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万维视频 > 正文

1、朝鲜流传金正恩去世影片 当局震怒调查

朝鲜领导人神隐16天引发各种揣测。外媒报导,平壤从18日起修建大型阅兵式所需的临时建筑,可能是准备葬礼。更有朝鲜消息人士透露,朝鲜接壤中国的边界地区甚至流传出金正恩去世的影片,当局已着手追查影片来源。

从卫星照片来看,自从18日起,平壤便开始在进行建造用于军事阅兵仪式的临时建筑。在平壤东边的美林阅兵训练场,也建造成排成列的临时建筑,可能用于容纳参加阅兵的士兵。报导推测,朝鲜不可能在疫情期间无故举行阅兵,最可能的就是金正恩已去世,准备为他举行葬礼。

近来朝鲜更流传金正恩已去世的影片,《每日朝鲜》报导,影片看起来像是朝鲜中央电视台所播放,但应该是经由中国传入境内。全长约5分钟,称“我们挚爱的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同志于4月25日中午12时30分在实地考察中去世,将由其妹妹金与正继承领导朝鲜。”影片在朝鲜迅速传播,当局非常震怒,甚至成立特别部门,追查影片来源。

2、亚马逊卖家神预测:新一任美国总统将会是…

美国选举将会在今年11月进行。根据RealClearPolitics的投票数据显示,目前拜登目前以48.3%的支持率领先于川普42.4%的支持率。不过,不论是义乌老板还是亚马逊卖家,现在似乎更多还是押宝川普。

总统竞选产品是一个大选年需求量非常大的产品。义乌老板和亚马逊卖家,预测结果要比媒体准得多!

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时,在义乌发货的川普竞选系列产品订单量远远超过希拉里,当时义乌老板们就大胆预测,川普会当选。当时希拉里民调支持率有72%啊!最后,果然是川普成功上位。

从去年开始,义乌老板接到的川普竞选产品订单就在陆续增加。不出所料,还是川普系列的订单更多!

亚马逊也是一样。虽然川普公开场合各种怼亚马逊,但卖家还是在亚马逊上看在钱份上为他争票。亚马逊上川普产品数量要远远多于对手。川普看到这样的情形,暗地里可能还在偷笑。

最近一段时间,多个亚马逊关键词搜索工具都显示,与“Trump”相关的词组排名都在飙升,明显高于“Biden”。单单是搜索结果,Trump是超过30000个,Biden只是超过2000个,完全不是一个量级!

川普的竞选产品、纪念品类型覆盖面广,穿的用的摆设的全面覆盖,产品大都印上了“TRUMP2020”、“MAKE THE LIBERALS CRY AGAIN”、“KEEP AMERICA GREAT ”、“MAKE AMERICA GREAT AGAIN”等等支持川普的口号。

卖家销售的竞选产品中,口号旗帜量是很大的。这些旗帜,大小不同,形状不一,有屋顶挂的,有门口挂的,还有草坪里、道路两边挂的,应有尽有。

美国的总统选举还有半年多。在竞选商品上拥有绝对影响力的义乌老板和亚马逊卖家,现在都已经给川普投票了。而且,更多的商品,还在路上。

3、北京再推“中国标准2035”挑战美欧 专家指致命缺陷

经过两年规划,北京将于今年推出“中国标准2035”十五年蓝图,目的在成为下一代科技技术运作标准的制定者,进而在人工智能、通信网络与资料流等领域称霸全球。但外界却认为并无真实力,且有致命缺陷。

 “中国标准2035”被视为“中国制造2025”产业政策的升级版,因此“中国标准2035”的出台同样引起西方、特别是美国的警觉。

美国德州圣托马斯大学国际研究中心助理教授叶耀元认为,中共会“先把对方的技术偷回来,然后以对方的技术为标准再去向上开发,发展出一条不同的路线”。

但中美贸易战开打以来,美国政府已通过抓捕、起诉“千人计划”参与者等多种方式,反击中共的盗窃高科技行为,目前美国从各方面对中共进行围堵,用“偷”来实现世界科技霸权的强国梦恐怕越来越成为“不可能的任务”。

专家更指出,中共面临很难跨越的两大障碍,一方面是不知“标准化”为何物,另外,想要摆脱美国和欧洲的领先地位,更非简单的任务。

4、红三代暗挺方方;有人若欺诈人民我一定揭穿

湖北作家方方遭致大批”五毛”群起围攻。中国导演叶大鹰27日在微博发文暗挺方方,指若有人想欺诈人民,他一定会揭穿。

红三代叶大鹰说他一直关注方方的日记,近來叶大鹰在微博表示,”这次见有些人举着政治口号大旗欺负人,我忍不住出个头。这叫路见不平,拔刀相助!还有人拿什么爱不爱国的大帽子扣我,你们家老辈人为国家死几个让我看看,你再来问我爱不爱这个国家!”

他引用自己最新拍摄的电影的台词:”这个国家不是我的,但我是这个国家的!”最后,叶大鹰警告:”你们若想欺诈人民,坑害百姓。最好别让我看见,否则,我一定会揭穿你们!”

叶大鹰此帖被指是暗挺女作家方方。叶大鹰是中共军队创始人之一叶挺的孙子、叶挺的次子叶正明的儿子。

5、王全璋在狱中遭受酷刑 孙力军主导迫害

中国维权律师王全璋出狱后一直被限制自由,直至妻子患急症住院才被允许回到北京与妻儿团聚。近來王全璋在狱中的一些遭遇也被曝光。知情律师透露,已落马的中共公安部副部长孙力军是迫害王全璋的始作俑者。

曾在2015年底2016年担任王全璋辩护律师的程海说,王全璋大概2015年8月3日被抓,一直到2016年1月份,4个多月里连上厕所卫生间给都给他戴头套,让他不知道在哪儿,让他长期都处在黑暗中,没有阳光,遭受这样的虐待。在狱中王全璋受到刑讯逼供、酷刑,“不给他吃饭,双手举着长达一个月,睡觉不给翻身等”。

一名在“709”案中同样遭受酷刑但要求匿名的人权律师说,中共当局对异见人士这种大规模的普遍使用各种各样的酷刑,在以前还比较少,没有像这么大群体的对律师实施酷刑,这一切跟刚刚落马的中共公安部副部长孙力军有关系,更是中共抓捕709律师和异议人士的总操盘手。

6、澳大利亚反击中共威胁论

澳大利亚贸易部长西蒙伯明翰28日证实,外交贸易部常务副部长孙芳安在27日与中共驻澳大使成竞业通电话。伯明翰介绍称,孙芳安在通话中向成竞业表达,澳洲政府对成竞业大使在日前接受采访中,就独立调查公卫事件提出的所谓“经济胁迫威胁”发言的不满。

中共驻澳大利亚大使成竞业周一曾表示,中国消费者可能会从多方面对澳大利亚进行抵制,比如不喝澳大利亚的葡萄酒,不吃澳大利亚牛肉,不去澳大利亚旅游,不去澳大利亚读书等。

对此伯明翰表示,“澳大利亚不会因为受到经济胁迫或有胁迫的威胁,就在重大的公共卫生问题上改变我们的政策立场,正如我们不会在国家安全事务上改变我们的政策立场一样。” 

7、不让中共航母耀武扬威?美尼米兹号又回来了

美国太平洋舰队航舰战斗群相继传出舰上官兵感染后,战力是否受到影响备受外界关注。中国辽宁舰航空母舰编队,更是趁美国在太平洋海域暂无航舰可用之际,于4月10日穿越第一岛链南下西太平洋。在罗斯福号航舰失去部署能力后,美国紧急动员另一艘太平洋舰队航舰尼米兹号,已于27日出海巡弋,填补美军在太平洋31天来的航舰战力真空。

趁这段时间,辽宁号航母编队,4月10日穿越第一岛链南下西太平洋,12日、22日航行台湾周边海域。此外,辽宁号等6艘船舰28日上午通过冲绳本岛与宫古岛之间海域,从东海来到太平洋后,又朝东海返航,这是日本首度观察到中共航舰在这片海域往返航行。

美国最新动员的尼米兹号在太平洋舰队中,此番强势回归太平洋,是美国时隔31天再次在太平洋地区部署航舰。尼米兹号曾在1996年台海危机中,曾奉派至台湾海峡巡逻,以宣示美国反对中共动武的立场,该舰2017年也进入西太平洋朝鲜半岛海域,威慑朝鲜金正恩政权。

8、中国又一首富“凉了”造假被点名股价狂跌近90% 

因财务造假被证监会上周五公开点名后,藏格控股本周以来连续两个交易日跌停,股价下挫逾19%,创11年多以来新低,距离最高点暴跌了近90%!该公司实控人肖永明,曾是身家达上百亿的“青海首富”,早年靠开餐馆赚得第一桶金,之后涉足钾肥生意成为“钾肥大王”,曾因被媒体报道开直升飞机回家而轰动一时。如今却成“首负”,“负债”的“负”,被采取5年市场禁入措施。

藏格控股因财务造假上周五被证监会点名后,被称是证券市场“毒瘤”。本周以来,藏格控股股价已连续两个交易日跌停,股价下挫逾19%,创11年多以来新低,距离最高点暴跌近90%。

中国近來不少人從“首富”变“首负债”,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近来因为旗下AMC院线租金付不出来,传出可能破产,债务缺口达4000亿元。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2 一线城市集体砸盘 金融危机开始了…
3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4 深圳副市长落马 “北极鲶鱼”爷爷终于处理
5 证监会突发狠招,震撼到哀嚎一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2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3 一线城市集体砸盘 金融危机开始了…
4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5 市委宣传部女干事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6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7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8 深圳副市长落马 “北极鲶鱼”爷爷终于处理
9 证监会突发狠招,震撼到哀嚎一片
10 恶有恶报?中国首次跌出排行前5名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4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5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10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5 人才流失才是中国的命门/勒索7 秋念11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8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9 美国为tiktok立法 白草
10 西方文明与中华文明相比较,到 爪四哥
接下来播放
美国防堵再升级 新禁令阻产品流向中国军方
加拿大卫生部警告:这款抗疟疾神药有致命副作用
特鲁多:这周开始企业可申请紧急薪资补助金
石正丽焦虑失眠 担忧实验室外泄
金正恩手术内情曝光,再过半月将“复生”
李克强内阁密集异动 人事洗牌动向微妙
敏感时刻,金正恩“露脸”
俄专家断言:武汉实验室做了“绝对离谱的事”
恢复经济前疑难重重 特鲁多:谨慎解封 逐步恢复
金正恩专列疑停靠元山 CNN:也许是迎灵车