下山东舰正式服役。随着中共国产航母的服役,共军也正式进入双航母时代。根据中共国防部早前的说法,中共国产航母完全由本国自主开展设计,排水量约为5万吨级,采用常规动力装置,搭载歼-15舰载机等。

在作战实力方面,中共航母专家海军退役少将李杰曾称,山东舰作战能力远胜辽宁舰。

该报道说,在山东舰服役之前,2012年9月25日,辽宁舰已交付中共海军。

6、传获美国许可 三星继续向华为供应显示器面板

27日,路透社引述消息报道,三星显示器获美国许可 将继续向华为供应部分面板。三星显示器对这项消息不予置评。该公司主要客户包括三星电子与苹果,为其供应有机发光二极体显示屏。

美方一直在施压各国政府排挤华为,声称华为会将数据交给中共政府从事间谍

活动,华为则是否认这样的指控。9月15日起实施的新限制措施,已阻止美企向华为供货或提供服务。

路透社说,目前无法立即得知华为对此消息的看法。由于供应链中其他制造面板所需零组件的公司也必须获得美国许可,因此还不清楚三星显示器能否向华为出口OLED面板。

7、中美贸易协议成“泡影” 中国今年无法兑现承诺

10月27日,《华尔街日报》报道,彼得森国际经济研究所根据美国商务部26日公布的数据计算,显示中国截至上月底的美国商品购买额,为588亿美元,但中国的购买额必须达到1,080亿美元,才能实现第一阶段贸易协议中,全年购买额约1,400亿美元的目标。

该智库的高级顾问Scott Kennedy表示,中国当前的状况,当然无法兑现承诺,中国的购买量无论在哪个领域,看起来都表现不佳,相关原因包括中国内需下降,造成采购缓慢。

自中美签署第一阶段贸易协议后,中国已向美国采购超过230亿美元农产品,约占购买目标的71%;制成品方面,美国对中的出口额达402亿美元,不及年度目标831亿美元的一半;美国对中国的能源销售状况也显着落后,美国截至9月对中国的能源出口额,达59亿美元,而今年的购买目标是261亿美元,中国需要更大的购买量才能到购买目标。

8、香港大学通过北京清华大学二人副校长任命

27日晚,在争议声中,港大通过北京清华学者出任副校长。消息说,尽管外传申作军是中共党员并因此引发争议,但港大校委会还是通过有关委任。相关委任仍有待港大方面的正式公布,而港大方面至今未澄清申作军为中共党员的传言。

据中央社说,港媒上周率先披露,港大将聘请申作军及宫鹏为副校长,前者负责研究,后者负责学术发展。相关报导还指出,申作军身兼北京清大工业工程系系党委,是中共党员。

据该报道,申作军是中共党员的传言引起香港社会热议,港大学生会联同一些泛民主派人士召开记者会,要求校方延后委任,以查清事实。

学生会4200名师生及校友的联署信递交校方,表示反对有关委任。

9、加州尔湾大火最新:燎原11,200英亩 烧毁几栋民宅

10月27日,数以百计的消防员继续扑打在加州尔湾附近借助风势燃烧的西尔维拉多大火。根据橙县消防局最新消息,大火已经烧焦了11,199英亩,截至27日中午只有5%面积被控制。

26日下午1点后,蓝岭大火点燃,地点在约巴林达东部边缘的蓝岭大街和大角山,靠近奇诺岗州立公园。山火迅速蔓延,到当晚11点烧了6600英亩,迫使超过15,000人撤离。

至27日清晨5点左右,在疏散的Foothill Ranch的房屋附近已有火焰燃烧。尽管该地区持续有阵风吹袭,消防员极力阻挡火焰接近任何民宅区。


当前新闻共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