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万维视频 > 正文

  万维读者网(Creaders.net)林染编译报道:中国前鸭农变身为超级大亨的陈迈林已经在温哥华花钱“成瘾”了。

  2015年,他在Point Grey(房价最高街区之一)购买了17,000平方英尺的意大利式豪宅,被认为是当时大温,乃至于加拿大最高的房价: 5180万加元。

  然后,今年4月,他的儿子用他的银联信用卡,支付了510万加元,买下温哥华最贵的汽车之一——定制的布加迪·凯龙(Bugatti Chiron)。

  现在,有法律文件显示,陈迈林——中国政府最高咨询机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的前任成员——成为了拥有213个房间的温哥华大都会酒店的新所有人,该酒店位于温哥华市中心。

image.png

陈迈林(Chen Mailin)以5180万加元的价格在温哥华的德拉蒙德大道(Drummond Drive)上买了房子。它可能是加拿大有史以来最昂贵的房屋。照片:SCMP图片

  这家豪华酒店目前是万豪连锁酒店的一部分,还包括7600平方英尺的会议空间,以及该市最著名的高端餐厅之一——Diva at the Met。

  现年50岁的陈迈林在他的故乡南京通过酒店和房地产发家,但他的商业兴趣还包括制药和服装制造业。

image.png

  中国大亨陈迈林是温哥华大都会酒店的新老板。图片:万豪/鼎业集团

  根据《南京日报》的资料,这位前工厂工人的第一笔生意是他于1992年创办的养鸭场。

  一个中国公司披露说,陈迈林是加拿大永久居留权的中国公民。

  他最初在温哥华成为头条新闻,是因为购买了Point Grey豪宅,该豪宅以前由电脑游戏大亨Don Mattrick和他的妻子拥有。

  尽管其私人销售的性质,使价格难以确定,但据信,5180万加元的销售价格是加拿大有史以来最大的单笔住宅交易。

image.png

  温哥华大都会酒店的套房。照片:万豪酒店

  德拉蒙德大道(Drummond Drive)和贝尔蒙特大道(Belmont Avenue)附近的任何地块都是温哥华最昂贵的地区,都是战利品。 陈的酒店则占了三个地块,并且都临街,占地1.1公顷(2.7英亩),几乎不可思议。贝尔蒙特马路对面的房屋面积只有一半,目前售价就高达5800万加元(4400万美元)。

  陈迈林的车库里有什么? 

  4月,他的儿子陈鼎(Ding Chen)在Instagram上发布了一辆布加迪·凯龙(Bugatti Chiron)的账单照片,这是世界上最奇特,最昂贵的超级跑车之一,其父亲的名字清晰可见。

  陈鼎(Ding Chen)使用该帖子抱怨,总价为510万加元的车,税款高达908,343.25加元(合690,413.54美元)。

  而陈迈林为大都市支付的费用目前尚不清楚。

image.png

  用陈迈林信用卡购买的510万加元的布加迪·凯龙,正在进行私人定制 图片:Instagram /陈丁

  陈迈林的酒店所有权为安大略投资公司Global Edge Investments,在 6月12日的诉讼法庭文件中得到了证实。

  新所有者的注册企业名称为“大都会酒店”,但公司为金陵酒店有限公司,其唯一董事为陈先生。

  在加拿大范围内购买和管理酒店、餐厅的Global Edge,目前正在起诉陈迈林,他们表示,于2017年曾邀请陈迈林作为资本合伙人参加收购酒店后,陈涉嫌削减交易。而GlobalEdge已经给陈过一些机密信息。

  陈利用Global Edge的信息“非法篡改和挪用”了这笔交易,并于2018年底,在“无合伙人”的情况下购买了这家酒店。

  以上行为和主张在法庭上都没有得到证明。

image.png

  陈迈林是房地产和酒店大亨。他的第一笔生意是在故乡南京的一个养鸭场。图片:鼎业集团

  陈迈林否认有任何不当行为,并在8月13日对诉讼的回应中表示,Global Edge所提供的任何信息都不是机密。他说,由于Global Edge的全球负责人安东尼·科恩(Anthony Cohen)对卖方进行了“虚假陈述”,所以卖方利弗顿国际酒店集团(Liverton Hotels International)才“不会接受任何其他方的报价”。

  陈迈林说,Global Edge与他的公司Global Dingye Capital之间的潜在购买意向书没有约束力。

  Global Edge要求赔偿500万加元。

  房地产公司世邦魏理仕(CBRE)的发言人拒绝置评。据Global Edge说,这公司对该酒店进行了评估,据信该公司也参与了此次出售。

  陈迈林和Global Edge的律师均未回复有关此案的电子邮件和语音邮件。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这个邻国4年内取代中国 成全球经济火车头
2 雪崩式裁员开始了…北京密令曝光
3 124岁人瑞有望破最长寿纪录 常吃三食物保活
4 很明确的信号 中央要搞历史性大动作
5 为何李克强必须死? 早被列入预备死亡名单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南海 出大事了!
2 他竟是外国人!北京这回糗大了
3 这个邻国4年内取代中国 成全球经济火车头
4 雪崩式裁员开始了…北京密令曝光
5 惊爆:三中全会推迟开 因习欲追责江泽民
6 124岁人瑞有望破最长寿纪录 常吃三食物保活
7 很明确的信号 中央要搞历史性大动作
8 全球联合放映这部大片 习近平脸往哪儿搁
9 为何李克强必须死? 早被列入预备死亡名单
10 安徽22岁姑娘因画“猪头人身”漫画被逮捕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2 证明姐是你姐 Shanechen
3 你可能想象不到,中美手术差距 体育老师
4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5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6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7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8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9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10 中国人奴性的根源------《商君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耶伦访华三任务 随意生活
3 中国人奴性的根源------《商君 山蛟龙
4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5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6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7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8 铁证如山,胆敢在美国的干爹头 爪四哥
9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10 证明姐是你姐 Shanechen
接下来播放
中国外交官擅闯美军基地 再次引爆中美关系
宋楚瑜怒了!大陆先把内部不听话的管好
香港危机成契机 美布局对华全面战略?
资深报人向习近平大胆建言:你要反思
莱特希泽终于发话了:要看中国到底谁做主
特鲁多设新移民项目 取消入籍费 3年再收100万人
30年来首次!美国秘密驱逐两名中国外交官
美中初步协议仍存变数 “诡计”或藏在细节里
专家断言 习近平七年内会有危机
一纸协议又怎样?中美长期对抗的号角才吹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