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万维视频 > 正文
(《万维追击》 20200607)

欧文斯•法默(Candace Amber Owens Farmer),美国黑人女性保守派评论员和政治活动家,1989年出生,以支持川普、反对“黑命贵”著称。最近她拍摄了一个名为“我不支持弗洛伊德,他不是我的英雄”的视频,在当下美欧的反对种族主义的抗议浪潮中,独树一帜。

欧文斯在视频中说,亲爱的脸书家人朋友们,我决定今天做这个视频,因为近几天我心情格外沉重,有很多话很早就想说。面对外界对乔治·弗洛伊德的过去,他曾是怎样一个人的广泛评说,我无法摆脱内心压抑。有的时候,当你想说出不同于外面宣传,但却是自己内心的真正看法时,很可能会招来外界的巨大压力。我可以允许自己在事件刚开始时保持沉默,但越想越觉得我们被灌输了诸多谎言,这些谎言对黑人,对白人甚至全美国各个族裔都是极为有害的。我必须,也有必要站出来表达我的看法。我不支持媒体将弗洛伊德虚构成一个英雄或烈士,来代表美国的黑人群体。 

欧文斯称,她曾花了很多时间,读了许多著名的伟大黑人作家学者的书籍,包括肖比斯蒂尔(Shelby Steele)。最近肖比斯蒂尔就此事件提出的观点。肖比斯蒂尔指出“黑人群体是独特的,黑人的文化也具有独特性。这是唯一一个只会去迎合支持社会基数最最底层社区的族裔”。

欧文斯解释说,作家肖比斯蒂尔这句话是指,并非每个黑人都是罪犯,并非每个黑人都在犯罪。但是我们的独特之处就在于,我们是唯一的只为我们社区里,不做好事的人去呐喊斗争、争取权利的族群。我们很难找到一个犯了五项罪坐牢的犹太人,他死了且他死时是戴罪的,而犹太人群体要把他当作楷模,为他伸张正义。在美国白人族群里看不到这样的事,即使在拉丁美洲族裔这样的事也鲜为人知。

涉案的警察沙文应受到应有的法律制裁,弗洛伊德的家人也拥有绝对的权利为他去世的方式声讨正义,这一点是毫无疑问的。

但不知何故,在过去的五六年中,我们习惯于一夜之间将罪犯变成英雄,这已经成为一种时尚。我们必须接受和相信如果是黑人就一定要这样做,这是黑人族裔的一个象征。但欧文斯认为,这是卑鄙的,这完全是错误的。

欧文斯说,弗洛伊德不是一个了不起的人。但当他去世过程的视频出现在媒体上,外界一致坚持声称他是一个了不起的人。弗洛伊德的两份验尸报告都指出他在去世时吸食毒品过量,在他体内发现过量芬太尼及安非他命。如果你去查看911的报告,里面清楚描述记录当时他行为怪异看上去吸毒过量,再加上他使用假钞,这也让店员感到害怕恐惧和担心。当警察赶到给他戴上手铐站在墙边时,从他手中掉落一袋像是可卡因的东西,在视频中可以清楚看到这个图像,但媒体拒绝播出更多细节。而事实上,弗洛伊德是因吸毒及携带毒品而被逮捕的。

当然,尽管他因此有罪,没人说他罪该致死。但卑鄙的是,这之后,每个人都装作这个人生前过着英雄式的生活方式。 在黑人社区中还要求穿戴印有他名字的T恤衫。

让我们一起看一下他生前的犯罪记录:

1998 年,他23岁时,因持枪偷盗,坐牢10个月。

2002年,因贩毒可卡因,入狱8个月。

2004 年,因贩毒可卡因,入狱10个月。

2005 年,因贩毒可卡因,入狱10个月。

2007 年,这次非常严重。一天一个孕妇在家听到敲门声,外面是一个自来水公司的人员。孕妇开门之后马上意识到这是假扮的,当她想要关门的时候,外面有四个同伙从车里跳出来,其中的弗洛伊德拿出手枪顶住她的腹部硬闯进她的房子。妇人尖叫求生,乔治将她逼进一个房间同时让另外一个同伙监视她,然后和其他同伙翻遍她的房子寻找钱和毒品,但没有找到,最后拿走了她的手机和钱包。幸运的是孕妇没受伤,同时她的邻居发现了异常情况,记录了匪徒的车牌,并通知了911。警察后来通过车牌找到了弗洛伊德,逮捕了他。两年后他被判五年监狱服刑。 

在2014年他出狱后,搬家到明尼苏达州,至今有5年多时间犯罪记录空白。媒体说他出来后改邪归正,重新开始了。但你如何解释在他死亡时的吸毒过量,携带毒品还有使用假钞?

欧文斯在视频中说,当然这并不代表因他是罪犯他就应该死于警察的膝下。可是这让我做出决定,我绝不会去遵从黑人群体错误恶劣的独特文化,去将这样的罪犯说成是英雄烈士,用这样的办法去提升黑人群体形象。我只想告诉大家,暴力犯罪贯穿了他的一生,直到他生命的最后一刻。这么说,并不是为施暴的警察乔文辩护,我们都同意乔文要依法被处置。但是为什么要坚持声称弗洛伊德为一个良民,像是美国黑人中的烈士?现在有人要利用这件事,去暴乱抢劫,在暴乱中让正直良善的黑人死去,比如77岁的退休前警长大卫多恩,在这次暴乱中为保护一家商店不被抢劫时,被射杀。大卫的一生正直良善,退休前是一名警长。我们为什么为了生前作恶多端的罪犯之死,去牺牲一名正直从未犯罪的人!同时还包括我们这些正直的美国人,也都要为了这样一个罪犯而饱受多日暴乱之苦。 

目前对于警察专门针对黑人暴力执法这个说法也令人匪夷所思。一些统计数字,很能说明问题。对于那些还是相信警察由于种族原因专门针对黑人施暴,应该认真看一下。

据2018的统计数字,白人占全美人口的60%,黑人13%,全年有19个白人未持枪罪犯被警察枪杀,有9个黑人未持枪罪犯被警察枪杀。考虑到黑人的犯罪比例,每年白人罪犯死于警察执法的比黑人罪犯高出25%。黑人虽是少数族裔,却在全年总枪击案件中占44%,也就是说近50% 暴力犯罪是黑人所为。因为黑人犯罪率高,所以与警察对峙的几率也高。这同时也造成每年美国警察有较高的的可能性死于黑人罪犯枪下。从上面数据分析看,欧文斯认为,那种警察因种族歧视原因专门针对黑人施暴的说法是编造的,是故意编造出来煽动暴乱影响马上到来的美国大选的。

个别警察渎职过度执法,有白人警察也有黑人警察,我们知道总会有少数这样的人存在,因为我们都是人,是人就会犯错。每年由于医生失误造成医疗事故伤亡平均有25万人之多。也有医生因故意连环杀人罪被逮捕。我们有没有过抗议抵制医生呢?我们会否因为某个或几个医生的过失就认为所有的医生都有罪?

我们应该知道我们自己没有办法做到完善完全,我们在各个领域都有可能失误犯错。完全没有理由以个案殃及全体。

不被警察枪杀的最好办法是不要犯罪,减少暴力犯罪也可以同时减少与警察对峙的机会。

欧文斯说,我无法接受这个被推崇、被灌输,但一生恶贯满盈的所谓烈士弗洛伊德,我厌倦了虚伪。如果你想要在你家墙上挂上这个罪犯的像,那你请便。你可以挂上弗洛伊德的像,假装他是一个正直良善的好人。记住他曾经用枪顶着一个孕妇的腹部,你有想过那名同是黑人的孕妇的感受吗?这么做多么令人不堪。

欧文斯还称,没人愿意说出美国黑人的真相。最容易的是说我们黑人是受害者,让白人向我们道歉,提出我们的条件,筹码。这是卑鄙,是谎言,是错误,我们黑人最大的问题正是我们自己。这也是为什么我们不谈黑人枪杀黑人。我们庆祝毒品交易,庆祝罪犯被释放。我们能不能也庆祝不犯罪?能不能就不犯罪,不犯罪到底有多难?我们可不可以做有益于自己的事,做一个正直的人?我们为什么总是会落在现在这种不实而卑鄙的陷阱里。你觉得外界会怎么看我们?我有时会看到一些没有署名的评论,“让黑人去做他们的黑人吧!”、“他们暴力暴乱,他们就是这个样子。”这就是外界在不署名时说出的对我们的真实看法。他们认为我们永远推崇罪犯为自己族群的英雄。

欧文斯最后说,乔治·弗洛伊德不是我的英雄烈士。他可以是你的!

亲爱的观众,对于这位黑人女性对自己族裔的反思,你是怎么看的?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自由发表您的看法。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2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3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4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5 比特币闪崩!16.6万人被“强制平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不管是否入籍都注销户口 法规越来越严
2 传中国工程院院士被抓大小便失禁 被抄家6小
3 习老大突然怂了?香港出了大问题
4 英伟达中国员工自曝收入明细!网:完全不敢
5 习亲自“救火” 罕见一幕曝光
6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7 这四字突然消失,习总加速师再次调头
8 美国宣布包机 撤离美国公民
9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10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2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3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4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5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6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7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8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9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10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2 遇到万维又一个奇葩人物 右撇子
3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4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5 人才流失才是中国的命门/勒索7 秋念11
6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9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10 从方孝孺与布鲁诺被惨杀看东西 安博
接下来播放
加拿大封关两月 162万人进入 入境条件大公开
60页自我表扬48次提习一尊 中共又发白皮书
加国各地爆发洗手液中毒事件!千万不要做这事
美国有证据!中共这招太损了?
海上漂百日的中国船员被拒回国 多人崩溃
多伦多华裔女子投资亏钱睡不着觉,告银行获赔
对付中共 川普的招数太精明
暗争变明斗!习李因“地摊”撕破脸
当中国还在“摆地摊” 美国已“坐火箭”回来
太惨:21名留学生回国滞留机瑞士机场几乎陷绝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