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万维视频 > 正文

1、魔鬼硬盘再传惊人猛料!亨特自曝遭母亲指控

  美国总统大选民主党候选人乔.拜登与其次子亨特的"硬盘门"风波持续延烧,亨特被形容拥有一台"来自地狱的笔记本电脑",美国媒体26日再爆出5封短信,亨特在信中自述被母亲吉尔.拜登指控与特定"儿童们"有不当性关系。

  美国保守派新闻网站《Gateway Pundit》报导,新闻记者安迪.梅哈尔西克25日向乔.拜登提及"有关您儿子的亨特.拜登的疑问和争议仍在继续"。乔.拜登对此回答:"我儿子没有争议,那真是个谎言,那是个谎言,因为总统川普没事可做.....这是典型的川普。"不过,据《Gateway Pundit》称获得5封来自亨特笔记本电脑的讯息,第1封是亨特向某位家人表示,他被"某人"指控对"某人"的女儿发生"与性有关且不当"的关系;第2则讯息里,亨特则向某位家人诉苦,提及母亲吉尔指控他与"特定儿童们"发生与"性有关且不当"的关系,而且乔.拜登也知道;第5封讯息显示,亨特向某人示爱,但此人的母亲已经告诉乔.拜登,如果亨特想要见面,就会报警。

2、一天两出糗!拜登又躲地下室

  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继24日传出对川普支持者爆粗口后,25日又出现口误,强调"我们不能再忍受乔治布什当4年总统",疑似将川普与另一位共和党藉的前总统小布什搞混。77岁的拜登认知能力是否健全,再度被放大检视。

      据报道,拜登夫妇25日晚间在一场视讯造势音乐会中致词,拜登出现了口误,眼见丈夫又闹笑话,妻子吉儿一脸尴尬,连忙轻声提醒他,现任美国总统叫"川普",还一连提醒3次。无独有偶,当天接受访谈时,拜登说到要以征收最低帐面所得税筹款,带来重大体制性改变,其中一项是拨款1500亿美元让公立大学教育公费化。但拜登阵营事后承认失言,要做到公费化,钱至少要翻倍。

  随着大选的临近,拜登口误、失言似乎已成常态,不仅被质疑心态上带有种族歧视,认知能力是否健全也被放大检视。拜登25日又宣布"停止发布新闻",重新躲进地下室。

3、这个机构称:川普连任机率达87%

  尽管民意调查预测川普总统这次大选可能败北,但长期使用股市来预测选举及经济文化趋势的研究团体"社经研究所"独排众议指出,川普总统的胜选机率高达87%。

  该组织研究主管兰伯特表示:"股市是反映社会情绪的指标。从历史上看,更正向发展的股市及社会情绪,与现任者胜选连任有关。"该组织认为川普具有明显的胜选历史优势。远溯至华盛顿总统的这项研究指出,美国历史有16次在位总统竞选连任时,过去三年股市上涨逾20%;这16任总统有14人连任成功,机率为87%,川普很有可能成为第15任连任成功者。任内三年股市涨逾两成却未连任成功的两位总统,分别是1992年的老布什总统和在1800年连任失败的美国第二任总统亚当斯。

4、五中全会首日戒备森严 信访局却人山人海

  10月26日是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首日。据报导,会议举行地——“京西宾馆”附近多个路段被封锁,安保严格。此外,有网传视频显示,同日早上,国家信访局仍然是人山人海。

  据《苹果日报》报导,26日早上,京西宾馆附近一带安保严密,不仅有多名便衣警察在场戒备、大量公安车辆停泊,而且附近多个路段已被封锁。香港电台披露的照片显示,路段已实行交通管制,车辆被要求绕行。有网民形容:“这是干了多少坏事才这般恐惧?!”而有网传视频显示,在中共五中全会首日早上,中共国家信访局依旧人山人海。视频拍摄者说,现场上访的人多,截访的人更多。

5、美这项军售超致命!能把共军"打回海里"

  美国21日就"海马士系统"等3项18亿1130万美元对台军售案,进行"知会国会"程序。美国知名军事记者大卫.艾克斯对此表示,一旦北京开战,美军出售的增程型距外陆攻飞弹配上台湾自主研发的军武,对中共相当致命,可以把共军"打回海里"。

  艾克斯在《福布斯》刊文指出,美国国务院拍板对台出售"鱼叉飞弹空射版"衍伸出的"增程型距外陆攻飞弹",共135枚,军事专家此前指出,美国出售的增程型距外陆攻飞弹,技术上处于领先地位,使台湾的飞弹多样化,能力上也有所提升。

       艾克斯在文中分析,一旦中共发动入侵,台湾军队可瞄准福建、浙江、广东的机场与港口,使用增程型距外陆攻飞弹,以及"陆军战术导弹系统",还可搭配台湾自主研发的武器等,伊斯顿认为,这种反击不只是"先发制人",事实上"是致命的"。伊斯顿专门提到,中共的入侵行动相当费时,他们对后勤基地相当依赖,若台军能摧毁中国东南沿岸的港口与机场,就很容易击退入侵的解放军,将他们"打回海里"。

6、美高官爆料:川普若连任 2重要官员恐消失

  You Are Fired?美国总统大选11月3日就要投票,25日却传出,1名白宫高级官员及1名高级政府官员双双向媒体透露,若川普连任成功,联邦调查局局长瑞伊与国防部长埃斯珀恐将去职。

  《福克斯新闻》25日报导,消息人士透露,幕僚们一直提醒川普,如果想换掉FBI局长瑞伊,应等到大选之后。这位官员还说,防长埃斯珀也可能离开内阁,但目前尚不清楚是自行请辞或由川普撤换;此外,外传也有关于中央情报局局长哈斯佩尔要被撤职的消息,但这名匿名官员否认,并强调“哈斯佩尔哪都不会去,总统和他很好”。

  另有联邦调查局“内部高级官员”说,一般认为,瑞伊是受局内、甚至全美执法团体欢迎的FBI局长,始终“保持低调,专注于联邦调查局的工作”。一般来说,联邦调查局局长任期10年,目前瑞伊任期还不到7年。

      此外,埃斯珀过去曾公开反对川普的言论,因此他可能离开五角大厦的传闻已流传数月,有消息指称,当时埃斯珀不赞成川普援引《叛乱法》让美军平息部分地区暴力抗议,此后埃斯珀即使出现在萤光幕前,也保持沉默。

7、香港首富李嘉诚新举动 豪掷90亿欧元

  香港首富李嘉诚投资约10亿英镑在英国打造香港城后,目前,李嘉诚家族再有新举动。有美媒称,长和集团正与西班牙电讯基建公司Cellnex洽售欧洲铁塔资产,作价达90亿欧元。

  彭博新闻报导说,李嘉诚家族旗下的长和集团,去年成立一家新控股公司统合欧洲6国及港澳电讯业务之后,便推进将欧洲共2.91万座电讯铁塔资产拨归在附属的这家公司内。

  目前长和集团正与西班牙电讯基建公司Cellnex洽售新电讯控股公司旗下的欧洲铁塔资产,作价达90亿欧元。消息人士称,今次长和洽售欧洲电讯铁塔资产的谈判,已届深入阶段,但尚未达成最终协议。

  在此之前,法广报导说,长实和黄系创办人李嘉诚计划在英国打造大型房地产项目。长实旗下和记黄埔地产,在英国的超级房地产项目6月份已获得英国政府通过,预期投资额约10亿英镑,第一期兴建约456个单位。报导说,曾为中共最高领导人座上宾的李嘉诚,近年来与北京似乎越行越远。

8、德外长放话:重启美欧跨大西洋合作 

  美国大选临近,德国外交部长海科·马斯呼吁,不论美国大选谁胜出,应给予跨大西洋的美欧合作伙伴关系新的开始。

  马斯25日在德国报纸《星期日世界报》上发表文章称,德国政府将在美国大选后不久向华盛顿提出新的跨大西洋新议程的五项建议。马斯在文章中写道:“在美国大选的最后阶段,各路媒体不乏使用各种修饰词和末日般的情形对其进行描述,在这样的时刻理性和实用主义都供不应求,每次被过分夸大的变化都会在大西洋引起激浪,但现在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要保持冷静,为大选后的后果做好准备。”

  马斯称,跨大西洋关系的未来也将取决于找到正确的对华方式。他说:“经过四年的艰难岁月,现在是跨大西洋伙伴关系重新开始的时候了,北京和莫斯科、德黑兰和平壤都在利用我们的分歧。”

       马斯还提到美欧应对中国的积极方式是重新在人权、公平贸易等领域展开合作。如果能够协调欧盟、美国和中国三者在经贸上的共同利益,那么美国同样可以从欧盟作为中国最大贸易伙伴的这一角色中获益,从而避免作出互相施加惩罚性关税等举动。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雪崩式裁员开始了…北京密令曝光
2 北京街头 景象惨淡
3 65岁退休?BBC曝光最新退休年龄
4 李嘉诚父子变了
5 最新:伊朗发射首波导弹攻击 约旦等多国表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这个邻国4年内取代中国 成全球经济火车头
2 雪崩式裁员开始了…北京密令曝光
3 124岁人瑞有望破最长寿纪录 常吃三食物保活
4 很明确的信号 中央要搞历史性大动作
5 为何李克强必须死? 早被列入预备死亡名单
6 人工智能革命将终结中共政权
7 北京街头 景象惨淡
8 范曾豪宅曝光 娇妻徐萌素颜照 让人大失
9 伊朗开始复仇了? 逾50枚火箭弹射以色列
10 65岁退休?BBC曝光最新退休年龄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证明姐是你姐 Shanechen
4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5 你可能想象不到,中美手术差距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8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9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10 中国人奴性的根源------《商君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耶伦访华三任务 随意生活
3 中国人奴性的根源------《商君 山蛟龙
4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5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6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7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8 铁证如山,胆敢在美国的干爹头 爪四哥
9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10 证明姐是你姐 Shanechen
接下来播放
中南海内斗拥美派占上风 五中全会开幕北京诡异
BC省选:继续“社会主义”道路,NDP将组多数政府
中国在朝鲜战争中的“九大得失”分析
五中全会中央集体秀肌肉 新华社长出轨实习生
亨特背后又现中共商人 旁边点烟的女星竟然是她
惊!加拿大发出900万份10年签证 有人滥用避税
他因一句话决定:娶她
川普10天内逆转胜 前选战操盘手献策
美大选结局渐明朗 习搞不定了 王终出山
温哥华白人女子坐公车,亚裔小伙直接推她下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